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台灣永續期貨 聚焦ESG布局

  台股在7月中旬挑戰萬八失敗後,近期走勢疲弱,市場上較大的論調還是圍繞在Delta變種病毒確診案例飆升,造成防疫措施可能再度升高的隱憂,引發近期買盤縮手。
  許多人擔心變種病毒的肆虐,可能再度導致經濟封鎖停滯,不過,觀察近期多個靠疫苗高施打率而壓下疫情的國家,受到Delta(印度)變種病毒的入侵,而再度出現大量確診個案,其中以疫苗施打壓下Alpha變種病毒的英國,目前每日的新增確診(Delta)已增至3萬多人次,然死亡人數則未見明顯攀升。
  隨著已開發國家疫苗充裕施打,已開發國家開始使用疫苗護照重啟邊界已經不遠,全球的觀光產業在停滯一年後,將迎來一股龐大的消費浪潮,這也使得對於電子產品的消費會轉移至餐飲、觀光等服務上,使得台灣電子出口成長在下半年可能趨緩。
  觀察電子指數走勢發現,自從年初台積電衝上679元後走勢震盪下跌,電子指數少了最大權值幫助下,已橫盤半年之久。
  整體來說,雖不用擔心Delta疫情再造成新一波重挫,但由於消費趨勢的移轉可能使台灣出口放緩,因此,台股走勢可能高檔震盪機率較高。而台灣期交所的永續指數期貨在台灣加權指數之上,挑選符合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的公司,因此,在長線布局上能主動的避免成分中含有地雷股,對於擅長偏多操作的投資人等於多一道保險,適合波段操作的投資人交易。<摘錄工商>

2021/7/30【美元偏弱 英鎊正向看待
2021/7/30【期交所 招募資訊人
2021/7/27【期交所宣導洗錢防制
2021/7/27【台灣永續期貨 聚焦ESG布局
2021/7/27【期交所 內控宣導說明會 8月6日登場
2021/7/23【永續期 穩健優選
2021/7/23【比特幣腰斬 EM-S & P期震盪
2021/7/21【期交所董座 吳自心將連任
2021/7/21【台光電期 震盪盤堅
2021/7/21【空方主控 原油期保守看待
2021/7/21【期交所股東會通過股利4.65元
2021/7/16【智原期保證金調高
2021/7/16【解封勢在必行 英鎊看漲
2021/7/16【台指期 首站萬八大關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