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友嘉集團 引進瑞士Pfiffner多軸機

  全球第三大工具機集團-友嘉集團透過國際併購策略持續壯大經營規模,產品領域橫跨中端、中高端、高端與高高端等四個市場,每台工具機售價從8萬至3,800萬美元,機種包含立加、臥加、臥車、立車、多軸、磨床等,應有盡有;可生產的工件則從小型到超大型都有,客戶範圍更涵蓋航太、汽車、軌道運輸、能源、3C、精密模具與醫療等產業,被譽為是機械業的精品百貨巨艦。
  友嘉指出,該公司全球產品線一應俱全,巨細海納,主要想傳達給客戶一個理念,即友嘉能陪客戶一起成長,是客戶的最佳夥伴。
  從顧客草創初期所需要的泛用型機台,到成長茁壯所需要的高效能產線,不論任何機種與工件生產,友嘉都能提供,可充分滿足用戶一次購足的需求。
  友嘉為服務不同產業的客戶需求,在台灣設置高階進口機專案團隊,引進歐美高階進口工具機到國內,並依據不同產業與產品需求,到廠診斷並給予最專業的建議與規劃,協助台灣產業轉型升級。當客戶遭遇到生產與技術上的痛點,即給予改善建議,並規劃使用高階進口機為對方帶來更高、更多的附加價值。
  針對客戶使用高階進口機在售服方面的疑慮,台灣友嘉也派人至FFG海外工廠培訓,及委請集團旗下歐美工程師來台駐廠教學,並在台灣設有專門的售服窗口,加上透過技術文件撰寫留存、售服影片教學及線上支援等方式,在第一時間迅速解決客戶的問題,讓客戶能夠安心。
  興力公司副總經理王文勝指出,友嘉集團併購瑞士Pfiffner工具機品牌後,派出專案團隊到興力介紹Pfiffner多軸機,讓興力能更了解及信任機台的優異性能及品質,並且Pfiffner在台灣也設置有售服窗口,讓興力購進機台後能更為安心,因此在評估所有因素後,決定向友嘉集團採購Pfiffner機台。
  瑞士Pfiffner與其他機台最大的差異,在於該機種擁有12至16個工作站,每個工作站可同時進行直立與垂直工件加工,相當於多部機台同時作業,可在一台機器上實現車削/銑削/鑽孔/銑牙等各式複雜工藝。
  一般機台換置產品線需費時兩天,但Pfiffner機台透過整合快換系統,可在筒夾做更換、刀具管理及程式編輯,將產線更換縮短到僅需兩小時即可完成;機台更可搭配刀具壽命檢知管理系統,在刀具耗損時預先提醒操作人員刀具使用狀況,穩定可靠的進行加工生產,並可避免不良品產生,及大幅提升良率,減少檢測人力,優點眾多。
  王文勝表示,目前興力廠內已購買五台高效能的Pfiffner機台,客戶來廠內參觀時,看到Pfiffner機台優異的生產效率都非常滿意,尤其使用Pfiffner轉盤式多軸加工機,更帶來縮短產品交期、節省人力與物力成本等效益,也提升了整體的競爭力,讓該公司有信心再創銷售佳績。<摘錄工商>

2021/1/28【凌華、友嘉、資策會 打造5G專網+AMR工廠
2021/1/21【友嘉上銀布局電動車
2021/1/21【機械業三大老 樂看今年景氣
2020/12/22【友嘉集團 引進瑞士Pfiffner多軸機
2020/12/18【工具機景氣 朱志洋看好明年復甦
2020/12/16【友嘉Pfiffner多軸機 助產業轉型升級
2020/12/9【工具機業回溫 看好明年Q2復甦
2020/11/12【友嘉回饋客戶 推3產品升級計畫
2020/11/12【友嘉3款熱銷工具機 全面升級
2020/11/10【TMTS工具機線上3D數位展 今登場
2020/10/14【TIMTOS 2021 虛實整合接軌買氣
2020/9/23【友嘉FIPS智慧精實生產 成果發表
2020/9/21【政府相助 工具機訂單逢甘霖
2020/9/15【朱志洋掌上市櫃公司協會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