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Hi-Q中華海洋生技 用心守護健康

癌症、慢性病人口逐年增加,疫情威脅不減,如何穩住健康、提升 保護力,是產官學研到社會大眾最為關注的議題;Hi-Q中華海洋生技 多年來深耕勤耘,研發最高規格的OliFuco及明星商品「褐抑定」, 不僅是台灣褐藻醣膠市場先驅,獲得專業醫師藥師推薦和教學醫院採 用,成為許多消費者面對重大健康問題時的補養首選,更經過人體臨 床試驗,穩居無可取代的領導地位。
  國人平均壽命逐年增加,然而活得久更要活得好,預防重於治療的 觀念以及爭分奪秒的生活型態,讓許多消費者將保健食品當作養生之 捷徑。若一味追求速成,很容易被浮誇的宣傳手法引誘。
  專業判斷 為民眾把關
  面對眼花撩亂的產品和話術,台灣保健食品學會理事長龔瑞林認為 ,原料製程、實驗認證、通路可信度和價格合理性應全盤考慮,但身 處資訊爆炸的時代,龐大的信息量真假難辨,因此更需要專業的醫師 藥師、專家學者們判讀和過濾雜亂無用的資訊,推薦安全可靠的產品 ,為民眾把關。
  日前在「台灣褐藻醣膠發展學會」所舉辦的研討會中,陽明大學許 先業教授、國衛院喻秋華研究員、國防醫學院顏明德博士等多位學者 專家和醫師,分別發表人體臨床試驗進度和多項研究成果,肯定小分 子褐藻醣膠對健康問題的輔助和控制效益。
  Hi-Q中華海洋生技所研發的OliFuco,具有高品質、小分子、好吸 收、精純穩定等優點,多年來用於各項研究和臨床試驗,卓越品質屢 獲肯定。近年來褐藻醣膠相關產品愈來愈多,身兼醫師和病友雙重身 分的奇蹟醫師陳衛華建議,選擇經「人體臨床實驗印證」的產品,才 有保障。
  臨床試驗 品質有保障
  經動物實驗的褐藻醣膠產品不多,通過人體試驗更是難能可貴,因 此有部分廠商試圖以移花接木、模稜兩可的手法使得消費者混淆難以 選擇。在此提醒,褐抑定OliFuco是Hi-Q中華海洋生技唯一正品,經 人體臨床實驗印證,請認明產品標示和官方授權通路,一起守護全家 人的健康。<摘錄工商>

2022/1/25【Hi-Q中華海洋續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2022/1/13【Hi-Q中華海洋養殖廠 獲新創獎精進續獎
2021/10/26【Hi-Q褐抑定 獲玉山獎首獎
2021/3/23【Hi-Q中華海洋生技 用心守護健康
2021/1/5【小分子褐藻醣膠抑制肝癌 登國際期刊
2020/7/30【張永聲 石斑魚大亨 搶健康商機
2020/7/17【Hi-Q褐藻生活館 節氣定食上菜
2020/7/14【國衛院+中華海生 研究小分子褐藻醣膠
2019/7/29【Hi-Q?食 引領藻食尚
2018/11/13【研究小分子褐藻醣膠 中華海洋邀阿根廷發表成果
2018/9/18【中華海洋 掀褐藻醣膠風潮
2018/7/26【Hi-Q褐藻產品 台灣生技大展放異彩
2017/7/3【中華海洋生技 打入國際市場
2016/12/30【中華海洋生技 創新開發藻衡糖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