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討論區>潤雅生技
美最新研究 打肉毒桿菌可治胃癌     發表新話題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阿long10000037  發表時間:2014/8/27 下午 05:38:42
李寧怡/綜合外電報導
會員:Yunyun10140355  發表時間:2016/4/22 上午 08:14:37第 7 篇回應
檢調敲鑼打鼓的報明牌 是怕潤雅股價太低 還是怕沒人知道 潤雅在研發什麼?

這次的浩鼎案檢調可以說是全程公開審理與文革鬥爭可以互相媲美 浩鼎若有不法就在司法體制下根據律法審理

全世界大概沒有任何一個民主體制國家可以像台灣的檢調 媒體 名嘴 公開審判案件 這也是台灣司法最被詬病之處

人民對司法不信任 企業對投資台灣沒信心 這八年來問問股民 企業主過得如何?

德國的轉型正義與捷克崩解後的經濟發展都值得台灣借鏡.

對於台灣的舐血媒體 名嘴 檢調 我們除了譴責 無奈 也莫可奈何.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風10136923  發表時間:2016/3/31 下午 02:09:37第 6 篇回應
好像有人急著去換浩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Yunyun10140355  發表時間:2016/1/30 下午 01:10:11第 5 篇回應
有些好股票 不會寂寞太久.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Bruce10030633  發表時間:2015/12/12 下午 11:24:18第 4 篇回應
Yunyun大是先知喔!!

不知道豐富內容是啥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Yunyun10140355  發表時間:2015/11/30 下午 07:20:08第 3 篇回應
維也納天候8~10度(濕冷) 濕度偏高 友人來電頓時溫暖許多 潤雅今天來到1xx

出國前76~81至今約八天左右與浩鼎 中裕相互輝映 若屬潤字輩直系血親說服力尚嫌不足

其中 定有豐富內容支撐

在IPO解除戒嚴後 似乎步伐上有些紛亂 地獄 天堂之別的個股 考驗諸位投資前輩.

維也納過節氣氛越來越濃厚了. 在此 祝福:來福兄 阿傑 小葉 各位 投資順利!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Yunyun10140355  發表時間:2015/11/23 下午 01:56:56第 2 篇回應
留意此股!68元............?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招財貓10135201  發表時間:2015/1/28 下午 06:37:23第 1 篇回應
脊損患者施打肉毒桿菌 終於脫離包尿布命運

2015/01/23

一名年僅二十歲的男子,患有先天性脊椎血管瘤,而男子的血管瘤爆開後造成脊椎型中風,導致癱瘓;癱瘓伴隨而來的膀胱功能低下,使大腦無法接收到「該去上廁所」的指令,讓男子常出現漏尿、尿失禁的現象。他在無計可施之下,只好選擇包尿布;然而,這對於二十歲的年輕生命來說,是非常沉重的打擊。在醫師建議下,他接受膀胱內施打肉毒桿菌治療,使得膀胱功能再生,儲存尿液量大幅增加,終於脫離終生包尿布的命運。

 

收治該病例的恩主公醫院泌尿科主任王炯珵表示,脊椎損傷造成癱瘓的病人,都會出現膀胱機能降低的現象,所以病人常有漏尿、尿失禁。病例中的男子經由內視鏡將肉毒桿菌打入膀胱裡,讓膀胱功能再生,因而能減少漏尿或尿失禁的現象,甚至可以脫離尿布。

 

王炯珵醫師解釋,人體會感到有尿意,都是因大腦傳達出「該去上廁所」的指令,而脊椎損傷的患者因為膀胱造瘻,通常會伴隨著不自主的收縮,所以病患常在不該尿的時候漏尿或尿失禁,被醫師判定將帶著導尿管終其一生,不僅影響生活品質,大部分患者更只能抱持認命、憂鬱的心境生活。

 

一般人的儲尿量大約為400c.c.,而脊椎損傷造成的癱瘓患者平均只有50-100c.c,幾乎是半小時到一小時之內就得排尿,造成生活上許多困擾,也無法出遠門;王炯珵醫師指出,接受肉毒桿菌治療後的脊椎損傷病患,儲尿量最多可達到170-200c.c。

 

花蓮慈濟醫學中心泌尿科主任郭漢崇表示,衛福部已於前年核准使用A型肉毒桿菌素注射於膀胱內,以解決病人的尿失禁問題,但尚未開始健保給付此種治療。然而,歐美國家使用此種治療方式已久,因肌肉注射方式較口服的肌肉鬆弛劑效果還好。由於脊髓損傷患者會因為癱瘓而喪失工作能力,以致無法負擔治療費用,而失去治療機會,盼健保署能夠給付A型肉毒桿菌素,造福眾多脊髓損傷患者。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1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  員:

  

作 者 :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

潤雅生技

內  容:

 
請先登入 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討論股票買賣或提及成交價位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