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好享退進階版 好好退休準備平台 上線

  繼「好享退」之後,基富通23日再次推出 「好好退休準備平台」 ,該平台是屬於進階版的「好享退」,該平台除了專為儲存退休準備 40餘檔共同基金,還有三大保障型保險產品,另將退休準備教育、公 益等觀念於一站的「好好退休準備平台」。
  「好好退休準備平台」是由集保結算所主辦,投信投顧公會、證基 會、壽險公會協辦,並由基富通擔任執行單位,23日正式推出。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在上線記者會致辭時指出,數位轉型時期,金融 業要善用金融科技力量協助高齡社會在金融商品的韌性與選擇商品、 保障未來高齡化下人民的福祉,「高齡族群」也是金融業未來要面對 主要的族群,未來期許此平台在國人退休規劃上可扮演重要角色。
  集保結算所、基富通董事長林修銘表示,國人對退休準備愈來愈有 感,「好享退」有10多萬人參加,目前「好享退一」及「好享退二」 持續扣款者合計不重覆人數目前近6.8萬人,每個月扣款6.5億元,目 前有122億元基金規模,市場反應熱絡。
  但仍有許多人不知道準備要從何處著手,為了讓國人能及早開始為 自己的退休做準備,並且提供國人正確的退休準備教育,因此,推出 「好好退休準備平台」。
  林修銘指出,在「好好退休準備平台」上,基金投資的部分就有由 21家投信、總代理業者提供的40餘檔基金,這些基金都是符合專案諮 詢小組訂定之適合退休準備之投資標準所篩選出,包含積極、穩健、 保守、目標日期型及國人最熟悉的台股基金等,滿足各種屬性投資人 的需求。
  保險商品上,也有九大壽險業者針對退休後的保障提出定期壽險、 小額終老保險、重大疾病健康險等三個險種,有需要的民眾都可連結 至提供這些壽險的公司做線上投保,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讓民眾從投 資與保障開始為自己的退休準備做更完整的規畫。<摘錄工商>

2021/9/30【集保視訊輔助股東會 成果豐
2021/9/30【視訊輔助股東會成果發表 黃天牧讚賞先行者
2021/9/28【好好退休平台上線 黃天牧曝投資首選
2021/9/24【好享退進階版 好好退休準備平台 上線
2021/9/14【0056受益人 突破46萬人
2021/9/8【集保好享退 獲AREA大獎
2021/9/7【挾息收優勢 金融股錢景看好
2021/8/31【向警消致意 集保結算所捐勤務裝備
2021/8/26【集保配發股利5.7元 新高
2021/8/24【集保e手掌握App 基金服務加值
2021/8/24【集保e手掌握 投資基金更便利
2021/8/16【視訊輔助股東會 8/17啟航
2021/8/11【集保建大數據平台 拚金融創新
2021/8/9【視訊參與股東會 三管道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