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討論區>鈺寶科技
會不會大家都把鈺寶出光光了?     發表新話題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陳明10132080  發表時間:2017/9/16 上午 09:32:32
以前那麼多討論,現在都沒人討論

會不會洗了一兩年的鈺寶散戶投資人都換手了?

會員:神龍10138801  發表時間:2019/3/16 下午 01:51:35第 463 篇回應
各位投資先進耐心等待!有朝一日股價會回到合理價位的,如同最近起漲的耀登,04年到現在終於噴發~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3/16 上午 10:46:00第 462 篇回應
鈺寶這裡股價慢慢回到合理區間...

錢進暫時不分析籌碼了...以免幫了這公司愛玩短線的千張大戶喊燒...

各家興櫃年報慢慢要出來了...

到時投資人自己比一比,哪幾家公司是虧損的,有哪幾家公司EPS低於鈺寶...但股價呢?怎都高於鈺寶好幾倍...

這點投資人只好先忍耐點了...低價時被愛玩短線的吃貨數千張...市場大戶不敢介入,深怕被倒貨...

投資人只能以時間換空間了,股價早晚會回到合理區間...

這一波的低點6.7元...錢進版上也告知技術線破底都是假的...可惜有買進的人真的不多,錢進在6.9元還有加碼買進...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9/3/14 下午 09:56:14第 461 篇回應
錢進大,有看到您留言給我。謝謝提醒喔,我會繼續等待不躁進。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3/8 上午 10:44:30第 460 篇回應
據goodinfo 統計 鈺寶1~2月合併營收 是9年來的歷史次高 5年來新高

看到的技術線都是假破底...就是為了洗掉大家...這段時間的籌碼全流到公x派手中...

大家都辛苦了...悶好久了...鈺寶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9/3/8 上午 12:21:13第 459 篇回應
2月營收有漂亮~今年2月營業時間少,還能勝過去年同期,讚!

今天股價也有動作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3/7 下午 08:52:10第 458 篇回應
據goodinfo 統計 與以往同期月份營收比較

鈺寶 1月營收 是9年來同期歷史第三高 創4年新高 連增3年

2月份 goodinfo 尚未統計

錢進在公開資訊站只找到2013年以後的營收數據 今年2月是創2013年以來同期最好的營收

大家可以自己查看看 mops.twse.com.tw/mops/web/t05st10_ifrs

鈺寶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3/7 下午 08:32:26第 457 篇回應
鈺寶 2月營收 19,253 (仟) 年增(%) 26.57% 月增(%) -14.17% 全年累計營收成長率(%) 20.70%

新的一年,連兩個月營收都勝去年同期,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3/6 下午 11:20:07第 456 篇回應
這裡有些數據是挺有趣的...

去年高點長黑之後,散戶和幾個市場派大哥都離開了...籌碼全都流到公x派手中...

序10~序15 持股百張以上共增加616.116張

20181012~20190227 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41人...

序1~8 持股1~50張, 股東人數(增/減) -39人, 持股(增/減) -194.212張

序9 持股5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4人, 持股(增/減) -421.904張 (幾個市場派大哥都出清...籌碼都流到公x派手中)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3人, 持股(增/減) 372.439張 (持股百張大股東增加3人...目前都掌握中,其中 元x-新壢在這層級就佔兩個戶頭)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367.323張 (公x派 洗籌碼 富x-新竹華信 已出清)

序12 持股400~6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525張 (大部份是市場派台南幫由序13降至序12)

序13 持股600~8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687張

序14 持股800~10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張

序15 持股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449張 (新光幫狂吃貨)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跟者有積錢10146622  發表時間:2019/3/6 下午 10:56:47第 455 篇回應
果然錢進大是最懂鈺寶

前二句和我看法一樣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3/6 下午 10:52:22第 454 篇回應
這樣換算去年EPS約0.5469元...

挺不錯的去年Q4低基期都還有獲利...

投資鈺寶要以年獲利來看,他歷年來Q1Q4營收都是最低...以這樣的方式來看,落差才不至於太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跟者有積錢10146622  發表時間:2019/3/6 下午 10:44:09第 453 篇回應
20553477

➡➡➡25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跟者有積錢10146622  發表時間:2019/3/6 下午 10:36:58第 452 篇回應
按經董事會決議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3/6 下午 10:22:10第 451 篇回應
有積大,

是在哪看到財報...錢進還沒看到耶...

阿訓大,

鈺寶虧損多年,去年首度虧轉盈...

不配息是預料中的事...今年展望應當勝過以往...鈺寶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跟者有積錢10146622  發表時間:2019/3/6 下午 09:27:56第 450 篇回應
107年EPS完全在錢進大的预估中(還高出一点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9/3/6 下午 09:14:13第 449 篇回應
董事會決議不分派股利

股東會召開日期108/06/25

發佈時間: 2019/03/06 20:41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跟者有積錢10146622  發表時間:2019/3/6 下午 08:57:46第 448 篇回應
107年淨利出來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2/28 下午 03:01:35第 447 篇回應
更正一下 富x-新竹華信 原序4 本週已出清...

但公X派可能會用匯撥股票方式 將股票匯至此券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2/28 下午 02:47:21第 446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4人...

序1 持股1張以下,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張

序2 持股1~5張, 股東人數(增/減) 4人, 持股(增/減) 12張 (富x-新營 合x-新竹 元x-永和 元x-豐原站前)

序3 持股5~1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張

序4 持股10~15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張 (富x-新竹華信 凱x-七賢 群益x鼎-嘉義)

序5 持股15~2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張

序6 持股20~3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6.655張 (台新自營)

序7 持股30~4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張

序8 持股40~5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張

序9 持股5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張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3.088張 (福邦自營)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23.257張 (新X幫)

序12 持股400~6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張

序13 持股600~8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2張 (新X幫)

序14 持股800~10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張

序15 持股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20張 (新X幫)

本週股權分散表很單純,以上券商持股等級完全吻合...XD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2/26 上午 11:33:19第 445 篇回應
會員:阿仁10134641 發表時間:2019/2/20 上午 11:16:16 第 445 篇回應

去年獲利是這幾年來新高,唯數認賠虧及東光減碼虧,影響不大.

------------------------------------------------------------

阿仁大,什麼風把你吹來這...

錢進漏看了你這篇...今天才看到...XD

何時能看你賣9S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仁10134641  發表時間:2019/2/20 上午 11:16:16第 444 篇回應
錢進大你好

對於籌碼看法,主要是分辨大戶跟散戶.

先進哥是中實戶,阿傑是大散戶,Andy大及錢進大你們應該落在小散戶那區塊.

去年獲利是這幾年來新高,唯數認賠虧及東光減碼虧,影響不大.

去年都整理好了,都過去了,換今年了.

緯穎上市後,在興櫃谁是獲利王,有沅聖,有軒郁,很可能獲利排第二候選.

軒郁跟南六比價,南六有本益比15倍.

目前軒郁持股我破百張,輕鬆賺百萬,今年又是好的開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2/16 上午 09:16:49第 443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序1~7 持股0~4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38.811張

序9 持股5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25張 公司派 富邦-新竹華信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0.808張 福邦自營買5.808張,錢進6.9元加碼5張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0.003張 新x幫

序13 持股600~8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28張 新x幫, 台南幫

序15 持股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5張 新x幫

千張大股東持創歷史新高47.34%...400張以上大股東持股53.51%...百張以上大股東持股71.28%

籌碼是否有用...最後只有時間能證明...錢進最終的目標價25元不變...繼續看下去...

去年10月漲勢驚人 至10.x元, 當時6元以下出清的人真的很可惜...

對出清的人錢進總是給予祝福, 真的沒必要來版上說些沒風度的話鈺寶營收差...

鈺寶營收獲利目前都是上興櫃最佳狀況...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2/14 下午 02:35:25第 442 篇回應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24 上午 10:31:27 第 391 篇回應

阿信短短4天漲幅25%...空頭市場,有這樣的漲幅也算精彩萬分...

錢進持股阿信也快一年了...股價是等出來的...

鈺寶也一樣,去年獲利是上興櫃最好的一年,耐心等待,股價必然不會寂寞...

----------------------------------------------------------

恭喜阿信今天股價再創新高...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2/14 下午 01:24:16第 441 篇回應
會員:唐春秋10022688 發表時間:2019/1/21 下午 01:56:04 第 2 篇回應

從大股東訊舟財報看出前3季獲利234,322千元,EPS不到6元且上半年EPS4.14推算

第3季EPS應該1點多,據此推估第4季...所以全年...自己算算

------------------------------------------------------------------

康全1月營收 317,909(千) 年增(%)108.57%

錢進雖沒持有,但對推薦人不受空方言論看法的風度 敬佩...

股價並沒因為唐大的言論而被打壓...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六把刀10136988  發表時間:2019/2/14 上午 11:36:22第 440 篇回應
看來是水清則無魚啊

但身為小散戶卻是很感謝錢進大的無私的付出

用心的籌碼分析,不過話可能點到為止

留一些想像空間去發揮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Phoenix10144344  發表時間:2019/2/14 上午 10:29:01第 439 篇回應
錢進大,勿生氣

我只是用我的想法在解讀陳明大的話語

變數降到最低......其實就是不希望籌碼面讓人知道啦

哈,若是以我個人

當然希望知道大股東動向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2/14 上午 09:10:19第 438 篇回應
Phoenix大,

說話嚴重了吧! 錢進何時去那亂...

去年多少人誤會阿仁大,大家總該還阿仁大一個公道...

況且陳明大去年在鈺寶營收好時來這說鈺寶營收差,錢進也是保持風度...

鈺寶目前狀況都是上興櫃以來最佳狀況...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Phoenix10144344  發表時間:2019/2/14 上午 08:49:31第 437 篇回應
錢進大:

個人認為陳明大意思是說不要去他那版亂

萬一壞了他的局......

你要分析,就分析您自己的鈺寶就好

不然就另外開版分析東光訊......

以散戶角度當然是希望您分析的資訊越多越好

以中實戶角度當然是不太歡迎您找蛛絲馬跡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2/13 下午 10:45:41第 436 篇回應
會員:陳明10132080 發表時間:2019/2/13 下午 09:34:44 第 167 篇回應

你用那種籌碼的方式在分析鈺寶的時候,劍子就提醒你了不要這樣做

-------------------------------------------------------------------

每個人對個股看法不同...好吧! 那錢進就直說了...

鈺寶去年EPS預估約0.5元...今年有望挑戰1~1.5元...錢進心中的鈺寶目標價是25元...今年若沒達到,就再抱到明年...

買進鈺寶就是看好他未來幾年的成長空間,也所以爆量殺黑K,依然堅持停損不停利...

籌碼看到的比技術線更真實更清楚大股東的動態...

過去錢進8元時買進神盾,能抱到300元...那些技術線洗盤都是假的,唯有深信並堅持下去,才能看到股價扮隨公司成長...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2/12 下午 11:31:01第 435 篇回應
整體來看去年營收最差在1月,2月,12月...

今年1月就達到這樣的營收,投資人的等待希望最終都會得到回報...

千張大股東的持續增加中,持股創歷史新高47.3%...400張以上大股東持股53.39%...百張以上大股東持股71.1%

他們總是有門路得到訊息,跟著大股東的腳步走不會錯...春江水暖鴨先知...

2019年

月營收(仟)

1月 22,432

----------------

2018年

月營收(仟)

12月 14,343

11月 30,726

10月 23,906

9月 31,175

8月 44,267

7月 32,239

6月 28,366

5月 26,408

4月 23,678

3月 23,985

2月 15,211

1月 19,326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2/12 下午 11:26:06第 434 篇回應
整體來看去年營收最差在1月,2月,12月...

今年1月就達到這樣的營收,投資人的等待希望最終都會得到回報...

千張大股東的持續增加中,持股創歷史新高47.3%...400張以上大股東持股53.39%...百張以上大股東持股71.1%

他們總是有門路得到訊息,跟著大股東的腳步走不會錯...春江水暖鴨先知...

2019年

月營收(仟) 年增(%)

1月 22,432 16.07

----------------

2018年

月營收(仟) 年增(%)

12月 14,343 1.66

11月 30,726 131.8

10月 23,906 41.1

9月 31,175 2.87

8月 44,267 44.7

7月 32,239 33.2

6月 28,366 25.8

5月 26,408 -7.27

4月 23,678 -11.6

3月 23,985 38.1

2月 15,211 -17.9

1月 19,326 12.2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2/12 下午 10:32:42第 433 篇回應
鈺寶 1月營收 22,432 (千) 年增(%) 16.07% 比上月(%) 56.40%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9/2/12 下午 01:10:00第 432 篇回應
各位鈺寶戰友新年快樂!!!祝各位皆能在這檔收個大紅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2/12 下午 12:31:21第 431 篇回應
積錢大,智優生無券商買賣資訊可參考,無法看籌碼...

錢進目前也還續抱中...祝你財源滾滾...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2/12 下午 12:27:36第 430 篇回應
積錢大,

許久未見...跟你拜個晚年...

鈺寶去年初有跟錢進買在6元以下的人不多...大部份投資人買在8元上下,沒讓大家賺到錢...說來真是慚愧...

投資人這段時間一定很悶了...願意等的人 就等Q2,Q3是鈺寶的旺季,到時有好價格,想離開的或減碼的人,就自己挑個好價格吧!

另外一支 雙鈺小太子 錢進並非不看好,去年也在版上閒聊過...今天會在小太子版上寫,只是提醒投資人留意奇怪的發言者...

年前推薦的地圖24元...昨買美林買進?

是真外資?假外資? 近日就多留意一下走勢,以及1月營收是否能創歷史新高?錢進這支小玩而已...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跟者有積錢10146622  發表時間:2019/2/12 下午 12:24:17第 429 篇回應
對了!

錢進大

力x我也有跟喔!

您不會未上市的碼籌也分析的出來吧!

若可以的話

是否也能分析一下

感謝!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跟者有積錢10146622  發表時間:2019/2/12 下午 12:12:45第 428 篇回應
錢進大大

您真是神啊!

分析功力一流!

不只是發掘潛力股(基本面、籌碼面追蹤→一流的!!!!! 不是隨便介紹的)

連追蹤人的功力也一流(有善心在提醒喔→讚!!!)

希望順大也快出關

一起幫忙提高跟隨者的獲利率

(雖然最後決策是在自己)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28 上午 11:05:52第 427 篇回應
阿訓大,

短線不漲無所謂啦...

籌碼上判斷是洗盤,那麼我們就等待低點,適當時機撿便宜貨...

說真的這主力完全在耍猴戲...弄不出一個方向...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9/1/28 上午 10:44:21第 426 篇回應
看過年前整個台股氣勢都上來了,有業績的鈺寶還在喘,就蠻OOXX...

反正小股東的我就持續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28 上午 10:12:03第 425 篇回應
連續3年股價都創新高...

近3年股價高點: 2016年 高點5.73元, 2017年 高點7.5元, 2018年 高點10.73元, 2019年 高點?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Phoenix10144344  發表時間:2019/1/28 上午 09:58:09第 424 篇回應
錢大,雖然我沒投資寶寶

但還是給你拍拍手謝謝你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27 下午 10:35:52第 423 篇回應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26 上午 09:40:34 第 423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38人...

序1 持股1張以下, 股東人數(增/減) -38人, 持股(增/減) -0.038張 (華南永昌-x南, 華南永昌-x北 有數10個分身券商戶)

2017年4月在此層級開了千人分身,非常誇張...從K線就能研判主力的控盤經驗不足?)

-------------------------------------------------------------------------------------------------------

X寶 20190124 這種零股玩法真的是很誇張...

錢進今晚 就來公開一下 這種惡行 坑殺散戶...零股殺至最低的玩法...總之他們就是想整碗捧去吃...

百張以上大股東持有率71.05%...千張大股東持有率47.28%...大股東持股率是上興櫃以來最高...

2018年是獲利是上興櫃起最好的一年,現今股價低於2017年高點7.5元...投資人自己想想大股東在玩什麼把戲...

回顧一下2017年4月的惡行...

20170407~20170413 零股股東人數 增加404人

20170414~20170420 零股股東人數 增加427人

20170421~20174227 零股股東人數 增加124人

20170330股價高點6.17元, 20170427股價低點4.25元...

洗完盤也開完千人零頭券商戶之後... 20170508股價漲至5.47元...20170609漲至6.31元...20170918股價 漲至當年最高7.5元...)

母公司 安X的形象這麼好,若知道 X寶有以下這樣的惡行...可能會要求撤換某人吧...

錢進這支是抱到天荒地老...洗不掉我的...

陳X大 去年初 因不屑這樣手法,於6元以下停利,之後股價最高漲至10.73元...若有幸回到6元之下,那真是大好的投資時機...

-----------------------------

20170412

大x-桃園 5 元 4 股, x票 5 元 13 股, x票-北投 5 元 1 股,

x票-南港 5 元 1 股, x票-中正 5 元 1 股, x票-內壢 5 元 2 股,

x票-台南 5 元 2 股, x票-嘉義 5 元 2 股, x票-北高雄 5 元 1 股,

x票-九鼎 5 元 1 股, x票-天祥 5 元 1 股, x票-彰化 5 元 2 股,

x票-和平 5 元 1 股, x票-中港 5 元 2 股, x票-桃園 5 元 1 股,

x票-博愛 5 元 1 股, 玉山-雙和 4.95 元 7 股, 凱基-三重 5 元 4 股,

華南x昌-麻豆 5 元 4 股, 華南x昌-南京 4.95 元 3 股, 華南x昌-南京 5 元 10 股,

20170413

大x-蘆洲 5 元 5 股, 第x金-光復 5 元 -507 股, 中國x託-高雄 5.21 元 3 股,

x昌 5.21 元 4 股,x昌-新店 5.21 元 21 股, 兆x-鹿港 5.05 元 30 股,

x票 5 元 38 股, x票 5.05 元 15 股, x票 5.21 元 11 股,

x票-北投 5 元 3 股, x票-北投 5.05 元 2 股, x票-南港 5 元 2 股,

x票-南港 5.05 元 3 股, x票-南港 5.21 元 4 股, x票-中正 5.05 元 1 股,

x票-內壢 5 元 11 股, x票-內壢 5.05 元 7 股, x票-內壢 5.21 元 2 股,

x票-台南 5.05 元 5 股, x票-台南 5.21 元 1 股, x票-南崁 5 元 4 股,

x票-南崁 5.05 元 1 股, x票-南崁 5.21 元 2 股, x票-新莊 5.05 元 1 股,

x票-新莊 5.21 元 1 股, x票-嘉義 5 元 2 股, x票-嘉義 5.05 元 8 股,

x票-嘉義 5.21 元 1 股, x票-北高雄 5 元 4 股, x票-北高雄 5.05 元 1 股,

x票-九鼎 5 元 2 股, x票-九鼎 5.05 元 8 股, x票-天祥 5 元 1 股,

x票-彰化 5 元 6 股, x票-安和 5.21 元 3 股, x票-敦北法人 5 元 1 股,

x票-敦北法人 5.05 元 1 股, x票-南科 4.99 元 3 股, x票-南科 5 元 3 股,

x票-和平 5 元 1 股, x票-和平 5.05 元 2 股, x票-中港 5 元 5 股,

x票-中港 5.05 元 4 股, x票-桃園 5.05 元 2 股, x票-台中 5 元 1 股,

x票-台中 5.21 元 5 股, x票-博愛 5 元 1 股,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26 上午 09:40:34第 422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38人...

序1 持股1張以下, 股東人數(增/減) -38人, 持股(增/減) -0.038張 (華南永昌-x南, 華南永昌-x北 有數10個分身券商戶)

序2~7 持股1~5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24.746張

序8 持股40~5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41張

序9 持股5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6.037張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44.298張 (富邦-新竹x信)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9.045張 (許x幫)

序13 持股600~8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3張 (許x幫)

序15 持股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0張 (許x幫)

----------------

1. 公X派 富邦-新竹華信 賣約44張 還剩餘約百張

2. 公X派 許X幫買超約22張 (股價破底...千張大股東持股 本週再創歷史新高...)

3. 序1零股股東...2017年4月在此層級開了千人分身,非常誇張...從K線就能研判主力的控盤經驗不足?)

----------------

是出貨?還是洗盤? 來看一下長週期比對...

1. 股權分散表 20181222~20190125 (12/25暴量至今大股動態)

持有百張以上大股東 增加130張, 持有400張以上大股東 增加184張, 持有千張以上大股東 增加140張...

2. 股權分散表 20181102~20190125 (近3個月 大股動態)

持有百張以上大股東 增加595張, 持有400張以上大股東 增加356張, 持有千張以上大股東 增加300張...

3. 股權分散表 20181005~20190125 (股價突破關卡後 殺長黑起至今 大股動態)

持有百張以上大股東 增加600張, 持有400張以上大股東 增加473張, 持有千張以上大股東 增加372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23 下午 06:13:21第 421 篇回應
今日盤後觀看籌碼...又是一樣的戲碼...

12/25, 1/4, 1/17 三次爆大量長黑...都是公X派自己砍的,自己再低接買回...

今天更是幼稚,開盤前5分鐘42筆交易,79張零股...實在很懶得看寶寶公x派每天自導自演耍猴戲...

這樣拖了一個月洗不出籌碼,花這麼多銀彈,只是許x幫為了低接籌碼...

這公司的董事真是神?還是內x交易?? 零股拉抬殺低 也都是他們家戶頭不避嫌...買低賣高,配合營收利多利空...進出非常神準...

---------------

版上是否有投資人買地圖 24元的地圖不會再有了...

若再下來 錢進也不敢低接...昨有描述過籌碼的細節...

1月拍賣狀況非常好...營收會如何? 錢進也很期待 是否能創歷史新高...

藝博戰神的精準打擊」- 台北當代藝博會展後觀察

藝術新聞

2019-01-23|撰文者:詔藝

收錄

在2019農曆過年前,台灣藝術圈最盛大熱鬧的藝術展會瘋狂派對週終於結束了。自1月17日起至1月21日,連續四個各具特色的大小藝博會「台北當代」(Taipei Dangdai)、「藝術台北」(One Art Taipei)、「藝術未來」(Art Future)、與「水墨現場」(Ink Now)相繼登場......................

這次被稱為藝博戰神任天晉的「台北當代」,到底表現的如何呢? 評比為 「遠超乎預期的集客能力」

-----

首屆「水墨現場台北展博會」圓滿落幕 ,下一站即將向上海出發

(2019年1月21日,台灣)首屆「水墨現場」台北展博會在今天正式圓滿落幕。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22 下午 05:19:32第 420 篇回應
會員:Phoenix10144344 發表時間:2019/1/18 上午 09:24:54 第 417 篇回應

台灣地圖也是一樣

線形很豐滿,事實很骨感

券商換手換很大

--------------------------------------------------------

地圖股權大都是在家族企業手中...

10大股東與家族無關的只有 中國信託, 九鼎, 文鼎創投...

近日共5次跌到23.9元,這個買點相當安全...若再發生第6次那就是不正常...

第1次12/17 讓出194張給 第一金自營...12/24 第一金自營 接手為新任的主辦券商...

之後幾次是 中國信託 和 九鼎 文鼎創投 讓出持股...(主因可能是有些理念不合, 公開資訊站有寫到 董事 楊x亮 辭任)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20 下午 05:00:03第 419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6人...

序1~6 持股0~30張, 股東人數(增/減) -6人, 持股(增/減) -69.788張

序7~9 持股4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22.787張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203.298張 ( 元大-X壢買超35張, 富邦-新竹X信 降至序10 )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232.297張 (富邦-新竹X信 賣65張 降序10)

序12 持股400~6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4張 (嘉義大股東)

序13 持股600~8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5張 (許x幫)

序15 持股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57張 (許x幫)

------------------------

1. 公X派 富邦-新竹華信 賣65張 降序10 還剩餘約147張

2. 公X派 許X幫買超約80張 (股價破底...千張大股東持股再創新高...)

3. 公X派 元大-X壢 買超35張

本週...公X派累計賣超約65張...累計買超約115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18 上午 09:45:29第 418 篇回應
Phoenix大,

地圖就加減賺價差...昨天買24的,今早賣25.8...今天又搶到一張24.4...成本降到22.73元...

r108/01/18 6650 帝圖 普通 買 24.4 1000 24400 20 0 0 0 -24420 - - 0 0 0 0 0 0 0 K0106 - TWD

r108/01/18 6650 帝圖 普通 賣 25.8 1000 25800 20 77 0 0 25703 1683 7.01% 0 0 0 0 0 0 0 K0111 - TWD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Phoenix10144344  發表時間:2019/1/18 上午 09:24:54第 417 篇回應
台灣地圖也是一樣

線形很豐滿,事實很骨感

券商換手換很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17 下午 08:39:25第 416 篇回應
X寶今天終究破底了...

盤後觀看籌碼...又是一樣的戲碼...

12/25, 1/4, 1/17 三次爆大量長黑...都是公X派自己砍的...

公X派這樣坑殺散戶,洗不出籌碼...錢進真的很佩服X寶的投資人,投資人惜售...

倒是便宜了許X幫,和那幾個公X派特定券商,左右手往下砍在低接...

可憐了長期投資人,便宜了只為賺價差,不顧公司合理股價的許X幫&公X派...

身為董事...這似乎已經夠成了 內X交易...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Phoenix10144344  發表時間:2019/1/17 上午 11:30:35第 415 篇回應
甩掉一些吃肉末喝肉湯的

順便進一些便宜貨

然後再配合業績及利多

一路慢慢攀爬墊高散戶持股成本

最後.......每個劇本都是如出一轍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17 上午 10:33:13第 414 篇回應
Phoenix大,

錢進也很不爽寶寶董事這樣耍投資人...

這段時間的殺盤...全是他們自導自演...所有的券商分點買賣都有跡可尋...

身為董事理當要護股價...而不是這樣為了0.5一直買低賣高賺價差...

也難怪...股價總是無法站上10元...與興櫃3支低價IC股相比,獲利最好,股價確最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Phoenix10144344  發表時間:2019/1/17 上午 10:25:01第 413 篇回應
寶寶真狠,這樣震盪

接下來會不會破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17 上午 10:06:11第 412 篇回應
地圖又送錢來了...這第四次了...

錢進剛好領了年終...24元小買1張來玩玩...

r108/01/17 6650 帝圖 普通 買 24 1000 24000 20 0 0 0 -24020 - - 0 0 0 0 0 0 0 K0138 - TWD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9/1/14 下午 01:34:12第 411 篇回應
感謝錢進大這二個月持續關注籌碼,我是潛水低調地看。有看到您籌碼變動說明,心理真的會安心些,也想多觀察久一點(之前都套牢很久了,不差這點時間)。不過買賣進出均操之在自己,要自己負責,還是謝您。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14 上午 09:40:31第 410 篇回應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24 上午 10:31:27 第 391 篇回應

興櫃低價IC設計股比一比...鈺寶CP值最佳...明年倍數可期...

鈺寶(3150) 2008年H1 EPS 0.07元, 前三季累計EPS 0.478元...目前股價7.85元...

擎力(6545) 2008年H1 EPS 0.32元, Q3預估是損益平or小幅虧損,前三季累計預估約0.315元...目前股價9.4元

智微(4925) 2008年H1 EPS 0.04元(H1暫時是靠業外收入達損益平),

預估前三季累計應是虧損?(7~8月營收衰退至今年最低)...目前股價12.97元...

智微的新品具有競爭力,7~9月營收好轉,值得長期追蹤,明年或許有機會...

------------------------------------------------------------

鈺寶去年EPS大於隔壁版的智微...智微今天股價都站上15.8元了...鈺寶只有7.X...

錢進去年就提到智微值得值得長期追蹤...恭喜有買進智微的投資人...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13 下午 11:35:08第 409 篇回應
文創股帝圖(6650)昨(13)日舉辦迎春拍賣,齊白石93歲時創作的「紅梅報喜」以2,400萬元落槌價,比預估價200萬至300萬元還超乎預期,其餘拍品也有不錯價格,讓帝圖在今年第1季吃下大補丸。

-------------------------------------------

回到未來 明日新聞 昨(13)??? 這記者太不用心了...XD

「紅梅報喜」以2,400萬元落槌價,比預估價200萬至300萬元還超乎預期,其餘拍品也有不錯價格,讓帝圖在今年第1季吃下大補丸。

預估高標300萬...竟以2400萬元賣出...這也太瘋狂了吧!

最近盤真難操作...9S應收創新高,月增1億,還被主力狠狠修理殺盤...

錢進24元底部有推薦帝圖,原看好他1月營收會非常好,版上告知投資人要抱緊,真沒料到上週漲幅25%之後就勞賽...

投資人就自己抓停利點 或是中長期續抱囉!

鈺寶近日公司派上演幾次爆量黑K,12/28爆量長黑洗盤失敗...週三公告營收,週四只有兩位投資人賣出持股...

週五主力再次襲擊...沒料到投資人惜售...公司派這次洗盤可花了不少銀彈...真是辛苦了...

由股權分散表可以很清楚看見 營收低基期時...利空打壓股價...千張大股東持股反而創下 上興櫃以來高峰...

鈺寶這版面主力也是有在看,錢進以後就少說話,免得這些主力總是喜歡捉弄我們投資人...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12 上午 09:41:52第 408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序1-5 持股0~2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32.95張

序6 持股20~3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21張

序7 持股30~4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39.683張

序9 持股5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129.272張 (富邦-新竹x信 出清), 國票-x化 升序10 )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212張 (升級的兩個券商 元大-x壢, 國票-x化)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49.995張 (富邦-新竹x信)

序12 持股400~6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5張 (富邦-x義)

序13 持股600~8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7張 (許家)

序15 持股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73張 (許家)

--------------------------------------------------------

1. 富邦-新竹x信 本週共賣277張(不含週五) 有兩個戶頭 1個在序9出清, 另1個在序11 減少149.995張

2. 序13,15 許家共買90張

3. 千張大股東持股又創歷史新高(股價確在低檔區? 春江水暖鴨先知?)

4. 持股100張~千張以上大股東 本週買超175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9/1/9 下午 11:17:16第 407 篇回應
12月營收等好久終於出爐,跟前一年度差不多的話,那這個數值可以算是基礎出貨量吧。2月過年,那應該有不少單趕在1月出貨,應該可期待看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9 下午 06:22:11第 406 篇回應
鈺寶 12月營收 14,343 (千) 比上個月衰退不少...

Q4是鈺寶的淡季,12月營收是鈺寶的谷底(股底)...

與前年同期相比 年增(%) 1.67%

全年累計營收成長率(%) 20.46%

看個位從哪些觀點來看...

很多股票的低點,都是在營收最差的月份...千張大股東持有比例近期也創歷史新高...錢進一樣長期持股不動...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9 上午 09:31:29第 405 篇回應
帝圖今天開盤就大漲14.98% 兩天漲20%...1月通常都是營收最好的月份,持股要抱緊唷!

一樣是底部爆量長黑 假賣壓換手量的鈺寶...後續股價會如何走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8 上午 11:43:26第 404 篇回應
帝圖6650爆量長黑背後的秘密,今天解鎖了,看破籌碼的玄機...

今天站上長黑高點...恭喜24元敢於進場的投資人...

一樣爆量長黑的鈺寶,籌碼也一樣流回公司派手中,股價下一步將如何走呢?拭目以待...

上週股權分散表...千張大股東持有率46.91%...上興櫃以來最高...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7 上午 11:26:22第 403 篇回應
上週提到的帝圖噴了... 近15個交易日暴量3次並非主力出貨,純是主力坑殺散戶洗盤,籌碼非常穩......恭喜24元有進場的投資人...

鈺寶也一樣近10個交易量暴量2次...

上週股權分散表...千張大股東持有率46.91%...上興櫃以來最高...

持股400張以上大股東52.89%...近3年來的次高...

7.5元以下都是很好的買點...跌破7元停損...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6 上午 10:47:25第 402 篇回應
公x派 富邦-新竹x信 很近的地緣券商

週五賣了252張 有這麼多張數的股東沒幾人(400張以上大股東有8人,200~400張 有12人)

為何這麼巧,假外資在這根長黑當日同時買進100張?

大股東許x幫買進72張? 元大-x壢買進144張?(元大-x壢至12/13起累計買進195張)

富邦-新竹x信 過去幾次出手 經常就是刻意製造長黑...

2016/1/18 製造長黑,賣出後第17個交易日 2016/2/1 股價大漲

2016/5/4 刻意殺低跌破 2016/2/1起漲關鍵K

2017/03/24 賣出後第4個交易日股價大漲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6 上午 10:08:34第 401 篇回應
台股2018年封關,全年指數下跌8%,興櫃市場全年收漲家數僅54家,並以力士(4923)、奇鈦科、緯穎翻倍漲排行前三。

興櫃市場今(2018)年表現跟進大盤走弱,收漲家數低於下跌的90家,漲幅排行十大個股,依序為力士、奇鈦科、緯穎、全宇昕、十銓、鈺寶、久禾光、新盛力、彥臣科技和元翎,漲幅介於48%至173%。

.....................

安國旗下無線IC設計廠鈺寶,轉型策略奏效,第3季財報轉盈,全年可望終結連四年虧損。

.....................

-----------------------------------------------------------------

2018年興櫃市場全年漲幅排名 鈺寶第6...

期望2019年鈺寶的投資人都能有倍數以上的獲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5 上午 10:12:41第 400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序1~5 持股0~2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14張

序6~8 持股30~5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2張

序9 持股5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145.344張 (福邦自營 序10降至序9...元大-新壢 升至序9,近日最大買超券商,加入昨未入集保張數已升至序10)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119.348張 (福邦自營 序10降至序9 , 凱基賣超20張還在這層級)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004張 (許家幫)

序12~15 持股4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9/1/4 下午 07:17:49第 399 篇回應
鈺寶今天爆量長黑...沒想到持有鈺寶的投資人大家都這麼有信心?還是腿軟跑不動?

今天只有兩個券商賣超:1富邦-新竹華信x252.818 2.宏遠x3...兩個都是公x派,背後的動機是什麼?

外資今天買超鈺寶100張...這是外資第一次買超這麼多??

前幾天提到的帝圖今天又暴量下殺,已經第3次了...

今天不曉得是否有人買到最低24元...停損股價23.9元風險不高...

錢進沒持有,有興趣的人自行追蹤...目前將舉辦迎春拍賣會...往年1月營收是最好的月份...

fnc.ebc.net.tw/FncNews/else/65531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29 上午 10:51:01第 398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序1~6 持股0~3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2張 (實際是減少29張,元大-新壢升至序7)

序7 持股30~4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63.896張 (增加2人為 元大-新壢, 台新自營)

序8 持股40~5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44.899張 (台新自營 降至序7)

序9 持股5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89.398張 (公x派 12/25 大量 股權轉移至序11,非升級)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23.002張 (公x派 凱x)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91.403張 (公x派 12/25 大量 股權轉移)

序12~15 持股400~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張

12/25 換手296.934張的大量福邦至少有3個戶頭以上...有兩人應該是在序11,有至少1人以上在序9...此換手大量讓周K收的真漂亮...

下週季線扣抵位置經將越過前波高點,季線將上揚...

---------

這支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追蹤...

6650帝寶 12/17 暴量470張,盤後看分點有自營商異常買進(12/24公告更換輔導券商)...

昨12/28長黑 暴超級大量1665張,未破前低23.9元...暴量長黑主因可能為股權轉移及下殺清洗浮動籌碼...

目前正舉辦 帝圖藝術2019迎春拍賣會...往年1月營收通常會是最好的月份...

H1EPS 1.98元...買進風險不高 停損設定前波低點23.9元(昨收盤均價24.03)...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Phoenix10144344  發表時間:2018/12/26 上午 11:50:29第 397 篇回應
直覺鈺寶本週開始要動起來了

讓我來拭目以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25 下午 05:35:28第 396 篇回應
FCC更新的檔案內文中提到 鈺寶 ia9q5 Wireless Module

應用在JBL系列無線soundbar: JBL Bar2.1-T / JBL Bar3.1-T / JBL SW10 subwoofer

jbl-tw.com/index.php/jbl/product/46/295

www.smilesound.com.tw/smilesound/?page=product_shop&p_id=227904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25 下午 04:44:21第 395 篇回應
今天盤中的大量原因為何?後續繼續追蹤...

鈺寶主辦券商 福邦自營(648T)...今天的大量是 福邦(6480) 共賣出296.934張,買進296.934張...

今天大部份的交易券商也都是公司派左右手,在玩什麼把戲?繼續看下去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24 下午 07:14:58第 394 篇回應
Phoenix大,

資金控管很重要,更何況現在是空頭市場中...阿仁大常提醒現金為王,有他的道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Phoenix10144344  發表時間:2018/12/24 下午 07:04:58第 393 篇回應
沒事的,只是自我研究看看

目前子彈都用完了,也無力佈局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24 下午 05:56:43第 392 篇回應
Phoenix大,下次要早一點問呀!都已經漲第4天了,是8119公信…錢進雖然長線一樣很看好,但是短期是否會拉回,錢進就無法掌握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Phoenix10144344  發表時間:2018/12/24 下午 05:50:54第 391 篇回應
錢進大,敢問阿信是哪一支股呢

話說,鈺寶感覺這周開始會有所變化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24 上午 10:31:27第 390 篇回應
阿信短短4天漲幅25%...空頭市場,有這樣的漲幅也算精彩萬分...

錢進持股阿信也快一年了...股價是等出來的...

鈺寶也一樣,今年獲利是上興櫃最好的一年,耐心等待,股價必然不會寂寞...

----------------------------

興櫃低價IC設計股比一比...鈺寶CP值最佳...明年倍數可期...

鈺寶(3150) 2008年H1 EPS 0.07元, 前三季累計EPS 0.478元...目前股價7.85元...

擎力(6545) 2008年H1 EPS 0.32元, Q3預估是損益平or小幅虧損,前三季累計預估約0.315元...目前股價9.4元

智微(4925) 2008年H1 EPS 0.04元(H1暫時是靠業外收入達損益平),

預估前三季累計應是虧損?(7~8月營收衰退至今年最低)...目前股價12.97元...

智微的新品具有競爭力,7~9月營收好轉,值得長期追蹤,明年或許有機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23 上午 09:45:38第 389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序0~5 持股0~2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33.8張

序6 持股20~3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3張

序7 持股30~4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35.907張 (市場派 元大-x愛 )

序8 持股40~5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4.101張

序9 持股5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59張 (市場派 元大-x愛 降至序7)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230.687張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240.373張 (降至序10持股減少9張)

序12~15 持股400~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張

本周主要兩大市場派賣超 元大-x愛 降至序7, 日盛-x林 應在序6這層級...兩大市場派所剩張數不多...不安定籌碼少了...

公司派凱基賣超雖多...但透過各分點買超數量差異不大...

目前公司派很短線7.8以上賣,7.5以下買回...可能12月營收普普,也可能主力控盤能力不足,一拉上去遇到少數賣壓,就改變計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21 下午 06:50:04第 388 篇回應
鈺寶 12/17 公司派假外資買了5張...

前一次外資買進是9/6...9/7公告營收44267(仟)...創歷史新高...

這一次買進原因為何?誘多?還是利多?

大環境不好,鈺寶的主力非常保守,今天拉上8元,遇到市場派 日盛-員林12張賣單(此券商持股所剩不多,只剩15張)...

沒錯就12張呀...公司派凱基xx確改變計劃往下砍洗盤...只好再等了...在9天後季線扣抵就會到低的位置,季線也將上彎...5,10,20,60,120,240MA都將上揚...多均線糾結,將有機會如阿信這兩天的漲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21 下午 01:06:18第 387 篇回應
Phoenix大,

若未來趨勢不變...像鈺寶,阿信這種低價股,錢進目前閒錢放著並不擔心...

技術線不是錢進專長...短進短出只會把成本越墊越高...

鈺寶是有成長倍數以上的潛力,若未來營收穩定在4千萬之上,未來股價倍數可期...

鈺寶剛剛突然起漲,今天賣壓有點重...大家操作要特別留意!

途中遇亂流...如9S 今年除權時62.19(還原權值約92)版上有提醒大家減碼或出清...這是錢進今年比較大的減碼動作...

手養時偶爾也會玩其他短線股,但好像大都失敗,還在學經驗中...短線要看版上的順大,來福大,劍子大,新手大都是高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Phoenix10144344  發表時間:2018/12/21 下午 12:38:16第 386 篇回應
想請問錢大

如果看好的未來趨勢不變

在途中的亂流您會做波段來獲利或避險嗎

還是買了丟著放到收割呢,謝謝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21 下午 12:05:00第 385 篇回應
錢進的投資方式向來都是長期持有...投資很久的阿信,這兩日股價創近兩個月高點...不巧台股遇亂流中,時機不佳...

阿信第3季接單量大增,能見度一路旺到年底,甚至預估2019年1月的接單金額可望創下歷史新高。

預期2019年阿信的車用電子營收將較2018年成長一倍,來自車用電子產品線的營收貢獻,約佔公信整體營收的10%。

鈺寶,阿信,9S展望明年只有更好...大環境不佳時,能有這樣成長力的公司不多...

投資本來就會有風險,看個人能承當多少....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17 下午 11:11:42第 384 篇回應
TCL ZVA13 Wireless Module(內使用鈺寶ia9q5晶片) 於9/18通過FCC認證...

今天12/17 FCC官網檔案又有更新了(不過看不到內文),等這一刻等了好久...期待會有好消息...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15 上午 10:28:31第 383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序1~6 持股0~3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6.096張

序7~9 持股3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40.093張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211.004張 (升級至序11 扣除福邦自營14.004張)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168.007張

序12 持股400~6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4張

序13 持股600~8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張

序14 持股800~10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張

序15 持股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5張

---------------------------------------------------------------

目前籌碼穩定 大股東持股增加中...

抱鈺寶要很有耐心...主力太軟...

待明年3月之後若月營收穩定4000萬以上,股價就不會寂寞...

EPS之前推算過了,從安國Q3財報也可得知8月單月EPS約0.2元...

月營收只要達3000萬之上,明年EPS基本也是1元以上,怎看股價都是低估,股價不會一直在10元之下,耐心等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14 上午 12:32:27第 382 篇回應
阿訓大 晚安,

IC設計公司研發主管是非常重要的職務,其實鈺寶並非無研發主管,只是過去公司體制編列問題...

今年鈺寶基本面好轉,獲利也是上興櫃最好的一年,目前股價偏低原因相信大家應該也很清楚...

之前錢進也列出興櫃幾支虧損IC設計股相比之下,只能說鈺寶主力真的太弱了...

不然12/5提早公告營收時,就是很好的發動時機,只好等他慢慢磨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2/13 下午 11:57:43第 381 篇回應
既然錢進大提到研發主管的訊息,恰好我昨天公開資訊觀測站的輔導公司名單網頁,看到鈺寶揭露重大事項的新聞,原來研發主管增設算是重大事件,被要求說明 mops.twse.com.tw/mops/web/t68sb01_q1

-----------------------------------------------

一、公司說明發生該重大事件之原因:

1.該公司原組織並無設置研發主管,近期為強化研發能量及整合研發資源,於107年11月12日進行組織調整,將各

研發相關單位統整至研發部且任命任宗輝先生擔任研發主管,該公司已於公開資訊觀測站上公佈重大訊息,待於最

近期董事會任命通過,故有重大事件第9項「董事長、總經理或同一任期中董事變動達1/2以上,或財務主管、會計

主管、稽核主管或研發主管有異動,且由他人暫代而新任主管尚未經董事會任命者;或獨立董事有異動者」之情事。

二、該事件對公司本身、所屬集團、產業及市場之影響:(請具體說明)

1.鈺寶公司致力於無線影音頻傳輸新產品之研發及既有產品之功能延伸,並積極拓展中日韓美等國家之品牌大廠業

務。近期公司考量到未來營運發展進行組織調整,由任宗輝先生擔任研發主管,統籌研發單位,經檢視任宗輝先生

學經歷資料,任宗輝先生具多年IC設計公司研發經驗,有助於該公司強化研發能量及整合研發資源,對該公司應有

正面幫助。

三、公司之具體因應措施:

公司考量到未來營運發展於107年11月12日進行組織調整,由任宗輝先生擔任研發主管,統籌研發單位。該公司已

於公開資訊觀測站上公佈重大訊息,待於最近期董事會任命通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13 下午 10:15:07第 380 篇回應
107/12/13 公告本公司研發主管任命(董事會通過)

主旨 公告本公司研發主管任命(董事會通過)

9.其他應敘明事項:107/11/12已公告研發主管新任,新任研發主管經107/12/13提報

董事會決議通過追認。

12/13 以上公開資訊站發布之重大訊息 與11/12相同 差異只是經董事會決議通過追認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8 上午 08:52:39第 379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8人...

序1~5 持股0~20張, 股東人數(增/減) -7人, 持股(增/減) -35.848張

序6~9 持股2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122.135張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124.972張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011張 (許x幫)

序12 持股400~6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4張 (許x幫)

序15 持股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29張 (許x幫)

------------------------------

本周股東人數減少8人 集中在 100張以下股東 減少9人,持股減少158張...

籌碼集中流向 百張以上大股東 人數增加1人, 持股增加158張...

股權分散表10/5~12/7 百張以上大股東 增加2人, 持股累計增加503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7 下午 05:06:25第 378 篇回應
阿訓大,

要有耐心,今天的尾盤太誇張,在沒任何賣單之下,券商刻意用最低價賣給公司派宏遠xx…

公園

公司派昨天的A計劃失敗,今天改玩B計畫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2/7 下午 03:35:53第 377 篇回應
最近太忙錯過12/5的營收公布日,算是提早公布了,營收表現真不錯,可惜股價沒反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7 上午 10:39:55第 376 篇回應
鈺寶的主力真的很軟...

昨版上已經告知第一大賣壓 x慶175張已全數出清...

日盛-x林也不過只剩27張...還要在這洗盤...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7 上午 10:02:43第 375 篇回應
錢進12/03買的那支尚未反彈的被動元件今天破底,希望沒人跟到...雖籌碼很不錯,但若沒站上線,錢進要停損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6 下午 05:44:22第 374 篇回應
鈺寶今天的走勢真的挺軟的...XD

來看一下今日的籌碼變化...看起來挺不錯的,買超部份清一色是公司派...

公司派或許是利用大盤大跌因素,只願意慢慢洗不安定籌碼...所以持股的投資人還要忍耐一下下...

今日買超券商:

新光 買超 10.005張, 買均7.80元. (10/9起累計買超252張)

宏遠-館前 買超 7張, 買均7.74元

元大-博愛 買超 5張, 買均8.20元. (市場派...累計買超58張)

富邦-嘉義 買超 4張, 買均7.70元.

永全 買超 3張, 買均8.20元.

宏遠 買超 3張, 買均8.13元.

國票-彰化 買超 3張, 買均7.70元.

中國信託-三重 買超 3張, 買均7.88元. (市場派...累計買超105張)

--------------------------

今日賣超券商:

大慶 賣超 35張, 賣均7.64元. (投資3年以上,可能是離職員工...175張應該已經全數出清...)

日盛-員林 賣超 12張, 賣均7.99元. (市場派...剩下27張)

高橋 賣超 3張, 賣均8.00元. (市場派...剩下10張)

日盛-高雄 賣超 2張, 賣均7.66元.

元大-竹科 賣超 2張, 賣均7.80元. (公司派左手)

凱基-中壢 賣超 2張, 賣均8.00元. (市場派...剩下8張)

永豐金-高雄 賣超 1張, 賣均7.80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5 下午 10:50:17第 373 篇回應
本月增加係因客戶需求較去年同期增加。

錢進之前曾經在版上寫到的訊息 通力電子已經開始小量產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5 下午 10:34:47第 372 篇回應
鈺寶 11月營收 30,726 (千) 年增(%) 131.75% 比上月(%) 28.53%

本月增加係因客戶需求較去年同期增加。

開勳~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3 下午 12:24:57第 371 篇回應
今天買到這支,只強幾分鐘,整個軟掉,真是遜...XD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3 上午 09:20:59第 370 篇回應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1 上午 09:26:12 第 368 篇回應

興櫃有很多支在底部飆漲了,不要錯過這段行情了,相信獲利應該會不錯唷...

--------------------------------------------------------------------------

今天小玩一下短線,希望能賺到錢...XD

r107/12/03 3357 臺慶科 普通 買 33 3000 99000 40 0 0 0 -99040 - - 0 0 0 0 0 0 0 K0112 - TWD

r107/12/03 3357 臺慶科 普通 買 32.99 2000 65980 26 0 0 0 -66006 - - 0 0 0 0 0 0 0 K0112 - TWD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2/2 下午 10:22:44第 369 篇回應
1月1日後90天再戰~~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2 下午 12:12:20第 368 篇回應
G20川習會掌聲中結束 中美同意明年1月1日不加徵新關稅

udn.com/news/story/12639/3513523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2/1 上午 09:26:12第 367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序1~6 持股0~3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5.003張

序7 持股30~4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39張

序8 持股40~5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97張 (1人升級至序9,1人降至序7)

序9 持股5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55張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2.961張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042張

序15 持股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5張

10/5~11/30 持有百張以上大股東 累計增加345.741張...

大股東持股持續增加,籌碼穩定...

鈺寶近日盤整比較悶,閒錢放著無仿,就先上鎖到保險櫃中...

興櫃有很多支在底部飆漲了,不要錯過這段行情了,相信獲利應該會不錯唷...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1/24 下午 04:06:01第 366 篇回應
阿訓大,

是的,早上趕著出門投票,後來發覺大錯不少地方…

不過也沒什麼人在看,就沒上來更新…XD

也順便一起更新一下 序2-> 序1-3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1/24 下午 01:52:34第 365 篇回應
錢進大:

[10/5~10/23 持有百張以上大股東 累計增加327.738張...]

是否為10/5~11/23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1/24 上午 09:30:59第 364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序2 持股1~10張, 股東人數(增/減) 4人, 持股(增/減) 6.5張

序4 持股10~15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27.385張 (本週最大的兩大賣超券商,有其一出清持股)

序5 持股15~2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616張

序8 持股40~5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48張 (升至序9)

序9 持股5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53張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3.503張 (序10大股東持股本週增加中,因同等級福邦自營的股票被買走,所以看到的張數變成減少)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004張 (許家幫)

序15 持股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21張 (許家幫)

10/5~10/23 持有百張以上大股東 累計增加327.738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1/17 上午 10:12:35第 363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序1~3 持股1~10張以下,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1.551張

序4~7 持股10~4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132.06張

序8 持股40~5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94張

序9 持股5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152.123張 (1人升至序10, 1人降至序8)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114.616張 (福邦自營+17.493張)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016張 (許家幫)

序13 持股600~8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4張 (劉大)

序15 持股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70張 (許家幫)

今年最旺的那段走勢 6/22~10/05股權分散表 持有百張以上大股東 累計賣超526張(佔1.39%),因比例其實不高,當時並沒特別在意...

反觀10/5~10/16 累計持有100~400張大股東持股增加109張,持有400張以上大股東持股增加291張...百張以上大股東累計增加310張...

大股東的想法總是和我們散戶不同,10/5之後 散戶開始丟棄,大股東確開始不斷增加持股...

Q4是鈺寶淡季(此因素經確認與一般電器Q4旺季是不同),但大股東看的還是比較長久,許家在2年前就開始投資...

持股持續從3元多一直買進,累計增加到7576張(2018/4/28),帳上獲利的金額是非常可觀,唯有精銳的投資眼光,長期投資也是致富最穩定的操作方式之一...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1/15 下午 06:33:20第 362 篇回應
今天一整天比較忙,一直到現在才有空,來整理一下今天這則新聞的幾個重點...

*** Q1~Q3 EPS 0.47元 (錢進11/9寫在版上訊息是0.478元 差異不大)

*** 第3季單季 EPS 0.41元 (錢進11/9寫在版上訊息是0.409 差異不大)

值得注意的是10/9營收公告股價長黑,許多投資人覺得營收衰退往下砍...但實際上Q3單季EPS達0.41元...這是上興櫃8年來最好的一季...

另外一點是之前在版上寫過 8月營收 單月EPS達0.2元...目前看來也是正確...鈺寶有單月EPS0.2元實力,股價只有7元多真的是低估了...

***鈺寶內部規劃,未來將擴展無線電競耳機市場

錢進多次在版上提到電競市場這個商機很大,鈺寶很重視這個市場,今天的重點有提到了

*** 隨著客戶規模擴大,除LG、Polk與Harman,鈺寶也成功打進歐系音響品牌廠Cabasse供應鏈

這些客戶已經在版上多次寫過了,以今天新聞的消息面 及基本面來看...其實這些早早都已經在版上發文過,並非什麼利多...只是投資人因一時股價跌幅修正,錯砍在最低點了...

這次便宜了許家幫 從10/11~11/15累計買超183張,今天又加碼了21張,是今天最大買超券商...

目前版上錢進提供給投資人的訊息及財報預估都比新聞來得早,投資人其實可以買在低點,比新聞消息面都來得早,可提早佈局...又何必先殺低,等到今天才搶進...

還有TCL及通力電子這可是很大的客戶,今天新聞尚未寫到...這點錢進到是挺期待的,錢進9月時就已經確認這訊息可靠度...

錢進對鈺寶期望比較多,也希望版上投資人都能有獲利,相信明年中會得到驚喜...

----------------------------

興櫃低價IC設計股比一比...鈺寶真的是太便宜了...

鈺寶(3150) 2008年H1 EPS 0.07元, 前三季累計計預 0.478元...目前股價7.9元...

擎力(6545) 2008年H1 EPS 0.32元, Q3預估是損益平or小幅虧損,前三季累計預估約0.315元...目前股價9.9元

智微(4925) 2008年H1 EPS 0.04元(H1暫時是靠業外收入達損益平),

預估前三季累計應是虧損?(7~8月營收衰退至今年最低)...目前股價13.24元...

智微的新品具有競爭力,值得長期追蹤,明年或許有機會大成長...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1/15 下午 05:10:39第 361 篇回應
阿訓大,

這前幾天錢進就查過了....

任宗輝背景

鈺寶科技 副總經理 (2018/7)

安國科技 經理人

展顥科技 董事(安國代表人)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蔡10146076  發表時間:2018/11/15 下午 04:52:34第 360 篇回應
今年新進的團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1/15 下午 04:28:52第 359 篇回應
公告本公司新任研發主管

1.人員變動別:研發主管

2.發生變動日期:107/11/12

3.舊任者姓名、級職及簡歷:不適用。

4.新任者姓名、級職及簡歷:任宗輝 鈺寶科技(股)公司 總經理特助

5.異動情形:新任

6.異動原因:組織調整

7.生效日期:107/11/12

---------------

組織調整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晴天10145779  發表時間:2018/11/15 下午 02:53:37第 358 篇回應
安國旗下無線晶片設計廠鈺寶營運調整成效顯現,第3季單季每股純益達新台幣0.41元,今年全年可望轉虧為盈,將擺脫連續4年虧損窘境。

鈺寶在安國入主後,過去兩年展開營運調整,除整理庫存,並將營運方向轉為聚焦無線音響領域,去年營運逐步好轉,曾單季轉虧為盈,展現初步調整成果。

隨著客戶規模擴大,除LG、Polk與Harman,鈺寶也成功打進歐系音響品牌廠Cabasse供應鏈,今年營運顯著好轉,第3季稅後淨利1537萬元,每股純益0.41元。

鈺寶前3季稅後淨利1796萬元,每股純益0.47元,法人預期,鈺寶今年全年可望轉虧為盈,將終止連續4年虧損趨勢。鈺寶內部規劃,未來將擴展無線電競耳機市場,期能為營運注入成長新動能。(編輯:郭萍英)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1/15 下午 02:23:29第 357 篇回應
鈺寶今天新聞出來囉!

EPS推算和錢進前幾天版上寫得差不多…

去年Q4是鈺寶營收最底期,今年10月也都比去年10月成長40%之上…

投資鈺寶是要看長期,營收有高有低,有淡季旺季之差別,但只要最低都維持損益平之上,長抱又何妨…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1/13 下午 08:53:05第 356 篇回應
安國財報完整的電子檔出來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下載看看...

鈺寶前三季合併損益 17,964(千), EPS約 0.478元...

-----------------------

鈺寶 稅前淨利: Q3比上半年成長593% 成長593% 成長593%

2018/1/1~2018/9/30 稅前淨利 17964(仟)

2018/7/1~2018/9/30 (Q1~Q3) 稅前淨利 15375(仟)

Q3比上半年成長593% , H1稅前淨利 2589(仟)

-----------------------

流動資產:

2017年報: 254770(仟)

2018H1: 267508(仟)

2018Q3: 305633(仟)

-----------------------

透過損益按公允價值衡量之金融資產:

2018Q3

保德信貨幣市場基金 2,869(仟股) 45,257(仟)

兆豐國際寶鑽貨幣市場基金 3,203(仟股) 40,059(仟) <---

2018H1

保德信貨幣市場基金 2,869(仟股) 45,205(仟)

兆豐國際寶鑽貨幣市場基金 2,002(仟股) 25,018(仟)

H1時 Fujisun大 曾問過為何現金變少?當時錢進有回大過這問題...

Q3一樣公司現金更充足了,有增加部份比重投資在這...

-----------------------

無償發行限制員工權利新股 (留任公司專業人才)

至2018/9/3止已既得1282仟股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1/10 上午 09:06:34第 355 篇回應
更正: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序1~6 持股0~3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14張

序7 持股30~4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2.997張

序8 持股40~5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51張

序9 持股5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156.001張 (1人升級至序10, 1人降至序8博愛座)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106張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004張 (許家幫)

序15 持股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0張 (許家幫)

------------------------------------------------------------------

10月營收衰退,但公司派連4週持續有低接買回...

跌破關卡價之後 近幾週(10/12~11/19) 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3人...

序1~6 持股0~30張, 股東人數(增/減) -4人, 持股(增/減) -39.117張

序7~9 持股3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16.641張

***序10~序15 百上以上股東 持股增加22.476張(公司派買超,中實戶賣超)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129.586張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062張 (許家幫)

序12 持股400~6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550張 (持股增加 升級至序13)

序13 持股600~8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618張 (劉幫)

序15 持股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84張 (許家幫)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1/10 上午 08:55:17第 354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序1~5 持股5~1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14張

序7 持股30~4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2.997張

序8 持股40~5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51張

序9 持股5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156.001張 (1人升級至序10, 1人降至序8博愛座)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106張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004張 (許家幫)

序15 持股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0張 (許家幫)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1/9 下午 06:26:48第 353 篇回應
鈺寶 10月營收 23,906 (千) 年增(%) 41.08% 比上月(%) -23.32% 累計營收成長率(%) 15.27%

看到這營收只達損益平...真的只能高興短暫的半天...

往好處想與去年同期 相比之下還是成長 41.08%

前三季累計EPS約0.478元...

許家幫今天又買回22張...至10/8起累計買超136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1/9 下午 12:48:56第 352 篇回應
阿訓大,

其實錢進預估太保守了一點,低估了不少...XD

原預估Q3賺0.35元,但已達到0.409元,前三季累計0.478元...

9月營收確實有下滑,還是今年第3高,若忽略8月的急單 月營收也還是高成長(月營收約2300萬即可達損益平)

10/9的長黑是投資人自己把股價砍壞了,股價由市場決定(受於投資人停損停利的賣壓影響)...

怎說鈺寶今年也有幾個亮點:1.虧轉盈 2.營收高成長 3.三率三升 4.EPS是上興櫃8年來最佳的一年...

受國際股市大跌,受貿易戰影響...接下來Q4營收,就保守一點看...只要月營收能維持2800萬之上,今年鈺寶EPS都能大於0.65~0.8元...

與興櫃幾家低價IC設計股相比之下,鈺寶目前股價還是偏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1/9 下午 12:23:29第 351 篇回應
太好了,Q3財報仍在錢進大預期。看Q4營收能否成長。

現在股價相對之前幾年就很便宜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1/9 上午 10:30:06第 350 篇回應
更正一下, 安國財報出來了...鈺寶前三季合併損益 17,964(千), EPS約 0.478元...

鈺寶至2010年上興櫃起,今年是8年來獲利最好的一年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1/9 上午 10:19:37第 349 篇回應
安國財報出來了...前三季合併損益 (千), EPS約 0.478元...

Q3: 0.409元 (比原預估0.35~0.38好)

Q2: 0.95元

Q1: -0.026元

鈺寶至2010年上興櫃起,今年是8年來獲利最好的一年

年度 EPS(元)

2018Q3(合併) 0.478

2017 -0.67

2016 -2.08

2015 -1.51

2014 -1.25

2013 0.33

2012 -1.28

2011 -1.06

2010 -0.22

-----------------------------------------------------

興櫃低價IC設計股比一比...鈺寶真的是太便宜了...

鈺寶(3150) 2008年H1 EPS 0.07元, 前三季累計計預 0.478元...目前股價7.9元...

擎力(6545) 2008年H1 EPS 0.32元, Q3預估是損益平or小幅虧損,前三季累計預估約0.315元...目前股價9.99元

智微(4925) 2008年H1 EPS 0.04元(H1暫時是靠業外收入達損益平),

預估前三季累計應是虧損?(7~8月營收衰退至今年最低)...目前股價13.21元

智微的新品具有競爭力,值得長期追蹤,明年或許有機會大成長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1/3 上午 11:17:37第 348 篇回應
上週未更新股權分散表,本週直接連看兩週股權分散表會更清楚動態...

這是至6/26起漲開始,大股東已經連3週開始買超...

10/19~11/2(連兩週)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序1~4 持股0~2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21.416張

***序5&6,序7&8 這4個等級 差不多相抵***

序5 持股15~2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22.201張

序6 持股20~3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22.001張

序7 持股30~4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5.568張

序8 持股40~5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5.688張

***序10降至序9 市場派有1大戶調節持股***

序9 持股5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111.124張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214.427張 (自營商賣7.303 & 市場派賣超共93張 降至序9)

***序11~15 持股200張以上大股東持股持續增加***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039張

序12 持股400~6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567張 (升級至序13 買超51張)

序13 持股600~8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618張 (由序12升級)

序15 持股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74張

鈺寶雖9月營收雖有下滑,但還是今年第3高...9月營收也還是 上興櫃8年以來的高峰...

經營階層的努力都看到成果,營收也都做出來了,今年H1 三率三升...是上興櫃8年來最好的一年...

剩沒幾天Q3財報就公告了,若沒意外很可能也是上興櫃8年以來最好的一年...

依目前來看技術線確實很差,籌碼上屬穩定(大股東都持續低接買回),就看大家怎想了,要長期投資?還是停損?停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12:19:16第 347 篇回應
原錢進說先告離版面一陣子,並非看壞鈺寶,手中持股至今只增不減...

不多表示意見原因,只是此時面臨國際股市及台股走空,貿易戰等變數太多...以免提供了錯誤的訊息給投資人...

真沒想到 今天鈺寶跌幅賣壓這麼重...只剩半個月就公告Q3財報...

鈺寶至2010年上興櫃起,今年是獲利最好的一年(即使Q4營收如去年低基期狀況下)...

預計Q3EPS應該會有0.35元以上 + H1EPS 0.07元, 前三季EPS應該也會有0.4~0.5元之間...

上週股權分散表,持股百張以上大股東持股持續增加中...

其他的就不多說了,錢進繼續潛水去了...

---------------

以下資料由 Goodinfo網站提供

年度 EPS(元) 稅後

18Q2 0.07

2017 -0.67

2016 -2.08

2015 -1.51

2014 -1.25

2013 0.33

2012 -1.28

2011 -1.06

2010 -0.22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20 下午 12:10:56第 346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如下:

序1~7 持股1~4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10.86張

序8 持股40~50張, 股東人數(增/減) 3人, 持股(增/減) 148.688張 (有兩人賣超 由序9降級,另一由序8升級)

序9 持股5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133.688張 (有兩人降級至序8,其一為公司派)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21.159張 (福邦自營賣超-18.159張)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019張

序12 持股400~6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7張 (劉大股東買超17張)

序13~15 持股600~10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張

籌碼上持股百張以上大股東仍屬穩定...除了造市的自營商有賣出持股...

技術面型態暫時轉空,投資人還是要保守一點看待...

大盤趨勢目前走空,接下來受中美貿易戰影響恐怕比預期還深...

錢進目前持股未變,但無法掌握的事太多,先暫時告別版面,以免給投資人錯誤訊息...

投資人可自行判斷是否等安國Q3財報出來,剩不到1個月就公告了...

這裡需特別留意,畢竟去年Q4是鈺寶營收最低基期...

以今年來看只要月營收站穩2600萬,鈺寶方能穩定獲利...

錢進也非常期待通力電子的訂單 是否本月會有突破帶來新驚奇...

希望版上的投資人都能獲利滿滿...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0/15 上午 12:40:45第 345 篇回應
阿~序號10我看錯日期,應該是1005的8.03%增加到1012的8.36%,此為自營商買進的部分。

10月3日那天真的做的太漂亮了.........

謝謝您解說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14 下午 10:24:25第 344 篇回應
阿訓大,

本周股權分散表 如下:

序1~5 持股1~2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39.955張

序6 持股20~3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51張

序7 持股30~40張, 股東人數(增/減) 3人, 持股(增/減) 99.05張

序8,9 持股4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3人, 持股(增/減) -187.134張 (公司派減少2人+市場派減少1人)

序10 持股10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123.898張 (福邦自營可先忽略)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011張

序12 持股400~6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32.78張 (劉大股東賣超+許家賣超)

序13 持股600~8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0張 (許家買超)

序15 持股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2張 (許家賣超)

營收沒創新高 10/3過關卡拉回 很明顯 是假突破

公司派這兩週減碼約300張...

這一次中了公司派詭計...10/3 K線&量能及籌碼都做的太完美了...

受中美貿易戰影響變數太大...

接下來期望Q4 通力電子的訂單會穩定成長,靠中國大陸內地需求填補中美貿易戰衰退部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0/14 下午 09:41:19第 343 篇回應
相較上週 序號10從8.36%降至8.03%,應該是影響比較大的賣壓吧,大股東沒太多賣出情況。再請錢進大指點、分析

證券代號:3150 證券名稱:鈺寶 資料日期:107年10月12日

序 持股/單位數分級 人  數 股  數/單位數 佔集保庫存數比例 (%)

1 1-999 1,096 40,538 0.10

2 1,000-5,000 270 716,874 1.90

3 5,001-10,000 123 959,856 2.55

4 10,001-15,000 73 917,961 2.44

5 15,001-20,000 53 961,686 2.55

6 20,001-30,000 66 1,713,148 4.55

7 30,001-40,000 25 876,088 2.33

8 40,001-50,000 23 1,026,360 2.73

9 50,001-100,000 55 4,159,732 11.06

10 100,001-200,000 22 3,142,738 8.36

11 200,001-400,000 12 3,503,154 9.32

12 400,001-600,000 3 1,533,189 4.07

13 600,001-800,000 1 635,000 1.68

15 1,000,001以上 4 17,395,676 46.28

合 計 1,826 37,582,000 100.00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11 下午 10:46:27第 342 篇回應
以下訊息分享給大家,勿當作投資買賣依據...

經證實海信Laser TV使用的正是 鈺寶 Wireless Module

t.cj.sina.com.cn/articles/view/5295495557/13ba2d98500100eusb

根據最新的8月份銷售數據顯示,在銷售額和銷售量兩個維度來看,

海信激光電視佔據市場94.46%的銷售量和94.82%銷售額,

此外,還佔據了中國80吋以上彩電市場的半壁江山。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0/11 下午 02:43:01第 341 篇回應
錢進大,謝謝提點,我會保守一點看待,等大盤穩了再說。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11 下午 02:17:43第 340 篇回應
阿訓大,

中美貿易戰傷害不輕,大盤趨勢徹底破壞,今日恐慌性賣壓,多殺多格局...這都需要數個月的修復期...

保守一點先觀望,錢進暫時也沒加碼,待盤後觀看今日籌碼狀況...

危機入市,或許你是對的...但個股畢竟難以與大環境抗衡,保有低成本優勢,續抱無仿,加碼的事不急於一時...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0/11 下午 02:01:54第 339 篇回應
今天撿了兩張7.7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陳明10132080  發表時間:2018/10/10 下午 08:37:30第 338 篇回應
我就不想興櫃那麼複雜, 所以8月底4949要下興櫃,我就把錢都丟進去

我以為股價會跌到4元結果沒有

其實也是在興櫃半退休

大家請幫我算一下 到底4949第三季本業的eps大約是多少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陳明10132080  發表時間:2018/10/10 下午 08:15:09第 337 篇回應
小蚊子可不可請您用財報,估算一下4949第三季的本業獲利

我常估錯現在對算術都沒信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10 下午 08:09:39第 336 篇回應
陳明大過獎了,非常感謝您善意的提醒...

錢進還很多東西需要像您好好請教...

昨天這根長黑來意不善,如陳明大常提醒投資人,興櫃券商主導一切,要洗到多少才肯罷休,還要觀察...

再來是受中美貿易戰影響...9月份許多產業營收都有衰退跡象...真的不可忽視這問題...

至於Q3EPS 錢進看法會比小文子大保守一些,由於9月營收未再創高峰Q3大約抓0.35上下...

下個月安國財報就有答案,低成本者續抱無仿...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文子10144877  發表時間:2018/10/10 下午 07:30:10第 335 篇回應
其實我是覺得操作股票千萬別太勉強,如果買了不安心,可以在虧損未擴大前,能跑多遠就跑多遠,寶寶不是短線股,玩短線一定會賠,而我認同寶寶管理階層的努力,我至少會抱至寶寶第三季季報公佈,看是否與我估相差無已(我估0.4-0.45)....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陳明10132080  發表時間:2018/10/10 下午 07:02:04第 334 篇回應
我看錢大這樣的研究,真的自嘆不如

突然間就覺得自己不適合在興櫃

我看我們集體去退休好了

大家來報名一個遊山玩水不用再傷腦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10 下午 06:22:26第 333 篇回應
去年第三季新產品 原預計量產schedule確實研後了,

關於這點 錢進2月底時在版上與投資人分享過公司送驗的測試報告,事後證明股東會年報所述也是正確無誤...

目前錢進比較在乎8月份 TONLY 通力電子 有兩個 Wireless Module 通過 FCC驗證...

這部份的營收挹注,本月尚未發酵(比較可能是受11長假因素)...TONLY 能貢獻多少營收? 10月份是關鍵,量產初期先保守看待3個月後放量...

-------------------------------------------

此產品已於一○六 年完成設計投片,並將於一○七 年第二季導入量產。新一代無線音訊 產品將繼續強化鈺寶多年來被

全球一線牌認可的技術優勢,在集「高音質、低延遲與一對多無線網路架構」合的優勢特色上,提供於其他規格更專注音訊應用

美、韓家電音響一線品牌如LG、Polk、Harman等陸續量產上市后,歐系品牌 Cabesse也採用鈺寶5GHz低延遲專有無線音訊收發晶片

IA9及採用其晶片平台所開發出的無線收發模組,於市場上銷售,後續多家歐系家電音響品牌陸續採用鈺寶無線晶片模組於產品設計並成功量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陳明10132080  發表時間:2018/10/10 下午 06:18:07第 332 篇回應
很多因素都不是企業主可以控制的

還有一家公司的總經理跟我說他們公司很好,他可能也沒有騙我

但過了兩個月,業績大幅掉下來,

科技業真的是變化很快,所以當初先進之東典,可能也沒有騙大家

我自己就遇過

興櫃就是風險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陳明10132080  發表時間:2018/10/10 下午 06:02:31第 331 篇回應
有安國當靠山是穩多了

但是業績他們也抓不準,前年年報說去年第三季新產品要量產,但去年我就沒看到業績有甚麼增加的

或者遞延了?

所以看好就要放長才有利潤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10 下午 05:47:01第 330 篇回應
陳明大, 這點很認同...短線客勿進...以長線角度來看,報酬率還不少...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陳明10132080  發表時間:2018/10/10 下午 05:28:57第 329 篇回應
這隻也會修理人,六塊多的時候來回超過六次,這次十塊多成交量還不少,不知道會幾次?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10 下午 05:16:42第 328 篇回應
陳明大,

錢進看法不同,鈺寶經過安國改造之下與兩年前相比大有不同...

淨值看得是過去,無法看到鈺寶未來的成長...

鈺寶今年Q2開始已經已經虧轉盈,股價理當站上票面價值10元...

不過此時台股進入空頭走勢,投資人不易賞臉倒是真的...

今年Q2虧轉盈(4~6月 均月營收2615萬),與9月營收 3117.5萬相比, 單月營收仍高出502萬.

一家公司的成長,不會一直每月持續創新高...9月雖有衰退,但依然是今年第3高營收...

以長期投資的角度看,聲音的市場趨勢,只會更好,不會消失...或許明年中之前看到月營收達6000萬也不會覺得太驚訝!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9 下午 07:32:42第 327 篇回應
9月營收與預期有差異,沒站穩4000萬之上...

TONLY 通力電子 有兩個 Wireless Module 通過 FCC驗證...這部份的營收挹注,本月尚未發酵...

單月EPS仍有獲利,這裡就看投資人如何看待獲利了結?還是續抱?...

月營收(千)

9月 31,175

8月 44,267

7月 32,239

6月 28,366

5月 26,408

4月 23,678

3月 23,985

2月 15,211

1月 19,326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跟者有積錢10146622  發表時間:2018/10/9 下午 07:01:54第 326 篇回應
9月營收31,175仟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神龍10138801  發表時間:2018/10/9 上午 11:12:49第 325 篇回應
一早預約,沒看盤,結果又補了兩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0/9 上午 11:09:15第 324 篇回應
昨天一直等不到營收,就覺得納悶,今天又下殺...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9 上午 10:52:37第 323 篇回應
鈺寶投資人這裡要先保守一點看...

今天股價重挫,跌回關卡價...營收沒如以往提前在8日公告...待營收公告,不要隨意加碼...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0/8 下午 12:05:52第 322 篇回應
謝謝錢進大提醒,我再多盯緊公司新產品發展情況,沒注意到藍芽開發的資訊,就判斷上就差很大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8 上午 11:45:32第 321 篇回應
阿訓大,

投資理財尤其是科技產業切記要時時更新最新訊息...

是要參考2012年(6年前的規格),還是要放眼未來,新的領域,以及新開發產品的共容規格呢?

值得深思...若擔心,那真的應該要好好思考,你手中持股不如先獲利了結...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0/8 上午 11:45:07第 320 篇回應
公司要發展「藍芽相容性產品」,這我真的沒注意到了,謝提醒。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8 上午 11:40:19第 319 篇回應
阿訓大,

你那篇已經是2012年的新聞了,鈺寶年報中提到將發展籃牙相容性產品,你沒看清楚唷...

另外早上貼的10/7最新訊息,你參考看看吧,目前市場會以wifi為主...

----------------------------

2018-10-07 www.iyiou.com

回顧丨大資料全面解讀2018年初美國智慧音箱使用者畫像

tw.saowen.com/a/93c931f86a126c9d1962476cba065d33be7aa8ef0d149a1859b8f6f47a5ee9dd

預計2022年,全球智慧音箱市場銷售總額會達到480億美元,而2016年的僅9億9100萬美元,其中2019年估計達到26億美元,年複合增長率30.45%,

Wi-Fi音箱在幾年前的銷量一直不前,但是智慧語音與AI的力量帶來巨大推動,未來五年,所有的Wi-Fi音箱將都是智慧音箱。

(鈺寶的音訊傳輸規格正是wifi)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0/8 上午 11:34:11第 318 篇回應
看完錢進大的分享後,我昨晚查了一些鈺寶的新聞,看到這篇news.cheaa.com/2012/1127/346666.shtml

加上以前的瞭解,鈺寶強調他們可一對多設備跟大量音訊傳輸,表示沒有藍芽連線的問題。

這點在藍芽5.0成熟後可能就變成隱憂吧。

目前看起來鈺寶是否沒有要進入智慧音箱市場,除非市場將大量使用WIFI連線方案-如錢進大轉載的美國2022年智慧音箱市場預測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8 上午 11:29:48第 317 篇回應
鈺寶今天無量...真悶...留意今天下午是否會公告9月營收...期待佳績...

--------------------------------

網路音訊結合4A 耳朵經濟前景佳

2018年10月07日 04:10 旺報 記者廖慧娟/綜合報導

AI人工智慧時代加速到來,將全面影響包括內容生產、內容運營和內容分發,互聯網音訊行業也正在

積極探索平台智慧化的模式,預期未來音頻技術可與「4A」:AR、AI、AUDIO和ALMOST深度結合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8 上午 08:39:12第 316 篇回應
興櫃中低價股 冒出頭

2018-10-08 00:39經濟日報 記者趙于萱/台北報導

udn.com/news/story/7254/3409105?from=udn-catelistnews_ch2

台股上周重挫4%,興櫃收漲數驟降至52家,創今年新低,.....

近期安國表現走強,鈺寶股價跟著漲,兩家公司本波起漲點都在7月左右,累計安國波段最大上漲11%,鈺寶漲近八成。

----------------------------

2018-10-07 www.iyiou.com

回顧丨大資料全面解讀2018年初美國智慧音箱使用者畫像

tw.saowen.com/a/93c931f86a126c9d1962476cba065d33be7aa8ef0d149a1859b8f6f47a5ee9dd

預計2022年,全球智慧音箱市場銷售總額會達到480億美元,而2016年的僅9億9100萬美元,其中2019年估計達到26億美元,年複合增長率30.45%,

Wi-Fi音箱在幾年前的銷量一直不前,但是智慧語音與AI的力量帶來巨大推動,未來五年,所有的Wi-Fi音箱將都是智慧音箱。

(鈺寶的音訊傳輸規格正是wifi)

----------------------------

聲音經濟學

2018-10-07 科技

ek21.com/news/1/104305/

動口不動手的時代來了!

智能音箱的戰爭並未結束,而是剛剛開始。市場調研公司 Canalys預測,智能音箱在全球範圍內快速普及,預計 2018 年保有量將接近 1 億台,未來幾年仍將保持快速增長勢頭,用戶量有望在2022年超過3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7 下午 10:30:59第 315 篇回應
之前一直漏了,沒提到這個市場...

海信 Hisense Laser 4K TV 也使用鈺寶的音訊晶片...

www.hisense-usa.com/LaserTV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7 下午 04:34:36第 314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4人...

序1~8 持股0~5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13.961張

序9~10 持股5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62張 (序8股東升級+序9股東降級...主要是新竹幾個公司派券商,從分點資料可以明確分辨...)

序11 持股200~4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045張

序12 持股400~6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576張 (劉x銘賣超降級至序12)

序13 持股600~8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632張 (序13劉x銘賣超48張降級至序12)

序15 持股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20張 (新光許家調節)

籌碼面:

公司派此次左右手換手實際調節張數並不多,更沒花費到太多銀彈,股價再創新高...

大股東劉x銘賣超是好事,當他出清完,籌碼將更安定...

技術面參考:

本週股價再創新高...月線7連紅...7連紅...7連紅...

所有指標趨勢向上...

5,10,20日均線糾結噴出...所有均線5MA,20MA,...年線,5年線全都上揚...

日macd(10/2)翻紅第1日,diff&macd交叉...

週KD黃金交叉第一週...

-------------------------------------------------------------------------

以下訊息供大家參考...

AI智慧音箱崛起,「聲控應用」成為關鍵的「破口平台」,各大廠持續傾力發展

鈺寶已經成功跨入第一步,未來幾年市場將持續成長,商機無限...

「IoT智慧家庭」 最後一哩路!

2018年10月05日 11:02 NOVA

magazine.chinatimes.com/novainfo/20181005001754-300702

AI音箱聲控整合 懶人生活全面啟航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6 上午 08:32:20第 313 篇回應
阿訓大,

首先關於大股東買賣資訊的揭露...

假若看到600張以上大股東減少,部份投資人對持股信心度會受到影響,對自己的選股產生疑問...

錢進揭露目的是提供大家清楚知道劉xx的賣超非公司派,只是一般投資人賺了倍數,開始獲利了結,大家不用擔心...

與兩大國際大廠的比較 Microchip, Avnera Corporation 確實如股東會年報所述...

在高音質,低延遲,一對多無線音訊應用 也唯有wifi的傳輸方式才能不失真下提供高品質音訊...

鈺寶的無線傳輸規格是自家訂定(SYNIC),自製化規格若沒有優勢是無法得到國際大廠客戶認同...

智慧音箱 這部份競爭非常激烈,目前尚不知鈺寶的市佔率達多少?

接下來的是新規格藍牙5.0, 這部份將會是未來主流規格,鈺寶年報中提到將發展相容性產品,錢進尚不支鈺寶目前進度狀況...

鈺寶目前市場主要在 Soundbar ,中國大陸智慧電視搖控器 這兩大部份是今年鈺寶最大的成長動能...

市占率如年報所述在全球有高達20%以上

-------------------------------------------------------------------

本公司產品應用於: Home Audio、Home Theater、Hi-Fi Headphone、Gaming Headset、Smart TV、Smart Remote Controller…等,

產品受到國際各大知名品牌採用。根據各家電製造商的市場規模,及本公司供應量換算,本公司的市場佔有率約為20%,

為市場上主要低功耗低延遲專用型無線技術(Proprietary Wireless)供應廠商之一。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0/6 上午 12:25:17第 312 篇回應
確實最佳加碼時間已過,那時真的不太敢加。近期看營收增加不少才敢又加。

我大概不太會再加買,成本再來會墊高不少。

這波重跌我上市櫃股票也有傷到,進出拿捏不佳,自己還有很多要學習跟磨練的。謝錢進大再三提醒我。

我會多保守些,可能10月中下旬後股市才會止穩向上,近期要多忍耐些。

還是有些擔心錢進大分享有人名的籌碼資訊會有風險,尤其在空頭時或股票有重要轉折時,容易被放大看。建議要由留意小心,看要不要重要大股東或卷商用個代號,或用私密群組社團來討論。

另請問您對鈺寶競爭對手有看法嗎?雖股東會有提到主要競爭者的資訊,不過都是在說自己好,別人有缺點的行銷說明,不知無線音訊IC的市場競爭如何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5 下午 11:41:34第 311 篇回應
阿訓大,

補充一下此時此刻大盤危機重重...加碼要控制拿捏好,嚴設停損停利...

錢進也是小心翼翼,謹慎為之...希望大家在這個版上都有獲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5 下午 11:27:56第 310 篇回應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0/3 下午 11:26:53 第 305 篇回應

忘了補充,我僅27張,最高成本是11元,還有兩張無獲利,平均成本約7.6。

------------------------------------------------------------------

阿訓大,

有點很可惜,6/26第1次發動前,錢進有提醒你,低價股買幾張賺不到多少錢...

9/23錢進在版上提到 得知有鈺寶的新訊息...9/26證明了訊息來源正確無誤...兩次你都錯過了...

10/3挑戰過關卡價,這時你才再次加碼,過關卡確實是加碼時機,也沒錯,少了許多等待時間...

本週大盤跌了500多點,鈺寶逆勢大漲,股價再創新高...

鈺寶主力真會挑時間,若後續沒利多,此時冒的風險也太大了吧...

利用大盤跌,考驗著大家的持股信心度,洗出了不安定籌碼...剩沒幾天,靜待9月營收公告...

劉x銘今天賣超23張(剩餘約526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5 下午 02:44:43第 309 篇回應
科技不斷進步,早期由鍵盤式,開關式控制電器,演進到觸控面版時代,未來幾年將走入聲控語音時代...

鈺寶的無線音訊IC 將扮演著重要關鍵的角色...

大盤太悶了...來觀看一下 未來的智慧家庭 改變了我們什麼樣的生活...

影片網址: youtu.be/pd71GDSup-A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5 上午 10:53:08第 308 篇回應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3 下午 10:12:47 第 298 篇回應

大盤目前在險峻位置,即使是低價的轉機股,營收大成長股...錢進也是小心翼翼,謹慎為之...

----------------------------------------------

希望大家今天上市櫃持股的部份都有躲過一劫...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4 下午 11:10:58第 307 篇回應
大家晚安,

台股大盤岌岌可危面臨關鍵的轉折處,這次是否能再次守住? 大家操作上務必小心...

鈺寶目前籌碼尚屬穩定...

許家總持股7000多張,這兩日可能賣超約30張? 應該僅是小量調節(需等週六股權分散表才能更加確定)

台南大股東劉幫 昨天賣42張(大約剩餘549張),今日無賣出持股...

董事 蔡x君 管轄的嘉義券商? 也有小量調節28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Phoenix10144344  發表時間:2018/10/4 上午 11:29:26第 306 篇回應
阿訓大2014開始抱

很難想像一隻股可以抱這麼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3 下午 11:30:06第 305 篇回應
大家晚安,

再提供一個訊息給大家,鈺寶雖然低調新聞不多,但其實還是找的到不少...

威普科技

www.viseeo.com/

專注於設計、研發以及生產各類型汽車藍芽通訊、車載 影音通訊整合,行車安全以及多媒體整合裝置。

威普科技徵電子工程師...其中有一條件要求 熟悉 WIFI (Rxxx, Bxxx)、(SYNIC) 等無線產品電路設計...

可見 威普科技 的車載 影音通訊整合裝置,也是使用SYNIC鈺寶的無線晶片...

鈺寶成功跨入汽車電子領域...商機無限...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0/3 下午 11:26:53第 304 篇回應
忘了補充,我僅27張,最高成本是11元,還有兩張無獲利,平均成本約7.6。

錢進大在底部抄了不少,成本超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李柏毅10142155  發表時間:2018/10/3 下午 11:25:35第 303 篇回應
前進大~~看來9月營收應該非常漂亮~~知情人士已經先行卡位!!加油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3 下午 10:58:41第 302 篇回應
李大,

春江水暖鴨先知...

新竹券商地緣關係,訊息總是早我們一步...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李柏毅10142155  發表時間:2018/10/3 下午 10:53:52第 301 篇回應
今天買超幾乎都在新竹~~是不是有甚麼好消息?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李柏毅10142155  發表時間:2018/10/3 下午 10:47:59第 300 篇回應
錢進大~我也一直默默跟著你的腳步~一張也沒賣~這3個月真難熬!!但總比那些腰斬的好太多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文子10144877  發表時間:2018/10/3 下午 10:42:03第 299 篇回應
錢進大:

我成本應該是最高的8.2,張數有80張,都已脫離成本區了....大家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0/3 下午 10:37:33第 298 篇回應
我2014年開始抱的,每年買進攤平些,本來去年沒抱太多期望。

是看到錢進大做很多分析才越來越多信心。

今天10.05時還閉著眼睛再買兩張,看到收盤時很高興,希望能站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3 下午 10:12:47第 297 篇回應
大盤目前在險峻位置,即使是低價的轉機股,營收大成長股...錢進也是小心翼翼,謹慎為之...

小文子大 Fujisun大 神龍大 還有阿訓大可能還在忙,尚未報到...這個版目前就我們5人專屬,這樣也單純多了...

神龍大&阿訓大 持股都是原老級,願你們兩個也開始有獲利囉...

今年是智慧音箱市場元年,一切才正起步...期待9月營收再創佳績....

---------------------------------------------------

智慧音箱夯 代工廠看旺

2018-10-03 00:35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money.udn.com/money/story/5607/3399731

IDC預估,全球智慧居家裝置出貨量,今年將提高31%至6.4億台,2022年出貨量升至近13億台,五年的年均複合成長率(CAGR)為20.8%。

智慧居家裝置中,IDC預估,智慧音箱出貨量年均複合成長率最高,達39.1%;估計智慧音箱出貨量將從2018年的將近1億台,2022年升至2.3億台。

根據調研公司Canalys的數據顯示,到2018年底,全球智慧音箱的數量將會達到1億台,而2017年僅有4,000萬台;四年後,這個數字可能進一步增長至2.25億台。

IDC估計,2022年智慧居家裝置市占率最高的產品是影音娛樂、達36.2%。影音娛樂包括智慧電視和數位媒體轉接等,例如Google Chromecast、Apple TV、Fire TV等。2022年出貨量將達4.6億個,五年的年均複合成長率為10.9%。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神龍10138801  發表時間:2018/10/3 下午 07:42:51第 296 篇回應
放了四年,嘿嘿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Fujisun10143817  發表時間:2018/10/3 下午 06:01:51第 295 篇回應
我也1張都沒賣唷∼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文子10144877  發表時間:2018/10/3 下午 05:58:09第 294 篇回應
錢進大:

我當然與你同在啊...好股股價是不會寂寞的喔~~~~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3 下午 05:50:40第 293 篇回應
原本今天應該是要和大家一起歡慶一下鈺寶站上10元關卡價...

因隔壁遊戲股樓層失火...歡慶的事,就擺到下一個關卡價到來...

還有多少人持股續抱中,也給錢進答右一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3 上午 10:54:27第 292 篇回應
10元關前洗盤,高檔盤整3個多月...

所有指標趨勢都是往上

5,10,20日均線糾結...

且所有均線5MA,10MA,20MA,60MA...年線,10年線,20年線,全都上揚...

日macd翻紅第二日,diff&macd交叉

週KD今天進入黃金交叉...

加油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0/3 上午 10:12:01第 291 篇回應
10/9有AIOT展覽 www.aiottaiwan.com/zh_TW/index.html

我今天看晶心科這類的有動起來,鈺寶應該不會缺席,再加上營收訊息,或許有機會拉一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文子10144877  發表時間:2018/10/3 上午 09:52:52第 290 篇回應
錢進大:

在真好玩上我們真的都摔了個大跤,我說過公司若失了誠信,我就會毫不猶豫給予放生,對真好玩我已徹底失望,但對寶寶的未來性,我卻充滿無限的期待,安國的改造終於看到成效了,這家公司正在起飛,請大家拭目以待喔,大家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2 下午 11:02:29第 289 篇回應
Andy大,歡迎光臨...

阿訓大,

以下連結資料 海爾 及 TCL 都是鈺寶的客戶...市場想像空間很大,未來幾年營收持續成長可期...

版上許多投資人持股或許都比錢進多很多,鈺寶持股100~200股東共有22位...

因國際股市及台股動盪不安,錢進投資就相對的轉保守一點,最初原本想購入188張...

目前大環境不佳,要成為台股中的逆勢股,唯有營收持續大爆發才有可能...

------------------------------------------------------------

www.elecfans.com/video/20180929789190.html

全球智能家居市場規模將在2023年達到1550億美元

2018年09月29日 10:18

全球市場研究與諮詢機構Str a te gy Anal y ti cs最新發布的研究報告《2018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場預測》指出,2017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場規模達到840億美元,較2016年的720億美元增長16%。2018年全球智能家居設備,系統和服務的消費者支出總額將接近960億美元,並在預測期(2018年至2023年)的複合年增長率達到10%,達到1550億美元。北美將佔總支出的41%或400億美元,其次是亞太地區260億美元,西歐則為170億美元。

在全球智能家居設備需求量大增、智能家居市場廣闊的背景下,視頻娛樂設備(包括智能電視、數字媒體適配器和其他IP連接的視頻設備)及家庭監控等安全設備在存在巨大的發展空間,在智能家居的多個品類中脫穎而出的可能性較大。

智能家居已進入2.0發展階段...為此,由SCA、TKSG、中國智能家居產業聯盟、上海一芯智能、海爾、TCL、榮事達等16家組織

全球智能家居同比增長26.8% “智能互聯”新階段到來

日前,據研究機構國際數據報告(IDC)發布的報告顯示,全球智能家居設備今年裝載量將達5.495億台,同比增長26.8%,其中智能音箱和視頻娛樂產品預計將佔據71%的智能家居設備銷量。從智能音箱到各類智能家電,智能家居的“生態圈”正在形成。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ndy10142787  發表時間:2018/10/2 下午 06:49:52第 288 篇回應
to 錢進大,

是的, 投資以擅長的, 獲勝率也較高. ^^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2 下午 05:59:55第 287 篇回應
阿訓大,

大盤今天再次重挫....好多支股腰斬,躺在那喘兩口氣,彈都彈不起來...

鈺寶真的很爭氣...錢進在低檔開始追蹤,有一起買進的投資人獲利應該都還有65%以上...

9月營收即將公告,只要站穩4000萬以上,錢進就非常滿意了...

去年錢進玩的遊戲股最初也是獲利滿滿,但現今已慘不忍睹...

錢進還是操作自己的專長領域股就好,其他的以後就迴避少碰...

你就依自己的操作即可,獲利了結時機,跟著錢進不一定是對的...

---------------------------------------------------------

歐洲市場增幅超7成 揭秘TCL電視逆市增長兩大「法寶」

ek21.com/news/1/68740/

2018-09-09 科技

近期圍繞著電視TCL電子又擴展了三塊新業務,第一通過TCL Entertainment Solution布局audio類產品,包括耳機、智能音箱、Soundbar等;第二以大屏為基點擴展商業顯示和商業場景應用方面;第三則是布局智能家居應用。

TCL電子正在通過IoT、物聯網平台、AI來重新構建技術平台,以電視為中心,構建智慧家庭的使用場景。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0/2 下午 05:32:48第 286 篇回應
其實要買還是可以買到的,可能接近自己覺得可承受的成本量,就變得不積極了。

接下來要好好追蹤[序10 持股100~200張]的股東人數變化了! XD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2 下午 03:06:19第 285 篇回應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9/26 下午 02:06:19 第 272 篇回應

今天有跌下來再小量加碼幾張...

成交日期 代號 名稱 委託類別 買賣別 成交單價 成交股數 價金 手續費 交易稅 證所稅 預繳金 應收付金額 損益 報酬率 當沖 自備款/擔保品 融資金額/融券保證金 融資利息 融券利息 融券手續費 補充保費 現股當沖借券費 委託書號 借貸 借貸還款 幣別

r107/09/26 3150 鈺寶 普通 買 8.3 2000 16600 20 0 0 0 -16620 - - 0 0 0 0 0 0 0 K0274 - TWD

r107/09/26 3150 鈺寶 普通 買 8.31 3000 24930 20 0 0 0 -24950 - - 0 0 0 0 0 0 0 K0315 - TWD

--------------------------------------------------------------------------------------------------

阿訓大,

上週8.3應該買的到唷...

錢進有買到5張...目前累計102張,均價5.921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10/2 下午 03:02:00第 284 篇回應
上周大盤利空時掛買8元區間的,都沒中,現在又上去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2 下午 12:54:27第 283 篇回應
鈺寶真是令人難以捉摸 9/10股價創近4年新高...這一天台股大盤重挫121點...

今天大盤重挫122點...鈺寶又逆勢大漲...

營收即將公告,期待9月營收再創佳績...

月營收(千)

8月 44,267

7月 32,239

6月 28,366

5月 26,408

4月 23,678

3月 23,985

2月 15,211

1月 19,326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1 下午 02:06:43第 282 篇回應
龍大,錢進還有一半持股續抱中...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龍10144117  發表時間:2018/10/1 下午 02:05:54第 281 篇回應
謝錢大 了解了

請問錢大手中持有的仍續放?

我目前是失血ㄧ半去留仍是問題 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10/1 下午 01:57:36第 280 篇回應
會員:龍10144117 發表時間:2018/10/1 下午 01:29:38 第 280 篇回應

請問錢兄 有注意到真好玩本週持股變動許多?

另外新的新聞營運主管異動⋯這⋯?

--------------------------------------------------------

龍大,

1.股權分散表主要是除權配股之後,股東持股自然會增加...

2.營運主管異動...因職未調升...

若你的持股成本不高,能跑就跑吧! 這公司的誠信不好,沒什麼好眷戀...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龍10144117  發表時間:2018/10/1 下午 01:29:38第 279 篇回應
請問錢兄 有注意到真好玩本週持股變動許多?

另外新的新聞營運主管異動⋯這⋯?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9/29 上午 09:57:58第 278 篇回應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序1~6 持股1~30張,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持股(增/減) 31.102張

序7 持股30~4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38張 (升級至序9)

序8 持股40~5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8張

序9~10 持股50~2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45.898張

序13 持股600~8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31張 (劉x銘 本週賣超31張,與每日成交統計吻合)

序14~15 持股800~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張

-----

序13 大股東 劉x銘 本週賣超31張,剩餘持股約605張(目前判斷是獲利了結 慢慢出清)...

下週序13等級 劉x銘應該會降至序12...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9/28 下午 04:06:12第 277 篇回應
安國官網上週介紹子公司 鈺寶科技 左側的這張圖有何涵義?

www.alcormicro.com/synic

以下連結為google以圖找圖搜尋到相同的圖...

這張圖也正表示鈺寶的無線音訊晶片未來發展主要方向之一...

從智慧音箱 到 智慧家庭 商機無限...一切才剛開始起步...

2015年3億6000萬,預估到2020年市場將達到21億...

---------------------

AIヤЁЗУ⑦Ьゾ「今後5年間」ザ急浸透エペ 2020年ズゾ「一家ズ2台以上」パ?

toyokeizai.net/articles/-/214394

AI助手在“未來五年”迅速發展... 2020年之後一個家庭超過2台以上?

人與機器相互溝通的方式正在開始發生變化。近年來,在用戶界面中使用以更直觀和自然的操作

NUI(自然用戶界面)已經增加。特別有希望的是VUI(語音用戶界面)。

人工智能輔助設備的普及預計將成為最受歡迎的家庭裝置

Gartner的美國美國研究機構統計“虛擬個人助理啟用的無線揚聲器(喇叭型AI輔助設備)”

2015年3億6000萬,預估到2020年市場將達到21億, 並預測25%的家庭將擁有多台設備。

........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9/28 下午 01:29:21第 276 篇回應
這陣子忙一直沒時間回訊,錢進大說到TCL時,想起2014年年底鈺寶打進海爾集團的消息,當時是智慧電視。希望幾年後智慧家庭更成熟些,市場接受度更高。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9/27 上午 09:50:27第 275 篇回應
目前查到的新訊息 是否能在9月營收帶來多少貢獻?

昨貼文有特別說明 試產階段先觀察前3個月營收變化...

大家不要追高 逢低買進就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9/26 下午 07:05:02第 274 篇回應
近日有一些新訊息,經再三確認過與大家分享...若資訊有錯誤再麻煩指正...

TCL集團子公司 TONLY 通力電子 於上個月 有兩個 Wireless Module 通過 FCC驗證...

無線通訊產品 凡經FCC認證之後,對市場銷售通路等於已經先行打通任督二脈...

上述訊息非來自鈺寶文件, 錢進經再三確認, 通力電子送驗的這兩個 Wireless Module 都來至鈺寶科技...

1. ZVA11 Wireless Module 於8/2通過FCC認證, module使用鈺寶舊款 IA3S4 2.4G晶片

2. ZVA13 Wireless Module 於8/16通過FCC認證, module使用鈺寶 IA9Q5 5G晶片

通過此認證之後,接下來產品出貨量有望逐月遞增(剛導入 通力電子 試產階段先觀察前3個月營收變化)...

鈺寶今年的成長,尤以8月跳躍式營收成長更讓錢進驚喜萬分...近日又獲得上述喜訊,今年Q4營收大成長可期...

智慧家庭是TCL集團 接下來重點發展項目之一,目前合作商就是鈺寶科技...以上訊息是否有了更多的想像空間...

--------------------------------

TCL集團簡介...

www.tcl-shop.com.tw/

> 穩居中國百強品牌第七位,連續十年蟬聯中國彩電業第一品牌。

> LCD電視銷量全球排名第3位;手機全球排名第5位;液晶面板全球排名第6位;空調國內排名第5位;

洗衣機國內排名第6位;冰箱國內排名第7位。

> 2015年TCL品牌價值達765.69億元人民幣

未來5年,TCL集團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極致體驗的產品與服務,已成為全球前三大液晶顯示器生產商,

其中智慧電視、智慧手機銷量進入全球前三,通過國際化完善全球業務佈局,提升海外市場份額。

--------------

TONLY 通力電子

以下內文提到 通力電子潛力供大家參考!

zi.media/@yidianzixun/post/SR3bmy

港股有兩家公司,多少有類似舜宇光學的潛質:

一家是通力電子(1249.HK):母公司TCL集團,

哈曼、飛利浦、LG、東芝,阿里、京東音箱代工者。而智能音箱是智能家居的入口。

與通力合作的客戶均是國際大廠商,不僅有傳統的音頻廠商,如哈曼、日系知名品牌,

同時全球各大互聯網巨頭,亞馬遜、谷歌、微軟、BAT和京東均與其有溝通接觸,京東上線的叮咚智能音箱便是其合作研發;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9/26 下午 04:12:01第 273 篇回應
Fujisun大,

錢進上週找到兩份送驗報告...因這兩份文件的出處 並非鈺寶公司發文,待錢進再確認清楚...

---------

另一個訊息先提供給Fujisun大參考...

安國官網於上週放入兩家子公司介紹: 1.展匯科技 2.鈺寶科技...

那麼今年剛登入興櫃股價最高達123元的 安格呢?

話說安格剛上興櫃時,那份專訪安格新聞稿中,看似安格才是明年安國可能送件輔導的重點...

怎事隔不到半年 好似已被母公司遺忘...

展匯科技已經上櫃,就不多序述...

而鈺寶呢?安國此時放入官網介紹,有何用意?

母以子為貴...也或許只是錢進個人想像美好,誤當作投資買賣依據...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Fujisun10143817  發表時間:2018/9/26 下午 03:51:05第 272 篇回應
請問錢進大說的新消息是關於哪方面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9/26 下午 02:06:19第 271 篇回應
今天有跌下來再小量加碼幾張...

成交日期 代號 名稱 委託類別 買賣別 成交單價 成交股數 價金 手續費 交易稅 證所稅 預繳金 應收付金額 損益 報酬率 當沖 自備款/擔保品 融資金額/融券保證金 融資利息 融券利息 融券手續費 補充保費 現股當沖借券費 委託書號 借貸 借貸還款 幣別

r107/09/26 3150 鈺寶 普通 買 8.3 2000 16600 20 0 0 0 -16620 - - 0 0 0 0 0 0 0 K0274 - TWD

r107/09/26 3150 鈺寶 普通 買 8.31 3000 24930 20 0 0 0 -24950 - - 0 0 0 0 0 0 0 K0315 - TWD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9/23 下午 10:27:04第 270 篇回應
阿訓大,

昨日得知有鈺寶的新訊息,由於目前尚未確定,也或許只是誤會一場…暫時還無法在版上與大家分享,待錢進確認清楚之後,再與大家分享…

鈺寶高檔整理磨了3個月了,靜心等待,稍安勿躁…

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訓10146630  發表時間:2018/9/23 下午 08:55:13第 269 篇回應
謝謝錢進大今年分享很多基本面跟籌碼面資訊,受益甚大。祝中秋節快樂!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9/22 上午 09:18:58第 268 篇回應
本週股權分散表如下

分散在層級10~12 公司派本週持股增加中(正向)...

10張以下小股東減少3人(正向)...

大股東 劉x銘 本週賣超45張,剩餘持股約636張(目前判斷是獲利了結 慢慢出清)...

------------------------------------------------------------

本周股權分散表 股東人數(增/減) -2人...

序1~5 持股0~20張, 股東人數(增/減) -3人, 持股(增/減) -12.227張

序6~7 持股20~40張, 股東人數(增/減) 1人, 持股(增/減) 27.942張

序9 持股50~1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1張

序10~12 持股100~6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28.285張

序13 持股600~800張,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45張 (劉x銘 本週賣超45張,與每日成交統計吻合)

序14~15 持股800~1000張以上, 股東人數(增/減) 0人, 持股(增/減) 0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9/21 上午 08:32:43第 267 篇回應
另一個例子: 4540全球傳動 2017/10/5~2018/1/17 整理3個多月,4均線糾結,股價由5x元漲至2018/4/19 162.59元(漲了3倍)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9/21 上午 08:21:44第 266 篇回應
Fujisun大,

上銀 2409 在 2017/5/10~2017/7/20 高檔整理了2個多月...股價由225漲到530高點...連漲了8個月...

鈺寶 6/26 起漲至今,高檔整理近3個月...5,10,20日均線糾結...再等等,季線也快跟上了,4線糾結...後勢可期...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9/21 上午 08:06:44第 265 篇回應
工商時報 蘇嘉維 2018/09/15

自從亞馬遜推出智慧音箱Echo之後,幾乎可以確立未來物聯網裝置將可望結合語音辨識系統,讓使用者動「口」不動「手」就可以操作裝置,也就代表未來人機介面將從現今的觸控升級為聲控。

根據研調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報告指出,未來搭載語音辨識系統的智慧家居產品將可望從今年15.4萬台,成長至2025年的3,230萬台,成長幅度達到千倍水準。

Strategy Analytics研調報告中表示,未來語音辨識系統主要將由智慧家電、安控攝影機及智慧燈炮等產品帶動產業發展,屆時美國、英國及中國大陸都會是廠商眼中的重點市場。

語音辨識晶片可應用在智慧音箱、智慧電視、行動裝置、白色家電及車用電子等需要語音輸入及辨識的終端裝置。

------------------------------

2018-09-11 19:00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

根據Adobe Analytics統計,目前有約三分之一的美國家庭擁有智慧音箱,這與2018年初調查,擁有智慧音箱的比率僅14%,已經倍增,預估到2018年底,智慧音箱在美國家庭普及率,將上升到48%

---------------------------------------------------------------

再來回顧這篇2015年舊文,鈺寶在這市場已經深耕多年,搭上今年這波智慧音箱熱潮,產品逐漸發效...

淺探智慧家庭物聯網通訊與音源規格商機

technews.tw/2015/01/06/iot-bluetooth-nfc-and-proprietary-rf/

台灣的鈺寶科技(SYNCOMM TECHNOLOGY),致力於開發 low latency 的 Proprietary RF SoC,已經應用在許多智慧家庭物聯網裝置上,其 latency 可達到 20ms 以下,特別適合傳輸高品質聲音訊號。

語音辨識也是另一個特色,用來聲控與搜尋。特別適合用在尋找電視節目,以及(網路)電視購物時使用。海爾阿里雲電視最近使用鈺寶的 IC,策略性想把電視變成「聲控購物中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18/9/18 下午 08:51:39第 264 篇回應
Fujisun大,

鈺寶在這盤快2個半月了...確實是有點悶...

這幾個月在股市能賺到錢的人真的不多...

2月底買鈺寶至今都有55%獲利之上,在這波台股大屠殺中,鈺寶算是強勢股了...

8月營收創近5年新高 (比7月成長37.31%...比去年同期成長44.71%)

籌碼上 大股東劉x銘還有600多張未消耗掉...這裡看來還要盤一陣子...

期待9月營收能維持4000萬之上...靜待Q3季報出來,股價總是會表態的...

也祝福您在上市櫃股票中操作順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上一頁12345下一頁最後一頁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  員:

  

作 者 :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

鈺寶科技

內  容:

 
請先登入 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討論股票買賣或提及成交價位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