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建廠50年來最慘 中鋼小港廠停電達8小時

受到全台瞬間大停電影響,中鋼小港廠區3日停電長達8小時,造成 熱軋、冷軋、鋼板及棒線等所有產線暫時停擺,直到傍晚才逐漸恢復 供電,創中鋼建廠50年來最長停電紀錄。中鋼預計,零時起恢復設備 供電,4日即可恢復正常生產。
  對於這項突然而來的大停電,中鋼董事長翁朝棟表示,為確保鋼鐵 產品的穩定生產與供料,中鋼及時啟動自己的電力系統,得以順利搶 救四座高爐廠,也才能穩住台灣的鋼鐵產業。翁朝棟指出,中鋼是依 照接單作業進行計劃生產,雖然停電8個多小時,但減產部份,將利 用空檔或假日趕工生產,不致影響下游供料。
  台電3日瞬間大停電,造成南部鋼鐵業生產多少受到影響,部份電 爐業者滿肚子的苦水,建議政府應提出穩定的供電政策,以確保供電 充足和穩定,及穩定的生產環境。
  中鴻表示,這場停電造成熱軋廠被迫停工,因有一顆軋延中的熱軋 鋼捲卡在設備裡,待消除產線後,再通知台電恢復供電,預計深夜以 後才能恢復生產。
  燁輝表示,3日上午停電後,冷軋和鍍鋅產線也被迫暫停生產,並 啟動廠區的發電設備,以確保基本電源,待下午恢復供電,再啟動生 產系統,但不影響對下游的供料。
  海光則表示,大停電造成電爐的生產突然中斷,不僅爐內的鋼液無 法使用,且軋延中的鋼胚和鋼筋也都受損,雖然上午11點多就恢復供 電,但不能馬上恢復生產,必須清除設備的原料和半成品後,才能逐 步恢復生產。
  這次停電是否影響中鋼4月和第二季內銷盤價走勢,翁朝棟認為, 盤價走勢是要看國際市場行情狀況、原物料成本、市場供需及下游接 單競爭力,不會因為一次突發事件,而影響盤價走勢。
  中鋼表示,小港廠區生產基地3月3日上午受到全台停電影響,9點 18分,中鋼能源調度中心立即啟動應變措施,使用自有汽電共生發電 機組,確保人員及設備機組安全並進行產線調配,逐步暫停部分產線 運轉。台電於3日下午1點45分恢復部分緊急供電後,中鋼再逐一恢復 供電中。中鋼全廠人員及生產設備皆安全無虞,損失尚待評估。<摘錄工商>

2022/3/4【建廠50年來最慘 中鋼小港廠停電達8小時
2022/3/4【受夠跳電又停電 科技廠搶買UPS、發電機
2015/6/22【五輕設備 擬遷往印尼重建
2014/8/28【雙利多 藍寶石股價勁揚
2014/4/7【旗下台聚光業績發燒 越峰 營運母以子貴
2013/7/24【供貨蘋果 藍寶石廠Q3看俏
2013/7/4【需求旺 藍寶石族群飆
2013/6/11【台聚啟動兩岸3大投資 董事長吳亦圭:登陸參與古雷一貫化投資,在
2012/3/14【台聚光電申請上興櫃 去年EPS 5.76元
2011/12/30【台聚光電 長晶爐大突破
2011/12/30【120公斤藍寶石晶堆.亞洲最大 台聚光電技術 受肯定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