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兩岸生技平台 宣明智選後搶頭香

  搭建兩岸合作平台,貿協、F-康聯、互貴等公司(機構)拚搏創商 機!科技大老宣明智搶下九合一大選後頭香,旗下互貴興業與重慶健 康優選公司近日簽訂戰略合作聯盟。
  另深耕大陸多時的F-康聯則結盟微邦、信東等台資企業,布局呼吸 科用藥市場。
  互貴興業執行長郭加泳表示,健康優選是中國政府特批的試點平台 ,可以發展跨境(海外)電商。爾後台灣保健產品,均可透過此電子 商務通路,不需經由CFDA及海關等證照申請,即可合法在中國大陸銷 售。
  這一個通路的打開,有助台灣保健產品快速搶進大陸市場,可以先 透過重慶健康優選這一電子商務,先進入大陸試探市場反應,如果銷 量達到預先估算目標,再走海關整個貨櫃進口報關流程。目前泰合、 金穎生技將透過此管道,銷售旗下產品。
  郭加泳表示,互貴此次與重慶優選簽署合作,包括專攻電商的健康 優選和實體通路的第一堂連鎖藥房。第一堂藥房在中國的加盟點超過 5,000家,2015年可以看上1萬家連鎖,如果台灣保健食品在健康優選 平台銷量不錯,等大批量海關正式進口,就可以透過第一堂藥房平台 ,展開全中國的通路鋪貨。互貴興業與重慶健康優選,以及第一堂藥 房所簽下的戰略合作,將對台灣保健產品進入中國,帶來莫大的幫助 。
  另外,採取打群戰策略的康聯,則是全方位佈局大陸市場,執行長 李欣表示,除了已結盟的神隆、南光、法德藥外,去年和信東合作的 氣喘用藥,有機會在明年拿下首仿藥藥證,新近結盟的微邦,主力產 品霧化器,也在申請藥證中,將力拚明年上市。
  兩岸生技醫藥合作官方進度儘管原地踏步,但官方的貿協、民間企 業的互貴、康聯、理工科技顧問和中華資通搭建的兩岸合作平台卻從 未停歇;除貿協固定主辦名品展,增加廠商曝光度外,理工科技專注 醫材證照申請和中華資通協助廠商設點,都有不錯成績。<擷錄工商>

2016/5/30【引資 創祐完成6億增資
2015/12/16【老牌藥廠營運 添助力
2015/5/6【 公告本公司總經理異動
2014/12/8【兩岸生技平台 宣明智選後搶頭香
2014/9/24【勁捷攜手信東 搶攻醫美商機
2014/9/11【健裕生技 攻心血管藥市場
2014/9/11【信東、 工研院 合作植物新藥
2014/5/12【公告本公司103年分派現金股利基準日
2014/3/3【公告召開本公司103年度股東常會
2013/7/2【更正102年分派現金股利之停止過戶期間為自102年7月6日至102年7月
2013/7/1【公告本公司102年分派現金股利基準日
2013/4/25【公告召開本公司102年度股東常會
2012/11/1【生策會作媒 新藥醫材加碼衝
2012/8/27【藥品缺貨 針劑廠成大贏家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