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廣電三法允協商

  無線電視台業者拜訪立法院長王金平,希望促成廣電三法在本會期 過關,王金平已允諾將召集朝野協商。不過民進黨和國民黨團昨天都 表示,法案牽涉複雜,各方角力人馬又多,本會期要過關「幾乎是不 可能」。
  為因應數位匯流,NCC提出廣電三法修正案,卻卡在立法院長達3年 ,雖然交通委員會已初審通過,但保留爭議性條文進行黨團協商,王 金平也召集過4次協商,仍無法取得共識。
  民視、台視、中視、華視等無線電視台業者,日前連袂拜會王金平 ,希望能儘速解決無線電視台必載頻道等攸關收視權益的修法問題, 王金平也承諾會儘快再來召集協商。
  不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天表示,廣電三法涉及的範圍相當廣泛 ,也影響多方的利益糾葛,非常複雜,本會期至今都尚未有人要求提 出來討論。
  他說,目前立法院院會議程,排序的主導權都在國民黨團手中,民 進黨團的提案屢遭封殺,但國民黨團現在因為高鐵財改案等重大爭議 案,搞得內部雞飛狗跳,加上這會期又有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必 須處理,本會期又即將休會,應該很難找到時間來處理廣電三法。<摘錄工商>

2017/6/1【民視換執照 有條件過關
2017/4/13【民視經營權之爭 延至4/25
2017/2/6【三立、東森新聞 傳上架MOD
2015/1/9【廣電三法允協商
2014/9/22【投資內容 數位時代顯學
2013/7/11【有線TV分組付費 業者憂三輸
2013/1/10【閱報秘書 廣電三法
2012/4/17【民視砸25億 林口設新總部
2011/8/2【自律控管品質東森等五新聞台換照過關
2011/6/16【對凱擘.未忘情 台灣大庫藏股待命
2011/3/9【與王文洋聯手買民視? 林義守:沒這回事
2010/12/20【拉攏民視 入股台灣優視
2010/5/7【行動電視、數位無線電視
2010/5/7【五都將選舉 行動電視延後釋照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