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討論區 興櫃討論區 上市櫃討論區

相關公司:F-北極星 標題:ADI-PEG20繫傳

發表新話題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老揚10141055

發表時間:2016/10/27 下午 11:34:53

北極星肺間皮癌三期試驗OS與PFS之CP值均已超過80%,DSMB建議提早結束三期臨床試驗

1.事實發生日:110/04/27
2.公司名稱:北極星藥業集團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
一、本公司於今日收到FDA認可之獨立機構「數據和安全監視委員會(DSMB)」主動來文,DSMB對正進行之肺間皮癌三期臨床試驗作出進一步之建議如下:
由於整體存活率(OS)與無惡化生存期(PFS)兩者之CP值均已超過80%,考量挑戰競爭性治療與新冠肺炎之衝擊,DSMB建議本公司與監管機構(FDA)聯繫,考慮於三個月內停止繼續收錄病人提早結束正進行之臨床試驗,並對受試者持續追蹤一年。
二、每位DSMB成員都承認,有關建議的決策過程是基於對所提供數據的全面評估。DSMB成員根據對所提供數據的審查、他們的醫學專業知識,以及他們參加DSMB會議提出了上述建議。DSMB成員理解,這些建議是基於共識投票得出的。
三、本公司近期將與FDA進行會議,考慮依循DSMB之建議與FDA協商提早結束肺間皮癌三期臨床試驗直接申請藥證。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
一、研發新藥名稱或代號:以ADI-PEG 20聯合化療藥 Pemetrexed及 Cisplatin 治療末期肺間皮癌的多國多中心二/三期雙盲臨床試驗
二、用途:以聯合用藥治療末期肺間皮癌
三、預計進行之所有研發階段:第三期預計於美國、英國、澳洲、台灣及義大利等5個國家多中心臨床試驗,及後續台灣、美國、歐盟等各地區新藥查驗登記審查。
四、目前進行中之研發階段:
(1)提出申請/通過核准/不通過核准/各期人體臨床試驗(含期中分析)結果:第三期臨床試驗
(2)未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者,公司所面臨之風險及因應措施:不適用。
(3)已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者,未來經營方向:不適用。
(4)已投入之累積研發費用:屬機密資訊,故不予公開揭露。
五、將再進行之下一研發階段:
(1)預計完成時間:第三期試驗預計收案210人,截至目前已收案65人,實際收案時程將依執行進度調整。
(2)預計應負擔之義務:無。
六、市場現況:
全球癌症發生率逐年提高,隨著人口持續成長,癌症病人數成長趨勢顯著,癌症治療市場將因癌症病患人數增加而逐年提高。ADI-PEG 20 是針對腫瘤細胞在新陳代謝上的重大突變而量身訂做的創新生物藥,適應症包括多種不同癌症。本公司目前積極進行肺間皮癌和軟組織肉瘤的臨床試驗,並持續進行其他癌症臨床試驗規劃,待未來臨床試驗陸續完成並取得藥證後能逐步擴大ADI-PEG 20的應用市場。
七、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並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imimycin10138346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1:41:30                                                                                   第 9167 篇回應

賓馳哥四年也是久啦,至少我當初警示的資金問題沒了。終於等到資金充足可以做完目前檯面的實驗,有資金股東就可以放心實驗能有結果了。至於結果成敗這就不是外人能評論的,看現在那些隨便唬實驗失敗的,看壞也不是這樣看。反過來搞不好數據還不錯,事實只有內部人才知道...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1:13:04                                                                                   第 9166 篇回應

J 大

你的說法我並不否認,當你持有一檔股票而且持有超過四年,沒有極度的樂觀當然是不可能持有這麼久啊
也代表我本來就是願意陪星星走到最後的,雖然股價表現離我預估的還有很大的差距
但是要看每個人的投資心態,評估自己適不適合當一個長期持有的投資人

去年我們的對話中我也向您道過歉,確實因為我是長期持有者,自然跟一些有看法不同的人有些言語上的爭辯

本來散戶要在股市中生存困難度就很高,心理素質是很重要的因素
而且選擇的標的物如果是新藥類股,難度自然是更高了
所以也才會有那麼多自己撐不住了,認賠的人
沒地方發洩,只好一直留在原地自艾自怨的攻擊星星

Sunny大

我問到的答案跟你是不一樣的,黃小姐不是這麼回答我的
不過算了,再過兩個月就知道結果了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01:12:19                                                                                   第 9165 篇回應

套牢賓不要我只是講一句莫忘賽富打了你的臉就要這麼沒風度
你這樣到時候流落街頭還被人吐口水
我想施捨你都有點不好意思
理性勿戰,講一句莫忘賽富
這是事實,你不用這樣羞恥轉生氣在那邊沒口德
謝謝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imimycin10138346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12:32:46                                                                                   第 9164 篇回應

我從60一路勸風險高到10幾,主要是主張沒有營收與藥證的生技公司不能碰的。我很有原則的,後來有資金與代工我也半年沒有發表什麼意見了。不過新年一看還是沒有漲...證明我當初只是描述事實,遠去依舊沒漲
這裡幫賓馳哥說句話。雖然他不喜歡我整天講風險,但是是當初痛罵我的那群少數還在的,也是難得。後來想想他也只是過度瘋狂的樂觀而已,沒有什麼信用問題啦,新藥研發慢又有疫情,延宕倒是正常。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12:30:11                                                                                   第 9163 篇回應

鼠輩小散戶
鼠輩自稱星友 沒有人要跟你當友啊
你是心酸+星酸吧 可憐人
賠一點錢整天該該叫
目光如鼠
希望3月後你還可以這麼囂張啊
不要3月後就變過街老鼠了
記得沒錢要來跟我乞討
我會施捨給你的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1/1/7 下午 12:12:02                                                                                   第 9162 篇回應

套牢賓
你講這些酸言酸語的東西耍嘴皮子沒用啦
星友們怎們看你的信用跟為人
哈哈哈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生技專家10140885 發表時間:2021/1/7 上午 11:22:08                                                                                   第 9161 篇回應

公司已經在拖延了 數據會好嗎?ass缺乏不一定就會有效 肝癌即是如此 有高人提出北極星基轉不明 有時有效有時無效,藥證?最後只能成為民間密醫的偏方 股價勢必再次貫破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Sunny10149577 發表時間:2021/1/7 上午 11:10:21                                                                                   第 9160 篇回應

剛我撥0226562727北極星公司電話9總機小姐接聽,我請問軟組織肉瘤二期數據公司預計何時公告,小姐說公司現還沒有確切時間,以上如實記錄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7 上午 09:44:09                                                                                   第 9159 篇回應

你是暗戀我嗎?
我講什麼你馬上出現
我講鼠輩自己對號入座
笑死了
會不會路上我叫一隻小強,小強還會轉頭跟我說
大哥你找我嗎?
原來你就是鼠輩小散戶喔
失敬失敬
鼠輩小散戶最近好嗎?
還在為了賠了錢心有不甘嗎?
賠多少講出來,我如果心情好還可以donate一些錢讓你買便當
不要像一個要飯的天天在這邊靠,沒有人會同情你的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1/1/7 上午 09:33:00                                                                                   第 9158 篇回應

呵呵 講個實話你就開始攻擊別人為鼠輩,叫人賣股票滾蛋
你這種人喔...
難怪股價不會好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7 上午 07:53:24                                                                                   第 9157 篇回應

鼠輩果然怨念頗深
都過了一年了
賠錢心中的怨念還是未解
何必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呢
既然都不看好 快走吧
別一直像冤魂一樣
是在等星星的藥證來超渡你們嗎?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1/1/7 上午 06:26:44                                                                                   第 9156 篇回應

莫忘賽富...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21/1/7 上午 12:54:12                                                                                   第 9155 篇回應

星友們好久不見啦
很可惜肉瘤的ORR數據沒有在12月公告,這一點是新團隊要去注意的
有時候在對外的訊息上,對外宣稱12月會有肉瘤ORR的數據,但是卻沒有明確告知公司是要連肉瘤的PFS一起在今年的2-3月一起公告,難免會讓投資人混淆。這點連我也中招了,以為12月會有ORR的數據公告出來,才會認為股價上30沒有問題
基本上那就是在往後延在2-3月時等著ORR跟PFS的數據一起公告吧,如果是連PFS的數據都一起出來,那看的不只是30的價格了,當然這還是我個人的看法,供參考∼ 一些鼠輩切勿在亂做文章

四年都等了,在兩個月囉,眼一眨就到了
另外大家也別把當初參加私募的那1.8萬張都當笨蛋
什麼解禁了就會變賣壓,最遲三月就要翻肉瘤底牌了,想想他們也跟多久了,會這樣就放棄了?有能力參加私募的,都是大腕

另外哲哥也辛苦了,沒事去年十月被刊這麼大篇幅的報導,新團隊的表現還有待加強,老闆的形象不是這樣被弄的

期待2-3月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6 下午 06:21:21                                                                                   第 9154 篇回應

是的,我就是馬利糞。我居於私心本來就投3,希望你們大聲的喊空,不過因為是私心,所以沒有真的投票。
你們放心,請盡量放心的、聲嘶力竭的、理直氣壯的喊吧!
如你們所願,我馬利糞不會再說啥。請盡量的放話,盡量的喊空,加油ㄡ!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6 上午 11:23:13                                                                                   第 9153 篇回應

股市如果這麼簡單,只要用眼睛看,就看得懂,那股市就不會只有少數人賺錢了。
12月28日友達的股價「好像」要突破前高,我當天就說「完了」,頭部要成型了,當天有人會相信嗎?
看線型作股票的,一定不會同意的。
同樣的道理,今天星星的股價,跌破五條平均線,看線型作股票的,一定會往下追殺,號稱停損。看到18250張即將出籠的,也是先賣再說,想到藥效只有八週的,一定也是失望性的賣出。
既然從這樣看、那樣看,大部分人都會站在賣方,那誰會買?而且還三不五時的買?
最少,我們看得到的,就是持股50張到200張的,都是緩緩在增加的,我為什麼特別提「持股50張到200張」,這就是門道,不是「看」熱鬧。
我說揚帆,沒說叫人買股票,也沒說股票從此就會漲。如果只是一直買著「股價乘上張數」計較盈虧,想著今天買了,明天就可以賺,當然不會懂什麼叫做要「揚帆」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6 上午 10:37:22                                                                                   第 9152 篇回應

用眼睛看,今天的股價很弱勢,再想想18250張的賣壓既將出籠,於是恐慌性的賣壓、失望性的賣壓,就紛紛出籠了……,這是必然的。因為用眼睛看,用「張數乘上股價」去計較盈虧,就會有這樣的走勢。
這就是人性,人心是肉做的,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大部分投資人也都是這樣操作股票的。我不是神,我只是人,所以,我也是這樣操作股票的。
其實,星星的股價,已經有半年多,都是這樣的走勢,買了股票,不管是買在當天的低點還是買在高點,第二天都沒有高價可以賣,也就是如果用「張數乘上股價」去計較盈虧,根本就賺不到錢,那麼,買了股票做什麼?用來看的,還是當飯吃,還是用來「套」的,也就是說,基於人性,誰會去買這樣的股票?上一兩天的當,也就算了,誰會一直買,如果沒有人一直買,那麼這半年多以來的股價,怎麼會始終沒有跌破燈燈大師、生技專家所說的低點14。
這只是很多蛛絲馬跡當中的,一點點線索而已。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1/1/6 上午 09:58:45                                                                                   第 9151 篇回應

瑪大你的揚帆也講好幾個月了怎麼還沒出航?不如先找胡瓜來撐撐場如何?
反正這版現在沒大人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6 上午 07:15:08                                                                                   第 9150 篇回應

燈燈大師、生技專家喊空,已經喊了好幾個月了,將近半年了,請趕快加油的喊啊,繼續聲嘶力竭的喊,肆無忌憚的喊,理直氣壯的喊啊!加油啊!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5 下午 09:54:02                                                                                   第 9149 篇回應

找到了公開資訊觀測站其中一份當時的資訊,明白了
收回之前可能有神奇的12月之推論;順其自然看下去吧

—————————
1.董事會決議日期:106/07/31
2.私募有價證券種類:普通股
3.私募對象及其與公司間關係:本次私募普通股之對象,以符合證券交易法第43條之6
規定及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91年6月13日(91)台財證一字第0910003455號令規定之
特定人為限。
10.實際定價日:106/07/31。
11.參考價格:新台幣41.68元。
12.實際私募價格、轉換或認購價格:新台幣33.60元。
13.本次私募新股之權利義務:本次私募之普通股,權利義務原則上與本公司已發行之
普通股相同,惟依證券交易法第43條之8規定,除符合該條文規定之轉讓對象及條件
外,自交付日起3年內,不得再行賣出,自交付日起滿3年後依相關規定,應先取具主
管機關符合興櫃或上市(櫃)標準之同意函,並向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申報補辦公開發
行程序後,申請興櫃或上市(櫃)交易。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5 下午 09:32:09                                                                                   第 9148 篇回應

再查一下國鼎最新2020私募案例,
在私募的公告上的確是有註明

www.gbimonthly.com/2020/01/61387/

10.實際定價日:109/01/21
11.參考價格:33.20元
12.實際私募價格、轉換或認購價格:每股新台幣28.00元。
13.本次私募新股之權利義務:本次私募之普通股,權利義務原則上與本公司已發行之普
通股相同,惟依證券交易法第43條之8規定,除符合該條文規定之轉讓對象及條件外,
於交付日或劃撥日起滿三年始得自由轉讓。另本次私募之普通股,依相關法令規定,
於發行滿三年後,依相關法令規定向主管機關補辦公開發行及申請上(市)櫃交易。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5 下午 08:59:49                                                                                   第 9147 篇回應

不知道生技專家大為什麼不在這邊發言了
轉貼他的分享,也是有道理....



會員:生技專家10140885 發表時間:2021/1/1 下午 02:58:35第 431 篇回應
興櫃公司跟上市櫃公司 兩者的交易條件都不相同,私募補辦公開發行 適用的規定會一樣嗎?
牛頭不對馬嘴 適用的規定 是不是要看私募當年度的規定,而不是現在的規定?

還是不懂就去看一下 國鼎公司 年年幾乎虧損 年年都補辦公開發行
沒什麼惡意,但建議多讀點書, 思考才不會有所局限

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

(4132)國鼎-公告本公司103年度私募普通股補辦公開發行相關事宜

壹、依據:
一、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於106年10月31日金管證發字第1060041128號函核准申報生效。

貳、茲將上櫃相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本公司103年度私募普通股補辦公開發行股票:1,000,000股,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總額計新台幣10,000,000元整。

二、原已興櫃股票:普通股102,441,000股,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計新台幣1,024,410,000元整。

三、本次103年度私募普通股補辦公開發行後之興櫃股份總額:普通股103,441,000股,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計新台幣1,034,410,000元整。

四、股票上櫃買賣日期:前項私募普通股1,000,000股俟經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同意後,將於106年11月23日起正式興櫃買賣。

五、換發之普通股權利義務:與原已發行之普通股股份相同。

六、本次私募普通股補辦公開發行依主管機關規定採無實體發行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1/1/3 上午 04:16:28                                                                                   第 9146 篇回應

「賺了一千萬,我就很開心,認為可以大加慶祝了」陳賢哲學長就說「一千萬哪裡是錢啊!」
這個報導並不是說「一千萬不是錢」,而是說不要只看到眼前的戰果,更要著眼於未來的戰略。
船已經起錨,正在加油,準備離埠出航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1/1/2 下午 11:47:59                                                                                   第 9145 篇回應

好久沒有Update籌碼了,
本周股東人數少了15位,千張大戶股數少了190張,
這是千張大戶經過七周之後第一次減少,值得持續觀察.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2 下午 08:49:45                                                                                   第 9144 篇回應

我目前也還是搞不懂金管會是怎麼同意的

有再看ㄧ下老揚大醫學版分享的「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有價證券上市審查準則」與「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除了12/16的鬆綁外,目前好像都沒看到例外條款巧門...
這就要請產業先進指點一下了

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J0040046

雖然不確定是因爲獲利還是有其它條款促成?
但有管理作爲的話,應該在1/18前有控制措施或好消息出來

1/10 十二月營收
1/18 1.8萬張限制解除
3/15 2020財報

外部人資訊不對稱,只能事後mapping
但再重看一次10/14澄清重訊與九月簡易合併
思考會不會有關連性,是不是有神奇的12月或是肉瘤有好消息
下週/下下週很快就知道了吧

反正短期不會賣,猜太多也沒用
再耐心一下看下去吧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1/1/2 下午 12:12:18                                                                                   第 9143 篇回應

所以是針對生技產業的特例嗎?根據12/16的放鬆條款沒獲利還是要鎖六年不是嗎?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2 上午 11:16:53                                                                                   第 9142 篇回應

個人覺得雖然是政策鬆綁沒有錯,但是不是強制性的規定
發球權還是取決於每家公司要不要提出

每家公司要提出時,有它內部股東壓力
也該考量它對市場的未來影響性
我選擇相信要主動提出這個議題前,內部已被週延的策略討論過

1.8萬張會影響市場的結果是必然的
外部人最關心的北極星如何控制與善用這個影響

如果是完全沒有準備請況下,又被107私募股東壓力逼著不得不跳樓
那這家公司管理就真的是沒救了,只能靠藥證進度與狀況武力救援

私募補辦公開發行,這是北極星依鬆綁法令主動提出的、主動提出的、主動提出的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這是北極星自殺的行為
還是這都是在已由準備下的步數與起手式,
很多事情要事後看才明白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見與選擇
下好離手吧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1/1/1 下午 10:33:18                                                                                   第 9141 篇回應

如果真的是政策鬆綁的話,那我想私募關係人多少會有停損賣壓,影響股價是在所難免了,還有新聞報導龍巖的腦癌是使用標靶跟手術治療的,應該不是參加北極星的臨床。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21/1/1 下午 09:43:22                                                                                   第 9140 篇回應

這次的私募補辦公發,雖是政策鬆綁,(好幾間都有發行)
但始終覺得有些地方,我們散戶不知道的。而且去年6年居然有新聞報導今年要上市,
這更不可思議啊⋯⋯總之,一切看公司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 下午 01:59:59                                                                                   第 9139 篇回應

對,假設性的推論,新年新希望
開心一下就好,別當真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21/1/1 下午 01:39:11                                                                                   第 9138 篇回應

別想太多了
等二期數字發布前。何不去看看龍嚴某人在台大是否有使用這個藥?
想像空間很大⋯千萬別當投資参考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 下午 01:24:43                                                                                   第 9137 篇回應



參考一下逸達的狀況

也是在2020/12/09公告11月營收時,才說明授權發生時間點,
將依合約條款及國際財報準則IFRS 15規定,自取得該款項起陸續認列權利金收入。

如果真的有神奇的12月
代表北極星已經在12月收到2500萬美金以上的簽約金
國際財報準則IFRS 15規定,自取得該款項起陸續認列權利金收入。

還蠻有趣的
不過這只是在私募補公開發行豁免獲利條款下的推論
也許是真的另有法條巧門,不是我們幻想的這樣子...哈哈


以下給各位參考:

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5079260
www.google.com.tw/amp/s/money.udn.com/money/amp/story/5612/5079260
逸達生技(6576)今日公布11月營收約3,000元,年減99.86%。但是公司也宣布前列腺癌新劑型新藥Camcevi(即FP-001 50毫克及FP-001 25毫克)授權長春金賽藥業,金賽已根據合約於12月2日完成支付800萬美元簽約金;逸達將依合約條款及國際財報準則IFRS 15規定,自12月取得該款項起陸續認列權利金收入。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1/1/1 下午 12:18:57                                                                                   第 9136 篇回應

上班族大

我一直不懂三年可申請補公開發行的原因
依星星已知的財務狀況只可能是鎖六年
難不成星星是賺錢了嗎


依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訊
2020 byQ2累計虧損-331,693仟元
2019全年累計虧損 -795,220仟元

2020代工營收與補助的情況下,應該還是虧損7億以上
耐米蛋白簽約新聞沒提金額

目前外部人未知的財務資訊只有12月份
這二個月千張以上的都沒動
看來12月營收公告日前(約1/8∼1/10)
即可知道有沒有神奇的12月了

如果12月真有神奇的事情,應該也會再公告日前有重訊說明
下禮拜不知道會不會有好戲看

但也可能什麼都沒有,是另有法條巧門

我個人是蠻期待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1/1/1 上午 09:33:19                                                                                   第 9135 篇回應

證交所指出,符合下列各款條件者,得免除獲利能力規定:
一、自私募有價證券交付日起六年內未曾轉讓(目前規定若有獲利,閉鎖期只有三年)。

二、明定私募有價證券訂價不得低於參考價格或理論價格八成,以保障股東權益。

三、為促使多元或科技事業上市公司得獲創投或策略性投資人資金挹注,當次認購私募有價證券之所有應募人,於認購時均非為公司內部人或關係人。

四、為管理以申請補辦公發上市掛牌股數,增訂最近三年內私募普通股股數及具有股權性質之有價證券,得行使或轉換普通股之股數合計不得逾申請時已上市股份總數20%。惟超過部分之股數倘經承諾於上市前全數辦理集中保管,不在此限。提交集保股票得領回期間及數量準用相關規定,意即超過部分集中保管兩年,每半年得領回四分之一,俾降低對證券市場之影響。

五、適用對象限以多元上市條件、科技事業或文化創意事業、國家經濟建設或國家重大公共建設申請上市之公司,若之後營業範圍有重大變更則不適用。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生技00710142005 發表時間:2020/12/31 下午 10:15:14                                                                                   第 9134 篇回應

這是安抓
m.moneydj.com/f1a.aspx?a=f30c3c4a-3c1e-457c-8e8d-25a716b699a5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吳緯雄10142119 發表時間:2020/12/31 下午 10:07:30                                                                                   第 9133 篇回應

一股哥玩那麼久了當然知道興櫃交易方式,
今天收個紅
讓大家開心一些

辛苦了,一股哥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31 下午 07:40:18                                                                                   第 9132 篇回應

JacK大好:
買好買滿、坐好坐穩。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大散戶10149410 發表時間:2020/12/31 下午 06:59:17                                                                                   第 9131 篇回應

樓下各位說有零股哥 這位人物的 要不要去查一下 興櫃股的交易方式阿 不然會有點好笑捏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順治10148605 發表時間:2020/12/31 下午 06:27:04                                                                                   第 9130 篇回應

最後5分鐘
號子 新光 用了60張的連續買盤,把股價給撐到翻紅
新光是不是大戶,後面就知道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0/12/31 下午 06:01:51                                                                                   第 9129 篇回應

2020星星的年終收盤操作還真猛烈
首席操盤手零股哥
只用了不到200元的資金
就把北極星這市值100億元的公司股價拉動了3.5%的漲幅
真棒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31 下午 05:02:43                                                                                   第 9128 篇回應

在這2020的最後一天,我只想感恩零股哥一整年的辛勞,感謝有你。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逐浪客10146323 發表時間:2020/12/31 下午 03:54:51                                                                                   第 9127 篇回應

今天收的很漂亮,
期待來年,大家會有豐收的一年!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31 上午 08:10:48                                                                                   第 9126 篇回應

阿曄大是33.6跟63,老楊大就是私募63,至於要不要賣當然還是看個人財務規劃囉!這句話是不是很官方哈,我們連懂當初就是這樣賣的,我想多少還是會對股價有影響除非有其它好的進展出來,股東會說要做到的沒做到,結果又搞這招,真是給股東的新年大禮啊,話說也習慣壞消息了,擁有這檔真的是難度很高。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阿曄10145307 發表時間:2020/12/31 上午 07:07:47                                                                                   第 9125 篇回應

我記得106年私募成本不是很高嗎
30-63塊,真的會賠售嗎?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30 下午 10:38:10                                                                                   第 9124 篇回應

12/16是有一個私募補辦公開發行的獲利豁免條款
udn.com/news/amp/story/7239/5094838?from=udnamp-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但應該是要滿六年,107年的私募應該也還沒到期
而且為什麼要公告還沒有主管機關確定的事情?

剛好看到戴董台灣之星這個月也有私募補辦公開發行
www.google.com.tw/amp/s/amp-news.cnyes.com/news/id/4553283

不過是確認之後依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回覆函辦理
看不太懂這場戲;
不知都有沒有熟這個領域的星友分享一下見解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30 下午 09:49:45                                                                                   第 9123 篇回應

新年前2天公佈這個消息.....
很好奇年新年前一天會有什麼公告(也許什麼都沒有)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0/12/30 下午 08:06:26                                                                                   第 9122 篇回應

這個神仙下凡的梗還真是玩不膩欸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30 下午 06:53:14                                                                                   第 9121 篇回應

千萬別害我,我不可能是神級人物,我說了很多遍了,如果是神,乾脆坐在廟子裡,接受膜拜就好了,何必辛苦當人。
將近兩萬張的私募股票,即將要出籠了,這是很好的試金石,正好可以拭目以待。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30 下午 04:35:50                                                                                   第 9120 篇回應

這麼看來老楊大的私募可以賣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30 下午 04:09:36                                                                                   第 9119 篇回應

北極星藥業-KY:公告本公司106年度私募普通股補辦公開發行相關事宜
股票興櫃買賣日期:前項私募普通股18,250,000股俟經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同意後,將於110年1月18日起正式興櫃買賣。
news.cnyes.com/news/id/4555288?exp=a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acK10145269 發表時間:2020/12/30 下午 02:47:49                                                                                   第 9118 篇回應

我只相信神級人物瑪大大,瑪大用心良苦大家看得到,大家加油!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29 下午 07:20:11                                                                                   第 9117 篇回應

生技專家說:「實驗結果一定很差 相關的訊息 公司不敢公布 但內部一定都在傳了,沒門路的 只能被宰殺 等著股價繼續下殺 新的一年 鐵定又要跌365天。」
號稱專家,號稱明燈,其實就是自以為是神,既然是神,就應該聽神的話,千萬別聽外勞芬的話哦!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29 下午 06:29:38                                                                                   第 9116 篇回應

真的,看壞後市的,趕快賣了吧,否則太辛苦了,外勞芬的話千萬別聽,要聽燈燈大師苦口婆心的囑咐,趕快賣了吧,否則後悔莫及!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28 下午 10:04:35                                                                                   第 9115 篇回應

不管看多還是看空
大家都盡人事的堅持己見了
就聽天命吧

生活還是正常過的
北極星加油💪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逐浪客10146323 發表時間:2020/12/28 下午 04:09:36                                                                                   第 9114 篇回應

人生何處不賭?
看空的處處悲情,
看多的卻是千載難逢(低點),
多空隨人,西出陽關無故人,互不相送⋯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生技專家10140885 發表時間:2020/12/28 上午 11:55:51                                                                                   第 9113 篇回應

不用期待 最好的結果 也不過就是數據中下 或普通尚可
差一點的 二期數據出來 直接終止實驗 不進入三期 建議轉移資金到陽明海運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阿曄10145307 發表時間:2020/12/28 上午 10:32:11                                                                                   第 9112 篇回應

m.cnyes.com/news/id/4525761?exp=a?utm_source=lineshare&utm_medium=line&utm_campaign=news

說好的年底腫瘤反應率呢?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27 下午 04:51:19                                                                                   第 9111 篇回應

股海小散戶大這是在稱讚星星嗎

來到這個時間點情況未明的情況下
星友緘默期,空軍大力唱衰的情況下
不經小散戶大提醒
我都忘了七月份的新朋友原來沒有斷頭停損
還是不離不棄

29/4000
明燈真的要加油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0/12/27 下午 01:56:01                                                                                   第 9110 篇回應

7月份兩周就增加4000人
瑪大一個字都不提
現在一周減少70幾人
你就好像以為在籌碼面挖到寶,大呼小叫
你這報喜不報憂的程度也太猛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27 下午 01:27:23                                                                                   第 9109 篇回應

本週持股人數,再少79人,切記燈燈大師的話啊,趕快下車吧!免得將來貼壁紙。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25 上午 10:10:22                                                                                   第 9108 篇回應

目前的成交量,萎縮到一小時不到百張,莫非是賓持大傳聞已久的沸點即將到了,壓力鍋的鍋蓋自然噴飛……………
星星加油!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24 下午 11:30:06                                                                                   第 9107 篇回應

祝大家剩等(台語)節快樂。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愛生技10145293 發表時間:2020/12/23 上午 10:57:02                                                                                   第 9106 篇回應

還有,藥效好不好我不知道,我不會像有些人不懂在那裝懂。
但資本市場,人脈非常好用~ 是有可能比藥的療效還要好用,
瑞幸咖啡的故事就證明一切,反正,大家在市場是來投機或投資的
最後看的都是錢,誰跟你在那邊五四三分析一堆,幼稚~

浩鼎慘多久了也拿出來講,也沒比北極星好去哪
藥華藥也沒比北極星好哪去
合一,在中長線支撐了,最好上天保祐不要破~支撐變壓力,上面也是一堆冤魂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愛生技10145293 發表時間:2020/12/23 上午 10:08:13                                                                                   第 9105 篇回應

所以

浩鼎→掛掉的人沒比北極星少

藥華藥→掛勢的人也沒比北極星少

合一→買在300以上的散戶也不少

你想表達什麼?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23 上午 12:40:20                                                                                   第 9104 篇回應

小心風大閃了舌頭。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11:44:36                                                                                   第 9103 篇回應

呵,哲哥又被請出來抬轎了,藥效不好,人脈有用?你早1萬個諾貝爾物理化學得主,100萬個愛因斯坦來,難道就能點石成金?石頭永遠是石頭,永遠不會變黃金啊,在者我以說過北極星副業是不得以為之,一間研發公司不斷四處找代工,其實蠻可悲的……
看看浩鼎,合一,藥華會去搞這有的沒的?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投資紀律10145266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11:44:36                                                                                   第 9102 篇回應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0/26 下午 04:55:39第 8945 篇回應
該版版主已請您另行開版作討論了,請勿繼續在此版發言,敬請配合,謝謝!BY必富網版主

-------------------------------------------------------------------------

版主大人,有人挑戰您的公信力,再煩請您處置,謝謝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11:12:24                                                                                   第 9101 篇回應

北極星藥業-KY(6550)今(6)日宣布,上週已正式與美國Nanotein公司簽約,合作發展奈米蛋白 (Nanotein),奈米蛋白產品是一種細胞培養基(Medium),主要應用在細胞培養的活化及擴增,這項合作後續將由北極星的美國廠負責量產,協助業界搶攻年數十億美元的細胞治療市場。

北極星指出,這項奈米蛋白產品,是源自美國柏克萊大學的國家實驗室(Lawrence Berkeley National Laboratory)發明人Curtis D. Hodge博士所帶領團隊,從國家實驗室技轉成立Nanotein公司。北極星將為其發展量產技術,並負責將未來量生產奈米蛋白產品供應全球之需,北極星除了擁有部分技術股之外,也享有將來的優先投資權。

另外,北極星藥業集團並將自Nanotein 相關産品之銷售中收取權利金,預計於2021年開始量產。
相信我,你快回補吧⋯⋯哲哥的人脈不是你能想像的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王二麻子10147732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10:10:36                                                                                   第 9100 篇回應

燈燈就是亂源,不斷重複的文章又來了,被大家投票給趕出去,居然可以臉皮厚到這種程度。之後,他每天又要發很多次重複再重複的廢文,老揚如果不制止,這個版面不是熱鬧,而是就要再次烏煙瘴氣。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9:00:54                                                                                   第 9099 篇回應

壞消息當然不一定是看空,須知壞消息也有分真壞假壞,壞中帶好,有點壞部算太壞,壞到不譨再壞
向裕隆減資彌補虧損,就是壞中帶好,股價反而有所攀升
但老實說藥會有反作用力這種消息可以說是壞到不能再壞
鐵定是看空的消息阿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道友請留步10151021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8:11:36                                                                                   第 9098 篇回應

燈大,君子指的是誰???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逐浪客1014632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7:47:35                                                                                   第 9097 篇回應

吃貨出貨、買進賣出,
這是需要經驗與功力去判斷,
看到壞消息就以為空,有時會有點好笑!
這也是為何無知的小散戶,永遠賺不到錢的原因,因為搞不懂虛實!

藉壞消息以低價大量買入,這不是明燈先生能做的事!至於您是不是小人,這就不清楚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6:47:06                                                                                   第 9096 篇回應

在下不過是提出警訊
低價買入之說實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5:39:19                                                                                   第 9095 篇回應

樓下這種空方都是想補貨的言論真是有夠好笑
說個例子給你聽
2015年 股價長期在10以下的4529昶洧
突然暴量上攻,傳出是要做電動車
果不其然這家廠參加了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了新車,並號稱性能與續航力都優於特斯拉
股價連續漲停,一下子就從20幾攻到67
突然爆發一份報告,指稱這是騙人的,是ptt造車,內容還蠻精彩
但是也很多台灣特斯拉的粉絲說不看好還做這麼大一篇報告,根本是低檔沒買到,想低價補貨
結果現在五年過去了,台灣特斯拉連一台車都沒賣出去
公司也改名了,股價甚至掉到5元
前一陣子還說要發展生技業務,業務內容竟是賣口罩

我不是說北極星跟這家4529一樣
只是想表達,有時候幹礁一些公司的做法
不代表想低價補貨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逐浪客1014632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5:25:13                                                                                   第 9094 篇回應

在股市大家都知道的消息,不是消息,
目的不外低檔吃貨,高檔出貨,無關恩仇!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5:11:17                                                                                   第 9093 篇回應

單藥聯藥皆是使用相同的藥物,而單藥即然有反作用力,想來聯藥亦難避免,差別只在於筆,單藥時反作用力容易看出,亦容易判讀出造成反作用力的藥物,聯藥時則較為複雜,難以判讀出問題在主藥或副藥身上。
我認為這份報告關於反作用力的報導是可信的,因若沒根據斷不會謝出這種攸關一個藥的價值的報告,除非和北極星有仇?可能嗎?
而這報告若屬實,北極星單藥這條路已是死胡同,故才會完全放棄單藥,改走聯藥,試圖作最後掙扎,只因已燒了百億,望能減少損失,但聯藥真的有前(錢)途,我是抱著很懷疑的看法的,星友慎思。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20/12/22 下午 02:49:26                                                                                   第 9092 篇回應

報告說的是單藥沒錯
但上次肝癌中止實驗這是聯藥了吧...
別搞錯焦點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愛生技1014529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11:41:57                                                                                   第 9091 篇回應

搞了半天終於查到你們在說的阿霞,一開始還看不太懂

我從來沒在看投顧,可能有參考價值,
但投顧的報告寫了就相信,那真的是大便都能吃了
我從來不看投顧的報告,我其實也沒聽過幾個所謂的老師
都聽朋友說的,五根手指頭還有剩。

投顧就跟燈燈一樣,講到一個準的,包裝的跟神一樣
講到不準的,就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難怪一個樣,哈哈~~妖受喔~~~鬼來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11:21:21                                                                                   第 9090 篇回應


簡報上完全沒寫Source,只寫君安投顧
燈燈願意與風格爭議阿霞的獨家報告連結是燈燈的選擇

上述結果真偽見人見智
再者即將揭曉的是聯藥結果,不是單藥
燈燈站在阿霞可能有爭議的基礎上,加上悖離聯藥開獎現況的推論
只能建議慎言慎行,不然燈燈此後應會歸類為阿霞派了...是可惜了點
(雖然阿霞很有梗與有趣)

大家熱鬧ㄧ下還不錯
結果還是靜待華盛頓大學布萊恩的消息吧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愛生技1014529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10:02:32                                                                                   第 9089 篇回應

燈燈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燈燈一說話,股價就反彈

趣味趣味~~~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順治10148605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06:59:08                                                                                   第 9088 篇回應

明燈講了一大串

老實說這種藥效真的很令人擔憂阿,,絕對會影響很多投資人的看法,
我敢說假如這諮詢能早點讓大家知道很,多人都不會投資北極星的
北極星已花了上百億,已套了無數冤魂,結果單藥竟是條死路,你會敢投資一間只能做聯藥還是聯藥中的配角。

結果自己講自己30張短進短出,是自己打自己的臉嗎?
還是因為14塊一直等不到,沒有方法可用,狗急跳牆找投顧來開藥單?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道友請留步10151021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05:44:25                                                                                   第 9087 篇回應

所以燈大這些都是未經證實嘍????
所以燈大的發言算不算只是您的猜測阿???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01:49:34                                                                                   第 9086 篇回應

慎思、慎行、慎言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2/22 上午 01:33:58                                                                                   第 9085 篇回應

www.financier888.com/news_view.php?PID=22&sn=1266
星友們似乎搞錯重點了
有人說出這似乎是北極星之前公司發布的檢討報告,而不是君安投顧自行研究的
但....有差嗎?今天重點不是那間投顧的報告,阿霞之流的我也不認同它們的公司的風格
今天重點在於藥只有前八周有效,而之後會因反作用力,精氨酸快速爬升這點是否為事實
若真是事實,那跟哪間投顧說出來有差嗎?
老實說這種藥效真的很令人擔憂阿,,絕對會影響很多投資人的看法,
我敢說假如這諮詢能早點讓大家知道很,多人都不會投資北極星的
北極星已花了上百億,已套了無數冤魂,結果單藥竟是條死路,你會敢投資一間只能做聯藥還是聯藥中的配角。
看人臉色的公司?星友們慎思阿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玄10149428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11:11:05                                                                                   第 9084 篇回應

明燈,你也不先查查阿霞是怎麼教人賺大錢的
不要告訴我你的復出只是為了證明你是霞粉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老土10150357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10:56:01                                                                                   第 9083 篇回應

這家君安投顧大有問題,專門炒股,
www.sfb.gov.tw/ch/home.jsp?id=104&parentpath=0,2,102&mcustomize=multimessage_view.jsp&dataserno=202005150002&toolsflag=Y&dtable=Penalty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道友請留步10151021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10:36:24                                                                                   第 9082 篇回應

請問燈大是哪個投顧說只有八週就會產生抗藥性的??
請問燈大有佐證資料可以分享嗎?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順治10148605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8:39:33                                                                                   第 9081 篇回應

明燈先生 你的龜腳蛇出來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愛生技10145293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7:40:53                                                                                   第 9080 篇回應

哈哈哈,妖受喔∼∼∼鬼來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7:25:56                                                                                   第 9079 篇回應

樓下所言非也,實只因無意間看到如此至關重要之資料,料想許多星友並不知情,才會冒著被刪帳號之風險
絕非想買進或多關愛北極星,只是這份報告實是宣判了北極星的路只能越走越窄,前景極不樂觀,不管和癌症都須長期用藥,若才八周便產生抗藥性,那麼北極星的價值恐比我當初估的藥更低了,顧才特此發文提醒眾星友阿,慎思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順治10148605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6:51:44                                                                                   第 9078 篇回應

明燈想要回補想瘋了
代表他的一些看空言論對於長期持有的星友一點影響都沒有
急了,慌了,才忘記自己早就被封鎖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王二麻子10147732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6:40:06                                                                                   第 9077 篇回應

為什麼股海X燈又回來了? 為什麼? 為什麼可以? 為什麼大家花那麼多時間把他請出去,他還有臉在這裡留言?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北辰10148603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6:17:34                                                                                   第 9076 篇回應

哈哈~ 只能說 冥燈 到底有多熱愛 北極星 呀?!

一般被投票表決的踢走的人,大多也是識趣的閃人了

冥燈 還如果熱血的來回文.. :D 敬佩敬佩~ 不虧是救苦救難的 救世主 呀~~~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6:06:14                                                                                   第 9075 篇回應

感覺燈大跟以前的叮噹好像,是不是同一個人啊??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6:02:54                                                                                   第 9074 篇回應

真理之會越證越明,並不因年代久遠而損其價值,且這段重要的資訊,只怕就連老星友,也很少人知道吧。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祐10149493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5:27:00                                                                                   第 9073 篇回應

請老揚大或必富版主主持
日前已投票通過禁他於此版發言了
多久前的資料拿出來危言聳聽
不改其無的放矢的本性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5:25:50                                                                                   第 9072 篇回應

歡迎燈燈重磅回歸,讓此版有機會在熱鬧起來,只要不亂罵人無腦就好.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5:20:30                                                                                   第 9071 篇回應

燈大師居然可以在此現身,可喜可賀,其實居於私心,我是想投3的,最好燈大師在此大張旗鼓,繼續瞎掰。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明燈10149473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4:50:59                                                                                   第 9070 篇回應

投顧這篇文章是個值得深思的警訊,其資料必定有一定的事實根據才敢寫出來,文中提到用藥八週後會有反作用力,這應是指癌細胞會生出抗藥性,這時在投藥亦是無濟於事,且抗藥性這種東西會持續很久,這跟單聯藥並不相干,事實上就聯藥來說,更加顯得adi ped 20是多餘的,而這種資料恐只有公司內部的人才知道,當然不會公開出來打自己的臉,這也說明了之前的一些大股東不計成本的退出的原因,文中有說是探討肝癌,肺癌單藥失敗的原因,可見是當時公司沒公開或該說不敢公開的內部資料,這也說明了公司之後只做聯藥,而放棄了單藥的原因,可見單藥這條路已死棋了,剩利潤低的聯藥,至於哲哥投資說,呵,對於成本只有10元的投資人,你說他能多看好實是笑話,其目標價很可能就是維持著十幾塊的股價等可賣出時,跟星粉的想想恐怕落差很大,這篇報告可信度極高,因其證明了之後的走勢,在強調一次,這藥有其價值,但價值絕對不高,買在低點的可作價差賺,高點的則是已解套無望,且價值只會雖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低,星友慎思。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20/12/21 下午 03:10:07                                                                                   第 9069 篇回應

這種投顧裡面的生技專家,是燈燈級的,不要說是諾貝爾等級的,就連替XX提鞋,都還不配。
如果藥效只有8週,那肺間皮癌、軟組織肉瘤的實驗,早就掛了,還能做完二期實驗嗎?連我這種門外漢,都騙不了。更何況是有點常識、見識的投資人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20/12/21 上午 11:04:59                                                                                   第 9068 篇回應

這篇文章不錯啊,
連董還隨便穿穿。跟浴火重生,哲哥入主時不同,那時穿西裝⋯
單獨用藥8週後慘不忍賭⋯⋯試問現在是單獨用藥嗎?
請整篇看清楚,若哲哥看完投顧拚三湊四的文章,還敢投入,這必有勇夫嗎還是貓膩
自己想想吧,投資是自己選擇的

 

回討論區1頁

<<                  1401   ~   1500 則回覆                  >>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員:

 (鉅亨會員請先登入,登入成功後將取得辨識編號)

作者:

內  容: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在此討論股票買賣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