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解封勢在必行 英鎊看漲

  英國在7月19日將要解封,以「與病毒共存」的方式,全面恢復正 常生活。英國雖然疫苗施打普遍,受到Delta變種病毒肆虐影響,每 日新增確診人數達到冬季以來新高,達到3萬人。
  但英國首相強生依舊決定解封,當中很重要的其中一個因素就是新 冠肺炎在當地的致死率已由0.8%降低到0.1%,這個數字已與流感相 差不遠。
  換個角度來看,高施打率降低了重症比例和致死率,也讓醫療系統 不致於負擔太大。
  因此,就算英國政府承認,解封後,感染個案可能會進一步上升, 甚至達到每天十萬人,但只要「重症」和「致死率」獲得控制,醫療 系統就能應付。
  英國看起來解封是勢在必行,如此對於英國經濟自然有所幫助。
  聯準會主席鮑爾出席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聽證會,他強調美國經 濟復甦尚未達到可以開始縮減資產購買規模的程度,同時承認通膨上 升速度快於預期,但高通膨持續數月終將放緩。
  從技術面來看,英鎊在3月底∼4月初有個破底翻支撐,目前英鎊來 到這個支撐,經過研究,只要聯準會沒有停止購債或縮表,美元多數 呈現貶值,就算漲也是找空點的時機,對英鎊還算有利。
  可買進台灣期交所推出的英鎊兌美元期貨契約,不過仍要重視風險 ,設好停損點位。(群益期貨提供,李娟萍整理)<摘錄工商>

2021/7/21【空方主控 原油期保守看待
2021/7/21【期交所股東會通過股利4.65元
2021/7/16【智原期保證金調高
2021/7/16【解封勢在必行 英鎊看漲
2021/7/16【台指期 首站萬八大關
2021/7/14【店頭衍生商品 辦新制座談
2021/7/14【期交所推店頭衍生性商品集中結算
2021/7/13【台指期 短線中性偏多
2021/7/13【精華期 震盪盤堅
2021/7/13【生技期、永續期 有望走強
2021/7/8【店頭衍生商品 將集中結算
2021/7/8【長榮期權契約 保證金調高
2021/7/8【生技期 避險操作
2021/7/8【店頭衍生性商品結算制度 暖身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