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生技業興奮 新藥研發開花結果

  生技科技篇
  物聯網經過數年醞釀,2015年終於躍居科技主流。以人為中心的物聯網,更掀起穿戴式產品大流行。生技業挾著五年來投資熱潮,由腫瘤免疫和基因所引進的新療法終將開花結果。
  據知名的生技業觀察網站FierceBiotech報導,2015年生技產業有五大重要發展趨勢,包括研發更加全球化,新科技與藥品分級也經由臨床階段而迅速推動,一些重要的新療法也終將開花結果。
  五大趨勢包括:
  1.大型製藥業者將繼續推動重組
  六年前各大藥廠開始認真面對他們並不擅於研發的大問題,紛紛想辦法來重組研發部門,甚至縮減研發事業,研發人員被送往波士頓的劍橋,但迄今尚未見到具體成效,也引起投資人不滿。預料重整工作仍將持續。
  2.IPO連續兩年的熱潮相對降溫
  目前生技業IPO市場已顯現疲態,業者不是降低目標股價,就是取消IPO,許多觀察家都不看好今年的IPO市場,歐洲業者尤其困難。但隨臨床實驗用藥一一取得許可,將帶動生技業新一輪的投資熱潮。
  3.腫瘤免疫學新時代來臨
  新一代的癌症治療終於問世。首先是所謂的檢查點抑制劑(checkpoint inhibitor),用抗體來打開過去未發現腫瘤的免疫系統,協助人體T細胞抑制腫瘤生長。默克藥廠的療法已率先獲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批准,必治妥、羅氏、阿斯特捷利康也在研發類似的抗體。預料此療法達到顛峰時,一年的營收約達350億美元。安進公司的白血病免疫療法也獲准上市。
  4.基因及細胞療法將開花結果
  2014年基因療法的臨床結果喜訊頻傳,拜耳、輝瑞、Biogen、安斯泰來等多家大廠都致力於基因療法。另外基因編碼也提供發展潛力。
  由於CAR-T血癌新療法在臨床上取得亮麗結果,將改變血癌的標準療法。賽基、輝瑞、嬌生等公司皆有興趣投入此一領域。
  5.亞洲生技業與美、歐結合
  藥品核准流程將走向全球化,許多中國藥廠都爭取藥品獲得歐、美授權,更多美、歐公司也加入亞洲市場。
  例如嬌生公司便將全球創新中心設於上海。日本武田製藥也積極布局全球。<摘錄經濟>

2015/7/14【精準醫療 躍今年主打
2015/7/14【生技月 台廠秀新藥搶商機
2015/3/9【攜手台大、交大、陽明…… 設種子基金 讓學子大膽做夢
2015/2/11【生技業興奮 新藥研發開花結果
2015/2/9【精準醫學竄起 創投瘋卡位
2015/1/26【藥械合一 將成新趨勢 2019年產值估逾3.5兆!
2015/1/19【董總齊心 繳出獲利佳績
2015/1/19【賽亞併購點火 拚醫檢一哥
2010/3/12【賽亞基因科技獲BioSpectrum評選台灣最具爆發力生技公司
2013/3/25【台灣生技 邁向新兆元產業
2013/4/15【中國醫藥大學、賽亞基因攜手合作
2013/6/27【乳癌基因篩檢 將廣布醫療院所
2013/6/5【賽亞基因晶片 檢測遺傳性乳癌
2003/11/27【賽德將募資 10.5億 研發肝炎新藥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