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討論區>遠業科技
看不懂     發表新話題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6/11/28 下午 01:11:54
這家公司毛利75%,現金16億
今天確大跌,真搞不懂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9/5/13 上午 09:56:47第 65 篇回應
謝謝雷大告知
6819HK中智全球控股
就是遠業去香港掛牌代號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雷洛10000677  發表時間:2019/5/12 上午 11:58:37第 64 篇回應
如有正確資料,
異議股東可以寄給二審法官,香港掛牌上市的事,
異議股東有請律師,請律師處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雷洛10000677  發表時間:2019/5/12 上午 11:54:03第 63 篇回應
如果是這樣,
二審開庭時,異議股東可以跟二審法官報告,香港掛牌上市的事,
對異議股東二審判決有利。
資料一份給法官,一份給公司律師。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9/5/12 上午 11:16:01第 62 篇回應
收購小股東股票後
跑去香港掛牌上市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10142920  發表時間:2019/4/15 下午 05:52:34第 61 篇回應
竟然有77塊...
真是被公司坑了
當初就覺得這間不錯

真是賊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9/4/13 下午 07:46:38第 60 篇回應
感謝雷大提供寶貴資訊!
遠業小弟超過200張
算是額外收益
就等最後法院裁定!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雷洛10000677  發表時間:2019/4/13 下午 05:28:24第 59 篇回應
企業併購法第12條:
……..價格之裁定確定時,公司應自裁定確定之日起三十日內,
支付裁定價格扣除已支付價款之差額,及自決議日起90日翌日起算之法定利息。

注釋:
決議日:
股東臨時會日期為106年2月16日,
自決議日起90日翌日,起算之法定利息(5%),
本案估是106年5月17日起算利息。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雷洛10000677  發表時間:2019/4/13 下午 04:54:41第 58 篇回應
企業併購法第12條:
……..價格之裁定確定時,公司應自裁定確定之日起三十日內,
支付裁定價格扣除已支付價款之差額,及自決議日起九十日翌日起算之法定利息。
注釋:
假設遠業科技案法院3審裁定,維持77.5元,
假設異議股東持有遠業科技100張, 30日內可得:

一、差額:
77,500元-32,000元=45,500元(每張),
假設100張*45,500元=4,550,000元。
二、利息:
自決議日起90日翌日起算之法定利息,
假設遠業科技109年3審裁定77.5元,如期間為3年,法定利息是5%,
4,550,000元*5%=227,500元(每年利息),
訴訟期間3年(估)*227,500元=682,500元,
100張之差額455萬+法定利息682,500元(3年利息)=5,232,500元(異議股東可得總金額)。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雷洛10000677  發表時間:2019/4/13 上午 09:07:18第 57 篇回應
謝謝提供有利資訊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9/4/13 上午 08:19:55第 56 篇回應
一審法官判決收購價為77.5元
等待二審
相信會還給異議股東公道
當初公司收購價32元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忍耐10144118  發表時間:2017/3/29 下午 08:38:10第 55 篇回應
感謝疑惑大的解答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7/3/28 下午 11:50:05第 54 篇回應
想請教一下,假設有50位異議股東 

1.開庭時,每個人都要上去講嗎?
2.如果每個人的價錢都不一樣,法官會判給每個人不同的價錢嗎?
3. 沒有去開庭或上台的是否表示(放棄權利),只能拿32塊
4.聽說有幫異議股東請一位律師, 是真的嗎?

不好意思因為第一次成為異議股東,謝謝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7/3/28 下午 11:33:25第 53 篇回應
報稅時, 用網路申報就知道了,有影響的話自然會列入, 個人猜測應該是沒有影響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忍耐10144118  發表時間:2017/3/28 下午 11:18:02第 52 篇回應
想請教一下為什麼入帳的名稱是寫現金股息呢?對於報稅會有影響嗎?不好意思因為第一次遇到下興櫃,謝謝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10142920  發表時間:2017/3/27 上午 10:52:29第 51 篇回應
錢今天下來了
三個月10%是真的不錯
不過公司真的很賊...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7/3/26 下午 10:57:07第 50 篇回應
norisk大, 收到, 感謝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7/3/26 上午 09:43:12第 49 篇回應
不請律師.會計師,法官詢問時
自己要準備財務資料舉證
大家要同心協力至少要提出73元以上
國發基金投73元,32元被強制收購
至少損失5000萬
國發基金是全體國民的錢
大家一定要團結!!!
可以多找美國相關公司評價
相關個股pe都很高
遠業如去美國上市
我個人推測不排除股價可達10-15美元以上!參考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7/3/26 上午 12:58:00第 48 篇回應
公司派真的很扯, 公司業績穩定成長, 國發基金用73塊投資, 以其產業的獨特性, 如果上市破百也不是不可能 卻只願用32塊回收, 如何服人???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7/3/26 上午 12:40:42第 47 篇回應
謝謝 norisk大回覆, 看起來單憑自己一個人很難跟他鬥, 不知道如果都不理他會如何?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10142920  發表時間:2017/3/25 下午 08:11:02第 46 篇回應
這間公司派真的很扯
公司營運轉好馬上收回去
真是誇張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7/3/25 下午 04:36:17第 45 篇回應
可以請專業會計師出具鑑見報告書
據我所知道國發基金已請專業會計師和律師
準備打這場仗
請會計師和律師再法庭上法官取信機會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7/3/24 下午 11:34:33第 44 篇回應
今日收到公司存證信函, 不同意 32元被公司買回的話,公司將依法向法院聲請裁定, 請問
1. 我需要自己請律師嗎?
2. 我需要出庭嗎?
3. 我什麼都不用做, 只要等法院判決就可以?
4. 其他....

謝謝!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7/2/15 下午 01:59:03第 43 篇回應
感謝 norisk大回覆, 我是認為合理價格至少應有40以上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7/2/15 上午 09:27:42第 42 篇回應
異議股東最少拿到32元
其他交給法院判定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7/2/15 上午 12:22:51第 41 篇回應
快開會了, 公司的價值一股絕對超過 32塊
3.2 項 異議股份收買之協議價格不得超過股份轉換對價(32)
不曉得大大們怎麼看?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7/2/10 下午 11:13:52第 40 篇回應
臨時會大家一定要參加
併購法已改規定
對異議股東公司要先用32收購
若協調不成
交法官裁定
如法官判60元
公司要補28元差價給異議股東
之前被洗掉股東.一定很冤旺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散戶10030715  發表時間:2017/2/6 下午 09:27:26第 39 篇回應
企業併購法第十二條:五、公司進行第二十九條之股份轉換時,進行轉換股份之公司股東及受讓股份之既存公司股東於決議股份轉換之股東會集會前或集會中,以書面表示異議,或以口頭表示異議經記錄,放棄表決權者。但公司依第二十九條第六項規定進行股份轉換時,僅轉換股份公司之股東得表示異議。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散戶10030715  發表時間:2017/2/6 下午 09:03:23第 38 篇回應
這個收購價,是真的有點....,
出席是沒什用的,
法規有規定,可以於會議前
以書面提出反對這個價位,
但後續整個流程有點麻煩,
除非持有好幾十張,
不然就認了吧~
以上供參考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kaza10143820  發表時間:2017/2/6 下午 03:05:33第 37 篇回應
臨股會有人要一起去嗎??
公司營運明顯好轉,這種收購價太離譜
賣給別人還沒話說
賣給林董自己轉投資的公司
公司帳上現金還夠,臨時提案改把季科的股份依32.1全數收購然後註銷
這個收購價根本吃小股東夠夠,吃乾抹淨連肉屑都不留
有認識媒體的最好也可以請媒體報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6/12/26 上午 10:40:39第 36 篇回應
1.被取得股份公司:遠業科技(股)公司,已發行股份總額:6,299,614股。 2.取得人資料: 取得人:季科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前一次公告持股總額:6,893,041股 前一次公告持股總額占被取得股份公司已發行股份總額百分比:11.43% 本次公告時持股總額:20,621,853股 本次公告時持股總額占被取得股份公司已發行股份總額百分比:32.73% (佔流通在外股份總數之33.7%) 3.取得或增減之股數、日期及方式: 截至105年12月21止以他人以股作價取得13,728,812股。 4.取得股份之目的:為併購而取得。 5.預計於1年內再取得股份之數額及方式:擬與被取得股份公司進行股份轉換,以現金方式為對價取得100%股份。 6.資金來源明細:自有資金。 7.取得股份之股權行使計畫:擬與被取得股份公司進行股份轉換,以現金方式為對價取得100%股份。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6/12/21 下午 06:10:54第 35 篇回應
。本公司預計於民國106年2月底前召集股東臨時會討論及決議,轉換基準日預計於民國106年3月底前完成。
…………
可於股東臨時會建議,若日後國外上市,按收購比例的股東有優先認股權利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吳傑夫10139086  發表時間:2016/12/21 上午 09:07:42第 34 篇回應
有人打去公司問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吳傑夫10139086  發表時間:2016/12/21 上午 08:45:11第 33 篇回應
那為什麼要寫以股份轉換方式

以股份轉換方式由季科公司以普通股股權價值
為新台幣32元之價格收購取得本公司流通在外股份,使本公司成為季科
公司百分之百子公司。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6/12/21 上午 08:36:42第 32 篇回應
很遺撼會造成這樣收購小股東的股票
應該問問律師有這樣強制收購嗎?
去美國上市至少ㄧ股值15美金
29亂賣的人將來一定後悔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6/12/21 上午 12:21:18第 31 篇回應
收購條件成立的話:
1. 一張以目前價位用 29.5 算, 取四個月收到錢 (32-29.5)/29.5= 8.47%, 即4個月後賺8.47%(還蠻好賺的), 這樣算應該沒錯
2.萬一真的如果之後真的到國外上市(幹死了), ------------------完全跟散戶無關

收購條件不成立的話:
1.可能下興櫃後,每年領股利約 1.5/29.5 = 5.08%
2.萬一真的如果之後真的到國外上市(賺死了), ------------------這樣幻想比較爽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6/12/20 下午 11:26:00第 30 篇回應
框架協議中明訂季科公司應於簽署股份轉換契約前持有本公司已發行且流通在外股份總數之33.7%,若季科公司未持有本公司在外股份總數之33.7%,本公司與季科公司雙方無義務簽署股份轉換契約。
--------------------------------------------------------------------------
條件成立之後會以32塊收購, 應該是匯到戶頭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吳傑夫10139086  發表時間:2016/12/20 下午 04:42:32第 29 篇回應
有人打去第一金證問嗎

確定是現金收購???????????????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散戶10030715  發表時間:2016/12/20 下午 03:09:24第 28 篇回應
是32元收購,不是股票轉換,所以我們不會變成季科股東!
營收下滑的部份,年報內都有寫到,一項下滑,一項提升,雖整體下滑,但整體毛利上升,今年eps應該破3元,這樣整體應該是好的,但公告既然說是不好,哈哈…散戶就只能乖乖任大股東處理。
這就是現實社會,有錢賺,為何分別人賺!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10142920  發表時間:2016/12/20 下午 02:42:37第 27 篇回應
真是有夠爛
公司營運看起來要轉好
大股東就要百分百收回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吳傑夫10139086  發表時間:2016/12/20 下午 02:34:49第 26 篇回應
怎麼知道是去美國上市
當季科的小股東會不會怕怕的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陳10028295  發表時間:2016/12/20 上午 09:14:47第 25 篇回應
為發揮企業經營效率.
遠業科技董事會決議通過擬與季科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季科公司)進行股份轉換,
依企業併購法及其他相關法令之規定,
以股份轉換方式由季科公司以普通股股權價值為新台幣32元之價格
收購取得遠業流通在外股份,使遠業成為季科公司百分之百子公司。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6/12/19 下午 11:40:55第 24 篇回應
會員:Poky10141782 發表時間:2016/2/17 上午 10:54:02第 60 篇回應
聽說老闆決定不上市了,而且之後會強制買回,買回價訂在40-45,有人有聽說嗎?

可以這樣嗎?不大懂。不知道消息可信度如何?有沒有人比較瞭解的一起討論看看
------------------------------------------------------------------
這篇留言竟然是真的, 只是價格沒那麼高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6/12/19 下午 11:31:30第 23 篇回應
以32元收購遠業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散戶10030715  發表時間:2016/12/19 下午 09:15:24第 22 篇回應
擬依企業併購法及其他相關法令之規定,以股份轉換方式由季科公司以普通股股權價值為新台幣32元之價格收購取得本公司流通在外股份,使本公司成為季科公司百分之百子公司。
--------------
那是以季科股份換遠業,還是以32元收購遠業??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6/12/19 下午 06:15:39第 21 篇回應
要去美國上市了。加油!
1.事實發生日:105/12/19
2.公司名稱:遠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聯屬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若前項為本公司,請填不適用):不適用
5.發生緣由:遠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興櫃股票代號:3307)董事會決議通
過擬與季科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季科公司)進行股份轉換,交易
完成後本公司將成為季科公司百分之百投資之子公司。
為發揮企業經營效率,本公司擬與季科公司進行組織調整,本公司董
事會決議通過與季科公司簽署具有拘束力之框架協議,擬依企業併購法
及其他相關法令之規定,以股份轉換方式由季科公司以普通股股權價值
為新台幣32元之價格收購取得本公司流通在外股份,使本公司成為季科
公司百分之百子公司。相關交易條件及執行細節將依框架協議所訂之原
則在正式股份轉換契約明訂,框架協議中明訂季科公司應於簽署股份轉
換契約前持有本公司已發行且流通在外股份總數之33.7%,若季科公司
未持有本公司在外股份總數之33.7%,本公司與季科公司雙方無義務簽
署股份轉換契約。正式轉讓契約另將依法呈報本公司審計委員會、董
事會及股東會決議之。
本公司審計委員會及董事會通過本案框架協議時,已分別委請會計師
就本案出具:「季科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與遠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擬以現
金為對價進行股份轉換轉換價格合理性之獨立專家意見書」對本公司普
通股股權之公平價值及本股份轉換案對價之合理
性提供意見,並經本公司審計委員會及董事會決議在案。
正式股份轉換契約之簽訂仍須依法呈報本公司審計委員會審議、經董
事會決議,並召集股東臨時會討論,及辦理相關公告。本公司預計於民
國106年2月底前召集股東臨時會討論及決議,轉換基準日預計於民國
106年3月底前完成。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6/12/13 下午 09:16:01第 20 篇回應
獨董;劉奕成,是中信金控執行長
獨董:謝玉田 是多家上市公司董事
董事:鄭穎 專業是證交法律師
董事:柯君重 專業是證交法律師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6/12/13 下午 08:34:32第 19 篇回應
前幾年股東會都因事無法參加
明年股東會有持股的股東
應要團結向公司詢問到底去那上市?
我相信只要上市明確
相信他會東山再起!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6/12/13 上午 09:29:18第 18 篇回應
感覺券商壓價
幫特定人進貨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6/12/11 上午 08:14:18第 17 篇回應
謝謝疑惑大大鼓勵:
投資這條路是很孤獨的
自己看好的標的往往市場並不認同
等待時間又很長,又要克服自己心魔
真的很不容易,市場喜歡追逐熱門股票
我喜歡尋找冷門寡佔利基型公司
是對是錯,只能等時間來驗證: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6/12/11 上午 01:27:26第 16 篇回應
norisk大大, 想不到我們的投資方向還蠻相似的, 正是有緣千里來相逢, 您提到的這幾支, 有些我是重複操作 有賺一點點,看來您是股市長勝軍, 遠業我是看好他的獲利來源穩定而且是未來趨勢, 加上本益比不到10倍(個人推算,) 只是您的成本有點高, 操作難度增加, -----人在江湖飄, 哪有不挨刀-----找出自己的獲利方程式(賺多賠少) 確實執行, 共勉之......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6/12/10 上午 08:26:04第 15 篇回應
謝謝疑惑大大
我當初買55元是看好的寡佔性,北美醫院龍頭
這幾年我都投資具寡佔性產業
如f-大地,日友,崑鼎,智基,智擎.藥華,都有獲利
唯獨遠業讓我大賠很多,真不知要如何解套
好幾次看到他跌很深,又不敢加碼,怕被再次套住
很無奈,只有抱者等看看公司業積爆發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6/12/10 上午 12:42:21第 14 篇回應
norisk大大,成本的確有點高 也不是完全沒機會 可能需要時間+策略(可參考版上其他大大的作法)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6/12/9 下午 07:14:30第 13 篇回應
謝謝疑惑大大,我的成本在55元
距離解套還很遙遠
公司要早日上市把獲利變更好
才能對得起套牢股東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6/12/9 下午 01:09:12第 12 篇回應
norisk大大, 心情好多了吧, 站上32有機會走一小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6/12/9 下午 12:26:54第 11 篇回應
今天股價有動一些
距離國發基金持股成本73元
還很遙遠
想當年國發基金投藥華,被套10年
如今大賺20億以上
會不會再來一次?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6/12/8 上午 07:54:33第 10 篇回應
上半年稅前約3.3,稅後1.8
美國稅很重
若美國企業減稅
應該稅可以少繳很多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6/12/6 上午 09:59:08第 9 篇回應
昨天看公開說明書很有趣
醫院認證是用會員人數收費
會員目前超過120000人
用線上繳款方式繳費
不怕賴帳
真的很特別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6/12/5 上午 09:09:00第 8 篇回應
疑惑大大
謝謝,遠業持有美國子公100%持股
也是美國受惠股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6/12/2 上午 10:14:02第 7 篇回應
只要公司沒問題, 還是有機會的,每年獲利很穩定 既然當不成飆股 還是可以當做定存股投資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6/12/2 上午 09:41:20第 6 篇回應
現金價值快超過公司市值
哈,也真的是很奇怪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6/12/1 上午 08:23:36第 5 篇回應
看了一下公開說明書
三商美邦人壽也是前十大股東
昨天價位現在只剩27-28
應該也是套牢中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6/11/29 上午 07:40:34第 4 篇回應
短短4年,公司淨現金(扣除負債)增加快14億,代表營運模式是正確的
只是股價表現非常差
也不知是何因?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6/11/29 上午 01:23:11第 3 篇回應
上次自撤上市真烏龍 不知何時才會再申請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疑惑10022221  發表時間:2016/11/29 上午 01:09:33第 2 篇回應
1. 很特別的獲利模式 安控營收減少(虧損減少) 認證營收成長(獲利增加) EPS成長, 105年至少3.2以上
2. 醫療與居家照顧這部分不知何時才有營收貢獻 另一個成長引擎
3. 這價位套住的話 殖利率有5%以上, 心情真的會不好 至少不會血本無歸 賠個幾次就被抬出場
4. 物聯網產業下的成功獲利模式, 還是北美的龍頭

PS: 投資有風險 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norisk10134529  發表時間:2016/11/28 下午 01:17:37第 1 篇回應
國發基金二年前投73元
現在變27元,上半年還賺1.8元
果真是爛股一隻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1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  員:

  

作 者 :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

遠業科技

內  容:

 
請先登入 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在此討論股票買賣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興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14﹝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