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技轉水試所技術 萃取小分子褐藻醣膠

  7年前,中華海洋生技發現自家免換水-海水養殖系統所養的石斑魚,免疫力特別好,不容易受傷或生病,在多次與行政院農委會水產試驗所討論後,發現原來石斑魚健康的秘密,來自海洋中的褐藻,雙方因此一拍即合,開始研究台灣周遭海域的褐藻,並利用台灣特殊的研究技術,萃取出-「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
  中華海洋生技總經理戴章皇表示,其實台灣生技相關學術單位,具有許多獨步全球的研究成果,若能與產業界緊密結合,便能共同研發出特色技術或產品。
  但許多企業都認為只要透過學術界技術移轉後,便能替企業創造出利潤,殊不知其實技術移轉只是個開始,後續企業尚需再投入許多經費及人力,來完成技術改良、量產製程建立、設備建置、基礎研究等工作。
  公司於7年前與「行政院農委會水產試驗試所」完成基礎技術移轉後,每年皆持續投入超過億元研發費用,才能有目前初步成績。因此企業必須瞭解,學術界擔任的是技術輔導的角色,而企業後續的再精進,才是發揚產學合作、創造多贏的關鍵。
  他回想,7年前,當公司要技轉水試所的技術,發展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時,只知道國外有很多相關研究,但在台灣幾乎是從零開始,台灣人是否能認同這樣的輔助食品,到底需要花多少時間,燒多少錢才能成功?這些答案在當時都還是未知數。
  他笑說,傻人有傻福,因為起心動念是善念,只想著幫助癌症家庭可以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也是因為這樣的善念,讓中華海洋生技毅然投入的努力,近年獲得台灣癌症家庭以及海外的肯定,目前也已將相關產品,推廣至香港、中國、美國、東協,近13個國家。<摘錄經濟>

2016/1/18【中華海洋生技 研發與臨床實證並重
2015/12/31【中華海洋生技藻膚好 呵護寵物敏感肌
2015/12/22【中華海洋生技榮獲創新研究獎
2015/12/16【技轉水試所技術 萃取小分子褐藻醣膠
2015/12/16【中華海洋生技 奪創新研究獎
2015/8/19【農委會領軍 亞洲寵物展搶商機
2015/5/27【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 躍上國際
2014/12/29【國家新創獎 引領生醫技術標竿
2014/12/29【中華海洋生態循環養殖技術 經濟環保
2014/12/29【中華海洋小分子褐藻醣膠 國際放異彩
2014/7/24【Hi-Q小分子褐藻醣膠 研發有成
2014/2/14【中華海洋生技享譽國際
2013/9/17【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獲肯定
2013/9/17【Hi-Q中華海洋生技 勇奪臺北生技獎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