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賴清德參觀台中精機 盛讚幸福企業

  工具機領導大廠-台中精機斥資35億元、在大肚山麓台中精密機械園區興建的智慧製造典範工廠與企業營運總部壯麗落成,副總統賴清德4日特地前往參觀,在該公司董事長黃明和親自導覽解說下,實地了解廠區內最新建置完成的工具機智慧組裝線(VSP)、智慧加工生產線(VSM)、自動化倉儲管理系統(WMS)與無人搬運車(AGV)等高效率的智能化生產設備,留下深刻的印象。賴副總統致詞盛讚台中精機長期扮演中部精密機械產業重鎮領航員的角色,在疫後經濟重啟時代,更要宛如航空母艦般引領業界航向國際市場,開創美好的前程。
  賴副總統是在民進黨立委黃國書陪同下參訪台中精機,在參訪過程所到之處,都受到該公司員工的熱烈歡迎。賴副總統在參觀後表示,台中精機悉心照顧好每位員工的工作與生活,可看到廠區內很多新設施都是為員工量身打造,成為人見人羡的幸福企業。另外,台中精機新啟用的智慧工廠,外型很像是一艘大型的航空母艦,在後疫時代經濟將重新啟動下,更要帶領業界一起航向國際市場,為台灣闖出一番好成績!
  台中精機智慧工廠與企業營運總部歷時三年已興建完成,廠區內的人員、機器設備與所需的資材近期也陸續就定位,將開始投產。
  該座新廠特別之處為台灣工具機業界第一個以工業4.0為架構全新打造的智慧工廠,配置有八條工具機智慧組裝線(VSP),及建置從V4.1∼V4.4等4條智慧加工生產線(VSM),並首度建立了戰情中心,成為整廠的協調與整合中樞,將以往靠少數人經驗做決策,改為以大數據輔助決策,來提高應變能力與降低各階層決策錯誤的風險,成為業界邁向智慧製造的新典範。
  該座智慧工廠內還配置有三台向德國工具機大廠WALDRICHCOBURG採購的大型龍門磨床與五面加工機,其加工精度幾乎都是世界之最,每台身價也都是億元起跳;另外,廠內也不乏向日系大廠引進的高檔加工設備,如YASHIDA的臥式加工機、TOSHIBA的五面加工機,整體加工機台陣容的堅強,在亞洲地區名列前茅。
  在人力素質的提升方面,台中精機未來也將積極培養每位員工都能兼具精實生產與「多能工」戰力,讓每個人都能獨當一面、大幅提高生產力,可望在疫情過後為台中精機營運帶來飛躍式成長,成為能與德、日大廠抗衡的世界級工具機大廠。<摘錄工商>

2020/7/1【董事長特助陳光柏、黃怡穎:百年基石 任重而道遠
2020/7/1【總經理室高專黃獻彬:推動數位行銷售服
2020/7/1【台中精機智慧工廠 壯麗落成
2020/6/15【賴清德參觀台中精機 盛讚幸福企業
2020/5/28【黃明和雙管齊下 迎戰後疫時代
2020/5/26【三大產業機械展 9月登場
2020/4/23【台中精機 第三代 全電射出機上市 具備高效、高精密、高潔淨度與
2020/3/23【台中精機 多管齊下降低疫情衝擊
2020/2/24【工具機突圍 積極布局美國
2020/1/30【工具機業大陸廠 延後開工
2020/1/22【工具機業 春節加班盛況不再
2020/1/21【智慧工廠將完工 台中精機大躍進
2020/1/20【ECFA沒了? 恐掀赴陸設廠潮
2020/1/20【黑天鵝蠢動 工具機復甦藏隱憂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