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討論區>南亞光電
南亞光電 主導LED系統化設計     發表新話題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招財貓10135201  發表時間:2016/3/2 上午 11:11:22
南亞光電 主導LED系統化設計
2016-03-02

智慧互聯的產業新趨勢,在LED照明領域也開始產生微妙的化學變化。南亞光電副總經理羅榮晃預言,系統化設計將成為LED照明的新趨勢,電控在光機電熱將扮演更重要角色,未來在燈具中融入智慧監控、附加更多功能不是夢。

業者曾發想在LED路燈加上監控及無線傳輸等功能,立意雖好,可惜並未見普遍應用,在工廠廠區照明卻有很好的發揮空間,適合進行智慧化設計,為前瞻大廠帶來新的商機。南亞光電在台塑集團擁有許多照明實績,這些案件是最佳的見證,並能快速移植。

羅榮晃表示,節能、長壽為LED照明的基本條件,南亞光電去年提出工程服務為核心的Total Solution,在市場競爭下異軍突起。新年度在產品設計將有大變革,進一步邁向系統化及智慧化,以客製化解決方案創造鮮明的差異化。

南亞光電是集團中唯一跨入LED中下游,從磊晶片、晶粒生產到及垂直整合,九成營收來自高亮度紅、綠、藍及UV光LED,並結合長庚及明志大學等企業內資源,在研發應用不斷推陳出新。

油價下跌勢必引發電費下修,但不會構成推展LED照明的阻礙。更多民眾基於愛地球為出發點,採用動機出自於環保意識與道德感,更甚於省錢。羅榮晃指出,照明監控邁向智慧化,將來廠區設立照明中控室可能成為必要的投資,可依天候或需求來調整燈具的明暗亮滅、照度與亮度,獲得最佳化的照明品質,同時節電。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  員:

  

作 者 :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

南亞光電

內  容:

 
請先登入 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討論股票買賣或提及成交價位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