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台塑活化舊廠 打造樂活圈

  台塑集團活化舊廠,打造Formosa樂活圈,台塑集團管理中心常委王瑞瑜昨(24)日表示,除了已經對外開放的彰化、宜蘭觀光工廠,接下來明年輪到雲林、後年高雄,希望串聯北中南。
  至於投資金額,王瑞瑜在現場提到,明後年在樂活圈的投資至少5億到10億元起跳,她也樂觀的期待,投資「愈多愈好」。根據推估,台塑樂活事業長線投資金額可望來到30億到50億元。
  除了觀光工廠,王瑞瑜透露,彰化廠的地主台化也正在和彰化縣政府密切合作,有都更計畫正在進行中,接下來可能也會有一些住宅的興建計畫。
  台塑樂活盃親子路跑昨日在台化彰化廠舉行,包括王瑞瑜、彰化縣長王惠美、台化副董事長洪福源、南亞董事長吳嘉昭、台塑化董事長陳寶郎、台塑總管理處總經理林善志都親自到場,總共吸引約3,300位跑者攜家帶眷開跑。
  王瑞瑜表示,彰化是台塑打造的第一個觀光工廠,因為彰化廠也是台塑生醫的生產基地,台塑生醫做的是終端消費品的製造、銷售生意,希望透過開放能讓外界更了解台塑、更了解工廠的情況,而台塑也可以藉此更貼近大眾。
  未來Formosa樂活圈新據點會開在雲林、後年會朝向高雄發展。業界估,總斥資金額長期達30億到50億元。
  台塑彰化觀光工廠開放兩年多來成績不俗,累積吸引逾40萬人次參觀,創造約1.3億元的營收。不過王瑞瑜說,這才只是剛開始。
  台塑彰化觀光工廠目前投資金額已經超過1.5億元,只使用整個廠區空間的一小部分,接下來正準備再啟動第三、四期的擴建。
  台塑集團積極進行舊廠活化,去年也將閒置多年的台化宜蘭舊廠,打造成以觀光休閒為主的「龍潭湖畔悠活園區」,由於該地挖到溫泉,台塑打算在當地蓋溫泉飯店。王瑞瑜說,該案已在公司內部審查階段。
  王瑞瑜預告,明年雲林、後年高雄,台塑會繼續打造更多樂活圈,希望串連北中南,並與當地社區、政府、賣家合作,推動觀光。<摘錄經濟>

2020/2/21【王瑞瑜抗疫 研發肺炎快篩
2019/12/6【台塑生醫 布局居家醫材事業
2019/12/5【台塑生醫 推出仿日照光療儀
2019/11/25【台塑活化舊廠 打造樂活圈
2019/11/25【台塑生醫搶攻預防醫學
2019/11/25【王瑞瑜辦路跑 加碼失親兒助學金
2019/1/23【長庚醫院 護理人員年終逾10萬
2019/1/21【找微軟當老師 發展AI醫療團隊
2019/1/21【衝刺休閒觀光 五大樂活圈啟動
2019/1/21【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 打造健康照護一條龍
2018/12/3【融合當地特色 打造樂活圈
2018/5/28【台塑設樂活圈 完整醫療拼圖
2018/4/2【台塑企業 打造健康照顧一條龍
2017/12/13【台塑生醫緊容噴霧 肌膚鬆弛救星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