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討論區>欣耀生醫
市場首見新藥 授權談中     發表新話題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hung120110149413  發表時間:2020/6/24 下午 02:11:23
市場首見新藥(全球市場每年約350-400億美元) 療效分析 p=0.009

6634 欣耀

股本: 3.832億

主要業務:

肝臟疾病治療及疼痛治療相關藥物研究及開發

董監持股比例: 21.7%(增加中)

外資持股比例: 0.22%(增加中)

繼續往下看...!

=============================================================================

產品01:SNP-610 (治療脂肪肝疾病新藥)

適應症: 非酒精性脂肪肝炎

產品優勢:

1.目前尚無標準治療藥物

2.市場首見新藥(First-in-class)

3.同時可用於酒精性和非酒精性脂肪肝

4.無安全性問題

市場: 非酒精性脂肪肝炎全球市場每年約350-400億美元。

競爭力:

1.多重作用機轉:治療及預防脂肪肝炎

2.直接作用於肝臟,治療脂肪肝炎,降低肝脂

3.可提出罕藥申請,應用於治療妊娠急性脂肪肝

研發階段:

1.已通過USFDA及TFDA審查進入臨床二期

2.臨床療效及新治療機轉驗證

療效分析:

1.第一期臨床試驗:結果顯示人體使用安全,性質良好

2.第二期臨床試驗其中分析:17位NASH 病人 (p=0.009)

=============================================================================

產品02:SNP-630

適應症:非酒精性脂肪肝炎

產品優勢:

1.為優化(Optimized)之新化學實體(NCE)

2.市場首見新藥(First-in-class)

3.同時可用於酒精性和非酒精性脂肪肝

4.作為第一代產品上市後的接續佔有市場之產品

市場: 非酒精性脂肪肝炎全球市場每年約350-400億美元。

競爭力:

1.多重作用機轉:治療及預防脂肪肝炎

2.直接作用於肝臟,治療脂肪肝炎,降低肝脂

3.優化的療效強度、作用時間

4.無安全性問題

研發階段:

1.臨床前

2.預定申請美國FDAIND、快速通道(fasttrack)。

3.申請美國突破性治療(breakthrough therapy)的認定。

療效分析:

1. 目前在動物上以不同劑量進行試驗,結果顯示 p<0.05

=============================================================================

產品03:SNP-810 (無肝毒性止痛新藥、解毒劑)

適應症: 無肝毒性乙醯胺酚止痛藥 (解熱鎮痛劑)

產品優勢:

1.安全化合物新組合、無肝毒性

2.解決迫切醫療需求 (Important urgent unmet medical needs)

3.有劑型專利,安全範圍大,可修改或刪除FDA肝毒警語可增加劑量

市場: 乙醯胺酚僅在美國一年就有40億美元的市場

競爭力:

1.市場上無類似無肝毒性之競爭藥物

2.可攻佔廣大市場(NSAID, COX-2 抑制劑、Opioids類止痛藥市場)

3.可省除訴訟費、教育訓練費

研發階段:

1.已完成低劑量、高劑量臨床試驗

2.已申請USFDA樞&#32445;臨床試驗、將申請突破性審查/快速通道

3.無肝毒性乙醯胺酚解毒劑成分,已申請查驗登記用之臨床試驗

=============================================================================

產品04:SNP-830/ SNP-840

適應症: 無肝毒性乙醯胺酚止痛藥複方(治療中、重度疼痛)

產品優勢:

1.無肝毒性乙醯胺酚的複方

2.有劑型專利,安全範圍大,可修改或刪除FDA肝毒警語,可增加劑量

市場: 乙醯胺酚處方藥在美國一年就有27億美元的市場

競爭力:

1.市場上無類似無肝毒性之競爭藥物複方

2.複方已由美國FDA要求降劑量低於325毫克,將影響療效

3.有使用專利,可修改或刪除FDA肝毒警語

4.可增加乙醯胺酚劑量

(由325mg 回復至500 mg甚至更高,會較有效)以增加療效,或減少Opioids劑量,降低成癮副作用

5.二者擇一授權

6.可增加市佔率

研發階段:

1.SNP-810取得藥證後,進行臨床試驗含相等性試驗

SNP-830 不是 新成分 的新藥,所以不需要進行第一,二及三期臨床測驗

等 SNP-810 拿到藥證後,以 新療效複方進行臨床試驗含相等性測驗 就可以獲得藥證

=============================================================================

*****************************************************************************

SNP-8 系列 療效分析:

1. 在動物上以不同劑量進行試驗,結果顯示 p<0.005

1. 已經完成之人體試驗,結果顯示 p<0.005

=============================================================================

*****************************************************************************

未來目標授權主力產品:

1. 脂肪肝藥:SNP-610 和 SNP-630 各有優點,目標為全球授權

2. 止痛藥(OTC): SNP-810, 目標為美國及全球授權

3. 止痛藥(處方藥): SNP-830 及 SNP-840, 在動物上皆有正面的結果,目標為全球授權

=============================================================================

*****************************************************************************

目前公司與國際大型藥廠正在談技術授權和合作計劃

我看過公司官網和所提供的資料,覺得公司很用心在經營,而且資料也很詳細

對公司發展很有自信,未來股價值得期待,有機會是 下一個 合一 飄股

-----------------------------------------------------------------------------

以上資料 都參考 股東會議事錄.pdf 和 公司官網 (有興趣著歡迎再深入研究與討論)

會員:土魯番10147850  發表時間:2023/2/16 下午 01:11:52第 2924 篇回應
再多利多, 股價守不住100.

不是有大眾不知道的利空. 就是老闆只 沉迷研發不在意獲利. 被併購應該機會渺茫, 能在1年內談 下授權就太幸福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6 下午 01:02:02第 2923 篇回應
胡p:...我親自到headquarters去...而且談到最後...說您們能不能 這家.我就買您們的股票啊.投資您們的股票啊.他說....

我不負責任:應該是大廠開價低,所以胡P說不賣!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5/9 下午 08:52:57第 1956 篇回應

05_新藥開發_選題

胡大神在14:15秒起:...談到最後 他說您們能不能 這家.我就買您們的股票啊.投資您們的股票啊...我說 台灣的股票太便宜..對不起 不行 您要就買compound 您想買[公司] 我們不賣您....談到這樣ㄡ...

----------------------------------------------------------------------------------------------------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6 下午 12:51:00第 2922 篇回應
2023.2.15---對 NASH 的重大新見解(一種嚴重的脂肪肝疾病)

www.labroots.com/trending/cell-and-molecular-biology/24677/major-insights-nash-severe-type-fatty-liver-disease

...研究人員在他們的小鼠模型中使用 siRNA 停止了 RIPK3 的表達。這表明,

[一旦 RIPK3 不再表達,即使在患有嚴重脂肪肝的動物中,肝細胞的死亡和肝損傷也會降至最低。]

[旦 RIPK3 不再表達,即使在患有嚴重脂肪肝的動物中,肝細胞的死亡和肝損傷也會降至最低。]

2023.1.23- www.nature.com/articles/s41467-023-35804-w

..我們通過肝細胞 RIPK3 的功能喪失確定了壞死性凋亡在嚴重肝脂肪變性中的重要性。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17 上午 10:30:19第 2732 篇回應

再一篇紮實的學術研究,讓SNP610/SNP630(CYP2E1)的NASH臨床成功率大增。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12 上午 10:03:20第 2709 篇回應

最近發表的幾篇論文...

研究表明,CYP2E1 對 RIPK3 的表達做出了重大貢獻....表明CYP2E1 作為 RIPK3 的上游貢獻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16 上午 11:12:39第 2921 篇回應
難道J&J不會想來收購欣耀?

有該公司想要的不傷肝810

NASH的610及630

收購Madrigal 要花大錢

收購欣耀相比只要花小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6 上午 10:25:31第 2920 篇回應
結論: 從底下3篇研究,推斷JNJ-75220795數據不如預期機率高。

ARO -HSD 降低疑似 NASH 患者的肝臟HSD17B13 mRNA 表達和蛋白質水平。

ir.arrowheadpharma.com/static-files/b6b66255-5618-4706-96f2-e0fbfc68ce75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4 下午 05:01:34第 2705 篇回應

NASH的發病機制太複雜,新的研究結果不斷湧現,GSK花10億美元授權的藥物,小鼠模型產生了不一致的結果,還自發發展為遲發性脂肪肝。

1. 2021.3.16 Hsd17b13 缺陷不能保護小鼠免受致肥胖性飲食損傷

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8627256/

2. 2022.7.16(2011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Bruce Beutler的論文)

www.nature.com/articles/s41467-022-31812-4

...最近的一篇論文報導了一個不同的觀察結果,即Hsd17b13基因敲除小鼠在幾種脂肪肝誘導的飲食條件下,在肝脂肪變

性、肝損傷、纖維化和炎症方面與 WT 小鼠沒有差異!

3. 2022.1.7 (重要原創者:蘇文) 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8776652/

令人驚訝的是,最近對 HSD17B13 基因敲除小鼠的研究表明,HSD17B13 缺乏症未能保護肝臟免受高脂肪飲食、西方飲

食和酒精暴露引起的脂肪變性損傷,這表明 HSD17B13 缺乏症可能對小鼠 NAFLD 沒有保護作用模型。同樣,另一組報

告說,缺乏 HSD17B13 基因的小鼠在 9 個月大時在正常飲食下自發發展為遲發性脂肪肝.這些意想不到的結果目前缺乏

機制解釋,需要進一步研究。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6 上午 08:43:30第 2919 篇回應
J&J 正在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2023.2.15返回Arrowhead的藥物授權),J&J任命了一位新的領導者來領導其製藥研發,即賽諾菲的John Reed。

我不負責任猜測原因: 1.JNJ-75220795數據不如預期? 2.預備出手收購Madrigal或intercept?

1. 2023.2.8-- (J&J)嬌生全球業務大整頓! 37億美元買下Arrowhead B肝藥恐被棄?

news.gbimonthly.com/tw/article/show.php?num=56115

2. 2023.2.15-- Janssen 將 I 期 NASH(JNJ-75220795)候選藥物返回 Arrowhead

www.fiercebiotech.com/biotech/jj-strikes-down-nash-pact-arrowhead-hep-b-deal-still-limbo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11/29 下午 05:37:52第 1489 篇回應

查理.蒙格:高額的報酬並非來自於買賣,而是存在於等待之中。

2020.12.22 欣耀與國際藥廠簽SNP-810研發合作協議

VS

2018.10. 04 Arrowhead 與 Janssen 達成 37 億美元的許可和合作協議

(Janssen獲得3個合作項目:ARO-JNJ1 ;ARO-JNJ2;ARO-JNJ3)

ir.arrowheadpharma.com/news-releases/news-release-details/arrowhead-enters-37-billion-license-and-collaboration-agreements

經過 1年2年3年

2021 年 1 月 17 日-- Arrowhead今天宣布其合作者, 楊森製藥公司, (Janssen) 強生旗下的 Janssen 製藥公司之一,已披露與 Arrowhead 就研究化合物 JNJ-75220795 的合作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3/2/15 下午 01:31:33第 2918 篇回應
從樂觀角度看,今年合作協議已第3年了,是可能授權案簽定的。810處方非處方全球加總3億美元落屎價,合理股價是600元,屆時真正股價就看市場認定。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土魯番10147850  發表時間:2023/2/14 下午 09:18:12第 2917 篇回應
我個人感覺順利的話: 2024 Q2 以後8系列有機會授權成功.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14 下午 04:20:56第 2916 篇回應
R大

經詢問主管機關,核准試驗案件均登載於臺灣藥物試驗資訊網。

該網登載的第一項多劑量試驗36人至2023年12月31日止。

惟該網頁雖登載為「多劑量」,卻僅有500毫克「單劑量」。

並未登載屬於4-8克之其他劑量,「多劑量」、「單劑量」明顯不符。

「召募中」

個人推測是同一個試驗

另610-2也跟上又下架網頁時間一樣至114年,人數80人。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14 上午 09:50:21第 2915 篇回應
就算這是810在台灣的樞紐(人) 我覺得2大廠還是不會買單 它門要看的是美國樞紐

————

兩大廠本就有簽合作合約-試藥效

A公司藥效試驗已通過

B公司合約到期,未完成藥效試驗。

那天上又下架的網頁

有B公司正在進行藥效確認

處方簽的樞鈕過關

個人認為價值是OTC藥證所不能比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14 上午 08:49:09第 2914 篇回應
紙大

美國樞鈕試驗是單劑量

原申請比標準劑量高

後來美要求大鼠試驗

公司未避免影響試驗

好像改為標準劑量

只要臺灣樞鈕過關

授權就好談,美試驗也會更順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紙上富貴10134993  發表時間:2023/2/14 上午 12:52:14第 2913 篇回應
多劑量分組,每組14人,最少6人次,已完成12人次

---------------------------------------

我一直覺得 其實這就是在講狗的實驗 敘述不清 單位用錯

就算這是810在台灣的樞紐(人) 我覺得2大廠還是不會買單 它門要看的是美國樞紐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13 下午 08:11:14第 2912 篇回應
R大

這些敘述是公司那天上架沒多久又下架的內容

那時您也po了用藥7天的資訊

到底是什麼?要問朱董!

又為什麼又下架?

是不是去年這個公告試驗結果!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3 下午 03:23:28第 2911 篇回應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12 下午 08:40:35第 2909 篇回應

....810的樞鈕試驗,從「多劑量分組,每組14人,最少6人次,已完成12人次」「用藥7天,不傷肝,結果符合預期」

「試驗報告纂寫中」等等,推估數據正向,極有機會在短期間內公告結果。

------------------------------------------------------------------------------------------------

上面應該是指111/10/20的公告:

1.事實發生日:111/10/20

2.公司名稱:欣耀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

本試驗屬於本公司SNP-810[樞紐性臨床]驗證試驗之一,試驗設計是多劑量、單盲、單中心

及口服給與普拿疼或無肝毒性止痛新藥SNP-810之臨床安全驗證試驗,投與劑量4-8克,

該試驗劑量已超過現行乙醯胺酚(Acetaminophen)藥品說明書核准使用每日最大劑量,

預計完成36位受試者,取得臨床安全結果後,再向衛福部食藥署諮詢新藥核准上市。

--------------------------------

(我在台灣藥物臨床試驗資訊網查不到36位受試者的臨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土魯番10147850  發表時間:2023/2/12 下午 10:32:05第 2910 篇回應
謝謝向前大及ROGER5889大的解說. 愈來愈了解障礙在那裡. 這樣看610要授權還遠的很. 即使2b過, 還有副作用問題.

現階段期待810授權比較務實.我看3月申請IPO上櫃,應該機率不大.沒好價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12 下午 08:40:35第 2909 篇回應
公司對於610的試驗數據,只公布優越的數據,並沒有公布副作用。

目前NASH新藥試驗,幾乎都有副作用。

I公司既使3期達標,由於副作用太大,申請藥證被駁回。

M與A公司也都有副作用,大家藥理機轉幾乎相似,故推610也具有同樣問題。

630做完1期,稱沒有副作用,公司本來可能計劃以610驗證藥效後要主攻630,無奈合成困難,成本太高,多年以來,無法解決合成成本的問題。

原推M公司3期要到2024年,不得不反過來先做610,才能趕上前幾名,因大家均具副作用,這期間再尋求630合成問題,找到方法後再做630的2期。

這可能是N大所說的卡關?

810的樞鈕試驗,從「多劑量分組,每組14人,最少6人次,已完成12人次」

「用藥7天,不傷肝,結果符合預期」

「試驗報告纂寫中」等等,推估數據正向,極有機會在短期間內公告結果。

如果樞鈕試驗結果,未在3月初公告,則IPO會延後,等到樞鈕過關後再重新申請工業局高科技同意函。

樞鈕試驗過關,再談授權價碼才會高。

以上是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2 下午 05:35:38第 2908 篇回應
不知道2家委託合成與優化有無突破?

SNP-610現做的P2查驗登記用臨床,不是重作二期!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9/25 下午 06:13:11第 2543 篇回應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7/12 上午 09:52:26第 2236 篇回應

有少數小分子藥合成步驟多且產率極低,成本高於大分子藥!(SNP-630很難合成!!!)...

--------------------------------------------------------------------------------------

1.委託研究 財團法人中華景康藥學基金會110/5/1~111/4/30 SNP-630藥品化合物(合成優先)委託技術服務

2.委託研究 臺灣大學 110/7/1~111/6/30 SNP-630合成藥品研究計畫書

SNP-630很難合成是隱憂,希望有突破!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7/2 上午 11:24:48第 2160 篇回應

看看浩鼎,SNP-630成本是隱憂?!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Ntumgk10151447  發表時間:2023/2/12 下午 05:14:13第 2907 篇回應
大家一直關注610,若他那麼好,在810美國樞紐試驗卡關時,為何之前會說要全力衝刺630?

重申630安定性與成本尚待解決,現在610又要執行2b了?說白了也是卡關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2 下午 05:09:34第 2906 篇回應
SNP-810 = SNP820(CYP2E1抑制) + APAP

SNP-610/SNP-630(CYP2E1抑制+DGAT1抑制)

除了APAP解毒,希望有藥廠有興趣開發SNP820在心血管疾病(DCM...)與腦神經疾病(帕金森氏症/阿茲海默症...)臨床!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6 下午 12:01:05第 2846 篇回應

CMZ can only be given for a short period of time and therefore other CYP2E1 inhibitors to treat ALD are needed.

CMZ can only be given for a short period of time and therefore other CYP2E1 inhibitors to treat ALD are needed.

.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3/2/12 下午 04:25:41第 2905 篇回應
欣耀6系進度雖慢很多!但它的確是優秀,以療效數據對比3196是好上3倍,29比8;a和3196都沒有快速、突破認定,而630和810都預定要申請,能不能過是未知但至少表示優越性。公司研發進度計畫空白後總是有一天要貼出,我猜想進度會再提前一些,原計畫算出奇的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土魯番10147850  發表時間:2023/2/12 下午 02:04:42第 2904 篇回應
如果我的看法錯誤, 請大家指正:

1. 610 2a重做或補做, 加上2b可能要3-5年.

2. 610臨床2期作完前很難找到授權.

3. 授權可能只剩8系列.

4. 8系列市場規模及價值遠低於6系列.

我原本投資買進是認為:

1. 1年內有機會談成8系列授權.

2. 2年內6系列臨床2可完成.

現在情勢, 大家認為該繼續買進嗎? 還有網友認為可歐印嗎?

我原本買進時打算持有2年, 現在看可能該3-4年.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3/2/12 下午 01:39:38第 2903 篇回應
看到欣耀問答集:610成功提供630成功保障。這〈保障〉字眼比我認知成功機率高更強烈、穩定感。簡單說就是6系兩藥息息相關,610是前探藥能成功630才能成功;反之亦是。所以可以解讀630這大藥花錢給時間就能成功,不能說百分百但是很接近。謹此提供個人淺見看法。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2 上午 10:28:24第 2902 篇回應
有點意思的[鐵死亡]關聯!(AA=花生四烯酸)

SNP610(CYP2E1抑制-->內源性代謝物顯著增加:一旦 CYP2E1 被抑制,肝臟介導的 CYP2E1 內源性代謝物(包括 LysoPC 22:4、DHA、AA 和 LCA)的代謝就會減弱,從而使這些化合物在肝細胞中增加!

川大团队报道脑缺血再灌注中凝血酶诱导ACSL4依赖性铁死亡

k.sina.com.cn/article_5803416260_159e91ac4019011n89.html

氧化应激。随紑OS升高,抗氧化剂系统的防御能力ㄝz,抗氧化剂酶失活和抗氧化剂消耗。这会导致多种有害事件,使神经元凋亡和坏死。  这就是为什么针对氧化应激是一种合理的治疗方法,特别是,铁依赖性的铁死亡通过过量的脂质过氧化导致细胞死亡,这可能导致脑卒中中神经元的死亡。

.....

作者利用脂质代谢组学、蛋白质组学和免疫组化等手段,

发现凝血酶及其[花生四烯酸][花生四烯酸][花生四烯酸]代谢下游的ACSL4]是参与I/R中铁死亡诱导的细胞死亡通路中的关键蛋白(图1),从而对缺血性脑卒中铁死亡的生物学机制有了新的认识,该通路可能为治疗缺血性脑卒中提供新途径。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5/28 下午 05:22:04第 2031 篇回應

欣耀必要驗證這篇論文提出的機制:SNP610(CYP2E1抑制-->內源性代謝物顯著增加-->激活 PPARα-FGF21)。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2 上午 08:29:28第 2901 篇回應
2022.9.16--Front. Neurosci|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新方向:Nrf2和铁死亡

m.medsci.cn/article/show_article.do?id=7177291544ec

....

[铁死亡]是一种由依赖于[ROS]和细胞内铁超载的[脂质过氧化作用]引起的新的独特的程序性细胞死亡形式,但其许多生理作用尚待明确。目前已经有足{的证据表明,在神经退行性疾病期间确实发生了铁死亡,并且通过靶向铁死亡的调节剂治疗神经退行性疾病已被证明是可靠的。

---------------------------------------------------------------------------------------------------

Q&A:貴公司的脂肪肝炎藥物有何特殊之處?

SNP-6系列不僅具多重機轉,更可分別針對以下三大類機轉治療/預防脂肪肝炎相關病症:

(1) 調控肝脂肪代謝

(2) 抗脂肪肝炎

SNP-6系列可直接抑制肝臟CYP2E1相關酵素、降低CYP2E1相關基因的mRNA和蛋白表現量,使得會傷害肝細胞、誘發發炎反應的活性氧化物質(Reactive oxygen species, ROS)不再產生或降低,進而治療及預防脂肪肝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1 下午 11:06:39第 2900 篇回應
2022.10.20---鐵死亡揭示機制和治療肝病的機會 file:///C:/Users/USER/Downloads/cells-11-03301.pdf

[鐵死亡]和APAP(對乙醯胺酚)誘導的急性肝損傷

...GSH下降、鐵過載和脂質過氧化被認為是基本的APAP 引起肝損傷的機制。越來越多的研究人員已經證實鐵死亡參與 APAP 誘導的細胞死亡 ..... 總之,鐵死亡可能在 APAP 誘導的急性肝損傷中發揮重要作用,更好地了解鐵死亡的調節作用可能提供潛在的臨床治療方法。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1 下午 10:47:57第 2899 篇回應
CYP2E1 涉及帕金森病發展的大腦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自2012年[铁死亡]一词被提出以来,[铁死亡]引起了人们的な泛关注。(一种新的阿堹海默病假说)

1.Nature综述|铁死亡在疾病中的发病机制、生物学和作用

m.ebiotrade.com/Newsf/2021-10/20211022070102716.htm

2.2022.3.26-重磅综述!铁死亡在帕金森病中的作用 news.bioon.com/article/f7cde232405a.html

帕金森病(PD)以多巴胺(DA)能神经元丢失和胞浆蛋白包涵体形成为特征。尽管帕金森病的确切发病机制尚不清楚,但铁

代谢紊乱已被认为是一个穻b的致病因素。新的证据表明,神经胶质细胞的激活在铁死亡和随后的神经退行性变中起关

键作用。

3. 2021.9.30-铁死亡的发生机制和研究思路是?

www.cn-healthcare.com/articlewm/20210930/content-1269610.html

研究背景:铁死亡是铁和活性氧(ROS)依赖性的调节性细胞死亡形式,是不同于细胞凋亡、细胞坏死、细胞自噬的新型细

胞死亡方式。

铁死亡发生机制:铁死亡的发生是细胞内脂质活性氧(ROS)生成与降解的平衡失调所致。

4.铁失衡和铁死亡:可能是一种新的阿堹海默病假说 zhuanlan.zhihu.com/p/488318042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7/23 下午 10:48:06第 2256 篇回應

近年來,細胞色素 P450 酶 (CYP) 的重要性已超出其在肝臟中的作用???

CYP2E1 是一種公認的參與各種內源性和外源性物質代謝的單加氧酶,在涉及帕金森病發展的大腦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CYP2E1的 [過表達]似乎對多巴胺能神經元有害....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1 下午 08:12:28第 2898 篇回應
CYP2E1抑制-->激活 PPARα-FGF21

孰優?(SNP-610/SNP-630脫靶?)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5/28 下午 05:22:04第 2031 篇回應

欣耀必要驗證這篇論文提出的機制:SNP610(CYP2E1抑制-->內源性代謝物顯著增加-->激活 PPARα-FGF21)。

2022.5月 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2211383522000545

由於 CYP2E1 主要在主要發生代謝的肝細胞中表達,靶向抑制 CYP2E1 可能實現原位肝細胞中的 PPAR α激活,這可以避

免臨床中偶爾發生的非組織特異性 PPAR α激活的副作用--->SNP-610療效安全優於Elafibranor (PPARα/δ激动剂)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1 下午 08:04:45第 2897 篇回應
孰優???

海生科院等发现FGF21在缓解内质网应激与脂肪肝中的作用及机制 (Akero的Efruxifermin是FGF21類似物) www.cas.cn/ky/kyjz/201411/t20141119_4255383.shtml

Madrigal的Resmetirom(THR-β激動劑)是F2~F3取證,F4加緊臨床試驗中!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1 下午 03:26:06第 2745 篇回應

...按目前數據,第1支在非肝硬化F2~F3 與肝硬化F4大滿貫取證的是Akero的Efruxifermin機率較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1 下午 07:47:19第 2896 篇回應
諾貝爾獎級研究“內質網應激反應” --阐明该机制的日本研究人员被视为诺贝奖候选人(2014年U获美国拉斯克奖),该机制也被视为有前景的治疗靶点而备受瞩目。

Cyp2e1,主要分佈在粒線體內膜或是內質網上。肝細胞內存在大量的內質網,許多肝臟相關疾病均與內質網應激有關。

CYP2E1是產生ROS(氧化應激)最主要的CYP亞型。

1.2022.11.14诺奖级研究“内质网应激反应”,初创企业瞄准临床试验

www.keguanjp.com/kgjp_keji/kgjp_kj_smkx/pt20221114000002.html

将“内质网应激反应”生物机制用于药物开发的研究正在推进之中。日本的初创企业计划于2024年开始针对糖尿病和神经系

统疑难疾病进行临床试验。研究表明,现有药物的作用也与内质网应激反应机制有关。阐明该机制的日本研究人员被视为

诺贝奖候选人,该机制也被视为有前景的治疗靶点而备受瞩目。

内质网在细胞中充当合成蛋白质的工厂。如果蛋白质的“次品”累积产生“应激”,会诱导修复或去除该蛋白质的“反应”。京

都大学森和俊教授阐明了上述体内蛋白质品质的管理机制,并于2014年U获美国拉斯克奖,该奖项被视为诺贝奖的风向

标……

2.內質網靶向抑制 CYP2E1減輕肝細胞氧化應激和逆轉酒精性肝病(CMZ@ER-NEs纳米技术)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0/30 上午 10:55:32第 2648 篇回應

2022.8.31華東5大名校浙江大學最新研究:CMZ@ER-NEs纳米技术有望逆转酒精性肝病

www.toutiao.com/article/7138028614150423055/

3.2021.9.22 帕金森病的新藥物靶點: 內質網(ER)應激調節劑

content.iospress.com/articles/journal-of-parkinsons-disease/jpd212673

4. html.rhhz.net/GJSJBX/2014-2-164.htm

内质网与线粒体功能

内质网与ROS (氧化应激)

5.CYP2E1 在腦內藥物代謝或生物激活中的作用

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5259652/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1 上午 07:52:00第 2895 篇回應
謝謝欣大的落日條款資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欣賞數字美10147157  發表時間:2023/2/10 下午 09:29:21第 2894 篇回應
FDA已經為PRV設置落日條款, September 30, 2024,以後就無法轉售,沒有一億美元的價值了

RPD Designation Program Sunset Provisions

On December 27, 2020, the Rare Pediatric Disease Priority Review Voucher Program was extended. Under the current statutory sunset provisions, after September 30, 2024, FDA may only award a voucher for an approved rare pediatric disease product application if the sponsor has rare pediatric disease designation for the drug, and that designation was granted by September 30, 2024. After September 30, 2026, FDA may not award any rare pediatric disease priority review vouchers.

For any questions, please contact the Office of Orphan Products Development at orphan@fda.hhs.gov.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土魯番10147850  發表時間:2023/2/10 下午 08:35:33第 2893 篇回應
我跟大家分享一下, 某家去年上興櫃股票的波折:

這家公司成立9年才上興櫃. 剛開始這公司同時進行3路產品線. 同時又分心打算國外上市.

結果3條線都做不出成果. 國外上市也挫折. 差點資金流斷鏈.

後來改變做法, 放棄2條產品線. 專注1條. 這1產品線有3種功能, 也只專注1種. 決定台灣上興櫃,未來台灣上櫃.

結果去年成功上興櫃. 股本與6634 相當, 產品市場不及6634 的可能1/3或1/4. 目前股價市6634的2倍. 該公司現在打算2024 Q2專注完成2b.現在已經積極談授權. 預計臨二完成後, 授權金6-8.8億美金. 最晚2024轉上櫃.

老闆跟法人說想要幾年後(也許10年), 將公司以100億美金賣給國外藥廠.

結論:

1.先專注最明星產品.

2.全力談授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3/2/10 下午 01:03:35第 2892 篇回應
以欣耀目前股價投資基本上算是賺定了;被併購機率不高,但要收購或併購價起碼要目前股價3倍;正常發展之下若要欣耀走到巔峰股價要有5年長投心理打算,就是研發時間有提前修改,仍是長投才能獲大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0 下午 12:54:31第 2891 篇回應
www.accessdata.fda.gov/scripts/opdlisting/oopd/detailedIndex.cfm?cfgridkey=511915

孤兒稱號: 治療患有擴張型心肌病的兒科患者(0 至 16 歲)。

上市批准日期: 2019-04-22

批准的標籤適應症: Corlanor 適用於治療 6 個月及以上的竇性心律伴心率升高的擴張型心肌病 (DCM) 引起的穩定症狀性心力衰竭。

----------------------------------------------------------------------------------------------

既然治療懷孕婦女的病太麻煩,這個治療小兒DCM病應該是可以地(不知欣耀找過沒?)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0 下午 12:07:13第 2890 篇回應
授權大哉問!

今年一個有點意思的授權案,4個月一來一往差價14億美元!

2023.1.25

www.drugtimes.cn/2023/01/25/yigelinchuangshiyandeshibaiweiasilikangshengxia14yimeiyuanci/

2018年,你开了一家公司,4年从未盈利,珧等X了一款核心产品。

一位大佬得知后,向你提出收购(11亿美元),你不肯,说钱不太{。

不久后,你带领公司上市,垠仵痐产品,股价暴涨,市值翻番。

那位大佬再次找到你,再提收购,这次是32亿美元,你不肯,说钱不太{。

可好景不长,2个月后,你的核心产品出现问题,导致股价暴跌,市值瞬间蒸发近一半。

还是那位大佬,还是跟你提收购,只不过他这次只准备了15亿美元,你说,可以谈谈。

最后,你们以18亿美元的价格达成合作,四个月,你亏了14亿美元。

你就是Cincor,一家专注于难治性高血压和慢性肾病的Biotech。

那位大佬,叫阿斯利康。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尋寶10151381  發表時間:2023/2/10 下午 12:02:51第 2889 篇回應
承下,還是你會用授權公司目前股價以上的2~3倍價格進行股權收購?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尋寶10151381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11:53:57第 2888 篇回應
我們用一個很簡單的邏輯去想就好,如果你是國際大藥廠,你會願意用10億美金以上的金額去取得一家股票市值不到3億美金的公司授權合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11:48:20第 2887 篇回應
Orphan drug孤兒藥!

18_Q&A_二期拿藥證

www.facebook.com/100064104724409/videos/443452154155295?__so__=permalink

1分30秒~ 胡P:我們藥也在努力地找...可是...我們後來找到一個懷孕婦女才會有的病 我們就不碰 因為懷孕婦女太麻煩...

--------------------------------------------------------------------------------------------------

胡P說的應該是:SNP-610可提出罕藥申請,應用於治療妊娠急性脂肪肝

CYP2E1治療小兒心肌病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11:22:07第 2886 篇回應
什麼是擴張性心肌病變?

指心臟肌肉功能異常,導致心臟擴大而且心室收縮功能變差,是[小兒]心肌病變中最常見的一種。大部分為原發性,少部分因其他疾病而引起。

-------------------------------------------------------------------------------------------------

胡P說要找個孤兒藥適應症加速開發....,有人力就探究CYP2E1治療小兒心肌病變是個選項!

取得美國FDA的「罕見兒科疾病認定」(RPD)者,將納入美國FDA「優先審核憑證計畫」,此計畫旨在鼓勵藥廠開發罕見兒科疾病用藥,獲此認定的新藥,在獲准上市後即可取得「優先審核憑證」(PRV)。---這張憑證市價>1億美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11:14:02第 2885 篇回應
我事後諸葛說地!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11:06:08第 2884 篇回應
可能是沒有做双盲試驗

驗證性2期

如果有點計畫的話

1期雖是安全性試驗

還是可以收集到一些想要的生化指數

根據這些資訊去設計2期

R大所指的「脫褲子放屁」大概是根本沒有必要去做那個2a。

106年就准2期,有企圖心,現在都到3期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紙上富貴10134993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10:25:42第 2883 篇回應
原來之前公告的2a數據是學術數據

我都沒主意到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09:57:01第 2882 篇回應
DCM 扩张型心肌病是一组进行性发展的严重心血管疾病,迄今缺乏有效的针对性治疗。

2021.12.18 cn.lillyasiaventures.com/blog/biomarin

九天生物与美国BioMarin制药公司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为心血管疾病开发创新基因疗法

关于扩张型心肌病 (DCM)

扩张型心肌病是导致心力衰竭的常见原因,扩张型心肌病发展到末期常需要心脏移植。尽管药物治疗和护理有所改善,但该疾病 5 年生存率约为 50%。在美国、欧盟、中国和日本等地区有数十万患者罹患遗传性扩张型心肌病。相关研究已发现 50 多个可能导致扩张型心肌病的基因突变,占家族性扩张型心肌病病例的40-50%。其中有许多基因编码的蛋白质在心肌细胞中具有重要的功能,包括细胞骨架、肌节和核包膜蛋白。我们的目标是利用基因治疗技术纠正这些导致DCM的遗传因素,针对每个具体疾病解豕銈琤賒P病原因。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09:43:43第 2881 篇回應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08:50:01第 2876 篇回應

欣耀在抑制CYP2E1是強項,擴張性心肌病DCM也好好發揮吧!(據我們所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相關研究的報導)

-------------------------------------------------------------------------------------------------

我的用意在SNP-810授權(抑制CYP2E1)時可納入考量....(畢竟之前沒有CYP2E1治療心臟病的研究)

而J&J用166億美元收購Abiomed ,對這塊焉能無興趣!!!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尋寶10151381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09:34:24第 2880 篇回應
近兩年來,進出券商中富邦某分點買進約1800張(均價在81元左右),昨日罕見賣出50張,是否是個警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09:31:05第 2879 篇回應
紙大

好像是網頁更新後看到的

810的部分寫了一堆

TO-R大

現階段最急迫的目標,是鞭策公司趕快完成810、610試驗。

尤其是610目前是走在浪頭上

80人的試驗真要趕進度,多給醫院獎金,3個月用藥,很快就會完成。

公司的年報顯示M公司3期要到2024年,人家2022/12就公布結果。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09:30:07第 2878 篇回應
查[SNP-610為SNP-630有效代謝物]可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紙上富貴10134993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09:20:05第 2877 篇回應
SNP-610為SNP-630有效代謝物;第一個臨床二期學術案於2021年完成--其階段性目的及價值在於快速證實療效(事後諸葛:現在看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80人是查驗登記用臨床

------------------------------------------

請問r大這句話在何處看到的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08:50:01第 2876 篇回應
欣耀在抑制CYP2E1是強項,擴張性心肌病DCM也好好發揮吧!(據我們所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相關研究的報導)

2022.11.1 嬌生公司以166億美元收購Abiomed 以擴大其心血管業務(針對急性心臟衰竭患者提供心臟復甦循環支持及持續照護之醫療器材的研究、開發及銷售)

----------------------------------------------------------------------------------------------

1. 2019年 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925443918303028

...這些發現首次揭示 Akt2 功能不全可能通過 CYP2E1 介導的機制促進代謝性心肌病的發展,表明 CYP2E1 在代謝性心

肌病管理中的治療潛力。

2. 2021年 www.spandidos-publications.com/10.3892/mmr.2021.12492

...這些發現還表明,抑制 CYP2E1 可能是控制心臟病發展的一種有價值的治療策略,尤其是那些與 CYP2E1 上調相關的疾

病。

此外,由於 CYP2E1 是細胞和線粒體 ROS/RNS 的主要來源,抑制 CYP2E1 可能會改善 DCM 的病理髮展。上述研究表明,抑制CYP2E1可能改善DCM的病理髮展,CYP2E1抑製劑的應用可能成為一種有效的治療手段;然而,據我們所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相關研究的報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08:28:27第 2875 篇回應
2023年1月25日15:35

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 JNJ)在周二的業績電話會議上確認,其消費者健康業務有望在今年分拆獨立出去。本月早些時候,嬌生公司申請將該部門作為一家名為Kenvue的獨立公司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

嬌生的想法是,通過分拆增長較慢的消費者部門,該公司將能夠集中精力發展旗下增長較快的部門:醫療技術和製藥。

---------------------------------------------------------------------------------------------------

Tylenol(OTC)歸屬消費者健康部門,而處方藥屬醫療技術和製藥?

SNP-810授權範疇:OTC+處方,又逢大廠部門分拆,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08:16:22第 2874 篇回應
向大,早上好!

看來J&J與GSK的部門分拆是有影響到授權速度!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2/11 下午 06:12:05第 1691 篇回應

2021.7月GSK計畫分拆消費者健康部門(看來是想賣680億美元以上)

GSK Consumer Healthcare 的主導產品包括舒適達牙膏、止痛藥 Panadol 和感冒藥 Theraflu。

www.bangkokpost.com/business/2250515/unilever-wont-up-%C2%A350bn-offer-for-gsk-pfizer-unit

2022.1.20 聯合利華...確保收購為我們的股東創造價值,並補充說它不會將報價提高到 500 億英鎊(680 億美元)以上。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7 上午 07:09:08第 1565 篇回應

話說2021.11月J&J將把其消費者健康部門拆分為一家新的上市公司,閒來無事就估算一下Tylenol的市值?

(台積電市值約6000億美金,排名世界市值前十大,如今只有六家公司市值超過1萬億美元。)

1.J&J消費者健康部門市值500億美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08:11:49第 2873 篇回應
NASH族群在去年底接續大漲

2期的A公司漲3倍

3期的M公司漲4倍

連在1b/2a的89公司也漲2倍

最近A,M公司股價下修

低價的89公司卻獨漲,昨收14.7美元。

人家大漲,欣耀這段時間股價卻下修。

真的非常可惜,欣耀這麽好的數據(29比8,跟M-3196)。

公司試驗規劃卻慢慢慢慢吞吞,完全不懂把握良機。

630雖無副作用,但成本高,公司還沒有找到降成本的方式。

所以拖的更長,才要做2期。

不過810可能快要有好成績出來了!

大家一起打電話到公司,請公司加快各項試驗進度。

目前公司既然不缺錢,即使錢缺要現增,全體股東也都會支持。

去年底的NASH族群股價都大漲

時空背景已改變

朱董是否也該考量欣耀的NASH價值高漲

到那斯達克上市?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08:07:51第 2872 篇回應
過了一夜[研發里程碑及預訂時程]還是空白,[大事記要]與[專利]有更新,但股東的Q&A是萬年不變 Orz. Orz. Orz.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10 上午 08:03:19第 2871 篇回應
SNP-610為SNP-630有效代謝物;第一個臨床二期學術案於2021年完成--其階段性目的及價值在於快速證實療效(事後諸葛:現在看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80人是查驗登記用臨床。

www.cde.org.tw/Content/Files/Knowledge/7888eec8-316f-4e8b-a250-5da0302cbc0f.pdf

-------------------------------------------------------------------------------------------------

請問SNP-610要做的二期不只兩個?為何如此設計?

SNP-610的二期臨床試驗計畫有二個。一般認為臨床二期試驗起始於以病人進行療效探索為主要目標的試驗。 初期療效探索試驗可使用各種試驗設計,包括使用同步對照組(concurrent controls)及基準狀況(baseline status)之比較,後續試驗則通常為隨機、同步對照組的試驗,以對某一適應症的療效和安全性進行評估。

治療非酒精性脂肪肝炎,我們先以較易獲得、安全有效新成分SNP-630之代謝物SNP-610快速進入臨床一期、二期。其階段性目的及價值在於快速證實療效(Proof of concept)。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3/2/9 下午 10:04:29第 2870 篇回應
其實我是搞不懂到底在拖什麼?

人不夠??錢不足???都現增了

整天這樣搞,失了先機

============================

真可惜有優於3期的Madrigal 這麼好的數據

公司卻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搞!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9 下午 09:53:24第 2869 篇回應
810的部分是有進展

包含B公司也在進行藥效確認

因AB兩家公司都分別拆成兩家公司

所以授權合約是續或新尚在談

美國樞鈕申請,還要再加狗試驗。

多劑量為14人次,已完成12人次。

試驗報告纂寫中

610已完成2a且數據優於已公布3期的M-3196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再做一個2a?

收案80人,40安慰劑,40為610,112-114,用藥3個月。

才80人,用藥3個月,要搞2年。

真可惜有優於3期的Madrigal 這麼好的數據

公司卻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搞!

106年就核准做2期,109年2a期中報告就出來

現在都112年了還要再搞一個2a!

以上僅憑一點記憶,可能有誤?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9 下午 09:51:38第 2868 篇回應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9 下午 03:23:16第 2861 篇回應

...SNP-810美國樞紐試驗挨[狗]急性毒理試驗完成後,預計可取得核准。

委託國外CRO公司執行[狗]急性毒理試驗中.

----------------------------------------------------------------------------------------------

不排除A與B公司的無肝毒SNP-810授權,也要[狗]急性毒理試驗結果?

相較於鼠,狗更容易出現APAP肝毒,只能說FDA相當嚴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ck00910149258  發表時間:2023/2/9 下午 08:55:29第 2867 篇回應
可能在重新校稿

還有810的內容放在610的框框裡

排版顯然也有問題

欣耀加油點,不要進度慢就算了

公告資訊還有問題這樣怎麼辦才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9 下午 07:26:28第 2866 篇回應
網頁突然空白!

稍後應該會貼出,內容更正???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土魯番10147850  發表時間:2023/2/9 下午 07:18:03第 2865 篇回應
請問Rock009 大在那看到的? 我在官網研發里程碑亟預定時程, 裡面是空的.

其實欣耀今天沒大跌. 只是最近都沒漲.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9 下午 06:30:14第 2864 篇回應
官網里程進度好像沒有資料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ck00910149258  發表時間:2023/2/9 下午 05:38:00第 2863 篇回應
今天下殺應該是更新內容裡的610/630進度

610 2a完成結案報告要到2026

630 要到2025申請2a完成要到2027

以上有錯誤請更正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ck00910149258  發表時間:2023/2/9 下午 04:46:46第 2862 篇回應
官網進度昨天更新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9 下午 03:23:16第 2861 篇回應
今天跌破100是公司網頁資料更新???

SNP-810美國樞紐試驗挨[狗]急性毒理試驗完成後,預計可取得核准。

委託國外CRO公司執行[狗]急性毒理試驗中.

...

7.多劑量七天臨床試驗:.....結果符合預期,最高劑量連續使用7天無肝毒性

結果符合預期,最高劑量連續使用7天無肝毒性

結果符合預期,最高劑量連續使用7天無肝毒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9 上午 08:38:56第 2860 篇回應
N大

您指的6系列授權是630吧?

個人看法,5年內都很難。

可否請教您對610-2b的看法!

還有810樞鈕試驗4-8克劑量處方簽試驗

看您的論述,這藥好像沒有價值ㄧ樣?

可以請教您的想法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Ntumgk10151447  發表時間:2023/2/9 上午 01:18:34第 2859 篇回應
如果投資的目標是6系列授權,兩年是不可能的,安定性跟成本問題沒解決之前都難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噢嘛呢哞嘛哄10150521  發表時間:2023/2/8 下午 10:28:02第 2858 篇回應
台灣研發型生技新藥發展協會(TRPMA)

trpma.org.tw/eng/members/68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土魯番10147850  發表時間:2023/2/8 下午 09:34:56第 2857 篇回應
向前大: 謝謝, 收到. 是810 不是830.

我已經買了要買的5成. 打算持有2年. 繼續跟大家同舟學習.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8 下午 09:21:10第 2856 篇回應
土大

是810美國OTC的藥證,跟乙醯胺酚大廠在談授權。

您還是再研究看看欣耀的基本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土魯番10147850  發表時間:2023/2/8 下午 07:16:17第 2855 篇回應
抱歉, 再看1次. 確實沒有830拿到藥證的事.

這樣: 現在授權要談下來, 看來很難. 還是趕快做好610 2b比較實際.

大家也不用現在就想太美: 多少授權金, 股價10-50美金等美夢. 等2b 做完數據優再說.

6919 現在也大約2a完畢2b 進行. 市場估大約2024 H2 談下授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8 下午 06:48:14第 2854 篇回應
土大

請您再看看前文

是很多不符的情事

麻煩再研究研究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土魯番10147850  發表時間:2023/2/8 下午 06:37:51第 2853 篇回應
我好像沒說錯吧? 我說的是:

1. 830 拿到藥證, 但要行銷廣告. 所以談授權給國際藥廠.

2. 610 2a做完數據不差. 但2a 不會有人願意授權. 所以快認真做2b. 2b完再談授權.

3. 810, 630 先不要分心.

4.沒授權成功,產品臨床數據不佳. 在美國上市也沒戲. 授權成功在台上市也可. 不要分心在美上市. 集中心力830授權, 610 2b臨床最重要.

以上有錯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Ntumgk10151447  發表時間:2023/2/8 下午 05:54:36第 2852 篇回應
別幻想了…。6系列要授權很要很久,憑現在的數據要授權早授權了。

830、630分不清還是再研究研究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土魯番10147850  發表時間:2023/2/8 下午 05:20:41第 2851 篇回應
我個人看法是:

只要授權談下來, 在台上市或在美上市都有行情. 等6,8 系列都成功授權開賣. 在台灣也可上2000. 現在重要的是集中心力: 將830 授權談成, 610 2b 完成.

830 授權成功, 不缺錢做610 2b及3期. 如果沒錢做2b, 也還沒談成830授權. 以100-120 IPO 上櫃即可. 如果授權有進展成功, 用200-400 增資上市.

現在最擔心的是: 不夠專注開多戰線. 610/630/810/830 一起做.沉迷研發到盡善盡美. 一直措失不在意授權擊股東權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噢嘛呢哞嘛哄10150521  發表時間:2023/2/6 下午 10:25:43第 2850 篇回應
年前,有徵會計工讀生急需整理資料,稽核主管離職也快速補上,股價百元有撐,

這些跡象看來,個人認為3/15科技事業意見書期限前,申請IPO是很有可能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3/2/6 下午 09:59:35第 2849 篇回應
中天、合一想要併購欣耀從沒聽過這消息;要被併購就賣給美元計算的外國公司價錢才高;不過胡大不是表示過,買欣耀股票當股東可以,買公司不可能賣你。欣耀將來大有發展,千萬不要被併購。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3/2/6 下午 07:19:48第 2848 篇回應
終天這歸兒子,什麼下三濫手段都有,把我泉盛吃了。但欣耀會不會走這條路?同樣富邦持股…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3/2/6 下午 12:49:55第 2847 篇回應
2大藥廠官司纏身、滿臉豆花,除了無肝腎毒神藥810能救他們外沒有了;之前簽授權合作協議表示彼此條件談妥,現在無毒第三方認證是事實。在合者兩利下,授權樂觀!他們會乖乖就範的。光這8系價值就超越目前股價!若無法看透或相信公司價值,那投資心態就矛盾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6 下午 12:01:05第 2846 篇回應
SNP-6(CYP2E1抑製劑)探討治療酒精性脂肪炎療效?

CMZ can only be given for a short period of time and therefore other CYP2E1 inhibitors to treat ALD are needed.

CMZ can only be given for a short period of time and therefore other CYP2E1 inhibitors to treat ALD are needed.

CMZ臨床二期結果:[短時間]即顯著改善(P<0.05)ALD 的臨床生物標誌物,如果治療周期拉到3~6個月,數據會不會更漂亮?

2022.12.22- academic.oup.com/alcalc/advance-article-abstract/doi/10.1093/alcalc/agac068/6957276?redirectedFrom=fulltext

...

結論

這項研究表明,CMZ 改善了人類 ALD 的臨床生物標誌物,這很可能是由於其對 CYP2E1 的抑製作用。由於具有成癮性,CMZ 只能[短時間服用],因此需要其他 CYP2E1 抑製劑來治療 ALD。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0/29 下午 06:17:24第 2646 篇回應

歐盟臨床試驗註冊 www.clinicaltrialsregister.eu/ctr-search/trial/2012-005730-11/DE

...德國CMZ(CYP2E1抑製劑)臨床試驗顯著改善了ALD酒精性肝炎,但是[由於CMZ具有成癮性,因此不能長期服用。]

SNP-6(CYP2E1抑製劑)物的作用機制相同!!!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6 上午 10:02:08第 2845 篇回應
抱歉,再嘮叨一下!

A公司2b試驗人數是128人

分組安慰劑、28mg及50mg為期24週。

在2b期中分析未出時,股價是13美元。

期中分析一出,就到現在約50美元上下震盪。

欣耀目前也在610-2b期中分析未出前,股價3美元多。

如果參考610-2a的數據,我不評論13美元、3美元多該怎樣比價?

去年現增每股75元,公司說有超額認購4億元,約5千3百張。

特定人認購,基本面資訊ㄧ定比我們還要了解。

欣耀目前為止,基本面ㄧ直向前推進。

目前的百元約3美元多,是否值得投資?

還是要跟A公司公布期中分析後,到近50美元再來追?

是誇大畫大餅?是作夢?是理想?是價值?

當然存在風險,自我評估,量力而為!

拿出數據、不缺錢、股價不理想、何時IPO、要不要到美上市?

就請問朱董!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5 下午 09:27:52第 2844 篇回應
量力而為,風險自負!

610-2b試驗人數不多,欣耀不缺這些錢。

3期才是真正要燒大錢

630才完成1期,那來的2b?

早說了,學者作風試驗進度「龜步化」。

何時才能完成610-2b?拿出數據,去問朱董吧!

810樞鈕試驗進度也是如此

不知為何?原劑量是500毫克。

去年10/20公告劑量4-8克

試驗結果未出來前

個人看法,不會IPO!

欣耀基本面到目前為止並未改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與做法

值不值得投資,心中自有一把尺!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男人10151116  發表時間:2023/2/5 下午 08:29:48第 2843 篇回應
認同N大,以數據公布為主

3月若無預期提出上櫃,相信價格會有所震盪

資本市場總是最實際的反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Ntumgk10151447  發表時間:2023/2/5 下午 05:16:31第 2842 篇回應
我自己也持有雙位數張數的欣耀,絕不是空軍,但也奉勸各位別亂劃大餅。

去美國上市?別被中天集團併購就不錯了

在台灣籌不到錢,難道去美國就籌的到了?

拿Akero比價?作完2b要花多少錢欣耀有嗎?更何況不一定成功

乖乖拿出試驗數據比較實在,國外的生技公司也是數據出來才跳漲,怎不拿13塊解盲前的Akero來比價,欣耀630是連開始都還沒開始。

用藥物市場來估值是給領域中的領先者的,台灣生技產業籌資困難,還是幾分實力說幾分話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3/2/5 下午 02:27:38第 2841 篇回應
土大今年想參加股東會,是否可以在會前先跟公司打個電話提在美上市案,以利會上討論。有提才有希望,我買股票是用太太名下買的,連參加股東會資格都沒有。今年欣耀要跌破80元很難,風險才20元;但往上空間很大!既看好要投資就趁早,自己做好判斷,祝您順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4 下午 02:49:51第 2840 篇回應
個人看法

也可能是老闆的想法?

如果610-2b數據優於A公司

A公司股價在50美元上下震盪

我會到那斯達克上市

畢竟數據極優

股價不會低於A公司

如要高額募資做3期更容易

無需委屈在臺低價難募資做3期

耐人尋味的「……高價值…….就到美國上市」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3/2/4 上午 11:55:27第 2839 篇回應
分享一下

米國上市非不能,本人就至少經過五次的經驗(其一是亞獅)。要作事要有方法,看新耀老板主力想怎玩,資訊不對等。而且現在比以前更容易了。

心稅個人是覺得老板太學術,而且財務主管也太差了。但也說不定把現在的壁紙變成米國的股票

美通路也是很重要,之前也有某工司說得多好又多好,不是大廠根本上架都上不了。

簡單來說都是命,盈虧自負

一將功成萬骨姑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4 上午 11:17:42第 2838 篇回應
個人贊同R大意見-量力而為、風險自評

個人ㄧ直強調「如果數據是真的」

簡單說就是真的有療效

還是要經過人體試驗

驗證有療效

不過真到公布有療效時

股價就狂飆了

屆時再買成本極高

如果公布數據極顯著,在美國早就大漲了。

因為在美不敢造假,造假會賠到破產。

在臺灣就未必?

果頂之亂,前車之鑑!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4 上午 07:49:27第 2837 篇回應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8/17 上午 07:42:01第 2319 篇回應

---欣耀小股本身輕如燕,一日脂肪肝炎NASH藥物成功,這句“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將很貼切。

投資一定有風險,別壓身家(還不到時候)!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7/8 下午 01:35:06第 2209 篇回應

如果欣耀是F4:失代償性肝硬化有療效,咱家會賣田賣屋全壓!!!

--------------------------------------------------------------------------------------------------

目前失代償性肝硬化只有換肝一途。

中國男炒股賺20億,最終不敵股災跳樓自殺 www.youtube.com/watch?v=SUEU4wWzAjw

高雄雙屍命案!69歲婦人疑投資400萬失利 殺死合夥人後墜樓亡 www.youtube.com/watch?v=4DVTJww_FIw

投資一定有風險,量力而為!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3/2/3 下午 11:23:40第 2836 篇回應
建議全部資金進來投資!未來5年平均報酬率會高於3成。〈贏虧自負,我也是全押。〉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土魯番10147850  發表時間:2023/2/3 下午 09:32:22第 2835 篇回應
看大家分享這麼多專業資訊及看法. 做為不懂生技且今年才進場買的菜投資人. 弱弱的問一笨問題: 現在建議買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3 下午 01:21:24第 2834 篇回應
2022.11.27中國神經科學學會第十五屆全國學術會議中國神經科學學會第十五屆年會

www.cns.org.cn/2022/cn-program07.php

P-496 CYP2E1在MPTP誘導的帕金森病小鼠模型中的作用研究

----------------------------------------------------------------------------------------------

CYP2E1靶點會不會越來越熱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3 下午 01:07:21第 2833 篇回應
2023.1.19 德國原創研究文

www.frontiersin.org/articles/10.3389/fphar.2022.1094265/full

一項 CYPome 範圍內的研究揭示了帕金森病發病機制中的新潛在參與者

...到目前為止,只有CYP2D6和CYP2E1中的 SNP(單核苷酸多態性)與 PD(帕金森氏病)的易感性有關。

...表明這些 P450 是 PD 發病機制中的新潛在參與者。首次發現異常高的 OR 值(高達 12.9)。這將導致對 PD 的起源和發展有更深入的了解,並可用於開發針對該疾病的致病治療的新策略。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7/23 下午 10:56:57第 2257 篇回應

由炎症介导的CYP2E1的变化在[肝]内的调控机制已较为明确,但是对[中枢内] CYP2E1的变化情G研究较少。

...

研究提示,帕金森病、阿堹海默病、多发性硬化、肌萎缩侧索硬化症等神经退行性疾病的病理生理学改变与持续的炎症反应过程密切相关[1-3],然而其病理机制尚需深入研究。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7/23 下午 10:48:06第 2256 篇回應

近年來,細胞色素 P450 酶 (CYP) 的重要性已超出其在肝臟中的作用???

CYP2E1 是一種公認的參與各種內源性和外源性物質代謝的單加氧酶,在涉及帕金森病發展的大腦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CYP2E1的 [過表達]似乎對多巴胺能神經元有害....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3 下午 12:26:00第 2832 篇回應
澄清一下

810美國OTC藥證不是沒價值

通路行銷、廣告宣傳費用驚人

不是欣耀可以負擔得起

且也不見得會賣得好

只要授權給大廠

只要1家行銷乙醯胺酚止痛藥打著「無傷肝」

其他廠商會被迫跟進

810處方簽藥證成功

就極有可能全吃處方簽市場

可別忘了,高達4-8克的處方簽!

全世界僅此一家

別無分號

這塊大餅才是獨角獸

如果610-2b藥效極顯著

則又是另一個獨角獸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3 上午 08:48:34第 2831 篇回應
大家一起討論,把個人不同看法提出,多與空都討論真的很好。

亞瑡康當初有發行ADR,後因試驗數據不佳,股價跌到各位數,後來從臺下市,股票5換1全數轉為ADR,最高股價近10美元,目前0.7,所以根本還是在「藥效」。

先跟R大致歉,不是跟您打槍,當您推薦心月時本來要提醒您,「基本面」有問題?但又怕自己看錯就禁言。

我從2百元的心月看到不在版上,有句非常重要的話「是藥效?還是安慰劑效應,要跟主管機關溝通」,這句話我推估藥效不明顯!有沒有看過該公司公告任何試驗P值多少?試驗過程進度蝸牛步,學者董仔強調2張BTD最少值2百,真有藥效,自然有人挺增資繼續燒錢。

北極興前董聯藥火力全開,燒錢燒到沒人支持,只因沒有成績出來,後來換大咖進來,成功了一藥,市值超過7百億。

個人贊成R大看法,OTC藥證不值錢,只是做為藥引,810要值錢就是處方簽藥證,才能談到好條件的授權。如果以商業角度來做試驗,早就完成樞鈕試驗了。

個人猜測,授權時機也是在等處方簽藥證,同時也是IPO的時候。

610-2b如果結果出來,也像2a一樣優,各位大大就大可放心了,做不做3期都沒關係!自有大咖上門提親。會不會比價就會揭曉!

有句耐人尋味的話「…….就到美國上市」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土魯番10147850  發表時間:2023/2/2 下午 07:06:37第 2830 篇回應
提出一些我的看法:

1.缺資金? 用$100現金增資500萬股就可募集5億元, 1000萬股則可募集10億. 6919在2021資金流非常危急. 就以$120 增資獲得一筆資金. 然後加速各項佈局. 當時6919臨床2都還才剛開始. 現在6434以$100現增應該不難.

2.不用去那指上市, 曠日費時.先要台灣下市再去美國申請. 如果授權談成,在台上櫃也可總市值頗高. 談不下授權,台灣沒行情美國也上不去. 先把一項產品授權談下來最重要.

我覺得公司最大問題在於: 不夠focus及企圖心不夠. 這也是我認為不要期待授權馬上談下來. 我是先估1年後. 至於授權金額. 看合一的5.3億美金, 及康霈6919 的預期6-8.8億美金. 我認為應該有5億美金以上.

以授權金額,股本; 以及鑽石基金要扶植6634成為獨角獸的意願. 我是打算持股2-3年, 目標價400-500.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 慢慢買進. 要是提前授權成功, 股價在我尚未佈局完成就大漲. 也很好還是有賺到.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紙上富貴10134993  發表時間:2023/2/2 下午 05:22:19第 2829 篇回應
心悅是敗在財物

但敗在財務的原因是拿一大堆錢去搞心冠藥

至於欣耀的靶點主流非主流問題

我想重點還是藥效吧 如果藥效優於m廠 還是非常有價值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2 下午 04:22:53第 2828 篇回應
會員:Ntumgk10151447 發表時間:2023/2/2 下午 04:05:07第 2826 篇回應

朱凱民表示,由於有效藥理的主成分沒有改變,若成功將SNP-810授權給目前銷售乙醯胺酚成分止痛藥的大廠,不用重新做臨床申請藥證,只需要更改包裝及仿單,就能以最快的速度銷售進階版(不傷肝)產品。

------------------------------------------------------------------------------------------------

朱總的說明是指OTC市場(非處方)。

而SNP-810授權會是2個區塊加總:非處方 + 處方藥(要臨床試驗)--這種情況比單純的新藥授權還複雜!

心悅是完敗在財務面,非藥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op123410143906  發表時間:2023/2/2 下午 04:15:37第 2827 篇回應
感謝Nt大的分享:

去看看心悅最後落到下興櫃,現在在未上市。

所以朱董事長說的近期會授權?

有人知道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Ntumgk10151447  發表時間:2023/2/2 下午 04:05:07第 2826 篇回應
朱凱民表示,由於有效藥理的主成分沒有改變,若成功將SNP-810授權給目前銷售乙醯胺酚成分止痛藥的大廠,不用重新做臨床申請藥證,只需要更改包裝及仿單,就能以最快的速度銷售進階版(不傷肝)產品。

R大左看右看都不像處方藥。

同意雙靶點,但仍非主流,胡教授說多機轉我也認同。我的論點是若過份拿M公司或其他公司比價欣耀受傷的還是各位版友。勿忘心悅前車之鑑。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2 下午 04:03:09第 2825 篇回應
www.facebook.com/linkingpros/videos/3194947797458964/

影片8分~

胡P:....我的價錢沒有比panadol貴喔...也沒有比Tylenol貴喔.....

------------------------------------------------------------------------------------

SNP-810解決了APAP肝毒性,價錢仍可便宜!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2 下午 03:53:17第 2824 篇回應
SNP-6「療效安全性」較優?

www.facebook.com/watch/?v=3194947797458964

1.胡P有強調是[二期對二期]結果。

2.6系列是雙靶點:CYP2E1 與 DGAT1。

3.個人不負責認為SNP-810授權價值不在非處方藥OTC,而在處方藥市場。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op123410143906  發表時間:2023/2/2 下午 03:51:06第 2823 篇回應
Nt大:依您的看法(分享),這一檔就不能投資?

好像沒有未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Ntumgk10151447  發表時間:2023/2/2 下午 03:38:42第 2822 篇回應
個人雖有投資欣耀,但不會一昧吹捧。欣耀6系列確實有潛力,但欣耀絕對沒有錢做三期,M公司隨便增資都是百億台幣等級,台灣的新藥公司就是沒錢,不能比照國外公司。去美國掛牌當作是玩笑話吧,千萬別當真。6系列國際授權也是得給出數據,尤其DGAT非主流靶點,又有多吸引人呢?610二期要吹噓多久,把更多數據拿出來才有用。

8系列授權金額我也沒有樂觀到上看5億美元,public health 藥廠願意付多少錢呢? OTC藥沒通路,沒廣告 = 0 價值

要取代普拿疼完全是在作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2 下午 03:28:10第 2821 篇回應
公司展望說明會:SNP-6「療效安全性」「優」於前沿的Madrigal MGL-3196

R大

這就是我所說的「這數據如果是真的」

M公司股價有跑到310美元

欣耀目前是3美元多

剛好是人家尾數的零頭

連C公司進度落後欣耀,都有11美元。

還是到那斯達克上市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3/2/2 上午 09:59:56第 2820 篇回應
欣耀看來是前程似錦!〈以藥養藥加速前進〉!;810加總最少也有5億美元授權,授權後很快就有分潤金進帳,不要說現金滿滿至少資金非常充足!6系給它衝3期就對了!3期若順利拿下,行情就飛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2 上午 07:46:42第 2819 篇回應
Intercept的 Ocaliva[終局之戰]上映日期敲定,票房會如何同樣拭目以待!

2023.1.19-FDA 接受 INTERCEPT 的 OCA 新藥申請,用於治療 NASH 引起的肝硬化前期肝纖維化(PDUFA 目標行動日期設定為2023年6月22日)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18 上午 07:49:34第 1600 篇回應

想[賭]一夜致富?這家Intercept pharmaceuticals的[終局之戰]有暴漲10~20倍的實力與機會?!

原因:

...

...

4.個人不會押注這場賭局,追蹤FDA批准的第1支NASH藥物用。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2/2 上午 07:34:46第 2818 篇回應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5/14 上午 09:00:01第 1121 篇回應

108/07/24 Bio-Asia亞洲生技大展舉辦之公司展望說明會:SNP-6療效安全性優於前沿的Madrigal MGL-3196。

昨日Madrigal市值21.83億美元(這家公司也就2支治療NASH的藥物MGL-3196(P3) /MGL-3745(臨床前)外,別無他物!) www.madrigalpharma.com/ourapproach/pipeline/

目前欣耀市值不及Madrigal的10%!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2 下午 07:13:12第 2748 篇回應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1 下午 08:39:13第 2746 篇回應

一旦收購價破百億,NASH藥物在2023年更精彩!

Speculation is already building among industry observers that the company could become a takeover target, perhaps garnering as much as $9 billion.

----------------------------------------------------------------------------------------------------

Madrigal應該賣嗎?

...華爾街估計,這個尚未開發的藥品市場每年可產生超過 350 億美元的銷售額。

... MDGL 為什麼要以區區 100 億美元的價格出售自己?

區區100億美元的價格是賤賣了? Orz.

----------------------------------------------------------------------------------------------------

目前Madrigal市值51.58億美元,欣耀市值是Madrigal的5%!

拭目以待國際大廠會不會開出高於100億美元收購Madrigal???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2/1 下午 10:09:12第 2817 篇回應
大家一起參加今年的股東大會

催促公司加快試驗速度

不管是810、610、630都要快馬加鞭的完成

NASH第一名進度多次站上3百美元

A公司2b期中報告後都在50美元附近徘徊

還有建議到那斯達克上市

藥效真如公司所公告的數據

至少也值20-30美元

胡P 的第四、第五名策略不符合商業競爭力

所以現在的股價只有第一名的零頭-3美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op123410143906  發表時間:2023/2/1 下午 09:37:10第 2816 篇回應
感謝土大的分享:三年前就在說授權?您又說一年後才可能授權?所以您要慢慢買?會不會有問題?

真的生技公司讓人看不懂?所以很多人都不感投資生技公司。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土魯番10147850  發表時間:2023/2/1 下午 08:48:37第 2815 篇回應
我剛開始買, 還沒買多少張. 很欽佩板主2020 就在推, 當時股價才25. 當時買的現在已經大賺. 不過當時就說要談授權金, 現在過了快要3年也沒動靜. 我看可能還要1年. 可以慢慢買, 今年計劃去參加股東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3/1/31 下午 07:40:43第 2814 篇回應
土大恭喜您加入行列,若授權消息曝光一天漲幅可能超過一倍!個人對生技股原是門外漢,因各大大提供各種資訊,現在還真的懂得如何選優秀股票!放3年您一定會獲利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土魯番10147850  發表時間:2023/1/31 下午 03:44:40第 2813 篇回應
我是農曆年假把前面各位先進的文章都拜讀了. 感覺公司很有前景. 只是授權有點慢. 6919 市場規模及臨床都不及6634. 但股價已超過200, 市場目標價也頗高.

我現在買進就打算持有2-3年.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3/1/31 下午 12:46:19第 2812 篇回應
詳研欣耀公告文篇,他們自認研發進度領先群雄;小股東覺得龜速,至少表示公司有注意進度問題是好事。公司對630非常重視,也把610當前進試探藥,因為610成功所以630成功機會非常高!以往我總認為610已2期很久了要走3期會用610,現在感覺將來630二期若成功,屆時若無好條件授權出去可能繼續以630走3期,因為它才是主角。總說未來這3年欣耀會在股市璀燦發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1/31 上午 10:51:27第 2811 篇回應
如果是新進者

或許要看一下前文

才能了解「欣耀」的基本面

值不值得投資!

R大的提點:大廠的煩惱,就是欣耀的機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土魯番10147850  發表時間:2023/1/31 上午 09:46:03第 2810 篇回應
請問這對欣耀是好的影響嗎? 抱歉可能是笨問題,初進者不懂.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1/31 上午 08:03:19第 2809 篇回應
近期J&J與GSK的高層會相當頭痛!

2023.1.11-數以百計的“泰諾訴訟”聲稱零售商、製造商知道懷孕期間對乙酰氨基酚可能導致自閉症、多動症childrenshealthdefense.org/defender/tylenol-lawsuits-acetaminophen-pregnancy-autism-adhd/

...預計強生公司還將因涉嫌鼓勵在懷孕期間廣泛使用對乙酰氨基酚而提起訴訟,這可能會使這一數字達到數千人。

--------------------------------------------------------------------------------------------------

婦女懷孕期間緩解疼痛的選擇很少,APAP是為數不多的通常被認為可以在懷孕期間安全服用的止痛藥之一。它優於非甾體類抗炎藥 (阿司匹林、布洛芬和萘普生),後者已被證明會造成妊娠風險,例如羊水過少或胎兒腎臟問題。

2020.10.15-美國FDA網頁

www.fda.gov/drugs/drug-safety-and-availability/fda-recommends-avoiding-use-nsaids-pregnancy-20-weeks-or-later-because-they-can-result-low-amniotic

建議孕婦在 20 週後不要服用阿司匹林、布洛芬和萘普生等非甾體抗炎藥,因為這可能會導致羊水過少。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1/28 下午 02:16:24第 2808 篇回應
看時間點2017年

試驗地點在臺灣

試驗計劃內容

都與SNP-610-201試驗計劃內容相似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SNP612的名稱?

而且是出現在該官網站!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1/27 下午 09:37:30第 2807 篇回應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7/4 上午 11:08:46第 1281 篇回應

還有1支SNP-612,莫非是SNP-630的陪嫁丫鬟,地位不重要?

台灣藥物臨床試驗資訊平台查不到SNP-612(公司網頁也沒這支)....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0/7/9 下午 09:31:39第 85 篇回應

SNP-630 會分解為 3 個活性代謝物,其作用於 NASH 機轉與母藥相似,惟其藥理活性均低於 SNP-630。

--------------------------------------------------------------------------------------------

SNP-630代謝物:SNP-610 / SNP-612(?) /SNP-620(?)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噢嘛呢哞嘛哄10150521  發表時間:2023/1/26 下午 06:06:44第 2806 篇回應
SNP-612

Recruitment Status : Terminated (recruitment difficulties due to Covid-19)

First Posted : March 11, 2019

Last Update Posted : January 6, 2023

www.clinicaltrials.gov/ct2/show/NCT03868566?term=sinew+pharma&draw=2&rank=4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LIDOU10151855  發表時間:2023/1/25 下午 04:54:31第 2805 篇回應
想請問一下最新更新的810QA在哪裡阿

沒有看到阿 感謝~~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男人10151116  發表時間:2023/1/23 下午 07:45:28第 2804 篇回應
大家新年快樂

請問有人注意到104在徵稽核主管,看來可能要換人?是否上櫃延後機率增加?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Ntumgk10151447  發表時間:2023/1/17 下午 01:25:39第 2803 篇回應
合庫有一分點一直9張9張賣,是哪個內部人在籌紅包錢嗎!祝各位大大新年快樂,投資順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1/17 上午 07:58:57第 2802 篇回應
公司網頁有關的Q&A部分好像有更新

810拿到美國OTC藥證後,從以前的「合作協議」改為「授權」。

「授權」是否現在正在洽談中?

810樞鈕試驗,拿到處方簽藥證後要「自銷」。

授權金額視市場規模!

610好像沒有改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3/1/16 下午 07:02:03第 2801 篇回應
公司花錢保守財控不錯,研發優越值得拍拍手!各大大求好求快講效率是正確。希望在610部分趕快走上3期道路,6系部分除了有好的授權條件外,否則不要浪費時間。當6系有3期通過條件,也更接近藥證取得,授權行情翻倍至少25億美元!再加上8系2顆藥,總授權上看40億美元。我還是堅持不要說它會是股王,怕被愛打槍的人打槍。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3/1/13 上午 10:09:42第 2800 篇回應
看了一下就算小股東加在一起,還是無法撼動大股東。能搶到一席就偷笑了。還是大家也來存新耀。推個主事人。不然就是爭取富邦寶佳站台~~~今天這強的大盤也無力上攻,gg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1/12 下午 12:40:27第 2799 篇回應
R大

不接電話的理由很多,怪不得阿妹,吃人頭路,總要遵從老闆指示。

610試驗病患,當然要符合一定條件才能收案。

不過,2b收案人數也不多,重賞之下 必有勇夫。

給配合的醫院多點額外報酬,收案速度會快一點。

就是看主事者的想法、做為,如果是以商人的利益來看待,態度會積極。

810樞鈕人數也少,且試驗對象非常好找,人家給2萬,公司給3萬,不出幾個月就可以做完。

只要樞鈕達標,處方簽藥證就垂手可得。

大廠的合作協議不是更有利嗎?

道理就是這樣簡單!

您想?

欣耀的股價還會在這裡鬼混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1/12 上午 11:29:47第 2798 篇回應
2022.10.30-欣耀止痛新藥解鎖40年肝毒性問題 國際大廠授權在望(朱董接受中央社專訪)

朱凱民表示...同時將加速脂肪肝新藥SNP-610開發,首先將擴增1倍的研發人員

---------------------------------------------------------------------------------------------

是有要加快開發的腳步(將擴增1倍的研發人員),但104上的肝臟疾病研發處與疼痛藥物研發處已貼好久,好像找不到相關人員?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1/12 上午 11:00:21第 2797 篇回應
我在12月時去電1次,阿妹說開會中(沒要我留資料)。

董仔的號碼在我手機摔壞換新時不見,我也找不到人問...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1/12 上午 10:54:48第 2796 篇回應
個人強烈建議

股東大會時提案

懇請欣耀到美國那斯達克上市

至少股價也有1-20元,不會像現在才3塊多。

而且,知名度也較高!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3/1/12 上午 10:45:53第 2795 篇回應
可能要表示自已是記者才會接電話,小股東就不管死活了

剩下3天封關,剛好是R大所提馬雲:今天很殘酷 明天更殘酷 後天很美好 但大部分人死在明天的晚上!!馬雲太衝動敢和習大對幹,人都消失,股票也消失。(還好馬雲不認識錢是什麼)

發個大紅包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1/12 上午 10:39:46第 2794 篇回應
R大

朱董根本不想接電話

工業局的同意函期限到3月下旬

如果超過期限未提出上櫃申請

就有得等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1/12 上午 10:28:50第 2793 篇回應
2022.10.30-欣耀止痛新藥解鎖40年肝毒性問題 國際大廠授權在望(朱董接受中央社專訪)

-----------------------------------------

最近有人去電公司問過授權與上櫃進度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1/12 上午 10:21:27第 2792 篇回應
www.marketscreener.com/quote/stock/MADRIGAL-PHARMACEUTICALS-30340910/charts/

madrigal stock

2022.12.5 高83元,7殺到2022.12.14低57.21(收58.39),3天後的週一2022.12.19大爆漲!

-----------------------------------------------------------------------------------------------------

馬雲:今天很殘酷 明天更殘酷 後天很美好 但大部分人死在明天的晚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3/1/12 上午 09:41:53第 2791 篇回應
一樣都是資本市場要賺錢,老話一句要不要炒而巳~

胡s學術上是翹楚,但投資就不一定了(公司也沒給他股票,自已有沒有買就不知道了),我覺得心稅也是財務上的問題造成今日的局面,但不排除是主力割韭菜。

新耀今天又破百了@@。後來追回的又套了。線型上也不佳。

生技這波本來就弱,合一也gg。三個月又三個月,每次新聞大進度小。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1/12 上午 08:52:06第 2790 篇回應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公司年報有Madrigal 的3期要到2024年

人家在去年2022年底公布3期,看看人家的積極態度。

再看看欣耀的龜步做法,大家一起催促公司加快試驗速度。

光是樞鈕試驗才幾十人,召募試驗對象每人給3萬美元。

靠腰,沒幾個月就做完了,還搞那麽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男人10151116  發表時間:2023/1/12 上午 08:47:08第 2789 篇回應
滿認同向大的想法…

其實反觀2022年,大盤平均都是-20%…投資美股更是-40%

如同蔡大說的… 以增資價75塊來看…整年績效還是+20以上… 沒得挑了

新藥投資我是抱持著以年為單位…3-5年基本的…套句路董說的…十年磨一劍,與大家共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1/12 上午 08:13:55第 2788 篇回應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止痛藥市場是龐大,但小廠行銷是很困難的。

大廠有高知名度,有龐大的通路。

就拿這次「普拿疼」之亂來說,根本不缺乙醯胺酚的藥。

但大眾只認「普拿疼」!

與大廠合作才是最佳選擇!

處方簽的藥證許可,分潤會較高。

但是,公司試驗進度像烏龜一樣慢慢慢慢慢慢到不行!

NASH也是一個樣,慢到不行。

個人非常不認同胡教授的想法,不搶第一,老四、老五都行。

兵貴神速,學者與商人的想法、做法都不同。

今天如果欣耀NASH2b已完成,股價早就去追Akero 了。

現在的第一名Madrigal 股價ㄧ直挑戰3百美元

這就是第一跟想當老五的差別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3/1/11 下午 09:20:36第 2787 篇回應
三個月過去了,又面臨百元保衛戰

這OTC真的不太香,加上無毒,主力看不上~~

========================================================================

都有許可了 還不香嗎?

到底在等什麼 台股星期一又要被美股跳水影向 小耀耀會不會跌破120呢??

=============================================

有一事一直不解:董事長表示,該公司開發的無肝毒性乙醯胺酚止痛新藥SNP-810,獲美國OTC 許可,已取得National Drug Code(國家藥品驗證號)及美國市場銷售資格。

大藥廠授權金高,銷售量大又能馬上用原來藥證繼續銷售,等新證下來再換證,分潤金也馬上有,這是公司授權首選現在合作大廠原因;相信彼此合作並且擴大合作才是睿智。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尋寶10151381  發表時間:2023/1/11 上午 10:43:26第 2786 篇回應
既然公司的止痛藥已通過FDA的OTC,再加上不傷肝,為何不先搶佔OTC市佔既可貢獻研發經費又可給國際大藥廠壓力,卻在苦苦等待授權,商機是不待人的,一旦被其他國際藥廠追上進度,這顆止痛藥的價值就一落千丈,這或許也是國際大藥廠以拖待變的策略之一。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市場在談論新藥開發或授權進度時,幾乎很少談衁Y耀苤A原因是什麼?不看好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3/1/5 下午 02:04:58第 2785 篇回應
madrigal的nash代號mgl3196。簡稱3196比咱610二期數據差,〈610數據是第一名〉因二期要授權出去價位不理想,花不多的錢通過三期,現在行情高出100億美元市值!前面有這資料是r大貼的文。補述。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3/1/5 下午 12:23:21第 2784 篇回應
3196?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3/1/5 上午 11:42:25第 2783 篇回應
3196三期一戰成名;咱欣耀理性分析真的也要給它一戰看看!首先數據6系領先3196成功機率高,若授權出去對方也是要走3期成功欣耀才有前途。考量就是花錢問題;花個50億元走3期,可以把授權15億美元變成30億美元價值,市值多出2000億台幣,是投資額的40倍。當然這是小小股東個人看法。決定還是大人的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3/1/4 下午 10:17:32第 2782 篇回應
12月27日貼文二610為630有效代謝物610目前發展到臨床二期,第一個臨床二期學術案於2021年完成,※後續臨床試驗正規畫進行中※。最後這段話有沒有三期規畫味道?請看懂的大大解說之,謝謝。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3/1/4 上午 08:55:36第 2781 篇回應
比長榮海運還狂 南韓現代煉油豪發「120個月年終」(去年拿600%年終獎金~新台幣1760.8萬)

2023年1月3日 週二 下午9:17

現代煉油2日宣布,發給員工1000%的年終獎金,但公司拒絕透露具體金額,去年員工拿了600%年終獎金,平均每人7.26億韓元(約新台幣1760.8萬)。據了解,現代煉油會給出這麼可觀的年終獎金,是因為煉油行業去年的出色表現,現代煉油在Q3的營業利潤年增226%,達到2.8億韓元(約新台幣675億)。

--------------------------------------------------------------------------------------------------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中油與亞鄰各國稅後零售價比較表

資料更新日期:2023/1/1

92汽油(元/公升) 95汽油(元/公升) 超柴(元/公升)

韓國 37.03 44.82 41.72

日本 38.74 N/A 34.15

新加坡 N/A 62.24 60.87

香港 N/A N/A 82.71

中油 29.5 31 27.8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3/1/2 下午 10:28:43第 2780 篇回應
新年新氣象,欣耀去年開花今年810必結果。欣耀未來兩條路,其一810分區授權外與那兩大藥廠擴大合作,分別合作830與6系2顆。其二830走到取藥證,6系走3期臨床。第一條馬上穩定發大財,股價看1千元。第二條若3期過,價值翻倍保證當股王,股東數錢數到抽筋!祝福大家。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3/1/1 上午 09:43:13第 2779 篇回應
看隔壁爆料同學會大大說咱830聯藥療效不錯是80百分比,比鴉片類八十多差一點點,但它會被下架,在中重症也是成功藥;6系優秀人人皆曉,不再贅述。所以理性評估欣耀價值是300元到6600元之間。給大家參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2/12/31 下午 07:29:30第 2778 篇回應
我建議dk大跟我一樣全押欣耀放個5年,5年後資產會大漲好幾倍。欣耀810將在上半年內某一天出授權消息,往後〈以藥養藥〉。4顆全授權出去20億美元算非常低估,終有一天是4000元股價!40倍報酬可能不迷人嗎?實際股價一定往上!會漲到哪裡市場決定。共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2/12/31 下午 05:41:41第 2777 篇回應
蔡大:很佩服你的正面思考。我整天想說新藥高點抱上包下,出又追回~

因為426多是無恥的比例高,不然我們的TFT會這慘。剛開始新台弊換人頭紙,後來的結局就GG了。

就和印度製藥一樣,人民要活下去。

=====================

與中國交流還是要注意竊取问題,對方政府法院偏袒就告不動了;810看得出來仍以大藥廠為優先考量,除那兩家外暫時沒有與別家談授權。新的一年向各股友大大拜年請安;一年來欣耀也爭氣漲了3成,對比上市盤算很優秀!未來一年尤其上半年天天充滿機會,相信新的一年報酬率一定比今年3成高。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2/12/31 下午 05:37:09第 2776 篇回應
天道有轮回 苍天饶过谁

每個產業都一樣,大立光是光学的翘楚~~~~~~~~~

美國司法部上週四(26日)表示,生物製藥初創公司「喜康生技」(JHL Biotech)兩名聯合創始人,承認共謀竊取美國生技巨頭公司涉嫌窃取有关基因泰克商業機密及涉嫌超過1.01億美元電信欺詐的罪行。

喜康是不是為了賠錢賤賣資產?!

=====================================

新藥有著龐大利益,大陸不是起頭者,往前到1991年的基因公司Genentech就是這樣搞張子文博士的「樂無喘」藥!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31 上午 10:34:34第 2775 篇回應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0/21 下午 12:33:43第 2636 篇回應

第2家美國隊South Rampart Pharma的 SRP-001沒有肝毒性沒有腎毒性...預計P1結果將在 2023 年第二季度公佈。

---------------------------------------------------------------------------------------------------

2022.12.29 --South Rampart之前臨床試驗失敗又遭逢財務難關!(P1結果應該是會往後延)

cj.sina.com.cn/articles/view/1733360754/6750fc72020015wg5

South Rampart Pharma LLC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巴赞(Hernan Bazan)表示,此前,新止痛药的临床试验失败让投资者们很失望。这一点磪[更为严峻的融资环境,使得该公司不得不“收回野心”。18个月前,该公司计划开发口服以及静脉制剂药物,解术后疼痛、损伤或神经受伤引起的疼痛以及拔智齿后的疼痛三种问题。如今,其已将计划收缩为仅开发针对拔智齿疼痛的口服制剂。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30 下午 07:17:16第 2774 篇回應
新藥有著龐大利益,大陸不是起頭者,往前到1991年的基因公司Genentech就是這樣搞張子文博士的「樂無喘」藥!

www.gvm.com.tw/article/50392

...1991年,藥物的第一期臨床實驗完成,結果卻不如預期,隔年,基因科技對外宣稱他們也有相同的藥物技術。曾經把產品送到基因科技做測試的張子文,決定向基因科技提出告訴,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做法,造成三名外部董事出走。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2/12/30 下午 07:02:16第 2773 篇回應
與中國交流還是要注意竊取问題,對方政府法院偏袒就告不動了;810看得出來仍以大藥廠為優先考量,除那兩家外暫時沒有與別家談授權。新的一年向各股友大大拜年請安;一年來欣耀也爭氣漲了3成,對比上市盤算很優秀!未來一年尤其上半年天天充滿機會,相信新的一年報酬率一定比今年3成高。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30 下午 06:03:59第 2772 篇回應
剛剛出爐的現實案例!

2022.12.30--Viking Therapeutics 指控中國公司竊取脂肪肝藥物機密

Viking表示,它在討論與 Ascletis 的合作時分享了有關其藥物的機密信息

...它在 2019 年討論“潛在商業機會”時向歌禮提供了有關該藥物的機密信息。據 Viking 稱,歌禮在審查了這些信息後突然結束了談判,歌禮的首席執行官成立了一家姊妹公司 Gannex Pharma,開始五個月後開發出一種競爭性 NASH 治療方法。

------------------------------------------------------------------------------------------------

會員:Rock00910149258 發表時間:2022/12/14 上午 10:08:18第 2719 篇回應

之前Roger大有貼上胡博士的演講影片 關於授權合約內容是字字計較到與會人員都要簽在合約裡

避免未來被另外開發,到時真的會欲哭無淚

IPO延期就延期吧!合約談好比較重要。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2/12/29 下午 04:10:08第 2771 篇回應
R大下午好

隔離的時後都是給水銀體度計哦~~上次還不小心打破一個,感覺都吸到汞蒸氣了

目前是翻強回來,科技轉傳產業中

希望新耀破千,R大來大陸蘇州/廣東請你吃飯。這太貪心(翻倍就不錯,但翻倍好像對財富沒什麼幫助…)

心稅是可惜了,搞不好是下一個北極。昨天券商不給下單,SHIT。

有人看到OTC 美國的仿單版本進版了嗎?202211

==============================

沒想到大陸還在賣水銀體溫計這種骨董!

水銀對環境人體健康影響太大,台灣自100年7月1日起全面禁止水銀體溫計的輸入及販賣。

您在大陸是翻牆上網?半導體業?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9 下午 02:23:35第 2770 篇回應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9 上午 10:13:18第 2708 篇回應

這次是不是真的《狼來了》?

2022.10.30-欣耀止痛新藥解鎖40年肝毒性問題 國際大廠授權在望(朱董接受中央社專訪)「選題、人才、智慧財產保護好不好、財務面穩定度,都是新藥公司成功的先決條件」

--------------------------------------------------------------------------------------------------

心悅10多塊,著實隱藏驚人報酬率,敗筆就是財務面穩定度太差....

國際大廠授權在望(朱董接受中央社專訪)---這個時間點只怕「 掠龜走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9 下午 02:13:25第 2769 篇回應
沒想到大陸還在賣水銀體溫計這種骨董!

水銀對環境人體健康影響太大,台灣自100年7月1日起全面禁止水銀體溫計的輸入及販賣。

您在大陸是翻牆上網?半導體業?

我3年前去了上海/蘇州/張家港/寧波(1趟特地遊迪士尼加幾趟商務行),等疫情趨緩後再去走走吃吃。(我支付寶還有些餘額)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2/12/29 上午 11:40:34第 2768 篇回應
R大 這都是新聞在炒啦 我在強國這,水銀溫度計2RMB漲到25RMB

藥是還好,翻倍漲! 鬼政僚出手演戲給下面的看,什麼罰藥廠錢之類的

也沒看到同事花大錢買藥,都是正常採買。

這次新耀沒搭上這一波新聞,真的很可惜

話說昨天本來想出一點新耀賭一下心悅,會不會比新耀/台微好賺??可惜下不了單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7/18 上午 09:35:01第 1330 篇回應

5月底我買$170/10顆已經夭壽貴,現在還漲價 Orz.

2021.7.18普拿疼之亂…缺貨漲價 民眾搶買

------------------------------------------------------------------------------------------

2022.12.28 --獨/扯爆!民眾買普拿疼遭喊價一盒1500 竟因為台商全包了

170漲到1500 Orz.

我那盒一直沒拆,1000元我就賣!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ck00910149258  發表時間:2022/12/29 上午 10:41:44第 2767 篇回應
一個奈米小股東的建議:

欣耀應該先申請台灣OTC monograph

取證後與台灣藥廠生產上架無肝毒止痛藥

這樣市場上已出現無肝毒止痛藥

讓那些大藥廠心生緊張促進談判授權的加速。

廣告詞多了一個無肝毒止痛藥

看似簡單,殺傷力十足。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9 上午 09:43:55第 2766 篇回應
國際授權案方面,合一去年底已收到北美授權草約,但美國三期還在進行中,對方希望美國後續NDA可能法規要求,想要得到美國FDA書面確認,公司也多次和FDA溝通,但一年一授權目標無法完成。

-------------------------------------------------------------------------------------------------

本以為合一在8/20公告通過美國FDA醫材上市許可後,年底前就能公告授權。

昨日法說會後繼續磨練人性--->克服人性的弱点才能赚钱!!!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8 下午 08:47:05第 2765 篇回應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7/18 上午 09:35:01第 1330 篇回應

5月底我買$170/10顆已經夭壽貴,現在還漲價 Orz.

2021.7.18普拿疼之亂…缺貨漲價 民眾搶買

------------------------------------------------------------------------------------------

2022.12.28 --獨/扯爆!民眾買普拿疼遭喊價一盒1500 竟因為台商全包了

170漲到1500 Orz.

我那盒一直沒拆,1000元我就賣!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ck00910149258  發表時間:2022/12/28 下午 03:46:23第 2764 篇回應
發言者羅敏菁也算是生技大佬裡的佼佼者

依她的專業認知能被點名也是與有榮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2/12/28 下午 02:26:28第 2763 篇回應
欣耀難得被點名授權營收成長,一定有眉目了!與朱董説欣耀要賺錢了,不謀而合。明年810先授權,有錢一切站穩腳步;有錢培育另3顆藥可以繼續走下去,不缺錢不必急著授權,把每顆藥以恰當時機授權。相信欣耀在新年度會開始放光芒!未來3年都會一路長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8 上午 11:45:34第 2762 篇回應
「點兵點將」

點仔點茶鈷,啥人今晚欲娶某...

2022.12.21 國際動盪下生技展望台灣新機會

news.gbimonthly.com/tw/article/show.php?num=55333

...台灣生技公司近期陸續授權、取得藥證,明年生技產業營收有望上漲,包括智擎、寶齡富錦、美時、保瑞、國邑、全福、欣耀、台新藥等新藥尖兵的發展令人拭目以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ck00910149258  發表時間:2022/12/27 上午 11:22:04第 2761 篇回應
複習2022/10/22重訊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6634)欣耀-補充10/19重訊暨本公司非酒精性脂肪肝炎新藥SNP-610及SNP-630研發進度說明

1.事實發生日:111/10/20

2.公司名稱:欣耀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

一、SNP-630現已完成第一期臨床試驗收案及資料分析,正準備結案報告並積極規劃臨床二期中。

二、SNP-610為SNP-630有效代謝物;SNP-610目前發展到臨床二期,第一個臨床二期學術案於2021年完成,後續臨床試驗正規畫進行中。

三、本次美國藥學家年會所發表之壁報論文,內容係包括2022年所完成SNP-630抗肝發炎、抗肝脂肪變性與抗肝纖維化療效之動物試驗,以及SNP-630有效代謝物之抗發炎、抗纖維化及人體臨床二期學術案結果。

6.因應措施:不適用

7.其他應敘明事項: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並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5 上午 09:43:46第 2760 篇回應
OCA終局之戰來了!

2022.12.23--Intercept向美國 FDA 重新提交 OCALIVA用於治療因NASH導致的[肝纖維化]患者的新藥申請

ir.interceptpharma.com/news-releases/news-release-details/intercept-resubmits-new-drug-application-us-fda-obeticholic-acid

...

25 mg OCA 治療顯示肝纖維化有統計學意義的顯著改善至少一個階段,而 NASH 沒有惡化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4 下午 09:57:18第 2759 篇回應
會員:奧伊斯特10031727 發表時間:2022/10/20 下午 05:39:17第 2626 篇回應

...clinicaltrials.gov/ct2/show/NCT05557448?term=Sinew+Pharma&draw=2&rank=2

評估以TYNADOTE®併用N-乙醯半胱氨酸治療普拿疼用藥過量中毒患者的療效和安全性之探索性試驗

..在台灣要收滿24人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個人推測 SNP-810/820 一併談授權的可能性很高。

-------------------------------------------------------------------------------------------------

Estimated Study Start Date : December 2022---(第一位參與者參加臨床研究的實際日期)

12月鳴槍起跑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2/12/24 下午 07:05:48第 2758 篇回應
TIMING錯過了,正義會遲到 會不會不到?!

普拿疼/NASH

最近都炒翻天了!!要高薪請國頂炒手來炒一下

終天集團也弱暴

================================================

這不是大陸開放概念股什麼才是

隨便都漲翻天 口罩還是比較值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4 下午 05:15:50第 2757 篇回應
2020.7.10-FDA 推遲批准 Ocaliva 治療脂肪肝

www.hepmag.com/article/fda-delays-approval-ocaliva-fatty-liver-disease

也許更令人擔憂的是,Ocaliva 接受者發現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增加了約 20%,這可能對心血管疾病風險產生影響。

----------------------------------------------------------------------------------------------------

Ocaliva臨床: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壞膽固醇)不降還反升

VS.

Resmetirom臨床:減少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p<0.0001。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4 下午 01:06:53第 2756 篇回應
Resmetirom 臨床

主要終點:NASH緩解與纖維化改善

[次要終點]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為24週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下降百分比(80mgvs.100mgvs.安慰劑=-12%vs.-16%vs.1%,p<0.0001),均相比安慰劑具備顯著性。

------------------------------------------------------------------------------------------------

欣耀 WO2017084234A1

patents.google.com/patent/WO2017084234A1/zh

預防或治療脂肪肝的藥物組合物

聖草酚與三氯蔗糖的組合處理8週時,達優異效果,可降低約77%肝臟總膽固醇含量(p<0.005)

尤其,三氯蔗糖、甘露醇、聖草酚的組合處理8週時,達優異效果,可降低約79%肝臟三酸甘油酯含量(p<0.005)。此外,三氯蔗糖、甘露醇、聖草酚的組合,可顯著降低肝臟中的總膽固醇。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4 下午 12:18:37第 2755 篇回應
免疫功坊?

2022.12.22--总金额超100亿美金!科伦博泰与默沙东就多个用于治疗癌症的抗体偶联物药物(ADCs)达成合作协议

finance.sina.com.cn/stock/enterprise/cn/2022-12-22/doc-imxxpvnp1675472.shtml

..科伦博泰将于《合作协议》生效后一次性收到合计1.75亿美元不可退还的首付款,里程碑付款合计不超过93亿美元。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7/7 下午 02:00:43第 2200 篇回應

今年的重磅交易默沙東欲收購ADC?(目前西雅圖基因市值325億美元)

.....

結論:

可注意張子文博士成立的免疫功坊(跟隨大牛走錯不了)

www.immunwork.com/edcontent_d.php?lang=tw&tb=1&id=14

藥物束的例子 (ADC是由單抗、毒素,連接子三部分構成的複雜結構)台灣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4 上午 09:07:10第 2754 篇回應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9/14 上午 06:16:17第 2463 篇回應

美股崩跌3.94% VS. NASH概念股爆漲:Akero (+136.76%) / 89bio Inc(+40%)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1 下午 03:26:06第 2745 篇回應

...按目前數據,第1支在非肝硬化F2~F3與肝硬化F4大滿貫取證的是Akero的Efruxifermin機率較大。

---------------------------------------------------------------------------------------------------

NASH概念是薄海歡騰還是一支獨秀大顯身手?

Madrigal在12/19公布數據後,Akero股價從12/16的46.95,12/19(1日之間)殺至38.78,昨日再創52週新高48.96,收48.85。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2/12/23 下午 01:11:52第 2753 篇回應
如果610或630要授權

也要等到2b結果出來數據達標正向

才有可能談授權,而且是高價授權。

明年不可能,後年勉強。

就如R大所示,HASH明年如果火紅,會有大廠注意到欣耀。

屆時,是否會被高價收購,期待!

目前還是810的進度如何?才有短期消息刺激。

個人猜測,也關係到明年的IPO。

難道真沒有大大想了解,為什麼1倍劑量都還沒有過關?

卻又准了做20倍試驗?

沒有佐證資料,20倍是很傷肝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2/12/23 上午 11:13:10第 2752 篇回應
抱歉語意可能不清,我所謂的明年授權出去指的是6系。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2/12/23 上午 10:34:20第 2751 篇回應
蔡大

您的看法好像有點怪怪的?

810現在正在做樞鈕試驗

而且10/20又公告提高到4-8克的樞鈕試驗申請

樞鈕試驗達標後根本不用做3期!

該討論或是請教公司的問題?

為什麼標準劑量的樞鈕試驗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公告達標?

卻又申請提高到20倍的劑量樞鈕試驗?

您如果是食藥署的審核承辦人員,1倍的都還沒有過關,憑什麼准做20倍的劑量人體試驗?

眾大大都不覺得奇怪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2/12/23 上午 09:42:51第 2750 篇回應
欣耀明年若順利授權出去,大家安心發大財;若藥廠出價不理想,就步上3196路走3期。錢沒有問題,止痛劑這邊或溢價100元股本增資6億就有60億元:成功機率非常高,股東將來會發《更大》的財!所以欣耀將來是璀燦或更璀璨兩條路!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3 上午 09:09:25第 2749 篇回應
Madrigal在12/19公布數據後,大陸有1支NASH概念股众生药业(002317)爆漲,12/19收13.14,12/21高點41.3。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2 下午 07:13:12第 2748 篇回應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1 下午 08:39:13第 2746 篇回應

一旦收購價破百億,NASH藥物在2023年更精彩!

Speculation is already building among industry observers that the company could become a takeover target, perhaps garnering as much as $9 billion.

----------------------------------------------------------------------------------------------------

Madrigal應該賣嗎?

我絕對不希望他們以低於 5-7 年的預計收入估計的價格出售,這是巨大的資本 H。據消息來源稱:

華爾街估計,這個尚未開發的藥品市場每年可產生超過 350 億美元的銷售額。

由於 resmetirom 將成為幾年內唯一獲批的藥物(忽略 ocaliva),它至少將獲得 10% 的市場份額。 預計 5 年銷售額可能接近 200 億美元。 MDGL 為什麼要以區區 100 億美元的價格出售自己?

區區100億美元的價格是賤賣了? Orz.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2/12/22 下午 01:06:16第 2747 篇回應
看來6系第一名數據未來新秀價值浮出;〈在2期2顆15億美元授權,加上2億美元3期花費共17億美元,得2顆好藥值得〉;未來2年若授權成真,大家也就安心!享受合理價3000元的未來!這樣期待算務實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1 下午 08:39:13第 2746 篇回應
一旦收購價破百億,NASH藥物在2023年更精彩!

Speculation is already building among industry observers that the company could become a takeover target, perhaps garnering as much as $9 billion.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1 下午 01:43:39第 2741 篇回應

即使考慮到股價在一個交易日內上漲了兩倍多,Wolleben 建議投資者繼續加倉,因為

1)目前的估值低估了 MAESTRO-NASH 數據的實力所提供的重磅炸彈機會(我們模擬美國銷售峰值滲透時約為 5B 美元)

2) MDGL 現在成為首要的併購目標,並且不乏具有 NASH 敞口的大型企業(諾和諾德、諾華、輝瑞、禮來、默克、阿斯利康、吉利德等),這可能會推高收購溢價。

------------------------------------------------------------------------------------------------

拭目以待大廠出多少併購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1 下午 03:26:06第 2745 篇回應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7/8 下午 01:28:48第 2208 篇回應

F4:代償性肝硬化(這塊還有救->欣耀與Akero)與失代償性肝硬化(只有換肝)

F4藥物的研發有單獨的guideline,和單獨F2-F3 NASH不同(所以FDA核准的藥證適應症也會分成2區塊)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7/3 上午 08:30:15第 2172 篇回應

F4基本算是目前藥物研發的禁區,疾病進展到肝硬化之後再逆轉是非常困難的,如果能做出療效,真的就大滿貫了。

所以SNP-610期中分析:F4的組,治療前後有[顯著差異]---夢寐以求

----------------------------------------------------------------------------------------------------

按目前數據,第1支在非肝硬化F2~F3與肝硬化F4大滿貫取證的是Akero的Efruxifermin機率較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1 下午 03:11:19第 2744 篇回應
Resmetirom按FDA的NASH藥物臨床指南,安全性有了(沒有Ocaliva的肝毒性與>50%患者出現搔癢症),療效也達標了(NASH消退和F2~F3肝纖維化改善,Ocaliva是纖維化改善), 基本上取證是板上釘釘之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財務自由人10132540  發表時間:2022/12/21 下午 02:21:25第 2743 篇回應
可能覺得最終要授權,把下一關交給大廠,所以欣耀的臨床一直在都台灣以節省開支,個人覺得過於保守。

藥理已證明了差不多,既然市場在美國應大膽的開始在美國進行臨床。除了可以取得高加索人的臨床數據,也更進一步說服 大廠及 FDA ,不要只是迎合欲授權方的要求去做臨床。

Resmetirom 口服臨床數據也不差,成第一個治療 NASH 處方藥指日可待。市場需要一個標準,才能確認 FDA 的標準,不然之前 FDA 出爾反爾,模稜二可,會讓資本市場以為 FDA 不重視這個慢性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1 下午 02:06:57第 2742 篇回應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5/14 上午 09:00:01第 1121 篇回應

...Madrigal市值21.83億美元(這家公司也就2支治療NASH的藥物MGL-3196(P3) /MGL-3745(臨床前)外,別無他物!) www.madrigalpharma.com/ourapproach/pipeline/

------------------------------------------------------------------------------------------------

Madrigal的MGL-3745已不見,屆時大廠出的併購價就是很純淨的1支MGL-3196(NASH)價值!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1 下午 01:43:39第 2741 篇回應
即使考慮到股價在一個交易日內上漲了兩倍多,Wolleben 建議投資者繼續加倉,因為

1)目前的估值低估了 MAESTRO-NASH 數據的實力所提供的重磅炸彈機會(我們模擬美國銷售峰值滲透時約為 5B 美元)

2) MDGL 現在成為首要的併購目標,並且不乏具有 NASH 敞口的大型企業(諾和諾德、諾華、輝瑞、禮來、默克、阿斯利康、吉利德等),這可能會推高收購溢價。

------------------------------------------------------------------------------------------------

拭目以待大廠出多少併購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2/12/20 上午 10:59:52第 2740 篇回應
欣藥今天百元保衛戰

我真的眼光不好 出價太高買了

========================================================

國際大廠之前眼光不好出價低,現在得花大錢收購!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0 上午 08:39:24第 2739 篇回應
Madrigal公司的創始人夫婦從Roche把這個產品拿出來的時候,就沒計劃著把產品做到上市銷售。坊間傳聞說本來計劃著二期數據出來之後就出手,但是嫌各個買家報的價格太低,所以繼續開始做Ph3.公司一共沒幾個人,每個人的compensation package都高的讓人流口水(average 700K+).ibook.antpedia.com/x/578888.html

-----------------------------------------------------------------------------------------------

國際大廠之前眼光不好出價低,現在得花大錢收購!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20 上午 06:05:34第 2738 篇回應
越來越多投資者了解而加入NASH賽道,2023年更精彩!

Madrigal首席執行官保羅弗里德曼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2023 年上半年,我們打算提交一份新藥申請,尋求加速批准resmetirom.

Madrigalg.收盤234.83 市值來到40.16億美元。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7/2 下午 01:35:37第 2163 篇回應

當第一個NASH藥物上市,NASH領域就會真正的火爆起來。國際大廠到時鹬蚌相争,用他們的雄厚財力收購小公司(漁翁之利)。未來NASH領域能打得多火熱? 可以參考幾篇C肝藥物的故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19 下午 09:18:52第 2737 篇回應
回頭看一次:SNP-610的P2初步數據優於MGL3196(Resmetirom)

mops.twse.com.tw/nas/STR/663420190724M001.pdf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21 下午 12:54:38第 807 篇回應

...有亮點的是欣耀的法說會資料(第19〜22頁):SNP-610的P2初步數據優於MGL3196(Resmetirom),當然成或敗得看P3最終結果。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發表時間:2020/7/3上午08:05:38第35篇回复

108/07/24 Bio-Asia亞洲生技大展舉辦之公司展望說明會 mops.twse.com.tw/nas/STR/663420190724M001.pdf

Phase II study:

- The decreases in several clinical parameters from

baseline to the end of treatment were greater in

SNP-610-12-week treatment than Ocaliva,

Cenicriviroc, Elafibranor, MGL3196 or Selonsertib

treatment in literature, especially in ALT.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19 下午 08:42:30第 2736 篇回應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7/7 上午 11:26:27第 2199 篇回應

MGL-3745寫錯改正成MGL-3196(Resmetirom)。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7/5 下午 05:47:26第 2190 篇回應

如果Intercept的Ocaliva沒過關取證,明年極可能由Madrigal的MGL-3745奪魁?

--------------------------------------------------------------------------------------------------

看完數據,不出意外,第1支NASH新藥就是MGL-3196(Resmetirom)!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19 下午 08:35:30第 2735 篇回應
今天盤前Madrigal瘋飆210%!(63.8跳到198)

Madrigal 宣布 Resmetirom 治療 NASH 和肝纖維化的關鍵 3 期 MAESTRO-NASH 臨床試驗的正面結果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5/14 上午 09:13:49第 1122 篇回應

Madrigal最高價在2018.6.11的322元,昨日收131.61。

一旦公布與FDA申請NASH藥證,大有機會再創新高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5/14 上午 09:00:01第 1121 篇回應

108/07/24 Bio-Asia亞洲生技大展舉辦之公司展望說明會:SNP-6療效安全性優於前沿的Madrigal MGL-3196。

昨日Madrigal市值21.83億美元(這家公司也就2支治療NASH的藥物MGL-3196(P3) /MGL-3745(臨床前)外,別無他物!) www.madrigalpharma.com/ourapproach/pipeline/

目前欣耀市值不及Madrigal的10%!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1/2/21 下午 03:52:58第 810 篇回應

SNP-6(P2)優於業界認為將是第1支NASH上市藥物的MGL3196(Resmetirom),

以週五Madrigal市值18.85億美元市值,試問欣耀的夢有多大?(目前欣耀市值不及Madrigal的10%)

Madrigal公司除了2支NASH藥物MGL-3196(P3) /MGL-3745(臨床前)外,[別無他物]!

VS

欣耀 SNP-610(P2) /SNP-630(P1),外加首支無肝毒SNP-810。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2/12/19 上午 09:59:24第 2734 篇回應
這不是大陸開放概念股什麼才是

隨便都漲翻天 口罩還是比較值錢?!

================================================

學一下敏成飆個70%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18 上午 10:07:42第 2733 篇回應
生活與歷史軼事!

1.2019.11.18 男生遊非洲玩水感染血吸蟲 鑽進下體產卵康復機會僅30%---(男人光聽就痛!自估狗)

2.日本血吸蟲曾是台灣的救星,「庇護」台灣免遭中共軍隊「解放」---作者│施秀惠 國立臺灣大學生命科學系教授

case.ntu.edu.tw/blog/?p=14479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17 上午 10:30:19第 2732 篇回應
再一篇紮實的學術研究,讓SNP610/SNP630(CYP2E1)的NASH臨床成功率大增。

1. 2022.6.27-重大發現!南京大學華子春團隊發現肝纖維化的潛在治療靶點(期刊IF=38)

www.163.com/dy/article/HB158N9605329KGN.html

..该研究表明,RIP3 (RIPK3) 缺乏可轻日本血吸虫诱导的肝纤维化。RIP3-JNK-cJUN/Egr1 轴正反馈调节炎症因子和

ROS 的产生,从而激活 HSC,促进血吸虫肝纤维化。抑制 JNK 可预防血吸虫病肝纤维化。因此 RIP3 及其信号通路可能

是致病性肝纤维化的新药物靶点。

2.以日本血吸虫模型研究?

www.ebiotrade.com/newsf/2017-5/2017519132139771.htm

血吸虫病是一种蠕虫感染性疾病,据统计超过74个国家约2亿人受到该疾病的威胁。其中,[肝纤维化]是日本血吸虫感染引

起的最为严重的生理现象。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12 上午 10:03:20第 2709 篇回應

最近發表的幾篇論文...

研究表明,CYP2E1 對 RIPK3 的表達做出了重大貢獻....表明CYP2E1 作為 RIPK3 的上游貢獻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向前行10140498  發表時間:2022/12/16 上午 09:35:37第 2731 篇回應
北極星向TFDA申請非酒精性脂肪肝炎2A

欣耀都到2b,2a的P值極顯著。

股本是欣耀的10倍,股價100元。

誰低估了?

或誰高估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16 上午 09:16:54第 2730 篇回應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0/7/15 上午 09:01:59第 152 篇回應

2017年藥物專家語不驚人死不休地說:泰諾(Tylenol)是“迄今為止最危險的藥物?

www.acsh.org/news/2017/09/11/tylenol-far-most-dangerous-drug-ever-made-11711

--------------------------------------------------------------------------------------------------

2017年專訪醫學博士Aric Hausknecht(拒絕阿片類藥物時的痛苦)

...

...

Josh Bloom:啊:我同意。泰諾是迄今為止最危險的藥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16 上午 08:52:46第 2729 篇回應
’Tylenol Lite’ - 一種更安全的[新型無用]止痛藥會取代危險的舊止痛藥嗎?

作者Josh Bloom(第一個研究、剖析並最終揭穿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用來證明其阿片類藥物處方建議的操縱性統計數據的作者)

Josh Bloom博士是ACSH的化學和製藥科學部主任,他在弗吉尼亞大學獲得了有機化學博士學位,隨後在賓夕法尼亞大學接受了博士後培訓。他20多年的第一份工作是從事藥物發現研究,主要是在惠氏公司....

...以及最重要的是,疼痛患者的困境--被誤導的阿片類藥物戰爭的無辜受害者。

他現在被公認為是政府阿片類藥物政策方面的專家,並且是第一個在全國范圍內發表意見的記者,寫了一篇關於政府打擊處方疼痛藥物的意外後果的文章(《紐約郵報》,2013)。從那時起,他已經在地區和國家報紙上發表了20多篇關於危機不同方面的專欄文章。

他也是第一個研究、剖析並最終揭穿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用來證明其阿片類藥物處方建議的操縱性統計數據的作者(2016年),這導致了對疼痛藥物處方的苛刻要求,以及政府強制的、非自願的減少接受阿片類藥物治療的病人,這兩者都對慢性疼痛患者造成了巨大的傷害和不必要的痛苦。他在2016年發表的文章《旨在迷惑你的六張圖表》被認為是關於CDC欺騙行為的開創性工作,並被患者權益團體採用。它已被送交州長、參議員和州立法機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dk10140377  發表時間:2022/12/16 上午 08:34:51第 2728 篇回應
各位都是大格局~~

布洛芬在大陸這搶到不要不要的,要不屯貨賺高價,要不賣完。

欣耀在大陸不知同步進度如何,不要談的不好,和保齡球簽一個不平等條爾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蔡維仁10143700  發表時間:2022/12/16 上午 12:11:12第 2727 篇回應
看來嬌生在無毒也有下工夫研發;從它與欣耀接觸看,欣耀無肝、腎毒是夠優也有藥證了,穩穩與欣耀授權才是重要;而且先前授權條件應大致都談好了,才有進行驗證動作與必要。嬌生若沒有從欣耀授權,自己又研發不出來豈不很慘!所以,樂觀!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15 下午 10:23:53第 2726 篇回應
關於J&J開發的無肝毒Tylenol(JNJ-10450232)

這裡有篇評論’Tylenol Lite’ - 一種更安全的新型無用止痛藥會取代危險的舊止痛藥嗎?www.acsh.org/news/2022/08/22/tylenol-lite-will-safer-new-useless-painkiller-replace-dangerous-old-one-16500

我們確實需要一種新的止痛藥....

Johnson & Johnson 的泰諾類似物 JNJ-10450232目前正在進行臨床試驗,被吹捧為比泰諾更安全的替代品。他們在做什麼嗎?我們看看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2/15 下午 10:10:46第 2725 篇回應
J&J說:development of alternative analgesics constitutes a perseverant unmet need.

欣耀:解鎖40年肝毒性問題(能服用更高的劑量與長時間服用)

授權機率?

------------------------------------------------------------------------------------------------

會員:ROGER588910148151 發表時間:2022/11/27 上午 11:12:21第 2686 篇回應

2022.8月-J&J開發的無肝毒Tylenol(JNJ-10450232)研究報告

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abs/pii/S0273230022001234

...如果按照產品標籤的指示使用對乙酰氨基酚(撲熱息痛)、布洛芬、萘普生、雙氯芬酸和阿司匹林是有效且安全的,但如果以高於推薦的劑量和/或更長的持續時間濫用它們,則不良反應的風險會增加。因此,[替代鎮痛藥的開發構成了一個長期未滿足的需求。]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第一頁上一頁2345678910下一頁下十頁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  員:

  

作 者 :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

欣耀生醫

內  容:

 
請先登入 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討論股票買賣或提及成交價位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