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AWS:助零售業導入AI智慧預測

亞馬遜AWS台灣28日舉辦智慧零售論壇,多家零售業者為其站台, 其中包括SOGO遠東及酷澎等。AWS台灣暨香港總經理王定愷表示,AW S將過去多年來零售的經驗提供給客戶,協助其有效預測顧客行為及 避免過多庫存。未來將導入AI提供智慧預測及精準搜尋。
  王定愷指出,AWS本身就是線上零售業的龍頭,具備逾25年的人工 智慧(AI)、機器學習(ML)技術。這些經驗可以有效協助零售業者 ,例如,AWS可以從消費者的點選及瀏覽行為中,預測其喜好,根據 此資料,為客戶提供進、銷、存彈性調整的建議,尤其是針對有時效 性的食材等,客戶可以減少庫存及備料。
  AWS認為,數位通路帶動零售業者對資料庫、線上平台、網路流量 的需求日漸增加。AWS可以幫助零售業者整合全通路的系統與數據, 讓數據成為新石油,並用最少的成本創造最高的效益。
  另一方面,AWS看到了生成式AI的潛力,未來運用AI技術,推出智 慧搜尋、智慧預測等功能。
  日本便利商店龍頭FamilyMart也分享,該公司的行動支付應用程式 下載量已經超過1900萬次。FamilyMart依據交易量調整IT資源使用量 ,確保FamiPay服務滿足高峰期交易需求。
  台灣知名客戶為遠東SOGO。該公司2023年周年慶期間,AWS提供彈 性算力及雲端服務,順利處理客戶各項需求,如來店兌換禮、滿額禮 、銀行來電禮等,消費者不需拿發票排隊兌換,直接利用App即可得 兌換禮贈或點數。   <摘錄工商>

2024/3/28【母親節前哨戰 業績喊衝
2024/3/28【百貨業去年賺翻 股東笑嘻嘻
2024/3/27【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增三餐廳 攻夜經濟
2024/3/29【AWS:助零售業導入AI智慧預測
2024/3/29【母親節檔期前哨戰 SOGO忠孝館日本展登場
2024/3/28【母親節前哨戰 業績喊衝
2024/3/28【百貨業去年賺翻 股東笑嘻嘻
2024/3/27【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增三餐廳 攻夜經濟
2024/3/26【雲端服務巨頭 搶進智慧零售
2024/3/19【百貨業 提前打母親節促銷戰
2024/3/13【台中三百貨 打母親節前哨戰
2024/3/13【人都出國了 百貨前二月業績退燒
2024/3/5【活動助攻 巨城業績逆勢增
2024/2/20【百貨改裝潮 拚業績龍光煥發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