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永達保經 架構創業最佳平台

  2001年,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率領志同道合的夥伴,設立了「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精算師出身的他,以獨到精準的眼光,運用退休理財保險規劃策略,在市場上引領風騷,更在2010年,以24.9%轉投資大陸永達理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可說是台灣保經公司在大陸發展的翹楚,尤其,百萬圓桌(MDRT)會員人數,在兩岸保經業界更是無人能出其右。
  服務代替管理
  稱霸台灣保經業
  去年,永達期繳新契約保費收入達新台幣31.4億元,累積有效契約保費達新台幣330億元,營業收入達新台幣23.8億元,主管人數共1,970人成長8.6%,13個月保單繼續率更傲視同業高達98.06%,MDRT會員達成人數342位,20年來皆穩居台灣保經業第一名。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分析,這主要歸功於公司堅持的教育訓練及內勤的支援,尤其,公司自創的2161銷售成功密碼及2143增員成功密碼,協助團隊主管了解業務夥伴的狀況,進而予以輔導,充分達到以服務代替管理的真諦。
  共好共享文化
  培育保險企業家
  MDRT向來是永達的業務特色,也是永達屹立20年的成功秘訣,為了鼓勵業代贏得MDRT尊榮,永達推出許多獎勵與輔導並進策略,在獎勵方面有搶先賽獎勵、入會資格獎勵、達成獎勵、終身會員報導&出書等獎勵措施;輔導方面,除了講師全是MDRT菁英之外,1年舉辦兩次MDRT高手交流會,每年公司出錢讓業代參加國際MDRT年會,藉此強化學習、交流、分享,進而激發追求卓越的企圖心。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業代無法出國參加MDRT年會,公司鼓勵業代參與國內MDRT DAY觀摩學習。近年來不少年輕朋友也因永達的品牌知名度與遠景發展加入永達。永達保經總經理陳慶鴻強調,保險經紀人可依據保戶的需求,提供客製化保險保障,更易獲得客戶的高信任度,此外具有商品多樣化、彈性制度、職涯多元發展等誘因,更吸引不少業務菁英投入。他進一步強調,「共好、共享」是永達優良傳承文化,公司啟動系列晉升獎勵,只要晉升並通過觀察評估期,晉升獎金總額高達310萬元,2年內已有8位優秀業務代表領取到高額獎金。值得一提的是,永達架構絕佳的「保險企業家」創業平台,所有費用成本由公司負擔,公司獲利大家分享。業務人員退休時,組織利益可以帶走一半;往生後,利益仍可由子女領。
  善盡企業責任
  打造NO.1品牌
  永達保經除了擁有高業績、高戰鬥力的美名外,仍不忘社會公益,善盡一份企業責任,2007年吳文永成立基金會,號召內外勤永達人一起手心向下,捐出每月所得1%,讓基金會擁有最堅實的後盾,希望藉由該基金會的資源整合,協助弱勢突破困境,藉著永達的拋磚引玉善循環,讓保險精神的正能量在社會上創造更大的影響力。吳文永非常感念20年來,認同永達推廣退休理財保險規劃的客戶們,不但提前將退休後的資金規劃交給永達專業的業代服務,對該公司的公益活動更是爭相共襄盛舉,從早期為期10年購買100台復康巴士的保戶高爾夫公益聯誼賽,及自2018年啟動長照服務專車8年64輛捐贈計畫,到現在台北、台中、高雄3地健走,保戶的相挺,都讓他點滴在心頭。他說,今年適逢成立滿20周年,持續將客戶交付的退休保險規劃做的更好外,9月28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周年夢想不止演唱會,感謝一路相挺的保戶及永達人。
  面對險峻疫情,永達仍樂觀謹慎以對,吳文永指出,今年永達將以期繳新契約保費收入新台幣35億元、營業收入新台幣27.48億元、13個月保單繼續率98%、主管人力2,200人及450位MDRT為目標。堅持追求公司高獲利,持續以銷售成功密碼2161、增員成功密碼2143、建議書研討及57項業務活動量輔導報表,以平台協助業務單位運作,增加個人績效,吸引優秀的業務菁英一起合夥創業,並持續強化客戶服務,讓永達成為客戶心中NO.1的品牌;大力拓展對岸市場,給予業代更寬廣的舞台,邁向「保險企業家」永續發展的事業願景。同時,仍將持續投入公益關懷的希望工程,以實際行動關懷扶助弱勢族群,除了給魚、更要給釣竿、進而教釣魚,期望打造受助、自助、助人的善循環社會。<摘錄經濟>

2021/6/9【永達捐防護物資 守護抗疫英雄
2021/6/9【永達捐防護具 挺抗疫英雄
2021/5/31【永達啟動關懷專案 攜手齊心抗疫
2021/5/27【永達保經 架構創業最佳平台
2021/5/6【永達保經 給媽咪愛的保障
2021/5/4【善用保險規畫 躍身晚美媽媽
2021/5/3【《保險達人/永達保經業務籌備處經理》陳曉虹專業度客戶按讚 三
2021/4/22【永達高雄親親寶貝運動會 陪伴弱勢孩子
2021/4/13【保經代通路 去年快速成長
2021/3/4【永達業務大軍拚增10%
2021/2/5【永達保經逆勢成長 績效亮眼
2021/2/5【疫情驅動 永達數位化增3成效能
2021/2/4【永達保經 今年加薪4%起跳
2021/1/14【永達紅包愛 連9年送暖弱勢兒少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