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3C產業技術研討 明登場

 由奇菱科技、奇菱光電、工研院及國際塑膠工程師學會中華民國總會(SPE/Taiwan)共同主辦的「第14屆3C產業高分子材料及應用技術研討會」,將於明(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全程免費,有興趣的業者可上奇菱科技公司網站查詢報名。
 3C產業高分子材料及應用技術研討會是國內高分子材料業的年度盛會;該研討會近年來配合產業發展脈動,研討議題聚焦在「環保、節能、減碳」上,但較為特別的是,過去以探討塑膠、電子材料的節能與環保製程為主,今年的重點則放在高分子材料如何與智慧化建築、綠色建材連結,並對綠色建築有更周全的解說,所提供之技術與應用資訊,相信對國內相關產業會有相當助益。
 該研討會今年邁入第14屆,主要經費均由奇菱科技贊助;奇菱公司表示,該公司本著回饋的心,願為提升國內相關業者的技術能力盡一份心力,每年邀請國際級產學研專家,提供最新產業資訊,與國內業界分享與技術交流。
 該研討會今年邀請到世界知名的綠建築專家-成大建築系教授林憲德,談台灣綠建築政策的發展;林憲德是國內最具影響力的綠建築研究者,他將以長年研究「建築節能」、「綠色建築」的經驗,引導讓有綠建築、或讓想運用綠建材的實踐者,甚至是有志打造綠建築的追隨者,可更深入了解且不必自行摸索,即可營建出更人性、更自然的綠建築。
 工研院綠能所鄭名山博士,也將在會中介紹智慧綠建築節能技術研發與應用,與產業一同開拓節能建築的各項技術與市場。最特別的是,陶氏化學首席科學家,現為奇菱科技顧問的高哲一博士,將在會中分享奇菱科技如何運用開放式創新,從PE加工、光電材料、顯示器應用等事業,發展到全新的綠色建築材料上。
 此外,該研討會邀請Bayer Material Science公司Axel Schmidt博士,介紹應用於軟性電子的新材料科技-多功能薄膜。杜邦公司楊翔能將分享杜邦在LED產業鏈中以材料供應商的角度,探討LED在快速發展過程中於材料上所面臨的共通需求-散熱問題的解決方案。Philips-Lumileds台灣區總經理王子健,也將從燈具領導者的角度來探討目前LED照明所面臨的機會與挑戰,內容精彩可期。歡迎至奇菱科技網址查詢報名:www.chilintech.com.tw。<摘錄工商>

2011/11/4【奇菱攜手拜耳 明年量產
2011/10/12【奇菱科技從塑膠染色到建築材料 始終呼應節能減碳潮流
2011/10/6【3C產業高分子材料及應用技術研討會明登場 探討材料、LED、綠建
2011/10/6【3C產業技術研討 明登場
2011/9/28【3C高分子材料運用研討 10/7登場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