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南僑上海子公司IPO 募資10億人民幣

南僑上海子公司A股掛牌案進入最後階段!南僑本月已收到中國證 監會正式批文,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15日表示,此次預計募集10億人 民幣,將持續用於中國大陸當地的投資;此外,南僑五年50億的泰國 投資計畫也持續推進,第二期預計再投入逾10億,新增嬰兒米果線等 設備,持續擴大成長動能。
  南僑食品集團(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南僑間接持股96.15%的子 公司,2018年6月就向中國證監會遞交A股上市申請文件,直到2021年 1月14日獲中國證監會通過,本月9日收到證監會正式批文。依作業時 間估算,若無意外可望在上半年順利IPO,成為台灣上市食品公司A股 掛牌首例!
  此外,南僑集團也持續深耕台灣市場,今年第一個自辦專業展將在 下周登場,於4月21∼23日假自家桃園觀光工廠舉辦「南僑油脂夏季 特展」,以五大主題展開,從原料使用、跨界應用、外觀設計到數位 時代的行銷推廣都有,預計三天將吸引約450家餐飲及烘焙業者參與 。
  受疫情影響,南僑近兩年雖未參與烘焙展,但卻更積極以自辦專業 展的方式跟客戶深度溝通。陳飛龍15日表示,上次以烘焙餐飲化為題 的展覽,客戶反應很好,驅使南僑繼續往前走,他說,南僑的目的就 是把產業提升,重「質」不重「量」,希望提供客戶價值更高的產品 。
  近年包括全聯、家樂福、便利商店等都在烘焙產品上著力,要搶攻 國內一年超過600億的烘焙商機。陳飛龍說,隨著量販、超市等通路 愈發強化烘焙產品,一般的獨立烘焙店無大量生產優勢,若產品不能 作出區隔、價值,競爭壓力就會很大。
  此次南僑夏季特展五大主題,分別是油脂與冷凍麵團的新使用、餐 飲烘焙化、烘焙餐飲化、時尚產品設計、數位化時代教學,其中,餐 飲烘焙化是這次全新主題,希望透過餐飲跟烘焙的進一步結合、融合 ,讓餐飲業、烘焙業都能夠跨界擴大商機,預計將吸引更多飯店、餐 廳、咖啡廳、餐食加工廠、餐飲相關公會團體等。<摘錄工商>

2021/4/22【全聯惜食 幫社福機構加菜
2021/4/19【量販超市母親節蛋糕預購 開跑
2021/4/19【實體電商崛起 搶855億商機
2021/4/16【南僑上海子公司IPO 募資10億人民幣
2021/4/13【高雄產銷履歷媒合 傳捷報
2021/4/9【蝦皮聯手超市 挑戰生鮮外送
2021/4/9【美廉社 X Tomod’s複合店 首度亮相
2021/4/1【全聯攻生鮮雜貨外送 戰線拉到中南部
2021/4/1【三商家購 進入三年關鍵轉型期
2021/3/30【超商、超市出招 搶攻清明連假
2021/3/29【黑金+白金 為門市帶來黃金
2021/3/29【量販超市 掀新烘焙大戰 全聯主打日本原汁原味,家樂福強調100%
2021/3/26【全聯 躍居最大連鎖現烤麵包店
2021/3/15【居家賣場轉型展店 開進離島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