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討論區>旭東環保科技
水能源環保新兵旭東環保     發表新話題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Gungnir12310149289  發表時間:2021/4/23 上午 09:55:38
創立於1995年的旭東環保,主要從事高密度聚乙烯(HDPE)管材之研發、生產與銷售,產品運用於水上浮動式太陽能發電系統之基座、汙水及回收水處理工程、風力發電、海上養殖系統等領域。該公司在高密度聚乙烯(HDPE)塑料應用產業的主導性及領先地位,除既有太陽能支撐基座、水資源輸送、箱網浮架主力外,產品正朝下列新應用領域方向發展:

水資源整治與管理開發:

自來水輸送使用之管材因鏽蝕及漏水之詬病,鏽蝕不僅影響國人健康,漏水率更造成資源的無端浪費與損耗,零漏水率之管組件開發,成為本公司新應用領域發展方向,目前公司可生產各式規格管材、管件可供應給自來水、放流水回收再利用、海洋深層水等供水輸送系統組裝,開發更優質的水資源應用產品。

能源應用開發:

大自然風力、太陽、水的能源發電應用開發已成為趨勢,配合政府漁電共生政策,開發適合不同魚種之浮動式太陽能載具。目前全球公司研發出各種不同設計的浮動架台與結構,其中設置浮動式太陽光電系統的旭東公司在全球市佔率排名第三僅次於法商夏爾特拉(Ciel&Terre)及中國的Sungrow。

箱網開發:

目前全球箱網開發包括方形、圓形、可沉式的發展趨勢,均朝大型化發展,且可避免強風大浪是必要的條件,該公司已開發箱網可承受更大的強風(53.2m/s)大浪,以及降低海洋潮流及回流的擺盪扭曲影響,目前該公司自行開發之箱網以「SUN RISE」品牌行銷國際,憑藉著堅固結構的核心能力,成為全球箱網系統的主要供應商之一,亦是亞洲地區唯一大型箱網系統供應商。

產品之競爭情形:

該公司產品擁有相關專利之保護且競爭者不多,除仍持續研發新產品新專利,以提高競爭者進入門檻外,並開發低耗料、低用料、低耗時之相關製程,使降低成本價格取得最佳競爭利基,並保持競爭優勢與市場地位,提升公司之整體競爭力,在此一產業界奠立領導之地位。

旭東環保公司2019、2020年度營業收入分別為3.7億及2.28億元,而營業毛利率分別為28%及20%,EPS亦分別有1.48及0.23元,未來隨著全球節能減碳及愛地球的環保意識抬頭下,綠色能源及再生能源應之興起及受極端氣候的挑戰,水資源的穩定供應成為世界各國重要議題,水資源再生與再利用勢在必行,已經成為產業的王道,更衍生循環經濟商機。將有望為公司未來業績及獲利注入強大成長動能。

會員:新手黑田10150428  發表時間:2021/7/25 下午 08:46:05第 3 篇回應
👎👎👎👎👎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Gungnir12310149289  發表時間:2021/5/2 上午 07:22:14第 2 篇回應
取得專利、擴大產能 旭東向全球第一邁進

旭東董事長董基旭指出,「陸地面積有限,利用湖泊、滯洪池等水域發展太陽能是未來趨勢,而日照條件優於臺灣的東南亞國家是最有條件發展,除了日本、美國,也吸引包括印度、泰國、寮國、越南等相繼來臺探詢合作的可能,希望以技術合作的方式,共同開發水上浮動式發電設備。」

旭東在南亞的布局是由印度起步,再前進中東市場,先授權建廠、協助設計、規畫,後期才會談到投資合作;至於東南亞則採行另一個模式,除了加工組件及組裝機器都由臺灣出口,組裝則交由東南亞國家代工,強化競爭力。

隨著旭東浮動式太陽能板的版圖愈擴愈大,擁有的專利數也愈來愈多。在訂單滿載的情況下,旭東計畫投資新臺幣11億元在屏東加工出口區設立新廠,未來竣工後水面型太陽能組裝系統年產可達600MW,向全球第一大水上太陽能發電設備載具製造廠的目標邁進。

(產業優勢僅供參考)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Gungnir12310149289  發表時間:2021/4/23 上午 10:05:04第 1 篇回應
供五停二復水爆管淹水 還有水龍頭出氣泡水

TVBS新聞

2021年4月22日 14:09

台中分區限水,供五停二讓民眾節約用水,但在復水時卻出現爆水管浪費水資源的情況,甚至有店家地下室因此淹水,另外還有民眾在復水後打開水龍頭,跑出來的卻是氣泡水!

水公司說,爆管的地區幾乎都是老舊管線區域,因為停水時管內都是空氣,復水時自來水擠壓空氣才會爆裂;強調相關損失會和住戶協商賠償。

這一波限水與老舊管線汰換看來會是這檔旭東環保的強大商機,公司著重水資源整合管理開發,將是針對未來台灣缺水問題提出相對應解決對策,又是新能源概念股,是個值得觀察的對象。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1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  員:

  

作 者 :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

旭東環保科技

內  容:

 
請先登入 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討論股票買賣或提及成交價位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