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工具機口罩國家隊 7月16日舉辦感恩會

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定於7月16日舉辦「工具機口罩國家隊感恩會」。該公會表示,在台灣疫情緩解之際,為了對工具機口罩國家隊的前線英雄表達感謝之意,特別在台中五星級飯店設宴款待前線英雄。
在2月初全國因恐口罩數量欠缺之際,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會員在公會號召下自動自發組成快速反應團隊,以工具機業的專業製造技術,支援政府擴充口罩設備產能92條產線,將原本超過半年的工期縮短為40天,提前交機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在支援期間,29家工具機國家隊的前線作戰英雄,為了確保順利交機,日夜趕進度,卻甘之如飴,同心協力,不分彼此,就是為了早日完成口罩設備產線,以達到安定民心。
工具機口罩國家隊廠商成員包括哈伯精密、台灣瀧澤、東台精機、東捷科技、靄崴科技、永進機械、亞崴機電、程泰機械、上銀科技、大銀微系統、台灣引興、普森精密主軸、協易機械、三鋒機器、東培工業、慶鴻機電、盈錫精密、高明精機、友嘉實業、台灣麗偉、德大機械、鍵和機械、新穎機械、高鋒工業、嵩富機械廠、凱柏精密機械、吉輔企業、崴立機電、大立機器等29家企業。
政府給予這團隊「工具機口罩國家隊」之榮耀,在媒體曝光後社會各界感謝函紛紛寄達公會及各家公司,字裡行間的鼓勵及感謝,也是團隊能超前完成作業最大的動力來源。
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理事長許文憲表示,在國內疫情穩定控制與經濟振興之際,為向全體「工具機口罩國家隊」英雄表達感謝,特別親邀府院高層、經濟部及工業局長官一同頒發見證,希望能讓每位支援的前線英雄感受到滿滿的感謝與榮耀。<摘錄工商>

2021/8/19【青年會角色吃重 工商團體走向年輕化
2021/8/2【機械業世代接班 各顯神通
2021/3/18【4月赴北京參展 工具機跨海搶陸商機
2020/7/7【工具機口罩國家隊 7月16日舉辦感恩會
2020/3/6【工具機自掏腰包 組口罩國家隊
2019/10/14【陸展延我工具機反傾銷調查
2019/9/25【友嘉台灣麗偉 量產德義工具機
2019/9/12【永豐餘回來了 五家73億回台投資案 過關
2019/9/12【台商回流多五家 投資73億
2019/2/27【朱志洋:今年是友嘉大轉換年
2019/1/19【大立光再砸18億買地
2019/1/19【友嘉集團賣地給大立光
2018/10/22【大陸打噴嚏 全球工具機產業遭殃
2018/10/19【陸祭反傾銷 工具機風暴 恐擴大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