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台塑:將加速六輕製程管線汰換

  台塑六輕台化芳香烴三廠液化石油氣(LPG)管線破裂,7日引發氣爆火警工安事件,六輕麥寮管理部副總陳文仰等人8日在麥寮鄉公所召開說明會時強調,這起工安造成當地民宅與魚塭戶的損失,台塑將責無旁貸,並當場向居民道歉。
  陳文仰表示,集團已投下146億元,將六輕的公共管線全部汰換完成,另製程管線汰換則是配合各工廠的大歲休進度,嚴重者一直都在更換,但7日發生此次氣爆火警事件之後,六輕廠區將加速製程管線的汰舊換新工作。另經現場勘查,尚無毒化物外洩,廠區逕流廢水皆無排放。
  工安事故後,由於麥寮鄉許多魚塭裡都出現類似泡棉飄散物,且後安村民宅有玻璃破裂、牆壁龜裂受損,當地養殖業者與居民一致要求台塑負責賠償,目前居民損失總金額,台塑與麥寮鄉公所都還在統計中。雲林縣環保局也進行周遭魚塭土壤及水質採樣檢驗,持續監測空氣品質,以確保民眾健康。
  針對六輕台化芳香烴三廠工安事件,雲林縣長張麗善8日召開記者會時表示震怒與痛心,並斥六輕三年來工安體檢根本是「虛應了事」。縣府除成立事故調查監督小組,也強烈要求六輕廠區、工業局強化中央與地方相關單位通報機制;此外,張麗善指出,台塑六輕是亞洲第二大石化園區,縣府要求中央重視雲林鄉親長期曝露在毒化物的危害風險中,建議在六輕成立國家級毒化物災害應變中心,研擬安全相關防範措施。<摘錄工商>

2019/4/9【張麗善促強化通報機制
2019/4/9【氣爆衝擊 台化月營收恐少10億
2019/4/9【台化氣爆 影響月營收10億
2019/4/9【台塑:將加速六輕製程管線汰換
2019/4/8【六輕台化三廠氣爆 勒令停工
2019/3/22【砸47億 打造無煙煙囪
2019/3/22【台塑導入AI 六輕扮先鋒
2019/1/15【台電追32億違約金 麥電說No 台塑旗下電廠前年發電量不足 遭要求
2019/1/15【台塑擬採法律戰 台電:尊重
2019/1/14【公告台灣電力公司函請本公司給付不足電度之替代成本。
2018/12/13【績優健康職場獎 台塑九連霸
2018/8/2【拚2020下半年運轉
2018/8/2【台塑麥寮海淡廠 環評過關
2018/5/18【電力概念股 交投亮點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