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討論區>大陽科技
大立光透過大陽科技轉投資的星歐光學     發表新話題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宇恆10022000  發表時間:2020/9/21 上午 03:17:03
經濟日報提供

大立光轉投資隱形眼鏡廠星歐光學接單報喜,昨(8)日宣布獲屈臣氏自有品牌「Pink by Pure Beauty」隱形眼鏡獨家代工訂單,這是繼去年中國大陸一閃訂單之後,星歐第二家代工單入袋。

星歐光學採品牌及代工雙引擎策略並進,預料隨代工訂單擴大營運規模,今年獲利有望衝新高,大立光受惠大。

大立光昨天透過發布新聞稿,公布相關訊息,這是每月營收之外,大立光首度針對旗下轉投資星歐光學對外發出的新聞稿,足見大立光對於這次獲得代工訂單的重視。大立光是透過大陽科技轉投資星歐光學,持股40.5%,其隱形眼鏡以星歐為品牌,行銷全台家樂福、全家、康是美、屈臣氏、小三美日以及1,956個眼鏡行等經銷據點。

在投資逾十年後,2018年星歐光學首度全年獲利,目前星歐光學資本額10億元,主要負責人為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

根據大立光年報,2019年星歐光學獲利5,798萬元,年增3.4倍,雖然只占大立光去年全年獲利282.63億元「微乎其微」,但極具意義。

針對隱形眼鏡布局,林恩平曾表示,星歐以自有品牌開拓隱形眼鏡的另一目標,主要希望爭取代工訂單。不過,他坦言,之前洽談的ODM訂單毛利太低,未有具體進展,但台灣方面積極擴展通路布局,希望拉高品牌能見度及知名度。

外界分析,星歐去年獲利大躍進,除了因台灣布局既廣且深外,林恩平在今年初首度透露,去年星歐已接獲一家大陸客戶代工訂單入袋,激勵去年星歐獲利翻倍成長。加上目前屈臣氏,星歐已取得兩家代工訂單。

Pink by Pure Beauty是屈臣氏自創美妝品牌,大立光表示,這是屈臣氏首度以自有品牌切入隱形眼鏡市場,星歐挾技術及品質優勢,獲得屈臣氏青睞,雙方合作首波上市推出一款透明片搭配五款彩色片,此次發售的透明片,融合浪漫的粉紅風格,首度推出添加多種維他命成分的新一代產品。而彩色片設計引進日韓流行風格,瞄準年輕族群與女性市場,目前全線產品已在全台400多家屈臣氏獨家販售。

【記者劉芳妙╱台北報導】大立光以製造起家,其鏡頭以技術及良率優勢,稱霸全球手機市場,不過,星歐眼鏡是大立光第一個自創品牌,在競爭激烈的台灣隱形眼鏡市場,星歐只是一支無名的新兵,從鏡頭跨足隱形眼鏡,大立光完全自行摸索,土法煉鋼,就連包裝也不假他人之手,一步步打響知名度。

會員:宇恆10022000  發表時間:2020/11/28 下午 11:14:04第 3 篇回應
大立光是透過大陽科技轉投資星歐光學,持股40.5%

科技業轉投資隱形眼鏡獲利傳捷報,大立光旗下星歐眼鏡第3季獲利超越上半年總和,成為歷年最旺的一季;和碩集團旗下晶碩第3季獲利逼近上半年獲利,為單季次高,隱形眼鏡藉由品牌代工雙軌並進,在激烈市場競爭殺出重圍。

大立光(11/26)日表示,旗下星歐光學再推出新高階品牌卡沛兒(Capell),一般片30片350元,比原有星歐貴四成,但比起市場前三大品牌,每盒仍便宜200元,價格親民,並以小直徑的彩片,鎖定年輕美眉族群,大立光的隱形眼鏡定位主打高性價比(CP值),希望藉由延伸產品線,區隔市場,壯大版圖。

依據大立光財報,星歐今年前三季獲利9,626萬元,依其股本10億元估計,累計每股純益(EPS)0.96元,其中,第3季純益達5,050萬元,超越上半年總和。

大立光上半年宣布取得屈臣氏自有品牌Pink by Pure Beauty的隱形眼鏡獨家代工訂單,這是繼去年中國大陸一閃之後,第二家代工訂單入袋,隨著品牌通路版圖擴大,第3季新增寶雅等據點,加上傳統經銷通路成長,目前全台已達1,991個,品牌及代工雙引擎點火,推升獲利走揚。

大立光是透過大陽科技轉投資星歐光學,持股40.5%,其隱形眼鏡以星歐為品牌行銷全台家樂福、全家、康是美、屈臣氏、小三美日等經銷據點,在投資逾十年後,2018年星歐光學首度全年獲利,目前星歐光學主要負責人為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

<摘錄經濟>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宇恆10022000  發表時間:2020/10/25 上午 03:50:00第 2 篇回應
大立光的子公司,怎麼會沒人討論?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宇恆10022000  發表時間:2020/10/2 上午 12:21:18第 1 篇回應
有人可分享看法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1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  員:

  

作 者 :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

大陽科技

內  容:

 
請先登入 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討論股票買賣或提及成交價位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