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討論區>基龍米克斯生物科技
AI天選之豬     發表新話題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6/29 下午 12:12:01
基米有與國研院合作 (AI天選之豬) 篩選種豬 希望有利於下半年豬隻的出口商機 公司賺錢 也是能帶動股價的 ∼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1/11/19 上午 11:25:22第 476 篇回應
AI 豬的標題,與疫苗佐劑不符,有興趣討論的朋友,看要不要開新的討論版來交流。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1/11/18 下午 06:14:08第 475 篇回應
這是很的開始,全球疫苗佐劑的需求在短時間不會萎縮,像Covid19 疫苗,隨著時間,抵抗力越趨下降,日本目前也規劃第二劑之後的六個月,施打第三劑疫苗。希望基米能夠再發表後續的計畫與發展。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漲門人10146623  發表時間:2021/11/15 下午 02:19:26第 474 篇回應
補充一下之前的新聞全文

基米除了世基新冠檢測,子公司基育年底上興櫃,基米本身也往CDMO廠努力

工研院助基米建GMP核酸合成廠 明年Q3產能上看千萬劑

2021/10/19 13:04

鉅亨網記者沈筱禎 台北

左為工研院生醫與醫材研究所所長林啟萬,右為基龍米克斯董事長周孟賢。(圖:工研院提供)

左為工研院生醫與醫材研究所所長林啟萬,右為基龍米克斯董事長周孟賢。(圖:工研院提供)

生技廠基米 (4195-TE) 今 (19) 日與工研院簽訂建構核酸合成 GMP 工廠輔導合約,工研院將協助基米打造 GMP 核酸合成廠,新廠預計明年第三季投產,初期產能約可達 1280 萬劑,未來可擴充至 5000 萬劑。

工研院指出,進入後疫情階段,疫苗成為防疫重要物資,從疫苗生產過程中,GMP 核酸製造廠是製程重要一環,此次與基米合作,可望協助業者將廠區提高至 GMP 等級,並開發國產佐劑。

基米與工研院合作建置的 GMP 核酸製造廠,預計今年底完工並開始檢驗製程確效,拚明年第三季投產,初期年產能至少 1280 萬劑,可滿足國內疫苗廠的需求。

基米總經理江浚錡表示,國內共有 200 多家通過 PIC/S GMP 評鑑的藥廠,不過仍缺乏 GMP 認可的核酸合成廠。新冠肺炎帶動全球疫苗需求大增,國產疫苗以蛋白質次單元類型疫苗為主,現階段尚無業者可自行生產 GMP 等級的核酸佐劑原料,完全仰賴進口以滿足需求,成本負擔重。

江浚錡進一步提到,各國紛紛強化疫苗製造能力,其中佐劑為疫苗國產化的關鍵之一,對於次單位疫苗、去活化疫苗等兩種疫苗來說,佐劑不僅可讓疫苗打入人體後更有效果,且需要的劑量更少。

江浚錡指出,透過工研院輔導、升級現有技術,發展 GMP 核酸合成產品,是現階段最重要的前進方向,後續還會打造 GMP 多肽合成廠、建構多肽庫,最終發展成 CDMO(委託製造與生產) 工廠。

據市場研究公司指出,2020 年全球疫苗佐劑市場規模約 6.6 億美元 (約新台幣 180 億元),預計 2026 年將衝上 14.7 億美元 (約新台幣 400 億元),年複合成長率 (CAGR) 達 13.37%。

基米旗下基育年底登興櫃 養殖場年底完工、明年轉盈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混仙10151740  發表時間:2021/10/20 上午 09:54:39第 473 篇回應
終於有好消息,與工研院合作疫苗原料廠。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1/7/21 下午 02:33:55第 472 篇回應
董事會改選,理應新人(任)新氣象,

不知公司有沒有新的政策方向提出?

如果都是依舊,那改選也只是舊瓶裝新酒,沒啥意義對吧? 在這疫情還沒有解封前後,又或者公司年會,半年會有沒有具體方向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混仙10151740  發表時間:2021/7/3 上午 09:25:52第 471 篇回應
每次現增都定價30幾,40塊的,去併了世基再賣了,配你1.2,我也是醉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1/7/1 上午 11:57:18第 470 篇回應
基米的股價來到了一年來的新低點

可是看了,內心麻痺,因為目前真的沒亮點。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混仙10151740  發表時間:2021/4/26 下午 02:37:46第 469 篇回應
我在未上興櫃前就買了,確實超過十年.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1/4/26 上午 08:24:01第 468 篇回應
試問一下 基米不是2013年12月才上興櫃的嗎?

哪來你已持有10年的說法啊!

沒在擔心的 的確也作好長期持有的準備!

我的均價如跟s大一樣,10幾元!

沒管它!

產業趨勢還沒輪到它們,只有等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的!

s大 是啊!投資其它個股去了!

以後再聊哦!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1/4/25 下午 02:11:54第 467 篇回應
混仙大大!!謝謝提醒!!

我不擔心,因我均價16元多!

版上一些大大也是!

除非公司倒了!

不然就是放著等而已!

版上的大大,現在應該是都

跑去投資其它個股,早已忘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混仙10151740  發表時間:2021/4/25 上午 08:41:14第 466 篇回應
這支股票已持有超過10年,實在如雞肋一般,各位要有長期抗戰心理準備.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1/4/7 下午 07:54:38第 465 篇回應
哈大,您說的是啊

其實我蠻喜歡這群裡的朋友,很正向

看好基米,不過該批評基米的時候也不嘴軟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1/4/7 下午 03:36:45第 464 篇回應
a大 我們就先去投資其它個股,

放著不理它就好了!

會讓您等到的啦!我的價位現在很低了!

有賺到其它的錢,就會補一下還沒起漲的股票。

所以!放著等就好了!

這是我的投資想法!祝賺大錢哦∼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1/4/7 下午 03:23:57第 463 篇回應
S大,電動車題材的股票確實漲翻天

我司就是生產電動車充電樁,這個月猛漲

不過話說我們都看好基米,但剛看了一眼

興櫃生技,基米的股價排名是倒數幾名

小股本價位倒數,看了真的是不勝唏噓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1/4/3 上午 09:30:01第 462 篇回應
謝謝哈囉大大!!

電動車是趨勢,

安心放著!

我最近又加入航海王,

之前有賺一些,現在基本面

越來越明朗,所以又再買了!

哈囉大大!我會居高思危的!

看j大說的那支華立捷,

好像不錯,後面的人事滿強的,

研究一下,再來看看!

希望大家都賺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1/4/2 上午 08:59:05第 461 篇回應
j大 謝謝解析基育的發展趨勢,等它上

興櫃囉!一樣感謝j大,因為有您,才知道

小億,天擎,阿華,感謝您!!

a大,上次基米有分股利是因為處分世基

的股分才分給我們,高興的是,它現在已經

轉虧為盈了!基本上我是放著不管它,我的均

價現在也很低了!別想太多!產業趨勢還沒

輪到它們,重點,公司要有盈收才是真的。

s大,同致,我再250幾有再進場,我這次應該

會再放久點,還是要居高思危才是。

希望它能破前高480幾,有沒有可能,要耐住

震盪,反正都是零成本了!只是張數不可能跟

它當時買入的30元比較了。有趨勢,就是感覺不一樣!

一樣要小心,步步為營,畢竟是起肖的個股之一。

北極星我朋友再去年也有購入,17元吧!

但,我沒買,新藥領域,只買安成跟景凱,

價格都是甜甜價!放著等它們發飆,反正

都是放著就好了!

祝福a大 s大 北極星賺大錢哦∼其它也一樣

賺錢∼

連假愉快∼∼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1/4/1 下午 01:35:38第 460 篇回應
二十幾買入北極星算低。

沒辦法,基米現在就像攤死水

沒有浪花湧出,這攤水還慢慢在消退

去年有股利,今年沒有也衝擊了買氣。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1/4/1 上午 08:30:50第 459 篇回應
A大大! 不錯喔! 我也有買

北極星 20多元買入的, 還

沒賣, 等到70就要來賣! 賣

掉再補回跌的同致!

哈囉大大!同致你還有進場嗎?

J大大分析的很好,繼續等它上興櫃

感謝分析!!基米就放著等產

業趨勢的來到!!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1/3/31 下午 02:22:08第 458 篇回應
我們都看好基米,終有一日會成長

不過低靡沒有波動的股價,忍不住挪一點點去北極星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1/3/24 下午 03:19:02第 457 篇回應
基米股友們!你們好!

最近都在上市櫃投資股票,

就很少看興櫃版,我還在!

也把基米均價攤到16元左右,

見好大大,基育是未來的趨勢,

我一樣會輕鬆持有基米,基育!

哈囉大大!同致是瘋狂股,有

賺到錢!很開心!謝謝你!

一樣輕鬆持有看待!

今年沒配息,沒關係!

轉虧為盈是好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1/3/23 下午 03:25:45第 456 篇回應
J大 我想請問您 您似乎對基育的發展有信心

為何呢 想聽聽前輩您的想法 謝謝

還有 感謝您報的明牌 (華)接近4字頭有購

入 謝謝

想聽聽您對基育的未來見解分析 感謝您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1/3/22 上午 11:00:33第 455 篇回應
大家好 好久沒上來聊了

我是不理它 一來一往

麻煩 收到實體股票 之後上

興櫃 又要寄去凱基 直接等基

育上興櫃 再入集保就好了

看您們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1/3/22 上午 09:23:12第 454 篇回應
j大 抱歉 近月家人發生事故!

對了!我有收到基育發放股票通知書!

現在先是發行實體的, 若要領取股票

蓋上印鑑章,附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寄回凱基就可以了,之後會寄給你股票!

若不管它,就放在凱基那,等上興櫃,

就入集保了,你想安心的話!

就是拿到股票證明也好,是我,是要這樣作!

回頭聊了!看到天擎3位數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1/2/3 下午 03:11:52第 453 篇回應
a大,生技產業趨勢這幾年,我認為應會大有可為!

你看,基米也是有再成長了不是嗎?

擺在一旁,若是不急用的錢就放著吧!若急用,看自己囉

興櫃股,是可能未來轉上櫃的,所以必須

耐心持有!若基米,又跌到甜甜價,我還是

會再攤一下,之後基育的發展,也會帶領盈收

有所成長的。

現在生技股真的不是主流,所以持有人會賣掉

去買其它類股,很正常啊!

個人想法 盈虧自負

持有的興櫃股,我全放著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1/2/3 下午 02:34:13第 452 篇回應
哈大說的對,沒題材好討論的

不如把部分資源轉到有用的的標的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1/2/2 下午 02:23:04第 451 篇回應
Hi a大,現在主流不在生技上哦∼

我是都放著,不去理它!最近少逛來

必富網,因為都先去上市櫃買股了,賺

點紅包了!

生技股,是得用長期投資的心態去持有!

我想版上的股友們!沒上來討論,應該也

是去玩其它個股了吧!不然就是賣出了!

其實,目前也不知道要討論基米什麼?因

為目前也沒有資訊能分享哦!

低調似乎比較好哦∼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1/1/29 下午 05:02:41第 450 篇回應
這個群變得好安靜,大家可以熱絡點討論

不過看基米是又要再創新低低靡不振。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1/1/20 下午 03:37:03第 449 篇回應
持續這樣下滑,不知道多少散戶心裡在淌血。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1/1/12 上午 10:20:38第 448 篇回應
同致 近來真的太熱了!所以昨天

我不再糾結了!全部賣出了,知道他要

被處置,應該會跌,也加上大盤過高!

看今天的盤,昨天賣出的決定是對的,

疫情時買的價格,我很滿足了!謝謝同致。

統一综合證卷,我有買它的股票,去年它的穫

利很棒!EPS達2.5現在是暫時是證卷首位,

是間很不錯的證卷商!

是不是因統一證卷加入基米,而有所成果!

不知道,不了解,就繼續看下去!

自己公司也要努力!放著等!

昨天世基的盤,我都快笑暈了!狂委買0.001

近30-40次,控盤很強烈!

投資4支興櫃生技股,看的是有盈收,技術

研發,我安心持有!逢低仍想再買入!

沒有什麼不可能!看好!就是等!

時間會是最好的證明!我始終相信!!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1/1/12 上午 09:49:52第 447 篇回應
哈囉大大,請問同致你是否賣出了?

多了一間統一證卷加入推薦,果然

成果不一樣,目前看起來!

一樣輕鬆看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omeday10144962  發表時間:2021/1/11 上午 10:13:03第 446 篇回應
感謝兩位大大的回答

也就是萬一發生豬瘟

雖然會造成豬隻死亡

但是不影響基育的育種業務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1/1/10 下午 10:01:47第 445 篇回應
非洲豬瘟再現,機率微小!

況且,這似乎跟育種種豬,

關聯不大,豬瘟是病毒,當

年有豬瘟,豬肉一樣照賣,

照吃!只是比較貴!

口蹄疫才是可怕!對我是陰影!

所幸已拔針了,可以不擔心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1/1/10 下午 04:45:42第 444 篇回應
s大,你指的是非洲豬瘟嗎?

若是,應該影響不大,可以用

檢測試紙檢驗,解決後,還是會育種種豬啊。

影響巨大是口蹄疫!一旦發生就是利空了!

但是,經過24年,終於在去年拔針了!

政府很努力在防範,台豬也陸續出口

到其它國家了!現在還剩傳統豬瘟

沒除去,若除去就能再出口日本跟

美國了,出口日本年產值有500億,這

是當前農委更要努力去除的。

台灣豬肉年產值700億,可見台灣人,

還是愛吃豬肉的,不吃萊豬!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你一絲絲的疑慮!

持有基育股友們!

輸入福昌入股基育,可以看到全內容長文章!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omeday10144962  發表時間:2021/1/10 下午 02:58:35第 443 篇回應
抱歉想請問一下大家

如果(假設而已) 發生豬瘟的話

對基育而言是利多或利空?

(種豬培育會更有需求 還是會因此受限?)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1/1/10 上午 10:10:36第 442 篇回應
基米內部持股3個月都有增加!

基育OPPTY,公司的介紹

版本已出爐了!

生技股目前已被忘了!

連瑞基破億的營收,都狂殺了!

所以,只能都先放著!

無法想像當初買在生技股高點的股

友,該怎麼辦?

還好,瑞基只買2張,等它有

漲些,只能賠少殺出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1/1/9 上午 10:59:24第 441 篇回應
四強聯手邁向「客製化」種豬

-福昌異業結盟策略

台灣福昌 基育生技 華碩雲端 宜蘭大學

哈囉大 我想孟山都模式應不致於在台灣

發生 因為會有生態屠殺 危害環境的疑慮

除非基因改造是再不違反道德的情況 或

許會發生 精準農業 這領域 隨著時代的

變化 它也有它的重要性 因為氣候的變化

正在變 人都要吃 活著也是為了吃

原則上 基育上興櫃後 如果有賺錢 有配息

我應該會放很久 基米都放那麼久了

放幾支長期 留下一些資金操作短中期 也不錯

也要努力工作賺錢 去年投資穫利幸運也有賺

我堅信一間公司的努力 會隨著時間慢慢

浮現 只是看自己是否願意等待了 給公司

跟自己設定個時間吧 看好則放 看不好則

賣 再去尋找別支股 也是好的 我的想法

投資真的別影響到心情生活為好

近期投資資金真的都不在生技上 但是 風水輪

流轉 只是何時轉到 沒人知道 真的 要不急

用的資金 才能跟它耗時間

周末愉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1/1/8 下午 09:53:31第 440 篇回應
哈囉大大,我了解了!謝謝!

同致本應不能再追高才是!

賣出已成事實,只能接受!

基米有人吃貨之事,是自己

感覺,的確,不是我們能說的準!

一樣輕鬆看待!持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1/1/8 下午 06:51:09第 439 篇回應
s大 你管它是不是在吃貨!

這一切的一切是我們說的準嗎?

看好就放著!不看好,想賣就賣!

股票不是跌就是漲啊!

關鍵在自己的心態。

同致,記得你是不到200賣出的吧!?

現在你問我,我會說,當初就放著

就好,幹嘛賣!能不能買,我自己的操作是

賣出就不會買了,除非它又跌到我

要的價位,我不會買比我第一次買的

價格還貴!所以你了解我說的意思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1/1/8 下午 01:47:43第 438 篇回應
掛委買0•001,好像再吃貨!

哈囉大大,同致想再次進場,你覺得

可以嗎?

因為感覺它會再漲!但是又怕,想說

問一下你給個建議參考!

基米全年營收金額比去年好,再看看

今年如何了?

還是一樣輕鬆看待!航運股又開始夯

又進場小試一下運氣!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1/1/8 上午 11:45:51第 437 篇回應
看來,基育之後上興櫃的股票,有漲也先不賣了,

放三年看看。

光種豬大廠龍頭福昌都入股基育看來,

基育未來的發展理當不錯!

況且還是全國養豬理事長的公司,光跟龍頭

福昌合作,養豬農,就會想試這樣的模式了

很正常,說句老實話,沒有龍頭帶領,誰知道你基

育是什麼東西啊!唉呀!還是得靠關係,當然!

也要自己公司努力加油!因為看的到未來的效應

才會入股!

況且,基育也不是只搞豬而已!

只是不要最後搞成像孟山都的模式就好了!

不是說孟山都不好,目前台灣還不能接受

基因改造這種模式吧!但,感覺未來

也可能走向這樣的模式吧!不知何時而已!?

基米股票 若想賣的股友愛賣趕快賣好了!

真的懶的看了!又不知道搞什麼碗哥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11:38:02第 436 篇回應
說起福昌,我有記憶以

來就常聽過長輩提起了!

因老家養豬,所以養豬戶

幾乎都是大讚福昌的!

之後才有台糖,內容也有說

跟台糖合作,希望能不枉

我們認購投資基育,希望

基米基育能越來越好!

一樣輕鬆持有看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10:45:19第 435 篇回應
今周刊 萊豬進口沒再怕

內容冗長

內容有提到 福昌集團 入股

基育生技 看好精準農業的效益

以下個人看法

楊杰福昌集團總經理也是全國養豬

協會理事長 看來他會為台灣豬產業好好做

的 希望基育之後能營收成長 基米母憑子貴

也願基米在精準醫療 營收成長

相信營收成長 再配息 股價就能好

些了 小股東希望歸希望 公司自己也

要加油才是真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8:34:08第 434 篇回應
S大 感謝你找到的資料新聞

農委會畜牧試驗所 我也看到

了這則新聞訊息

楊杰是福昌集團總經理 也是

新任的全國養豬協會理事長

這是好消息 對基育業務是加分

至於基米 不聲不響的狂跌 我的

想法 資金不在生技上 大家會先

去找現在的熱門股 而先殺出了

所以造成股價跌

不然也沒利空啊 營收要出爐了

希望是不錯的營收

今年也請多加油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6:46:46第 433 篇回應
哇!怎麼天氣那麼冷啊!剛看到基米的股價

我又更冷了!哈哈!s大說的標題,有打關鍵字

進去瞄一下,有再成長就好了!

s大,同致有賺就好,別嘔了!股票市場

就是這樣!

看來基米只能靠營收決一股價的勝負了!

因為它已經把基育分割出去,也另開公司了!

也打算下半年上興櫃了!

近來,生技股的股價表現不是說非常的優,

就算沒利空的消息,人家也想賣,去買電子股,

或其它正在發瘋的股票,不意外!

所以願意的等就等囉!不願意!只能認賠殺出了!

只希望!基育的成長盈收多少能帶動基米股價囉

!我不會賣!我就是擺在那了!

我看好的標的!就是想看它能發展

到什麼程度,少則一年,多則3年!

當然,股價到我想要的價位,還是會停利的啦!

準備要去吃豬肉火鍋了,請大家支持台

灣豬哦!哈哈!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6:17:59第 432 篇回應
應該是說,認賠殺出,去買其它類股

了!我沒賣,但是我也

先去買其它股票了!

昨晚,看到經濟日報,萊豬進口

沒在怕的標題,福昌種豬大廠,

要跟華碩雲端及基育生技強強聯

手!一樣輕鬆看待!持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5:22:52第 431 篇回應
基米的股價真的很不爭氣,

又沒啥不好的風吹草動,也可以持續下挫,

或許目前的價值就是十幾塊而已。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1/1/5 上午 09:34:07第 430 篇回應
哈囉大大,同致一直漲!

看了,好嘔!

想必你還是放著!你真的賺翻了!

最近買航運都有賺!

所以先把基米放一邊了!

一樣輕鬆看待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31 上午 09:47:41第 429 篇回應
s大 恭喜啊!同致先入袋也是好的!

我也心癢癢,想停利,但,我還

是很貪心,所以一直忍的很辛苦!

盡量不看同致盤了!但,每天還是會看!

哈哈!

買航運股,紙類股,也不錯!有幾支

價格還滿低的!但,也要小心!

基米,我已經不想說了!資金輪動,

似乎不在生技股上,目前來說!

希望,明年,有好的開始!盈收能

正常最好不過了!

新年快樂!!天冷!跨年待在家裡比較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2/31 上午 09:26:53第 428 篇回應
哈囉大大,同致我剛賣出了

,賺10來萬,怕下周會跌,

若有跌,會再回購的!

先去買航運股,紙類股了!

近期基米表現不好,仍放著!

祝新年快樂!

希望明年它能好起來!

一樣輕鬆持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2/28 上午 10:52:38第 427 篇回應
哈囉大大

早盤跌時,已買入同致了!

謝謝你!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28 上午 10:05:44第 426 篇回應
s大 我還沒賣到同致,看你自己哦!

是否低點或高點,它去年也是算再低點,

但前幾年,也是3位數,所以還是看你自己!

不然去股市同學會問問其它大大哦∼∼

我是打算先放著了!

s大抱歉!這幾天比較忙!所以慢回覆了!

自己要看好,再下手哦∼

講講基米,不講也罷!哈哈!

一年要過了,希望大家明年投資順利!

健康平安囉!先忙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2/25 上午 09:35:47第 425 篇回應
我也收到了!

哈囉大大,抱歉!想請問一下!

同致現在可以買嗎?現在小跌,

有興趣!現在買會太高了嗎?

無易間看你在康聯版有提到它,

知道你購入時才30幾元,不知

是否已賣出了?若沒有,

是否還要停看聽?想了解!

謝謝!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2/24 下午 12:40:12第 424 篇回應
哈囉大 我昨天已收到了

12/30在基育公司 開股

東臨時會 看來 明年上興

櫃的可能性是大增的

哈囉大 我現在不會賣 以前大漲

有調結一些 現在就是擺在那 看它

的成長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24 上午 11:59:43第 423 篇回應
各位大大,我收到基育

要開股臨會改選董事監察人事宜

的單子了,你們收到了嗎?看來確定明年

要上興櫃了!?

隨便它們怎麼玩了!看好就放著!

不看好,想賣就去賣!不會因為你

賣了多少張,就能跌多少啦!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2/24 上午 10:17:45第 422 篇回應
哈囉大大,近期就是都這樣

掛低買,就是等!

一樣輕鬆持有等待!

內部人的持有有增多!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24 上午 10:04:13第 421 篇回應
是怎樣!?掛0.001賣,委買賣價差那麼多!?

誰要賣啦!要逼我賣嗎?我偏不賣!

又不知再搞什麼死人鬼!

見大,你賣好了!反正你也是有賺啊

賣一下,活絡成交量也不錯啊!哈哈!

天氣寒冷!大大們!注意保暖哦∼∼∼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2/23 下午 07:17:37第 420 篇回應
S大 我均價是有比現在低

是啊 持有一年多 是真的算還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11:48:08第 419 篇回應
見好大大!持有一年多還好吧!

況且你的均價很低不是嗎?

一樣安心輕鬆不理它的持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2:09:48第 418 篇回應
因為台灣本土破了 所以相關檢測齊漲

希望最後本土別擴大 才好

真心希望 世界能趕緊恢復以前的樣貌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11:27:20第 417 篇回應
哈囉大大,沒錯!

我也是準備放三年的,

基育也一樣!

首創農業基因體應用公司

目前要公發只有基育在做,

資料庫,大數據,AI應用

使用在農業上,是國內農業上的突破!

所以,基米股價的漲跌我不是很在意,

至於,基育未上市股票,

我也會買!

一樣輕鬆看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11:06:41第 416 篇回應
見大,賣掉了,留3張繼續試手氣。

賣在30左右,看之後的發展題材,

沒錯!會先在未上市交易的,

持續注意基育未上市交易欄!

如果有其他大大,有發現,先告知一下!

謝謝!當然直接問公司更快!哈哈!

因為我想首批進場!哈哈!

8月國民黨,還要什麼搞萊豬公投!

豬的事件,沒完沒了,只要育種率

增加,出口外銷都是好的!國內最缺的

就是豬的育種率,必須要提升!

況且基育又不是只搞豬而已!還有雞 鴨 魚

植物 微生物!

明年會是好的開始!

基米最好也能母憑子貴,盈收創高,更好!

股票沒放個3年,不知道它的成長!

所以,看好的投資標的,我都是放3年以上!

個人想法 盈虧自負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10:36:08第 415 篇回應
照理說 基育明年若上興櫃 會先再未上市

交易 不然上興櫃哪來的買賣呢

哈囉大 世基你賣了吧 恭喜哈囉大

若有機會我也會想再未上市購買基育

的股票 但一定要先衝第一批 才能像

哈囉大買到甜價 雖然我們原股東認購

價是10元 應該會15起跳 因為我看之前

看到世基就是15元起跳的

今天世基最高衝到36 想必賣壓來自在未

上市買的投資者

一樣放著 我放太久 快無感他的起漲跌幅

了 一年多了 應也不算太久啦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9:17:53第 414 篇回應
s大 是啊!兩間公司交情應該真的不錯!

基米剛臉書還放世基的影片,

並附註明日世基要上興櫃的恭

喜文外加稱讚文∼大力宣傳

畢竟他們認識很久了,二家創辦人

都是中研院的!

希望他們加油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8:39:42第 413 篇回應
說實在話,基米營收不錯,

有再成長,我還是會耐

心放下去!

世基生醫上興櫃是好事

,對基米來說,都是好的!

兩家交情好,互持股,強強

聯手合作,增營收,就是好

的開始!

一樣安心輕鬆持有!

看的是未來!

也更看好基育的未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12:53:11第 412 篇回應
哈囉大 恭喜世基明天要讓你賺錢了

沒錯 一早就出現0.001買賣了

我也不了解 也無從了解

只能任人去買賣了

我還是很淡定的看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21 上午 11:32:25第 411 篇回應
剛剛都掛0.001作買賣是怎樣?

太棒了!明天世基以25元掛牌價交易

若基育明年上興櫃前也在未

上市交易,我會再來買,因為

確定會上興櫃的,就不擔心了!不知道

公司會不會上興櫃前去未上市交易?

明年朋友說會打去公司問一下了?

基米真不知再跌幾點?

跌到我都覺得很奇怪了!

不管了!吃飯去了!

愛跌就跌!拿你沒辦法!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2/20 下午 02:00:42第 410 篇回應
世基的興櫃交易日跟題材

我有看到了 當初4月世基

有與台中證卷簽定上IPO

合約 拼年底上市

果不其然 真的上興櫃交易

了 也很厲害 自己還研發

新冠試劑 可惜我沒在未上市購買

因為沒買過 也會擔心它是否真會

IPO

哈囉大 你真敢衝 或許大膽帶給你

好運 通常都會有頭日蜜月期 很少

沒有的說 希望你大豐收喔

畢竟基米是投資世基 所以希望它

能賺錢是最好不過了 一起合作創造營收

也是最好的 繼續看下去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20 下午 01:24:50第 409 篇回應
基米轉投資的世基周二上興櫃交易!

再未上市交易時,有買世基的股票,當

初買的用意,除了!它有幫金萬林代工

新冠試劑,想說會延燒滿久的,價格也很甜

就拼它上興櫃頭天的蜜月期吧!

殊不知,它代工代到自己也研發新冠試劑了

明年第一季出貨,先出貨東南亞!

明年兒童用藥試劑也要跟基米攜手合作!

搭配專業技術支援及強大的生物資訊分析能力,

提供全台醫療院所及政府研究單位基因檢測分析

服務,並將藥物基因檢測的重要性!避免日後用

藥時,受藥物副作用之苦。

希望世基能賺錢,不要再讓基米認列他的虧損了啦!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16 下午 02:43:58第 408 篇回應
s大,管它底部在哪?是我們說的準嗎?

先不管它了,我要去尋找短線操作的

個股了!再理它,會被它氣到吐血!哈哈!

我的想法,就是沒想法!管它要跌還是漲了!

投資很好玩,不管長中短期,每天都帶來不同

的喜怒哀樂!哈哈!

希望大家每天都是快樂的哦∼∼∼∼∼∼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2/16 下午 12:20:30第 407 篇回應
看來看去底部,感覺應該是在這了!

沒放量再大跌!是好的開始!

老家豬場配合政府政策,也

再改建豬場設施,就是等!

一樣輕鬆看待,本是長投,起跌幅

我也是輕鬆面對,持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2/15 下午 06:42:59第 406 篇回應
目前只能先等了 只要基米 基育有在

努力就好了 對於我而言

不止豬 還有其它重要的農業經濟物

種 我覺得都是很重要的營收來源

只要有再努力 有再成長 有再擴展業

務 我都會耐心等候

這還是要公司自己好好努力

只能先看下去 等待很辛苦 是否值得

只能看自己如何想了

希望大家投資股票 都是不急用的錢

以不影響生活心情為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0/12/15 下午 05:33:45第 405 篇回應
能怎麼辦? 今天剛好就破10日線帶量的紅K 價

也就是說這幾天沒上爬,就會再往下掉

這是普遍台灣人投資股票看線型的習慣

我本來就是虧損六位數,現在要邁向二字頭損益

就只能乾等。

另外,萊豬議題,不知道農委會有哪些確切的議題

來強化本土豬的優勢,只期盼能帶給基育更多的好消息。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15 下午 04:48:29第 404 篇回應
a大 你覺得這樣的無量下跌是怎樣呢?

說真的,我已經霧茫茫,我已呈現出

∼隨便了啦!哈哈!

管你要有量沒量,根本都處於不清楚狀

態,我只知道,明明有看到的東西,營

收,題材,但它就是不漲!能拿它怎麼辦?

總之,我只能看下去了!

就漲個2天又吐回去,但若底部有支撐,緩

慢上去,或盤整,都沒關係!

反正就是低價股!怎麼玩!都青蔡

菜了!

個人想法 盈虧自負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0/12/15 下午 01:22:05第 403 篇回應
無量下跌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op123410143906  發表時間:2020/12/13 下午 06:32:18第 402 篇回應
感謝S大的分享:

台幣升值至28.5元,請問主流在那裡?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2/13 上午 11:06:48第 401 篇回應
想停損或停利的投資者!

可以考慮賣出!

目前主流不在生技上!

我還是一樣輕鬆持有!

可以賣掉,找近期的夯股!

也是不錯的選擇!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2/12 下午 11:36:31第 400 篇回應
哈囉大 那些都只是參考而已

不用去看太多了 看到不一定是真的

一切順其自然 時間到了 你會

看見的 投資別影響生活心情

為好

晚安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12 下午 03:45:10第 399 篇回應
很奇怪!不知道要不要相信這個數據!

大戶已持股連9增,股東人數少了很多人,

看來是散戶恐慌走了許多吧!

唉呀!不管了!就看你再搞什麼?看下去了!

以上僅供參考!盈虧自負!

基米臉書影片 (主管間的生死鬥) 很好笑!

有基米執行長,看來員工離職率低,真的是有

跡可尋,喜歡這種公司的氛圍,可惜我不是讀

這科的。

假期愉快!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11 上午 09:45:39第 398 篇回應
今天生技又是大跌的局面,

但我也是不擔心∼

我應不算追高,基米盈收不錯!

還是等,現在主流就是要生技崩盤!

想停損利的版友,可以打算一下!

若看好它,等之後你要的價位,再進場!

等主流再重回生技,不然就是公司自己要努力!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2/11 上午 08:06:49第 397 篇回應
謝謝回覆!

就看之後世基營收能

有多少了?

還是繼續輕鬆持有!

輕鬆看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2/10 下午 11:43:55第 396 篇回應
工商時報 7小時前新聞報導

請自行輸入關鍵字

基育成功增資3.5億元

啟動台灣精準農業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2/10 下午 11:16:01第 395 篇回應
謝謝J大 分享投資方式 受益良多

感謝您 我會朝向這樣的模式試看看

謝謝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2/10 下午 09:11:17第 394 篇回應
J大 小弟投資這條路 很資淺

想問J大 為何不希望三檔股票同時漲呢

漲 不是很好嗎 是同時漲不知道要賣掉

哪一支 而去買哪一支嗎 小弟愚蠢 請

賜教 謝謝

S大 原則上 等第四季公佈 才能知道喔

A大 我深信基育之後會有大的發展 初期

可能貢獻營收還不多 但會穩健成長 給它

一些時間囉 至於明年IPO的事 我跟哈囉大

想法一致 先闖出名號 營收成長 再上興櫃

比較好 但有可能公司 想提早投入資本市場

以來穫取更多資金做研發吧 不管是怎樣 也是

明年的事了

至於這幾天的跌幅 真的別再擴大 比較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10 下午 08:44:38第 393 篇回應
j大,事實上,我是很樂觀的人,所以投資

看好的個股,總會很犯賤的想知道它能發展到什麼

樣的階段,跟程度。

但其實,今年我算穫利還不錯!目前就是虧

在康聯生醫而已!!

現在我有選5檔股

其一有您推薦的小億,還有2支上市櫃的

個股,目前還穫利中,其它就是短期操作,

賺了一些,也是會再加倉自己看好的個股中!

j大,我大概能懂你的意思!謝謝您讓我參考

您投資策略 感恩!!

之後我們只能在小億版聊天了哦!

記得,有空回基米版聊聊哦!

明年基育上興櫃,我們再繼續聊!

祝你的億而得 天擎 安格大賺錢哦∼∼∼

投資順心 順利∼

s大,沒意外應該會配,看第四季財報出爐哦!

也希望所有的大大們!最後都能穫利!賺大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2/10 下午 07:59:00第 392 篇回應
一樣輕鬆持有!

順其自然!!

輕鬆開心過日子!!

不知道明年是否有配息??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10 下午 04:33:28第 391 篇回應
j大,恭喜啊!我當然知道你賣了基米

去買小億啊!因為我有夢到哦!哈哈!

當然,有穫利賣了是正常的!

我覺得,若基米有跌到你要的股價,再進場吧!

目前,應該還不適合哦∼最好之後能漲!你就別進場

了!哈哈!

j大,你就好好的投資晶片股,反正,

我們還會再基育興櫃版見面的!

有空再回來基米版跟我們聊天哦!

小億今天還不賴!感謝j大你的推薦分享∼

希望最後大家都能賺到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10 下午 04:21:33第 390 篇回應
a大 其實今天生技幾乎都跌,也不知道是跌幾點的!

所以說,明年的股東會,我要挪出時間去參加!

不知到時各位是否還在?

當然,若有賺停利也是好事!到時基育上興櫃

再開版,不就又見面了嗎?哈哈!!

基育在農業科技這方面,算是翹楚了!

明年四月蓋好雞舍,賣種雞,下半年養種魚,

再來種鴨,種豬,一大堆經濟物種的應用,若能再

這塊農科領域放光芒,對基米也是有好處的!

當然,明年第二季要IPO,不知是否會成真,畢竟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倒希望它賺了錢,有知名度

再上興櫃,會更好!?

基育有成長,連帶基米會盈收大增,反正就是先等!

等明年!它們的表現了!股價真的說不準!有題材,

有盈收不漲反跌!

賣壓大,是短線有賺,就賣了!

不然就是恐慌,因為大盤太高了!

個人想法 盈虧自負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0/12/10 下午 01:43:34第 389 篇回應
在11/30 紅K棒之後的幾天,看交易的動向

感覺會跌,或許是心裡對基米還有些期待

所以還是支持,並沒有賣,光靠基米,

營收要有大幅成長有限,而基育確實有他的專業

但要怎樣把專業變成能賺錢提高營收,這需要公司下功夫

希望不要再大幅度跌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10 上午 08:50:06第 388 篇回應
哇!s大 最近的參與率很強哦∼哈哈!!!

寫那麼多,真是辛苦了!你的心聲跟我一樣!

我並不擔心,只要成果,營收,讓更多人看見

就會有成長性了!

明年的股東會,我會想參加!

我就是想看它能發展到什麼地步!

股票買幾支放夢想,幾支玩短期的!

j大億而得我覺得不錯!也是放中長期!

j大,你還在嗎?你該不會賣了基米了吧?

a大,應該也還在?!

反正,現在我不會賣 因為遊戲剛開始!

個人想法,盈虧自負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2/10 上午 08:20:41第 387 篇回應
昨天的跌幅,讓人驚訝!

財報不錯,比去年增加,

對於基育日後的發展,我給

予正面的評價!希望之後基米能母憑子貴!

1是首創的農業基因體應用公司

2是已研發10年多的技術,有了成果應用在各個農畜水產經濟物種運用!

3自己建設養雞廠,自己養種魚,種豬示範場!

一樣輕鬆看待持有!看好後續農業發

展!醫療發展!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祐10149493  發表時間:2020/12/9 下午 06:31:17第 386 篇回應
好的 見大感謝!

也希望明年公發到上興櫃這中間還有一段時間能買進參與

我相信未來生物(醫療)科技能應用的層面會愈來愈廣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2/9 下午 06:28:06第 385 篇回應
祐大

是需要時間等 雖說基育明年有計劃IPO

也必須營收有所成長 股價才會漂亮啊

祐大 你再看看明年它若公發時 你再做決定哦

穫利是得用時間耐心等出來的

所以就看自己及當下的環境狀況再決定囉

祝你耀登賺滿滿 其它股也賺飽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祐10149493  發表時間:2020/12/9 下午 06:15:30第 384 篇回應
謝謝兩位解答

感覺可以剛好搭到我最近看到的一本書

買下未來

其中一章剛好有提到未來食物

只是這個長遠目標,

不曉得又得是幾年才有可能在股價上有很漂亮的數字

畢竟資金太小,放太多年的話,也是時間成本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9 下午 05:10:19第 383 篇回應
祐大!若想了解 有興趣,

可以輸入關鍵字估狗一下

(基育佈局農畜基因育種)

大概就能了解一二了!

因為我們也不是極了解,

只知道這是技術研發的。

見大,當然繼續看下去!

時間跟耐心是致勝關鍵。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2/9 下午 04:59:04第 382 篇回應
佑大 穩懋有再做養豬的啊 很早就有再進行了

在江蘇廠設AI養豬廠 這則新聞我也有看到哦

應該是說 農業科技是未來的趨勢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祐10149493  發表時間:2020/12/9 下午 04:47:42第 381 篇回應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砷化鎵龍頭穩懋代孫公司砸11億多

蓋AI養豬廠…………

看了很久還是不太瞭解豬業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2/9 下午 03:38:11第 380 篇回應
11月營收5061.3萬元

年增0.51%

哈囉大 就看下去

只要基米 基育 有再努力

就是好的喔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9 下午 03:10:28第 379 篇回應
哇靠!今天能殺成這樣,是怎樣?!

利多不漲,要大家趕快出貨嗎?!

真的不知道在玩什麼耶?

愛玩就繼續玩,就看你要玩到什麼時候了!

財報要出來了!

一樣繼續看下去!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9 上午 10:53:33第 378 篇回應
s大,操盤手那麼容易讓你看的懂,那就不是

操盤手了啦!

不用擔心啦!你我都不到20的價位,就是放著而

已,看來其它大大價位也是很低,尤其是見大,

他應該10元初吧!a大,應該比較高些,印象中,

至於j大,應該跟我們差不多吧!?

公司有在努力,就應該值得安心才是。

股價漲,人人愛!股價跌,一時而已。

如s大你說的,輕鬆持有,看待囉!

目前量再縮,其一分點大戶,事隔三天,

昨天又再買了!

個人想法 盈虧自負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2/9 上午 10:40:57第 377 篇回應
今天的操盤手不知道在搞什麼!

會跟昨天股盤一樣嗎?

真是讓人抓不清,摸不著!

更看不懂?

一樣輕鬆持有,看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9 上午 08:47:06第 376 篇回應
看來,我在最後關鍵時刻,取得

更多基育的股票,應該是正確的

選擇,但,明年計劃上IPO

我覺得有比較快!

另一則新聞報導!

(基育佈局農畜基因育種 計劃明年第二季IPO)

請自行估狗關鍵字!

我的想法--

[農為國本],精準醫療及精準農業科技

絕對是未來的趨勢!我深信!技術門檻高

絕對是優勢,更何況基育還是目前首創。

因為我們都得吃,才能活!

準備吃早餐去了!上班了!大大們回頭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2/9 上午 07:18:40第 375 篇回應
已詳閱公告內容,及其它的報導內容~~

當初在最後階段再加認購股數,是對的~~

基育是首創的農業基因體應用公司,希

望未來更要加油!

時間會證明一切!

一樣用時間跟耐心持有~~~

至於明年計畫公開發行,我覺得也是好

的~~

只要一切都準備好了~~~

就希望基米,基育加油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2/9 上午 12:37:40第 374 篇回應
基育題材已經出來了 應該大家都有看到公告了吧

(基育切入精準農業 成首創農業基因體應用公司)

還有其它的題材報導 說基育有計劃明年第二季

上IPO

穩健成長最好了 我也不急基育那麼快公發

希望他能再過一至二年再公發更好

希望它們持續加油囉

各位大大晚安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2/6 上午 08:36:43第 373 篇回應
希望穩定,再慢慢上去~~

一樣平常心看待~~~

等時間證明一切!

一樣輕鬆持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2/5 下午 02:39:08第 372 篇回應
符合s大的要求,這周漲多跌少!

繼續看下去!等下去囉!

原來,基米農業科技這些成果,是耗了10多年的

時間才技轉給基育的,我的媽啊!真的研發需要時間,

我以為是3-4年說,是看了基米今天的臉書影片,才

知道的∼

基米臉書,有聖誕節抽獎活動,有興趣的

可前往參加活動!有空氣清淨機哦∼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2/2 上午 11:40:22第 371 篇回應
漲多盤整是好的!

對於我而言來說!

股票沒有天天漲!天天跌!

一樣輕鬆看待持有!

只求穩定發展!!!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2/1 上午 10:26:26第 370 篇回應
後續若有種豬題材出來!

會更好!

仍然希望股價穩穩就好!

別暴漲暴跌!

成交量別放大太多,也比較好!

純屬自己猜想!

順其自然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30 下午 09:32:46第 369 篇回應
見大,謝啦!已到畜產試驗所

的fb看了,因是政府機關,所以

不會說基因生技公司名,可能是

要避嫌吧!看後續是否有題材釋出!

研發種豬檢測,台灣鯛生物晶片,

及有的沒有的物種,也花了基米3-4

年的研發(看之前新聞報導推算的)

因有了成果,才今年成立基育的∼

反正,現在就是等!股價能漲多跌少,

的確是最穩定的!

看來,是跟(豬)脫不了關係的∼

萊豬事件,會繼續打打殺殺的!

台灣豬,已經陸續外銷了!

等!先等了!繼續看下去了∼

個人想法!盈虧自負!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1/30 下午 07:33:05第 368 篇回應
見好大大:

感謝!了解!

只希望股價穩穩的就好了!

漲多跌少更好!

基米跟基育加油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30 下午 07:23:46第 367 篇回應
FB農委會畜產試驗所發佈的內容

台灣養豬年產近710億!

專家發展5種豬基因選拔技術:產仔數高

請至農委試驗所查看 或上網請行查詢

內容保留並沒有去提到哪家基因公司研發

或許不能直接公開 因為是公家機關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30 下午 01:46:43第 366 篇回應
會不會跟首屆農業科技展有關聯!!

不知道基育是否有參展!

台灣醫療科技展也是12月初登場,

沒記錯的話!兩展時間都一樣!

股價會漲,應該是有什麼風聲吧!?

不想說太多!免得.....又被誤解!

不了解,不知道!繼續看下去!

a大,應該跟(豬)應該也是有關係吧∼

投資請自行研究,盈虧自負!!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0/11/30 下午 01:30:58第 365 篇回應
沒聽到利多,就可能是跟萊豬有關吧

美豬是政府和美國的一項政策

相信多數百姓,應不會想吃萊豬

還是會喜歡健康長大的豬隻。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qaz94023910150777  發表時間:2020/11/30 上午 10:37:19第 364 篇回應
今天漲10多%是有什麼消息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29 下午 01:53:23第 363 篇回應
目前基育資本額部分還沒更新

目前資本額106496430

所以不知道已認購到的金額是多少

看過些日子是否會更新 會持續關

注 哈囉大 我下個月會打去公司問一下

之後再分享談話內容

S大 了解 自己要設好停損利點

想賣就賣 想放就放 依自己的

投資想法做操作

A大 沒錯 要快速成長 除了要資金夠足

策略聯盟也很重要 不然孤軍奮鬥也是

很辛苦的 希望有相同理念目標的公司

一同努力 這樣成長速度能快些

至於大家在意的股價漲跌 只能先觀望下去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29 上午 09:59:40第 362 篇回應
a大,你出現了啊!哈哈!

沒錯!要有投資人跟策略聯盟,

才能成長速度快點!不然就是烏龜了!

推算認購前資本額5000萬,繳款前,

增加5000多萬,不知是誰投資的?

再加上原股東認購,加總3億5000萬

,是否有認購到那麼多?天曉得?

見大,不是12初要撥電話去公司關心一下,

可以詢問增資是否順利?雖然可能也是

信心喊話一般的內容,有問總比沒問好!

興櫃股,幾乎都是主力照顧出來的!

我看到的也是有連增!至於有賣就有

買,誰買誰賣不知道也不重要了!因為感覺

看到的,不一定都是準的!

所以停利損自己設定好,投資有風險,請

自行研究,再下手!

除非你也是默默支持,那只能繼續看下去!

個人買賣∼ 盈虧自負∼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1/29 上午 09:36:32第 361 篇回應
我看到是大戸連增!

尤其,有間分點,還滿

大量買入!

至於,它們要怎麼操作,

就不清楚了!

一樣輕鬆看待,持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0/11/28 下午 10:25:14第 360 篇回應
Hi 哈大,

如果基米有在努力就好

不過確實沒錯有營收股價確實不一定會漲

但不會跌的太難看,基米還是需要能讓人看的見才行。

我基米的虧損還在六位數,

只能默默支持,不過偶爾觀察一下基米

感覺主力進出是不是有點變動?

先前都是五張哥在買進,不過11/26 比較長下影線那天

五張哥卻不斷出清,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五張哥在出貨?

話說對基米是不是有很大的期待

老實說,覺得基米有一定的程度

但再怎樣,也是無法有太多的成長

除非有策略聯盟、或是基育有大成長

不然也離現狀不會差太多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28 下午 06:01:31第 359 篇回應
哇塞!第一次看到s大說那麼多話的啊!

是怎麼了嗎?以前留言,都只說輕鬆持有

輕鬆看待!這次發言說很多哦!值得按讚!

對了!a大,最近都不見你發言!

出個字,讓大家知道你還在啊?

各位版友,天氣轉涼,保重身體!

假日愉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1/28 下午 05:36:59第 358 篇回應
況且,我都認購基育的股票了!

還沒想那麼快就賣出!

一樣輕鬆看待!

最近還在炒萊豬事件,炒更兇!

年底前明年還會持續發酵萊豬議題,

希望台灣種豬檢測話題能搬上檯面!

基米基育的種豬檢測,為台灣豬品質把

關,也希望2-3年基育能研發出新品種

一樣輕鬆生活!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1/28 下午 02:36:33第 357 篇回應
見好大大:

我沒有要賣出,只是,

希望走勢能穩穩上去,

漲多跌少最好,你誤會了!

一樣輕鬆看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28 下午 02:24:36第 356 篇回應
呃 嗯

S大若到一定穫利 就停利吧

不是已經穫利了嗎 但好像不多是吧

S大 看來興櫃不大適合你

你想要穩定的股價漲跌幅

只能在上市櫃投資了

畢竟興櫃股 是無漲跌幅限制的

但記得你買的張數 好像70張是吧

要消化可能一時半會無法全賣出

但下周若一樣成交量上千張 應該

就可以出脫了

待興櫃 要心臟夠強 才能適應環境

加油哦 看自己 投資別影響到心情為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1/28 下午 01:33:25第 355 篇回應

理想趨勢,仍希望朝

穩健步伐慢慢前進~

不希望暴漲暴跌的走勢~

是我不適合待興櫃嗎?

沒辦法,基米就是在這~

只能輕鬆看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27 下午 01:42:40第 354 篇回應
(保加生物科技及星月基因)

即日起加入基米的經銷團隊

J大 說的 我認同

在此版 大家只是交流 分享資訊

分享想法 分享漲跌的失落跟興奮

諸如此類

希望大家最後都能賺到錢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1/27 上午 11:04:31第 353 篇回應
不要暴漲暴跌最好~

慢慢前進最理想~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27 上午 10:17:50第 352 篇回應
就看下去,不想筆戰!

各有各的想法,自己去斟酌!

反正,我是中長期投資客!

個人投資,自己研究決定!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26 下午 09:06:30第 351 篇回應
謝謝過路人大的指教

的確 要投資任何一檔股票

也要好好的研究一番

過路人大的提醒 也是對的

只是我是看好這產業的

其他的股友加入討論區 也是因為

對這未來的產業 有信心才投資的

大家說出自己的想法 應該也沒什麼

至於有沒有內部人 應該沒有吧

因為都沒說什麼內部消息

總之 投資停損點 自己要拿捏好

謝謝指教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過路人10150266  發表時間:2020/11/26 下午 08:47:22第 350 篇回應
確實不看好它,

原因也說得明白,

但並非這個產業。

上次發言到現在這麼久了,

它還是在這鬼混,

好壞各自解讀不筆戰。

沒有要引導大家的想法,

只是提醒投資要理性,

也不用把自己的想法灌輸給別人,

沒有營收實質數據的一昧看好,

不就是做夢嗎?

在這公開的地方,

你能確定在每個留言背後的真實身份嗎?

還是各懷鬼胎,

好意提醒被誤解,

道不同不相為謀,

祝福您投資順利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1/26 下午 06:00:16第 349 篇回應
今日盤勢,耐人尋味~

跌轉漲,成交量放大~

目前均價已轉虧為盈~

輕鬆看待,過生活~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26 下午 03:41:34第 348 篇回應
過大:我知道你為何留這訊息了!

因為1:30左右,基米股價狂跌到

18元,你是好意來告訴我們,

要看清事實,記得你之前好

像也有回覆一則訊息,是不看好基米的訊息。

我們從沒再版上希望大家要買基米股票,

若有賺,趕快停利也是好的。都希望大家能賺到錢!

我們持有者,只是分享情緒,資訊罷了!

哪有那麼多什麼內部人有的沒的!

還是那句話,停損停利在個人!

從不會因為你賣了就會跌多少,

也不會因為你買了,就會漲多少!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26 下午 02:52:16第 347 篇回應
哇咧!剛跌到18,怎麼現在變漲?!

發生什麼事了嗎?

過大,我想再版上的持股者均價多者應

該不超過30元,我不到20元

就是低價股而已,

該認清什麼事實呢?跌就跌,就是放著。

漲就漲,要賣要買隨便大家囉!

都是成年人,投資由自己決定,誰能

左右。

投資成敗,自己負責。

看好看壞,自己認為。

反正,我管別人怎麼看!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26 下午 02:08:09第 346 篇回應
過路人大 這討論區有內部人嗎 我還希望有說

至少可以知道內部的消息 只是不知道要不要說而已

公司有再努力 我還是會給個👍

基育現在成立 看好是公司後面的營收未來

要買要賣大家自主決定啊

只是討論 大家提供資訊 分享心情啊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過路人10150266  發表時間:2020/11/26 下午 01:30:19第 345 篇回應
贏要衝輸要縮,公司老闆(基米)都不挺自己公司(基育)就知道大事不妙,

不要被這些社群資訊的表像蒙騙,

誰知道這裡是否有著內部人呢?

看清事實是必要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26 下午 12:05:44第 344 篇回應
就感覺怪怪的∼∼∼∼

今天轉盈為虧了啦!

見大:好的,不討論主力的買賣狀況了!

隨便它要怎樣玩了!

要殺也好,要買也好。

我本就是要放到基米上櫃的。

基米!!加加油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26 上午 10:51:10第 343 篇回應
哈囉大 沒公佈什麼好消息

順其自然 至於主力進出的問題

我們就靜觀就好了

就是等待 無必要想太多

還是那句話 看好的產業趨勢

就是繼續等下去

也恭喜你 均價攤平了

轉虧為盈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24 下午 03:57:31第 342 篇回應
今天有什麼好消息嗎?

因為今天生技都跌的居多,

檢測股也都是跌!

不是基育公司開幕了吧!?

反正,不重要!

繼續等下去!

今天的收盤均價,我已經沒虧損了!

當初跌深,有再大大加倉攤均價。

s大 的確,台灣豬已經開始擴大出口外銷了!

精準醫療也開始再暖身了!

生技股,之後會更好∼∼∼

加油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1/24 上午 10:29:49第 341 篇回應
隨著基育的成立,開始要大展身手~

台灣豬開始大幅的外銷,希望基育

營收也能成長,連帶母公司一同成長

靜靜等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23 下午 03:46:13第 340 篇回應
恭喜哈囉大 在其它股有穫利

我也有小小賺其它電子股

小玩當沖或隔日沖 賺點零花

化學研究員 應是研發科技員

至於工作內容有建廠規劃

應該是實驗室規劃吧 不了解

商務開發經理 就如你說的

拓展業務的主管 我也不是

很清楚 目前 就是放著

反正 不擔心 繼續看下去

原想打電話去公司聊一下天

但是想說 近日公司也很忙

基育已成立了 要辦的事也很多

不好意思打擾 下月初 再關

心一下公司好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23 下午 03:07:38第 339 篇回應
基米今天新增加

應徵的項目,是我從來沒再基米應徵欄

看過的,有2種,化學研究員及商務

開發經理,(化學研究員)的工作內容,

其中有一項有cCMP建廠規劃,不是很了解,

不是要建廠吧!

至於商務開發經理,應該是開發拓展業務吧!

反正,我知道,總歸是要等的!

我只是把看到的資訊告訴大大們!

我會耐心的等下去!

這陣子,電子股很猛,在技嘉賺點生活費了。

j大,億而得近期不錯,昨天,

我有小買,放幾天看看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1/21 下午 05:52:24第 338 篇回應
8月摩根,美林,瑞士也有買入,

至今還沒賣半張,均價18初

就等待吧,輕鬆過日子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19 上午 10:26:54第 337 篇回應
大大們!我沒有去想太多,只是認為這

卷商是不是也認購基育股票了,哈哈!

不然能買那麼多,這陣子持續買,就是

再推測這大戶卷商的心理!

買的都比大股東多了呢?

我在想,今天應該又是有買?!

(基育)的種豬檢測,其它的農業檢測,勢必明年

才能真的確定化,疫情結束,大家回歸正

常了,商機就會出來了∼

所以,真的要等∼

也許,這大戶卷商想低價先買入,儲存數量

吧!?

大家若有上去看,應該知道是哪間證大戶卷商了?

我也有購買這間銀行的股票,作為長期投資!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18 下午 08:47:08第 336 篇回應
哈囉大 看你發言後 我有上去看一下

其一的一間證卷商這三個月 目前還持張數有2200張

這中間有賣出300多張 但 股價也沒多大漲幅

看不懂 也不想去猜測 只知道營收好才是

帶動股價最好的辦法 或許他也是在等什麼

這證卷商今天還是有買入

反正 我就耐心的等 慢慢等 有幾支

股是得長期作戰的 就擱在旁 要去尋找短

線股 能幸運的賺點零花用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1/18 下午 04:53:39第 335 篇回應
哈囉大大!

別想太多,等起漲!

耐心等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18 下午 02:12:05第 334 篇回應
今天量縮價跌了! 怪怪的!

又要盤整嗎?感覺又不像!

今天看卷商買入,有一間卷商再40

天內已購入基米2000多張,幾乎

天天買入!

有大大能分析一下嗎?有勞了

謝謝!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17 下午 08:38:31第 333 篇回應
這種上影線 有很多說法

有反轉直上 也有反轉直下

不管之後 是跌或漲 都沒關係

能漲多跌少就好了

我看好的是基米的未來趨勢

加油 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17 下午 06:12:57第 332 篇回應
A大,原以為你不看好基米的說,

以為你最後不會去認購基育的說,

所以我說你還是滿死忠的米粉啦!哈哈!

若是上漲末波段出現長長上影線,可能

是反轉的信號,希望能是這樣啦!

這期間,漲多過於跌,希望有好事

發生!

未來,希望基米基育能好好加油!

營收能繼續增加了!也希望認購

增資能成功,多些錢能技術研發!

基米,是科學,科技,工程的公司!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0/11/17 下午 05:26:10第 331 篇回應
哈大,我考慮後,基育全數認購

不過話說今天怎麼又出現長長的上影線?

讓人遐想。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15 下午 02:44:19第 330 篇回應
J大 說的沒錯 小弟深有同感

的確 盤整越久 越引人暇想

基米有研發技術 是間不錯的公司

耐心的擁有 不到最後一刻 沒人知道

讓我們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哈囉大 沒錯 基米臉書追蹤的人數

持續增加 有再改變公司的經營模式

是好的開始

基育的AI種豬檢測 應該要明年才能漸漸

明朗化 等萊豬進來 百億基金會啟動 屆時

必拼出口外銷 目前也是有出外銷 但還不多

接下來 看政府怎麼做

也看基米 基育如何去擴展自己的業務才能了

J大 說的沒錯 先靜觀

以上純粹個人想法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15 上午 10:26:13第 329 篇回應
A大,嗯嗯!了解哦!看你自己的決定囉!

j大,應該也是購入好幾支股票,有在億而得

跟安格看到他的發言內容,我覺得都很認同,

其實看好的產業看好的公司,應該是長期放著

,等它作出成績來,股價就會反應了。

基育在農科這方面,希望能作出成績,至少要2年

才有可能掛牌,畢竟掛牌價格,要依公司的EPS

作為根據,但如S大說的,也不可能只有10元的掛牌

價,有賺錢,掛牌價會高的!

所以我才說,真的要等,要是不急用的錢才認購比較好哦

基米臉書,追蹤人數一直在增加!10月營收

比較少,應該也是放假天數較多

希望,繼續加油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0/11/15 上午 01:02:39第 328 篇回應
哈大,我還在考慮中,

畢竟還有三天的時間。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13 下午 02:30:04第 327 篇回應
A大,你認購基育股票了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12 上午 10:27:20第 326 篇回應
我覺得 就是放著 昨天的生技新聞

政府會全力扶植生技業

反正 就是等 等到就是你的

但 前提下 是你得看好這產業 這公司

還有是不急用的錢做為投資的

哈囉大 小編很可愛 公司都是年輕人

有創新 有衝勁 沒錯 基米 現在

使用臉書 ig 來使更多人注意到他

目前 我只希望營收能繼續增加

繼續加油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12 上午 10:07:08第 325 篇回應
s大:盤勢狀況,我也是有點感覺,

但是也不重要,只要,不是再跌,

就都可接受。

昨天基米臉書的影片,很好笑。

這個龍小編是讀廣播科的,看來,

基米要利用網路行銷方式,讓更多人知道。

反正,我就是放著,等賺到基米的錢,再去

它公司買台空氣清劑機,感覺很不錯的感覺。

一樣看好的產業,願請繼續加油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1/12 上午 08:52:24第 324 篇回應
哈囉大大,應該是說繳費期限至下周,

所以有點護盤的效應,我的感覺!

輕鬆生活!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11 下午 04:10:06第 323 篇回應
我認為基育才剛成立,也是要先燒錢買設備,

大股東不認購,我覺得很正常。

畢竟我們這些小股東佔多數,累績起來也是一大筆錢,

或許他們有認購,但金額不多,畢竟基育總資本額是六億,但是會分批發行。此次先累績3億多。

我覺得我花幾十萬,買一個我認為可以投資的產業,我

可以等,農業科技產業是未來的趨勢。

我願意等!等基米,基育壯大!

對了!大家有發現最近這幾天的盤勢怪怪的嗎?

今天生技幾乎都跌,我買的生技股只有基米漲!

希望都繼續加油!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11 上午 11:33:25第 322 篇回應
AIex大 額定資本額6億 二個月前

看到實收只有5000萬 現在又增加

5000多萬 目前實收1億多

或許這另5000多萬 有可能是特定人士

或投資人投資

其它 2億多 再由原股東認購

大股東不認購 或許目前基育是初始階段

之後還有額度能再認購 說白了 他們現在不想出錢啦

很正常

我的想法 看好的產業 就是投資下去

放著 等它公開發行

以上是我個人想法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0/11/11 上午 10:52:24第 321 篇回應
關於認股基育,家人電話去問

說是因為大股東不願意認股基育

才輪到我們,只是心想為何大股東沒有意願?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1/9 上午 11:12:10第 320 篇回應
剛剛已去銀行繳納完畢。

有掛牌的規劃,那麼掛牌價

不可能只有10元,等待基育未來

的發展,在適時的時間掛牌公發,

營收是最重要,希望未來基米.基育

能穩健成長。

仍舊持有看好!輕鬆過日子!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8 下午 02:17:47第 319 篇回應
j大,我是直接拿去合庫繳的。

不用填寫什麼資料哦!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8 下午 02:12:06第 318 篇回應
J大 我是用ATM繳的 就像一般轉帳這樣而已哦

都不用寫什麼啊 若去銀行櫃台繳 就拿單子去繳

記得 (收據明細要收好哦)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8 下午 02:05:37第 317 篇回應
前天, 已經去繳認購基育的錢了。

對基米.基育還是有信心!

反正,就是等待時間!

朋友也有打去問,之後基育會公開發行嗎?

公司說,會有規劃公開發行!

是不是信心喊話,都好。

反正就是看好精準醫療跟農業科技。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5 下午 10:34:47第 316 篇回應
我也收到了 的確有規劃基育要上興櫃

何時 我覺得 應該要一陣子吧

總要基育有了一番成績才會上興櫃

近日 股價有比較正常點了 不會亂下殺了

繼續加油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1/4 下午 06:31:00第 315 篇回應
昨天已收到認購基育股份的繳費單,

投資基米的朋友有詢問特助,未來基

育是否會規劃公發,特助說:有規劃要

公發,所以11/14號前,會去繳費。

近日成交量有多些,也有漲幅,一樣看好

持有。

輕鬆看待,輕鬆過日子!!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1/2 上午 09:15:10第 314 篇回應
A大,房地產投資是很不錯哦!讚啦!

也好,至少彌補在基米這的虧損。

總會漲上去的,就是先等囉!

如大家說的,順其自然,安於現狀,看好就

持有,看爛就賣,反正,就是等基米後續的

發展。

低價股,會漲上去的。

美選後,的確股市大盤會有震盪,大家謹慎觀察。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1/2 上午 01:01:59第 313 篇回應
順其自然,安於現狀,放輕鬆過日子!

美選後,股市多少會震盪,一樣笑笑過生活!

願大家順心平安!晚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1 下午 11:40:35第 312 篇回應
不是上周 是18號的時候有來電的

但 其實也不重要了 總之 看後續的發

展 所有的決策都是上面指示的 問特

助什麼問題 幾乎也無法問出太多事 也

沒有太多答案 就是先等待 後面的發展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1 下午 11:31:36第 311 篇回應
恭喜A大在房地產投資穫利

特助上周也是有打給我 但

我當下不大方便講電話 只說 若

要原股東認購基育 請務必讓

投資人知道基育是否能投資 得

釋出有關題材 之後因不便再說

就草草幾句話了結了 總之 先

繼續看下去了 願版上所有人 最

後都能賺錢 早佈局是看好的未來

的產業 所以在低價買入場卷 希望

最後能帶來穫利 希望能沒看錯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0/11/1 下午 06:28:59第 310 篇回應
見大,我還是有持股哦

只是覺得基米不給力

所以最近都是比較關心房地產

股票市場就比較忽略一些

上週徐特助有電話來說認購

是基育的股權,問我有啥問題想問的

依兩個月前與特助電話聊的經驗,

想說也問不到啥問題,所以也就沒提問問題了

反正虧損的基米就先放著,如果跌更低就賣掉

就先前所說的不需要投資在一直有虧損的項目

因為向我去年投資的房地產,到今年都有一定的漲幅

雖然認為基米是間不錯的公司

但也不一定要永遠握在手中,等到公司真的有成長

再進入買門票,還是會賺,只是賺比較少

現在就先安於現狀,基米有成長就買進的心態

要說能多久前就要佈局,僅看各位的眼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1 下午 04:25:55第 309 篇回應
還有基米的招牌也換了 裝修了新的辦公室

又有龍小編在臉書跟ig跟大家互動 這是好

的開始 創立基育生物科技公司也是好的 又

購入新的設備機器 這都是好的開始 不是嗎

我選擇繼續看下去 我想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始終相信一點 看好 持有 不到最後 輸贏還

不知道 更何況基米現在的價位也不高 所以

我並不擔心 只要公司不倒 都會有起死回升

的一天 時間何時 不知道 但是 營收有穫利

我相信 會很快的

若我現在賣掉 才賺一點點 我可是不甘心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1/1 下午 03:59:35第 308 篇回應
A大

我想你應該還沒認賠吧

我知道等待是一件

很讓人煩心的事 又加上股價沒多大起

色 一旦有點起色 散戶又賣 但等待也是一種投資策略

基米 現在是低價股 等的是營收帶來的買氣

等著題材的發酵 當然 買或賣 還是得由你自己做決定

我只是發表自己的想法 希望基米最後不會讓大家失望

能在這版上 大家能認識討論也是一種緣分 最終 都是

希望大家能賺到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0/30 下午 05:46:02第 307 篇回應
我也有看到基米再購入等級更高的

基因定序檢測的機器設備了 想必是有需

求 又再購入升級版的檢測機器

加油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0/30 下午 03:59:47第 306 篇回應
基米又購入一台新的基因定序檢測的機器了,臉書追蹤看到的。

辦公室也重新裝潢了!

邁入20年的公司,只希望,未來能多加油了!

不管是精準醫療或農業科技,就繼續加油!

創造好的營收。努力檢測,努力研發∼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0/30 下午 02:17:46第 305 篇回應
我也是感覺增資基育應該是有特定人投資了

因增資多少股也沒公告 基米也不急 看來

應該是這樣的機率比較大了

因為基準日是11/1 也好 有人投資

再外加增資基育的原股東基米再增資

購買設備 充實營運 應該就夠了吧

基育農業科技 想到五年前的正瀚 它也是

農業科技 當時有漲到560元 因為他有要

上市 所以股價拉高 但最後上市被駁回

所以股價就狂跌了

我對基米也是低價佈局 未來如何 沒人知道

但一間邁入20年的老公司 營收有成長 又有

農業科技這領域 所以 我也要來低價佈局基育

了 等繳款單寄來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0/30 上午 11:33:56第 304 篇回應
已是,低價股了,等起漲!

等那麼久了,我已無差了。

輕鬆生活!持續看好。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0/30 上午 11:00:09第 303 篇回應
畢竟基米我是想早佈局,就是放著!

因為基米專攻二項精準醫療跟精準農業,

當然!等不了的大大們,想賣出也行。

畢竟,這支股票,是需要等!感覺應該要

等到明年,才會明朗化。

總之,營收有穫利!想放,就放!想賣就賣!

畢竟股價目前沒多大起色,想賣的人居多!

我等的是,是未來趨勢!

沒人知道,未來是怎樣!但,我還是相信!

等到就是你的!

畢竟醫療是疫情後的趨勢,農業科技也是!

看自己怎麼想,買賣在於個人∼

只要基米營收正常,持續成長,我就蓋牌囉!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0/30 上午 09:41:50第 302 篇回應
大大們:大家好!基米應該是有找到特定的人投資了,

不然,公告也不出,也不知搞什麼鬼!

A大,若等不了,想停損也是看個人,

只是目前需要時間等待,只是看它這樣不振作,看了

也是很氣,但回歸基本面,是能等一下了,至於技術

面,根本在不及格,而且也看不準,籌碼面,覺得散戶

持續賣,股價目前不振作,只能再觀望,再低,也

大概是這樣了。

基米臉書換了,按讚追蹤也2200多人,持續增加,

希望基米能改變方式,讓更多人知道。

希望能加油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0/28 下午 08:14:58第 301 篇回應
Alex大大,有加入基米臉書嗎?

我之前有跟龍小編聊天,問公司

目前營運如何?雖然問不出什麼?

但,至少了解營運是漸入佳境,ㄧ

切正常,投資由自己作主,看自己。

我是會繼續放著。放輕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0/28 下午 07:57:36第 300 篇回應
Alex大 我知道你目前還是持續虧損

但 若真的不想再等 一切看自己 是

否想停損了 我是會繼續等 如S大說

基米營收正常穫利中 基育成長中

一切就看自己囉 低價股 等的是機會

我還是會耐心的等待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0/10/28 上午 09:43:30第 299 篇回應
沒錯,是需要時間,但這時間軸不知道要拉多長

現在看到的就是持續虧損,已經開始萌生停損的念頭。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0/28 上午 08:47:29第 298 篇回應
籌碼再清空,等的,是起漲!

無須想太多,看好是未來趨勢。

只是,需要時間。

放輕鬆,低價股,不用太擔憂噢。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Alex10149208  發表時間:2020/10/28 上午 12:35:21第 297 篇回應
本來對基米燃起了信心,

不過這陣子變成搭溜滑梯

洩了氣的氣球,成交量下跌

大家對基米沒信心了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0/22 上午 11:15:06第 296 篇回應
目前,就是先等! 無需想太多。

我想,應該要公告,如哈囉大說,

都已幾號了,輕鬆過生活。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0/22 上午 09:45:28第 295 篇回應
很奇怪,都已經幾號了,認購的股數,也還沒

公佈,不慌不忙,是沒要現金認購了嗎?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0/17 下午 12:56:21第 294 篇回應
基米開箱新logo囉! (取自臉書)

新logo更凸顯基米是以基因定序為核心

致力於發展科學研究及臨床檢討的服務

期許有朝一日

基米成為國際型商業基因體公司

有興趣的大大們!可加入基米臉書或ig

·····························

PS:

個人想法,投資一間公司,是看未來的趨勢

,沒錯!大家都希望能賺到股票差價的金額

賺錢,但也必須先用時間,來交換!

只是看自己,是否願意等待了!是否要停損. 停利. 賺更大而已!

S大,沒錯!低價股,只是等起風!

而且,基米最近動作很多,除了臉書有龍小

米小編與大家互動,也更改logo,還有影片

還有ig追蹤,近來真的有感受到,基米

想讓更多人知道基米。

買賣由個人哦∼∼∼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0/16 下午 01:24:19第 293 篇回應
低價股,等的,是時間的反彈!

放輕鬆生活,基米,營收穩定,

基育,成長中。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0/16 下午 12:18:42第 292 篇回應
S大,是沒錯!只是想了解更多而已!

我是會認購基育的,畢竟一張才10元,

認購多少其次,若是先在未上市交易,

之後再轉興櫃,我是能看好的,買的

是公司的才能,只是,公告,還沒出來。

我也有加入基米的臉書,它們的LOgo

近期換了,更有朝氣!

ig我沒加入,希望基米 基育 未來能越來

越好!

買賣在於個人∼∼∼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郭孟芳10150625  發表時間:2020/10/16 上午 11:23:08第 291 篇回應
持續看好中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0/15 下午 06:39:34第 290 篇回應
等待重訊出爐,沒那麼複雜,只在於要認購,及不認購。

以及,自己是否有看好而已!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0/15 下午 03:50:59第 289 篇回應
認購基育股,我是ok的!

當初,我是因為AI種豬檢

測,才買基米股票的,初衷不變!

基育是農業科技,有上市櫃,興櫃共7家公司

,農為國本,民以食為天∼

先等公告,若基育有要上興櫃,也沒

那麼快,只是頭次,認購,不大清楚,有

知道的大大,能分享,解說一下嗎?

謝囉!見大,公司近來應該是很忙!

等公告吧!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0/15 上午 09:59:05第 288 篇回應
打給公司 是原基米股東認購基育 特助很忙 我只能問了

這個問題 請她下午有時間再回電給我

特助說 之後會發重訊 但是我該問的問題

還沒問到 所以還是會問清楚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0/13 下午 05:16:29第 287 篇回應
不管是怎樣,買基米也好,買基育也好,

若買基米,股本變大,明年配息就少很多,

也可能沒有,買基育,看是公開發行股

票還是怎樣,等見大的消息或等公告吧!

真的霧沙沙,我看這幾天公司應該也很忙

公告也要趕快確定!特助是發言人,也得

忙,所以見大,你就等看看電話,我跟S大

一樣覺得公告要出來了。希望寫清楚明瞭!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0/13 下午 04:26:20第 286 篇回應
再一次詳閱公告,應,是原股東基米,可認基育股票。

但,若是如此的話,基育沒公開發行股票,也還沒上

興櫃,如何於市場上交易呢?這點,是得詢問一下

請,見好大,再詳細問清楚特助,或許,近日

重訊公告,也會出來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0/13 下午 03:36:17第 285 篇回應
我剛有再打去公司 特助一樣會議中

Larry大 增資股如何申購 目前大家

一頭霧水 到底是原基米股東認購基米股票

還是原基米股東認購基育股票 還是直接認購

基育股票 之前我沒經歷過 還是得等到特助打給我

才能了解噢 但 我覺得是原基米股東認購基育股票

的成份居多 之後 也會有重訊 就等特助打給我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Larry10150605  發表時間:2020/10/13 下午 03:17:56第 284 篇回應
請問要如何申購增資股!!??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0/12 下午 09:05:10第 283 篇回應
今天是基米Q3季會 今年第一次的大型會議

中南部員工來台北匯報分公司狀況 剛看基米臉

書才知道 所以特助在忙 看明天是否會打給我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Sinmin10150412  發表時間:2020/10/12 下午 08:25:01第 282 篇回應
見好大,徐特助應該還沒回撥給您是吧?!

應明天會回撥給您!新周第一天,理應較忙!

反正,之後,會有公告重訊的。

現金增資,認購誰,對於我,都可以!

輕鬆自在生活。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0/12 上午 10:52:08第 281 篇回應
見大,好的!我原想周一也肯定比較忙!

開會中,一定也是有太多事跟決策要決定

,我是不急,昨晚跟一樣購買基米股票友

人聊過,大家都認為是買基米股票,至於

1000股是否能購買850股,得等公告出來

!只是還沒確定是能買幾股,讓大家不敢出

手。

等特助回播給見大,大家再來討論!

對了!順便問一下,發行10元,雖說是確定了!

但是,會不會太低了,但是,說真的,要現增,沒甜頭

給股東,誰要買 誰要買增資股呢?

見大,辛苦囉!再麻煩你了!謝啦!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0/12 上午 10:07:55第 280 篇回應
大家早安 剛打電話 到公司 特助正在會議中

會議完 會回電給我 到時看如何 再上來報告

讓大家知道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0/11 下午 04:20:28第 279 篇回應
可以打入關鍵字 農委會家衛所加入全球

非州豬瘟聯盟 反正明天問 就一切明朗了

剛 怎麼回復到基米另個版面了

剛是看陳主委的臉書的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見好就該收10149752  發表時間:2020/10/11 下午 04:00:17第 278 篇回應
由一些訊息可以知道 為何基米要購入機器設備了

以下是農委會臉書的消息公怖10/6

賀 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

加入全球非洲豬瘟研究合作名單了

(詳情請至農委會臉書了解∼)

因為基米也研發出非洲豬瘟的檢測

試劑套組 之前在賴上看是沒有的

近月基米更新賴的內容 出現了一堆

關於豬 牛 馬 有的沒的檢測試劑套組

我在想10/7董事會通過現增 跟這個應

該有關係 基育 是急需這些機器設備

明天再一起問看看 確定是不是了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囉∼∼∼∼10150018  發表時間:2020/10/11 下午 02:27:25第 277 篇回應
someday大, 歡迎你加入討論區哦!

你所說的事,明天就能知道了哦。

A大,知道你並不看好增資的事,看明天

見大,問的怎樣,我們再討論一下囉!好嗎?

見大,你說小金營收的事,並不會影響我哦!

別想太多,理當投資是自己的事,不應受

別人的影響的。

只是發言小金,在討論區被酸,被說成這樣,心裡

不是很高興,現在好多了。

反正,見大 明天辛苦了! 謝謝您∼之後再公佈問後的

結果哦∼∼感謝!!

回覆本文 回興櫃討論區1頁
123下一頁最後一頁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  員:

  

作 者 :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

基龍米克斯生物科技

內  容:

 
請先登入 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討論股票買賣或提及成交價位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