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和桐回歸本業 將出脫轉投資

  和桐化學昨(23)日舉行董事會,決定調整營運架構,專注化學品 本業,停止對非本業相關投資,並分階段處分和鑫光電、和立聯合、 賽亞基因及華中興業等非核心事業。 
  和桐化學昨天的董事會,通過和鑫光電處分價格必須在成本價以上, 也就是在每股13元以上。和桐董事長陳武雄昨晚強調,和鑫光電已 經找到買主;其他要處分的轉投資事業,正積極與買主接頭中。 
  和桐化學因轉投資的光電產業拖累,股價跌破票面。為強化體質,昨 天董事會毅然決定展開調整營運架構,處分持有光電科技(和鑫光電 、和立聯合)、生化科技(賽亞基因)及水泥營建(華中興業)等非 化學事業的轉投資,回歸化學本業。 
  和桐大陸地區轉投資也調整,增加寶智投資公司(大陸投資事業的控 股公司)股權比重、減少其他化學品投資,並分割和桐台灣持有的油 品事業。 
  和桐化學主管表示,公司多年來耕耘清潔劑原料,且近年來在海峽兩 岸陸續進行多項投資,除積極開發市場外,也致力於產業垂直整合、 生產及行銷舖路,上游台灣紮根,下游大陸積極發展,提升公司營運 規模與競爭力。 
  和桐在大陸已完成興建第二套烷基苯廠;另外,在南京、廈門、上海 、四川、天津、廣州也設有下游產品烷基苯磺酸等系列產品的生產據 點,成為亞洲清潔劑原料最大供應商。 
  大陸烷基苯廠正與中石化子公司金陵石化烷基苯廠合併和擴充,將正 烷屬烴年產能提高到24萬公噸、烷基苯年產能提高到38萬公噸, 烷基苯磺酸提高到30萬公噸以上,並計劃與大陸中石化集團總公司 (Sinopec)到海外投資,將生產據點擴充到東南亞及歐、美 等地區。 
  和桐化學主管指出,和桐也朝更高級的個人洗滌用清潔劑原料方向前 進,大陸廣州的GMP級表面活性劑系列產品工廠已於去年底完工, 日前通過認證,對拓展產品領域及提高產品附加價值有相當大的助益。<擷錄經濟>

2005/4/6【基因變異 可預測氣喘 賽亞找出關聯性 將刊登在國際知名期刊
2005/5/28【對抗憂鬱症 賽亞幫你對症下藥
2005/12/28【賽亞Affymetrix開發醫療用晶片
2006/3/24【和桐回歸本業 將出脫轉投資
2006/4/21【和桐旗下賽亞基因 推出基因檢測晶片
2006/9/21【三生技業科專計畫 過關
2007/2/5【與亞洲多寶攜手 賽亞擬建肥胖基因資料庫
2007/2/9【生醫所賽亞 合創試驗中心
2007/2/9【首宗生物標記臨床委託服務上路
2007/7/16【四家生技業成立研發聯盟
2008/4/17【訊聯賽亞牽手 西進搶市 瞄準基因檢測 砸百萬美元入股上海基康 獲
2008/4/28【利多不斷 生技股生機無限
2008/12/4【賽亞建華人全基因譜資料庫
2013/4/8【醫材、檢測結合新藥治療成趨勢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