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討論區>元始生技醫藥
到現在都還沒上市...     發表新話題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2頁
會員:張大春10137744  發表時間:2014/1/22 上午 05:49:22
我去年買了這支股票...到現在都還沒上市...我被詐騙了嗎?可否有管道索賠呢?
會員:瀨戶勝男10153338  發表時間:2023/7/14 下午 03:16:53第 3 篇回應
爸爸n年前買的,元始生技2100股有人要收購嗎?也不知當初買多少,現在可賣多少?完全沒資料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2頁
會員:黃中生10137104  發表時間:2014/10/30 下午 08:19:06第 2 篇回應
我是65元買的,我們大概都被騙了,我的接洽是姓曾的,是騙子一個,講的天花亂遂的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2頁
會員:抓去關吧~10024334  發表時間:2014/1/22 上午 10:31:18第 1 篇回應
看以下新聞,就知道那些推銷股票並自稱創投公司的人都是違法的,

且根據廣大網友的統計,這些直銷股上市的機率根本微乎其微,別再作夢了,

那些推銷部隊說的話根本毫無可信度可言,純粹為了吸金而已,

且由新聞中可得知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偵七隊有在偵辦這類的案件,

02-8024-3033,這是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的電話,

也許你可以朝這方面去進行看看......

投資未上市上櫃股票 當心遭騙血本無歸

作者: 黃靜萍 | 卡優新聞網 – 2013年5月15日 上午6:49.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偵七隊破獲非法吸金集團虛設創投公司,違法販售未上市股票,表面上宣稱「輔導公司上市上櫃」,營造股價可望一飛沖天的假象,但實際上並非合法證商,非法吸金上千萬元,被害人超過百人。

  警方調查,以姚姓嫌犯為首的不法集團,去(101)年底在新北市新莊地區各大求職通路刊登廣告,招攬行政助理、客服等工作,藉機吸收成員。集團內分工細膩,據點分散全國各地,旗下公司階層分為「總監」、「顧問」、「督導」、「執行長」、「經理」等高級幹部。

  為了取信被害人,集團採「企業化經營」模式,先在各大五星級飯店會議室舉辦創業說明會,以投資購買未上市、上櫃公司股票,形同「老鼠會」的方式非法吸金,還大手筆招待員工前往中國大陸各地旅遊,並贈送制服,激勵員工銷售未上市股票。

  警方調查,集團高層年薪近千萬,員工賣一張未上市股票,卻只抽取數千元不等的獎金,而且多半找熟人、親戚們投資。集團成員先利用直銷手法,讓不知情投資人購買股票,再以購得股票後可用低價取得現金增資股,攤平投資成本的手法,讓被害人不斷加碼,實際上股票價格都統一操縱在集團手上。

  由於集團手法高招,被害人信以為真,陸續拿出積蓄購買醫療、生技、科技面板公司等未上市股票,結果竟是一場騙局。警方獲報後,兵分十七路展開大搜索,在嫌犯住處及投資顧問公司查扣大批公司帳冊、印鑑、股票買賣契約書、現金46萬,初步估計非法吸金超過千萬。

  警方提醒,成立公司有「公司法」等相關法規規範,販售股票須經由合法證券商,以及領有「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從業人員證照,民眾別輕易相信高報酬的投資機會,以免落入詐騙集團陷阱。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2頁
1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  員:

  

作 者 :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

元始生技醫藥

內  容:

 
請先登入 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討論股票買賣或提及成交價位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