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低溫宅配 暫時停送北部地區

 國人防疫宅在家買不停,包含日用網購、端節送禮、蔬果產地直送 等三大採購量源源不絕,造成宅配業爆倉、紙箱業爆量,物流大塞車 !由於已超出宅配物流業者承受範圍,統一速達、新竹物流、宅配通 等緊急按下暫停鍵,6月1∼3、4日暫停受理寄往北部地區的低溫包裹 ,包括一般消費者C2C低溫包裹寄件。
  業界表示,自5月疫情急速攀升開始,民眾仰賴網購買菜、補充生 活用品的包裹即明顯激增,接著端午節檔送禮出籠,進入6月中南部 蔬果產銷旺季開始,層層疊加終於塞爆宅配業倉庫。業界粗估,常溫 包裹至少成長二至三成、低溫包裹大增五至六成,常溫、低溫包裹首 次連袂暴增是以往沒有的,常溫包裹大增通常會出現在雙11、中秋、 過年檔。
  上周市場就傳出,有宅配業默默暫停受理寄往北部地區的低溫包裹 ,結果貨物湧向其他宅配業,瞬間爆倉,由於低溫包裹不耐放,隔日 可能就會變質、壞掉,可能引起客戶拒收、理賠等糾紛,宅配業者喊 卡就是希望避免釀成大災難,統一速達1日率先在官網宣布暫停北部 地區低溫包裹配送,新竹物流、宅配通立馬跟進。
  三大宅配公司破天荒之舉,急壞農漁民、畜牧業者,也驚動交通部 ,交通部1日就找三大宅配業者溝通協調,部長王國材更在2日急電嘉 里大榮公司協助解決。
  因應疫情使各營業所宅配貨量增加,嘉里大榮自5月下旬起便加派 一成外包人力配合疏運貨量,唯獨暫停指定日期、指定時段配送服務 ,不保證隔日配達,目前低溫正常收、送貨件,配送時間大約是2∼ 3天左右,運能尚有空間,交通部協調優先協助農民疏解農產品寄送 需求。
  嘉里大榮主要是在全台19個低溫場站皆有實體凍庫可以維持貨件儲 存溫度及品質,COSTCO等大型美式賣場與量販店都是嘉里大榮的企業 客戶,也是主力業務,宅配業務相對較小。
  統一速達、新竹物流、宅配通等公司,將利用6月1∼4日暫停服務 期間,儘速消化既有貨件,並檢討營運策略,期滿立即恢復運送。
  宅配業者也呼籲,讓第一線疲於奔命的送貨人員優先打疫苗,讓超 時工作、冒著染疫風險的從業人員安心。<摘錄工商>

2021/7/8【新北蟬聯六都招商王
2021/6/10【新竹物流 建置物流業首座快篩站
2021/6/3【嘉里大榮、中華郵政 緊急支援
2021/6/3【低溫宅配 暫時停送北部地區
2021/5/21【本公司依金管會指示停止召開原訂110年6月24日股東會
2021/3/26【本公司董事會通過109年度員工 及董監事酬勞案
2020/12/23【捐贈財團法人許金德紀念基金會新台幣2,350萬元
2020/8/5【公告本公司總經理異動
2020/8/5【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通過增設執行長
2020/6/23【109年股東常會重要決議事項公告。
2020/6/23【公告本公司109年股東常會決議通過解除董事競業禁止限制事宜。
2020/3/26【公告本公司董事會通過解除經理人競業禁止之限制案
2020/3/26【本公司董事會通過108年度員工 及董監事酬勞案
2020/1/30【宅經濟燒 電商物流得利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