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台積法說 領軍衝萬七

  4月13日美國科技股巨頭蘋果、亞馬遜、臉書以及谷歌等接連上漲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更是暴漲8%,帶領標普指數創下歷史新高。
  雖美債殖利率下跌影響,導致美金融股受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因基於民眾施打嬌生疫苗引起的血栓零星個案,要求各州暫 停使用嬌生疫苗引發疑慮,卻都無礙美科技股的上揚。
  隨著本周美財報季開跑,今年目前能源、金融等周期性類股表現都 已超越美股大盤,隨著大型金融股財報首先登場,也可以預期接下來 科技業帶來的成長動能。
  各界都看好接下來的企業財報,隨著疫情逐步趨緩,以及總統拜登 極力遊說兩黨通過2.2兆美元的基建經費,若有初步共識,勢必對市 場又是一大利多。
  近日台股屢次挑戰萬七大關,卻都無法站穩,原因於近日高價電子 股及IC設計族群接連遭受美國實體清單禁令影響衝擊,是為短期的一 大烏雲,但整體市場及出口貿易未轉弱的狀況下,台股還是具有挑戰 萬七的爆發力。
  隨著台積電法說會15日登場,市場關注焦點將在台積電的資本支出 、美國新廠建廠進度、未來營運成長目標,以及未來的股利發放政策 等。台積電自1月下半至今已整理震盪三個月,15日之法說會將是一 個重要的轉折,投資人引頸期盼此次法說是否有更多利多,更待台積 電帶領大盤突圍萬七。
  台積電為加權指數第一大成分股,每一點的漲跌都是大盤關注的焦 點,投資人可透過交易臺灣期貨交易所發行的小型台指期貨參與台股 行情,但指數期貨行情波動大,仍需留意風險控管。<摘錄工商>

2021/4/16【12檔期貨保證金調整
2021/4/16【台指期站上萬七關卡
2021/4/15【晶豪科期保證金調升
2021/4/15【台積法說 領軍衝萬七
2021/4/15【個股期貨日交易量 創高
2021/4/14【生技期 避險優選
2021/4/14【股票期交易熱 寫三高
2021/4/14【供給緊張、需求升 油價看漲
2021/4/13【臺灣永續期貨 站穩5日線
2021/4/12【黃金期 擇機布局
2021/4/12【理財網站升級版吸睛
2021/4/8【理財宣導網站 超人氣
2021/4/6【財金部會總動員 捐款送暖 銀行公會捐600萬元、證期機構合捐2,000
2021/4/1【同致期保證金 調高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