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Vivian Wang 10154396 發表時間:2026/5/13 下午 12:07:07
請問收購力晶的好處是什麼?之後會再上市嗎?謝謝
會員:賺飽飽10153323發表時間:2026/5/17 上午 02:06:50第4篇回應
聽說要上興櫃了,6月9日股東會應該會說明
會員:liam10152698發表時間:2026/5/15 上午 09:03:47第3篇回應
未上市,大量收購,有難度!
42.25億股×62元≈2619億元
2600億×19.7%≈512億元
也就是說,力晶集團目前持有的力積電股票市值,粗估約:約 500 億台幣
不含晶合 約 300億台幣!
力晶股本 約 136.6 億元新台幣
會員:BRT289410154403發表時間:2026/5/14 下午 03:08:13第2篇回應
收購力晶的好處就是可以擁有力積電的控制權~ 如果有公司想要吃掉力積電,這是最好的方式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發表時間:2026/5/13 下午 07:10:32第1篇回應
收購我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感覺成真的機會不大
因為如果真的有可能50收
未上市股價早該開始大漲了
別說收購方
光是散戶們就會去買來等收購了呀
可是未上市股價沒甚麼動
大戶也沒在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