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討論區>台灣浩鼎生技
請大家來猜想"浩鼎公司在布什麼     發表新話題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S.H10000301  發表時間:2013/4/22 下午 10:23:12
幫忙""會員:猜想10136148""貼個文章,因為他本人不知道該怎麼貼到興櫃版來~~~

這是一篇完全和浩鼎無關的文章

但好像又有所關聯 因為浩鼎也同樣在發展這套技術

在這個現金增資的股價緘默期(猜的)

也許大家來動動腦 解解股價的悶

就如同標題

您想到什麼呢?

請大家多多捧場 謝謝您!

生物標記(Biomarker)是抗癌仙丹(Anticancer Drug)?

知識通訊評論第60期

透過基因檢測發現癌症是可行的。但是面對多如牛毛的各種生物標記,手上沒有足夠研究經費的研究人員,要把生物標記分析技術帶進市場成為疾病診斷的一環,實在困難。

基因體醫學不斷進步,及時發現並且精確掌控癌症的早期徵兆不再遙不可及。研究「分子生物標記」(molecular biomarker),可以幫助我們發現疾病的初期症候,也可即時進行有效的治療。然而,這個夢想至今仍未實現。

全世界的實驗室都在積極尋找可用來偵測疾病的生物標記。但是要把這種生物標記知識發展到能夠用於疾病診斷,還有一段長路要走。美國政府的主管機關目前還沒有批准任何一項用於早期偵測疾病的診斷試驗法。

帕斯醫師(Harvey Pass)說,生物標記最重要的功能,應該要能指明應當採行的治療方法或疾病的病理狀況。

醫藥產業觀察家說,要確定某種生物標記是否可以幫助我們偵測疾病,十分困難,沒有人能保證這些生物標記會變成能夠行銷上市的疾病檢測技術。此外,還在實驗階段的生物標記種類繁多,要選出一個最有發展潛力的標記,也不容易。

醫師都希望這種生物標記檢測能夠幫助他們找到對特定病患有效的療程。問題在於,當這些生物標記只能用於病情診斷卻無法明確指出治療方法時,醫師是否願意採用。

美國紐約大學醫學中心專門研究間皮癌(mesothelioma,胸腹腔內襯組織的惡性腫瘤)生物標記的醫師帕斯(Harvey Pass)說,生物標記最重要的功能,應該要能指明應當採行的治療方法或疾病的病理狀況。

七年前,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成立了「早期偵測研究網」(EDRN),希望藉此確認生物標記技術的可靠度,建立一套檢測與驗證生物標記是否有效的流程架構。這個工程相當浩大,因為疾病診斷檢測通常需要同時運用好幾種不同的生物標記,才能確保檢測結果在統計上是有顯著意義。

測試進行中

EDRN這個網路提出一個如何評判生物標記是否有效的草案,也指出了各種有關層面。EDRN在成千上萬種潛在生物標記中選出了一百廿種,這些生物標記也各在不同的研發階段。

這一百廿種生物標記,是間皮癌、肝癌、膀胱癌、攝護腺癌與肺癌這五種癌症的生物標記,有的仍在研發的第三階段,有的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並且透過大規模的人體試驗瞭解其偵測疾病的效果如何。

美國馬里蘭州生物科技公司Cangen Biotechnologies也參與了EDRN計畫,他們志在成為第一個把DNA為基礎的膀胱癌早期偵測技術推上市場的公司。該公司表示,他們對自己研發、以十五個DNA片段組成的檢驗工具很有信心,這種檢驗工具可以比其他診斷方式更早發現腫瘤。

不過,雖然醫師可以用這種工具更早發現腫瘤,大部分的膀胱癌患者還是得經歷手術。換言之,這種新的檢驗工具對於膀胱癌病患的存活率只有輕微影響。

Cangen公司研究部門主管艾歌波(Eddy Agbo)說,透過生物標記找出可以治療初期腫瘤的新藥物療法,是他們未來的挑戰。然而,由於這種新式藥物療法還沒問世,美國的醫師與支付醫療照護機構費用的保險公司,對生物標記的興趣會很有限。

製藥產業資源豐富,也許能使主管機關批准生物標記檢測技術。不過,藥廠比較關心的,是如何透過生物標記瞭解患者適不適合使用某種藥物,藥廠對早期偵測興趣缺缺。

加州Genentech公司研發出抗乳癌藥物Herceptin,是個成功案例。Herceptin旨在治療那些體內過度表現某種受體的乳癌患者。光是去年,Herceptin就賣了十三億美元。

microRNAs

西雅圖福瑞德赫金森癌症研究中心分子生物學家哈南許(Sam Hanash)說,大家都希望看到生物標記技術出現戲劇性的成功。哈南許說,瓶頸不在於實驗室裡的科學是否先進,而是研究人員要如何在那麼多種基因、蛋白質與微RNA(microRNAs)中去蕪存菁,找出臨床上有實用價值的生物標記。他認為,目前的狀況就像是美國西部拓荒時代,每個人都能宣示擁有一片土地,每個學者也都能宣稱發現某種生物標記。

立下標竿

EDRN費了一番功夫尋找最有潛力的生物標記,好讓這些生物標記進入臨床試驗階段。EDRN已能提供用於研究肺癌、乳癌、卵巢癌、攝護腺癌和結腸癌等癌症生物標記的癌化細胞組織、血清與血液樣本。科學家可以用這些材料初步檢驗生物標記的可靠程度。

EDRN也建立了驗證生物標記測試效果的品管標準,有一整套呈現資料的標準系統。EDRN還與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的其他團隊著手建立一個大規模的人體生物樣本儲存庫(human biosample collection)。

專家認為,這些步驟確實有其必要,但是這些作法不一定能把生物標記測試帶到市場上。在麻州布洛德研究所(Broad Institute)研究蛋白質體的吉立特(Mi

會員:oo10135877  發表時間:2013/10/24 下午 02:48:12第 517 篇回應
盤六天應是富邦在賣股在壓行情,現在富邦賣完了,猛虎即將出狎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清華10137121  發表時間:2013/10/24 下午 02:43:00第 516 篇回應
輕舟已過萬重山...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oo10135877  發表時間:2013/10/24 下午 02:38:31第 515 篇回應
沒想到今天就破新高,行情是不等人的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楓紅10136923  發表時間:2013/10/24 下午 02:12:48第 514 篇回應
下周就見三字頭?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oo10135877  發表時間:2013/10/24 下午 02:10:04第 513 篇回應
明天若能過新高224將往250前進!!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清華10137121  發表時間:2013/10/24 下午 02:01:53第 512 篇回應
下半場大爆發! 恭喜大家!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清華10137121  發表時間:2013/10/23 下午 01:45:45第 511 篇回應
小跌不用害怕,越跌越買。

不要在意短線波動,

追求的目標在於IPO後倍數的獲利!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清華10137121  發表時間:2013/10/22 下午 11:09:00第 510 篇回應
浩鼎是我最看好的生技股,

研發團隊堅強,

長期持有準沒錯!

路遙知馬力阿!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歐10135877  發表時間:2013/10/22 下午 10:49:35第 509 篇回應
之前兆豐在170時大賣,但在200元以上時兆豐卻不時看到大量回補買盤,今天富邦雖然賣190張,

但兆豐也買了140張,所以看錯者終究回補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天馬10137028  發表時間:2013/10/22 下午 05:20:08第 508 篇回應
唉,怎麼這些創投公司那麼急著獲利了結,不知後面還會繼續賣嗎?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10/22 下午 05:03:12第 507 篇回應
富邦金控公告,富邦金控創投處分浩鼎生技持股,總交易金額約3.06億元,處分利益2.86億元。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12310132455  發表時間:2013/10/22 上午 10:05:29第 506 篇回應
請問增資股幾時會下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天馬10137028  發表時間:2013/10/22 上午 09:10:26第 505 篇回應
浩鼎果然開始漲了,投資性買盤換手進場!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RN198010137191  發表時間:2013/10/21 下午 05:39:18第 504 篇回應
今日最低价來到208,之後到214,小跌,但量放大了,表示還是有新手積極買進,後勢應該快漲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格10136562  發表時間:2013/10/21 下午 05:30:07第 503 篇回應
感謝厂厂不定時提供投資者專業的資訊。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ㄏㄏ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10/21 下午 01:08:48第 502 篇回應
假如OBI-822通過TFDA後在台先上市,

假如藥效明顯足以吸引外國患者前來台灣就醫,

假如累績夠多各國人種的實證資料,

或許就可以提供美國FDA參考。

假如真能如此,恐怕美國FDA也會有來自美國患者的壓力吧?

這就是蛛絲馬跡:「尹老闆說浩鼎已在規劃行銷

張董更說 藥效好 設想屆時醫師和患者都會爭著採用」。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10/21 下午 12:20:19第 501 篇回應
生技新藥廠藥華生技旗下抗真性紅血球增生孤兒新藥P1101,確定「免臨床三期試驗」創台灣首例,提前在美國上市,搶攻上百億美元市場,由於新藥上市時程超乎預期,並看好公司未來發展性,吸引外資摩根士丹利可望投資。

藥華為旅美生技專家林國鐘創辦,近一次增資有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個人旗下的投資基金、頂新集團魏家等,科技、傳產大咖都相繼搶進,原股東則包括國發基金、經濟部耀華玻璃、閎泰投資、宏亞食品等。

日前藥華和歐洲孤兒藥公司AOP合作的新藥P1101啟動臨床三期,近期美FDA來函,如果歐盟臨床三期數據不錯,基於國際臨床ICH的原則,美將考量共用歐盟數據,讓藥華新藥「直接通過」三期臨床,取得人體臨床試驗許可後,可直接申請藥證,創下國內以綠色通道在美申請藥證首例。

原來這是藥華大漲的原因 如果浩鼎也可提前多好!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送報的10135990  發表時間:2013/10/21 上午 11:44:45第 500 篇回應
各位大大..

..小的最近對於興櫃IPO之後的證所稅問題有一些猜想.如有稅務專長的朋友.請幫忙指正...

興櫃IPO之後的證所稅是以股數作單位..IPO前有100股上市櫃後售出獲利100元.須繳15元..

假如在上市櫃後因配股或分拆面額使股數增加.假設變計200股售出獲利100元.

是否只要課IPO前的100股獲利50元.須繳7.5元...

以上若是..

那浩鼎張董..真的可以選擇對投資人申請上市櫃的最佳時機...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清華10137121  發表時間:2013/10/21 上午 10:22:51第 499 篇回應
BRN大...你想等到破兩百然後自己偷偷撿便宜嗎?

請不要到處放沒有根據風聲來影響大家好嗎?

1. 破200不可能,強者恆強,這麼簡單就破200那前面拉抬的資金是傻子嗎?

2. 浩鼎以經連續好幾天都是盤面焦點,最差就是走量縮整理盤

3. 重量級浩鼎如果真的破200,樹倒猴孫散,其他生技股更危險

4. 真的看空請漫漫等待就好,不要一直放話

謝謝你喔!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楓紅10136923  發表時間:2013/10/21 上午 10:07:28第 498 篇回應
說的不會如願’要就用股票砸’甚麼200’想得美’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清華10137121  發表時間:2013/10/21 上午 09:16:49第 497 篇回應
又開紅盤! 好久沒見到這麼強勢的生技股了!

堅持到底! 上市後絕對是生技指標(生技界的台積電)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RN198010137191  發表時間:2013/10/20 下午 09:30:14第 496 篇回應
大概是200~205間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清華10137121  發表時間:2013/10/20 下午 09:00:36第 495 篇回應
大家一起猜猜明天浩鼎會漲到多少呢? ^^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RN198010137191  發表時間:2013/10/20 下午 06:47:34第 494 篇回應
或許您可以邀請他前往說明開課介紹,目前張釗漢醫師有在全球幾個國家免費教學,包含美國及中國幫病人治療,這是很好的治病方法,我只希望西醫能發明出有治癒的藥,不要像化療一樣,殺死好細胞並降低免疫力,反而病人早死。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斯特10135783  發表時間:2013/10/20 下午 06:26:55第 493 篇回應
如果張釗漢中醫師之原始點按摩療法有辦法治癒癌症,可以請他明年6月至美國ASCO發表

造福全球病人,但要告訴我們治療的機轉,及 phase I, phase II,Phase III 的數據.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1111110134809  發表時間:2013/10/20 下午 04:26:08第 492 篇回應
中醫療法有很多,目前若無實驗證明“療效”這兩個字切勿隨意寫出來,

以免惹禍上身,原位癌也許有效,建議可別單純以中醫療法,

仍得以西醫為主,中醫為輔,以免延誤病情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RN198010137191  發表時間:2013/10/20 下午 02:08:21第 491 篇回應
若您不相信中醫可以治癒癌症,您可以上網參考免費的張釗漢基金會所教的原始點療法,屬於經絡按摩療不吃藥並不打針,至今已救人無數了,做很大之功德。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ㄏㄏ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10/19 下午 11:39:35第 490 篇回應
ㄏㄏ!我倒從OBI-822看到一到曙光!

中藥有如此神奇的效果?我仍不相信。

希望是真的!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RN198010137191  發表時間:2013/10/19 下午 10:05:18第 489 篇回應
那看來生技業治癒病情的藥還差中式療法很遠,特別是癌症及新陳代謝的疾病,幾乎看不到曙光,同志仍需努力。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ㄏㄏ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10/19 下午 08:22:41第 488 篇回應
寶齡:3~6個月可以收割。

如果同網上大大所說只抽7.5%,那麼這樣的股價已經至少反應8成了,

因為它只是市場中的其中一種,只能吃到部分市場。是me too的藥。

市場乘以30%再乘7.5%=2.5%。

看得到頂(600),但是要好幾年才能達到頂所需的市場,並不是美國FDA一通過馬上達到。

浩鼎也是一樣,先台灣過,再慢慢的磨好幾年慢慢擴展。

========================================================================

智擎:比寶齡慢6個月。

存活率只提高一點點,不明顯,很難吃掉很多市場,要成為一線藥很難。

==============================

基亞:比寶齡慢1.5年。

存活率只提高一點點,不明顯,很難吃掉很多市場,要成為一線藥很難。

================================

浩鼎:比寶齡慢2.5年。

==================================

醣聯:比寶齡慢7.5年。

只在動物階段,動物很明顯,人體恐怕變數太多,不會這麼明顯。

以毫克計,量產也是一大問題。

======================================================

這是我各人的淺見與偏見。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RN198010137191  發表時間:2013/10/19 下午 02:24:34第 487 篇回應
得癌症似已是賺種普遍的國民病,中醫之食療或練自發功及旋轉功或調息打座身心靈療法都比目前西醫來的有效,牛璋芝,玉山薊,諾麗果,仙人掌,香椿等對癌症都有很好的不同療效,值錢生技業投入研究。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hdp10135827  發表時間:2013/10/19 下午 02:15:14第 486 篇回應
很多人對浩鼎寄以厚望,可是忽略掉其產品的研發,仍須很長的時間才能收割。

我做一個總整理,以新藥開發的進度(不論其市場價值),表列如下:

寶齡:3~6個月可以收割。

智擎:比寶齡慢6個月。

基亞:比寶齡慢1.5年。

浩鼎:比寶齡慢2.5年。

醣聯:比寶齡慢7.5年。

聰明的投資者,應該知道買賣的先後順序,不要只修來世,而不修今世。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RN198010137191  發表時間:2013/10/19 上午 10:37:14第 485 篇回應
國內之張釗漢中醫師所成之原始點按摩療法是治療癌症之最有效的管道之一,至今,已經救了數萬人以上,是免費的,在台北市忠孝東路。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清華10137121  發表時間:2013/10/19 上午 09:15:18第 484 篇回應
請問各位先進,

關於浩鼎基本面的研究該去哪裡搜尋資料?

目前本人也有投資,但僅知道是乳癌相關的新藥,

但關於公司背景還有研發進度不是很清楚,

請先進門賜教,謝謝。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ㄏㄏ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10/18 下午 11:27:43第 483 篇回應
1.最好賺的藥是:不吃會死(所以一定要吃).吃了也不能治癒(所以要一直吃)。這樣的藥卻怕吃久了產生抗藥性,也怕別人發明了吃了可以治癒的藥。

2.其次是吃了可以治癒的藥(這樣算是特效藥,會獨佔市場,因此好賺)

3.再來就是吃了會死的藥,但不吃死得更快。因此就是將就的吃到死,會換來換去,因為沒有特效藥,所以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只好吃吃看。這種藥比比皆是,抬面上X擎,X微X,X亞,安XX,甚至Herceptin,...等等太多了,觀其藥效,你還會粉懷疑:這樣也算是藥嗎?

++++++++++++++++++++++++++++++++++++++++++++++++++++++++++++++++++++++++++++++++++++++++++++++++++++

市場上,一說是藥,大家就以為是「治癒」的藥,就像飛蛾撲火一般,撲進去了,也不看看是第幾線的用藥,甚至連股本都不看了。

我覺得要長久,要大的市佔,都必須藥效明顯,最好能治癒,才不會被取代。

末期癌症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類似特效藥的所謂的治癒的藥。

至於浩鼎的,我們也只能從它發表的數據來觀察,之前的數據是「太好了」,再來說是非常順利,那麼就有可能是喜出望外的。

就有可能癌患看到會雀躍的!

我們靜觀其變,時間還很漫長,賣掉股票獲利了結也是非常好的一種選擇,要加碼買進長抱也沒人反對。

怎樣都沒關係,真的,都粉好!

股票變壁紙也是常有的事,不必大驚小怪!那本來就只是一種紙而已。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RN198010137191  發表時間:2013/10/18 下午 10:47:52第 482 篇回應
請問解決人類的八種癌症是永不復發嗎?若是只有控制病情的話,意義並不大。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ㄏㄏ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10/18 下午 10:26:26第 481 篇回應
照我這樣算,到那時候尹衍樑財富將高達台幣8兆。

解決人類八種癌症,這樣的報酬是合理的。

各位認為解決人類八種癌症重要呢?

還是提供電腦作業系統重要?

如果是前者重要,那麼尹衍樑的財富超過比爾蓋茲仍是合理的。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10135381  發表時間:2013/10/18 下午 10:24:13第 480 篇回應
以下是群益投顧在2011/11/23給投資人的基亞研究報告:

投資建議:暫不考量不確定因素高且一次性的授權金收入,公司因研發

進度進入花費較高的人體臨床三期,因此雖試劑產品營收成長,但整

體獲利仍處於虧損的階段,比較國內同為研發型的生技上市櫃公司包

含懷特、合一約 PBR 歷史區間約為 1.5~4X。考量公司支撐營收 HLA

試 劑 產 品 處 於 成 長 階 段,且 PI-88 新藥亦順利完成人體臨床二期(Phase

Ⅱ)並進入臨床三期(PhaseⅢ),因此在投資建議上,以目前淨值 7.2 元

給 予 3X PBR 長短線目標價設定在 21 元

從這樣就可以知道投顧的報告 看看就算了 不要太當真

如果浩鼎目標價只有266 那就沒什麼好期待了 可以賣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RN198010137191  發表時間:2013/10/18 下午 09:52:01第 479 篇回應
真的很好耶,不過漲多後還是等壓低至200以下再進貨比較好。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ㄏㄏ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10/18 下午 09:37:02第 478 篇回應
個人的算法與今天該新聞不太一樣:

Herceptin目前全球一年約賣60億美金,合台幣約1,800億。

OBI-822有Herceptin的四倍市場,應該是一年7,200億台幣。

純益算九成約6,480億,EPS=4,320元,本益比取十倍合理股價=43,200元,

若再加上卵巢癌,胃癌,等八種癌,還有肉毒桿菌,癌試劑等等,合理價應該再乘五倍,為216,000。

一張股票2.16億台幣。

個人認為今天的新聞僅是計算台灣的市場而已。

事實上,若台灣的OBI-822上市,外國的乳癌患者會蜂擁而至,藥效夠明顯,TFDA的市場並不是只限台灣。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ill10135881  發表時間:2013/10/18 下午 04:51:42第 477 篇回應
從180漲上來也算高檔強勢量縮盤整,

如同大大看法,

後勢市可為!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RN198010137191  發表時間:2013/10/18 下午 04:20:01第 476 篇回應
今日中裕及浩鼎皆量縮至1000張以下且價跌,繼續盤整中,可能會盤整2週以上並小跌,清洗籌碼後,主力才會拉抬,大部份高價漲多之生技股可能都會進行回檔整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歐歐10135877  發表時間:2013/10/18 下午 04:04:54第 475 篇回應
OBI-822以20%折現率計算價值為256.3元,那不折現不就1287元,況且浩鼎也不止只有OBI-822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RN198010137191  發表時間:2013/10/18 下午 02:42:46第 474 篇回應
這麼好的利多,請問股價何時會說話?一般利多不大漲的話,表示主力故意藉媒体喊多出貨,我還是會再等。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送報的10135990  發表時間:2013/10/18 下午 02:24:16第 473 篇回應
乳癌治療藥物專利無斷層,浩鼎可望市場獨占

精實新聞 2013-10-18 11:14:22 記者 編輯中心 報導

羅氏乳癌藥物Herceptin於1998年上市以來,已銷售長達16年,全球年銷售額超過64億美元。浩鼎(4174)所研發之OBI-822適用約80%病患,相較羅氏Herceptin(適用約25%病患)之下,為Herceptin 3~4倍,且因屬突破性療法可與Herceptin併用,兩者間不會競爭市場,預期浩鼎之藥價制訂將比照Herceptin平均療程期藥價,且專利無斷層,可望如同Herceptin市場獨占超過15年不墜。OBI-822以20%折現率計算價值為256.3元,合併DIFICID3.8元之價值及每股淨值6元,康和投顧建議買進,目標價為266元。

康和投顧表示OBI-822屬突破性療法,作用機轉屬First in Class,不同於Herceptin,故可與Herceptin併用,即使未來FDA可能通過Perjeta成為第一款早期乳癌治療藥物,但Perjeta仍是針對HER-2基因型做治療,與浩鼎藥物不衝突,亦有可能合併用藥。OBI-822目前進度為台灣臨床II/III期(合併執行),臨床收案已有240人,可望於2014年5月左右完成收案,並於2015上半年完成臨床分析,2015年送TFDA NDA新藥申請,2016年有機會於台灣上市,並開啟美國、歐盟全球臨床III期,預計最快2018年可望於歐美上市。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bee74222-ae6d-4553-b7fd-6101f9ff8ac1#ixzz2i3IHftmf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清華10137121  發表時間:2013/10/18 上午 11:54:21第 472 篇回應
整理今日結束,

下周250見。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天馬10137028  發表時間:2013/10/18 上午 09:32:23第 471 篇回應
今天是週五,不要衝到谷底,要慢慢來.

紅心芭樂茶可降血糖,可以研究是否可萃取成份當治療糖尿病之用藥!

..癌藥研發曙光!台與跨國藥廠合作

.-字+字.作者: 華人健康網 記者黃子倫/台北報導 | 華人健康網 – 2013年10月17日 下午12:45.

...

我國與跨國藥廠簽訂「藥物重新定位合作研究」計畫。生技醫藥國家型科技計畫今17日宣布與跨國藥廠AstraZeneca(阿斯特捷利康)簽訂「藥物重新定位合作研究」計畫。計畫主持人指出,台灣研究者與臨床醫師能獲得已具規模的研究資訊,縮短新藥研發時程與經費,未來將朝癌症、新陳代謝疾病等方向努力。

研發方向:癌症、新陳代謝疾病

阿斯特捷利康藥廠研發副總裁唐•費若(Don Frail)表示,將提供約20個具備一定研究成果,但還沒上市的小分子化合物與生物製劑,供台灣科學家與臨床醫師再研發新適應症的可能。預期將相關資訊上網讓研究者提出申請,若有研究成果會依美台雙方專利法規定,進一步的運用則待雙方協議。

中研院院士、生技醫藥國家型科技計畫總主持人賴明詔博士表示,生技醫藥開放式創新合作的目的,在於加速新創意、疾病知識和藥物新用途的產生。例如因東西方人種差異,若既有的藥品研發對西方人藥效較差,用在東方人卻可能有加倍的效果,或是符合別種疾病的適應症,均需待更深入的研究。

賴明詔接著提到,合作的好處在於以往新藥開發時程平均約13年,透過阿斯特捷利康藥廠已具研發成果的小分子化合物、生物製劑的資訊,能大大縮短研發時間,且也能避免研究者降低起始研究的門檻與研究經費。

賴明詔指出,目前生技醫藥國家型科技計畫擬定的研發方向以癌症、新陳代謝疾病、感染症等為主。

據了解,我國為阿斯特捷利康藥廠既美國、英國後,第3個簽訂生技醫藥開放式創新的國家,預期將能增加臨床醫師與學研界在治療上的新用途。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清華10137121  發表時間:2013/10/18 上午 09:14:41第 470 篇回應
站穩220 帶著鋼盔往前衝!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LongSir10136652  發表時間:2013/10/17 下午 10:58:14第 469 篇回應
短線回檔5%~10%目標不變,

想搭順風車的人小心。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格10136562  發表時間:2013/10/17 下午 10:48:15第 468 篇回應
一個營收是零的公司,有兩佰元的股價,敢投資的必非泛泛之輩.

一支整理33週的股票,也不會只漲兩週,當本益無限大時,本夢比也會是無限的.

各位投資先進,股價你我都無法猜的,但我相信目前投資4174的股東賺錢的機會必定非常大.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送報的10135990  發表時間:2013/10/17 下午 10:38:48第 467 篇回應
其實本版的老朋友們.相信都已經帳面上獲利數倍計算..

只是想短進出.賺個幾趴.

可能來錯地方..建議去萬寶吧..

在那你可以得到很多共鳴.......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散戶之王10137121  發表時間:2013/10/17 下午 02:14:49第 466 篇回應
同意r大看法。

不過我的目光更大。

IPO是規劃中的目標,屆時生技龍頭絕對非浩鼎莫屬,

台灣神隆,葡萄王,台微體等都以號鼎馬首是瞻,

股價會上多少我不敢說,

但長期持有絕對會有豐富的回報,

大立光學真的沒有甚麼...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rabbit10136567  發表時間:2013/10/17 下午 12:46:50第 465 篇回應
基本上該敘述看多看空皆可用,只要把

1. 大於改成小於

2. 太高改成太低

3. 不要追 改成 趕快進場

僅為博君一笑,基本上本人走的是藥品療效品質技術派,對於市場股價的波動,敏感度不高,所以每個生技股都抱得長,

而且事實證明,短線玩生技除非你內線消息多,不然獲利是不可能比得過長線的。

千金難買早知道,175沒上車的(林北 10X 時還在研究了解這個股票的藥 ),身邊朋友主管多如牛毛,除了惋嘆還是惋嘆。

浩鼎個人認為絕對是超級好股票,非常安心以及有信心長抱到 IPO 為止~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天馬10137028  發表時間:2013/10/17 下午 12:14:56第 464 篇回應
量縮表示資金潮退了,何時再起,待看下週表現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格10136562  發表時間:2013/10/17 下午 12:03:56第 463 篇回應
資金輪轉,資金來了就會漲,有沒有利多不知道,但走勢與4191法德藥很相同.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散戶之王10137121  發表時間:2013/10/17 上午 11:12:51第 462 篇回應
強勢股回檔本來就是正常現象,

哪有開車都不用休息加油的道理?

但回檔到200個人非常不認同,

浩鼎此波超強勢,壓過安成與寶靈,

背後除了有資金推升之外,

恐怕還有不為人知的利多...

在利多出來之前,這股價都是安全,

直取300有何不可?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o10135877  發表時間:2013/10/17 上午 11:04:05第 461 篇回應
強勢股未爆量之前,回測6日線即是買點也就是210元左右,浩鼎應會直攻300元

一些憑好惡在判斷行情的在那邊叫啊叫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LongSir10136652  發表時間:2013/10/17 上午 10:32:35第 460 篇回應
那兔子大的程式有運算出明天回測200嗎?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rabbit10136567  發表時間:2013/10/17 上午 10:18:43第 459 篇回應
昨天我就告訴大家了,果然很合乎我的程式設計 XD

While (今天浩鼎股價> 昨天浩鼎股價){

"現在股價過高了"

"不要追"

}

"你看吧,我就說! 你們就是不聽!"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LongSir10136652  發表時間:2013/10/17 上午 10:09:11第 458 篇回應
昨天已經提醒過了,

短線漲幅已大,

即將展開至少5%-10%之下跌,

欲買入者等下周。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RN198010137191  發表時間:2013/10/16 下午 05:47:41第 457 篇回應
今日量比前2天小,我先短線上出一趟,畢竟,急漲後量縮,可能會陷入短線整理格局,等適當買點到來時,再伺機進場佈局,長線300元以上,目前不變,謝謝浩鼎,祝大家繼續賺錢。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Iriswu10136250  發表時間:2013/10/16 下午 12:12:03第 456 篇回應
真的下來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LongSir10136652  發表時間:2013/10/16 上午 11:00:36第 455 篇回應
千萬不要忽略新藥的風險性,

忠言逆耳,目前都是在做夢的階段,

停看聽才是明哲保身之道。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rabbit10136567  發表時間:2013/10/16 上午 09:58:23第 454 篇回應
迴圈式股價分析法,搏君一笑,若看不懂,那就...隨便看看

While (今天浩鼎股價> 昨天浩鼎股價){

"現在股價過高了"

"不要追"

}

"你看吧,我就說! 你們就是不聽!"

========= While用法

while (condition) {

// 陳述式1.

// 陳述式2.

}

// 陳述式3.

會評估條件,如果條件評估為 true,則會在迴圈返回以再次評估條件之前執行一或多個陳述式。一旦條件評估為 false,則會跳過陳述式並結束迴圈。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楓紅10136923  發表時間:2013/10/16 上午 09:56:12第 453 篇回應
大底上來不過一成多’風險有限!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LongSir10136652  發表時間:2013/10/16 上午 09:36:43第 452 篇回應
股價進入超漲階段,千萬不要再追價。

永昕走法殷鑑不遠。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斯特10135783  發表時間:2013/10/16 上午 06:54:38第 451 篇回應
非常認同 ㄏㄏ大的看法,ㄏㄏ大應該是生醫領域專家,

進期很多醫師進場加碼,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ㄏㄏ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10/16 上午 04:35:11第 450 篇回應
OBI-822/821若通過TFDA,則那時候的股價就會站上數千,絕對不是500而已。

今天太無聊...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ㄏㄏ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10/16 上午 03:53:08第 449 篇回應
1565精華才瓜分一點點市場(不到10%),股價就873了,

如果獨佔整個市場,股價8730是不是很合理?

何況........懶了.....怎樣都沒關係,高興就好。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ㄏㄏ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10/16 上午 03:34:59第 448 篇回應
假如只是看到區區的500行情,

那我現在就會全賣光。

應該有許多板上的大大或大戶們並不是等待500而已。

就像你在50的時候只是等到100就全賣光一樣,

這樣的人應該也大有人在,當時,他們也曾經高興了一下子。

假如藥效是這樣的明顯,市場又這樣大,這就不是用「瓜分」而是「獨佔」了。

這也不是TFDA就只吃到台灣市場而已了。

當然,如果現在500是可以賣的,因為時間還那麼久,

可是如果等到那時候,說不定早就飆上幾千了。

鴻海如果股本一直都不要變,現在股價是10000,那你是否認為荒唐?

只是因為你看到的股價是80就認為很正常。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RN198010137191  發表時間:2013/10/15 下午 10:35:46第 447 篇回應
500元還有可能,喊1000太誇張了,到500的話,我就全賣了,祝大家發肘。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ㄏㄏ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10/15 下午 09:58:42第 446 篇回應
OBI-822/821若通過TFDA,則股價從1000起跳!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RN198010137191  發表時間:2013/10/15 下午 08:32:43第 445 篇回應
生技股吃了很多盤面資金,中裕走弱後,浩鼎續強,應該持股續抱,上看300應該很容易。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oo10135877  發表時間:2013/10/15 下午 08:26:43第 444 篇回應
對!沒有信心的請快跑,別待在這,來亂的也別待在這,一直叫人獲利快跑,真是佛心來著?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楓紅10136923  發表時間:2013/10/15 下午 02:16:53第 443 篇回應
應有先看三百機會!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LongSir10136652  發表時間:2013/10/15 下午 01:59:56第 442 篇回應
我認為不應該加碼,短線漲幅已經滿足,即將展開5%~10%的回檔整理,

有獲利的人趕快先跑,不要變成最後一隻白老鼠!

留的青山在 不怕沒材燒...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天馬10137028  發表時間:2013/10/15 上午 10:20:51第 441 篇回應
浩鼎剛才有到210元,目前應該還是洗盤中,可以再小加碼些!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天馬10137028  發表時間:2013/10/14 上午 10:53:31第 440 篇回應
倚天不出,誰與爭鋒?生技股及新藥股不斷創高價,量也很大,主力趁漲多順勢拉回洗盤,還是要抱緊,不要被洗掉了,畢竟,主力這麼用力拉,不會只想賺一些就跑了,還會再拉!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天馬男友10137121  發表時間:2013/10/14 上午 09:52:25第 439 篇回應
土石流崩落~~~~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天馬10137028  發表時間:2013/10/14 上午 09:32:47第 438 篇回應
可以搶進生技新藥股,投機行情濃厚,不見長黑不回頭,既然那麼用力拉,主力作多心態偏多,短線可賺一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RN198010137191  發表時間:2013/10/13 下午 10:18:35第 437 篇回應
錯,本人並不需要幫投顧拉生意,只是到這麼高价的新藥生技股,還能強漲,並非著眼於基本面佳,而是投機行情因素居多。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ill10135881  發表時間:2013/10/13 下午 10:05:17第 436 篇回應
BRN你到處嚷嚷,只想為投顧招攬生意??

其心莫測!!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RN198010137191  發表時間:2013/10/13 下午 08:39:44第 435 篇回應
生技高价股散戶持有者少,易投機炒作。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Iriswu10136250  發表時間:2013/10/13 下午 08:32:02第 434 篇回應
BRN1980兄,您是在幫大華投顧廣告嗎?會員不好招收嗎?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RN198010137191  發表時間:2013/10/13 下午 03:15:13第 433 篇回應
上週五大華投顧會員也上車了,造成1天股價暴漲,還會再拉,可上車。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rabbit10136567  發表時間:2013/10/11 下午 03:07:21第 432 篇回應
那是不是下個禮拜就有機會拿到增資股了? XD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oo10135877  發表時間:2013/10/11 下午 02:58:22第 431 篇回應
股價300元時就會撥入你戶頭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10/11 下午 02:20:13第 430 篇回應
現金增資股不知道何時會進到戶頭?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格10136562  發表時間:2013/10/11 上午 09:12:44第 429 篇回應
加油195.59要過,整理多久就漲的一樣長.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送報的10135990  發表時間:2013/10/10 下午 04:21:38第 428 篇回應
自己幻想的..

這次股東臨時會

選任本公司獨立董事一席

會不會剛好姓楊...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ㄏㄏ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10/10 上午 08:42:12第 427 篇回應
我估計,342人明年四、五月間可收案完成。

若2016年新藥上市的話,

那麼從現場到2016間會有什麼大事發生?

請大家提出自己的看法,互相切磋研究。

有錢大家一起賺,張董說感謝大家不吝增資,

會追求股東最大的利益。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送報的10135990  發表時間:2013/10/9 下午 01:05:15第 426 篇回應
或許以下的報導也算是利多.....

生技業 藥進「第三個地平線」

【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3.10.09 03:40 am

生技整合育成中心(Si2C)首席顧問蘇懷仁昨(8)日表示,全球生技新藥產業已經進入「第三個地平線世代」(The Third Evolution of Global Pharma Horizons),繼化學藥、蛋白質藥之後,包括「醣」分子研究所開發的免疫療法新藥,可能創造下一波新藥革命。

行政院2013生技產業策略諮議委員會議(BTC)昨天邁入第二日,蘇懷仁擔任BTC委員並以「學術界在新藥發現與開發所擔任的雙重角色」為題,進行演講。

蘇懷仁指出,新藥開發包括「研發、價值鏈及募資」等三大面向。

其中,研發所帶動的全球新藥發展又分三個階段,即「全球藥業的三個地平線」,第三個地平線世代即將來臨。所謂三個地平線世代,蘇懷仁指出,創造首個地平線的領頭羊是「小分子藥物」(即化學合成的藥物),其高峰期落在1975年至1990年。

而第二個地平線世代則是1982年由基因工程發展,所開啟的大分子(蛋白質)藥物高峰,一直到去年,大分子藥物幾乎占領全球藥物市場。

業界指出,單個蛋白質新藥年銷售額度甚至上看百億美元。

至於第三個地平線世代,蘇懷仁表示,將是新的藥物領域;如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在透過「醣分子」的創新研究,所開發出的一系列以免疫療法來對抗癌細胞的新藥,有可能帶動國內甚至全球藥物另一個發展。

根據了解,這些新藥目前已經陸續授權給國內的浩鼎、醣基等公司,並且浩鼎的抗乳癌疫苗OBI821/822已經陸續進入人體臨床三期試驗。

業界指出,像翁啟惠所開發的「醣分子」技術所發現的新藥,是以免疫療法透過「重新訓練」免疫系統來抑制、對抗癌細胞,讓免疫細胞能透過辨識癌細胞表面的特殊醣結構,來精準追蹤、殺死癌細胞,並以此開發出治療性/預防性的抗癌疫苗,而這將為全球新藥發展創造新一波革命。

此外,新藥開發還包括價值鏈、資金部分,蘇懷仁表示,台灣生技產業要募資已經不是問題。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送報的10135990  發表時間:2013/10/9 下午 12:57:53第 425 篇回應
一樣的理由..股價需要有實質的進度才會大漲..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送報的10135990  發表時間:2013/10/9 下午 12:55:27第 424 篇回應
資金到位.將進入下一階段.....以下截自

楊育民︰生技業高風險 須防泡沫化

自由時報-2013年10月08日 上午07:31

....楊育民認為生技業是風險很高的產業,與電子業不同,公司的價值是階梯式跳躍增加,像是一期臨床試驗完成,價值就增加20%-30%,二期通過更是增加2-3倍,三期完成則是天價...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強強滾10132276  發表時間:2013/10/9 下午 12:50:52第 423 篇回應
阿哉

我174.5 一接

它就噴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LongSir10136652  發表時間:2013/10/9 下午 12:39:22第 422 篇回應
浩鼎終於突破180!!!

恭喜!!

不過有甚麼利多消息嗎?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will10136710  發表時間:2013/10/9 下午 12:37:59第 421 篇回應
猛虎出閘了麻!?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格10136562  發表時間:2013/10/9 下午 12:36:19第 420 篇回應
阿鼎終於動了,好像都是生技股最後漲的一支,突破195.59才有行情,洗盤洗的差不多了,各位股東加油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10/8 下午 05:24:27第 419 篇回應
浩鼎-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召開102年第二次股東臨時會

1.董事會決議日期:102/10/08

2.股東臨時會召開日期:102/11/27

3.股東臨時會召開地點:台北巿敦化南路二段97號11樓(元富證券教育訓練中心)

4.召集事由:

一、討論暨選舉事項

(1) 選任本公司獨立董事一席。

(2) 解除本公司新任董事競業禁止之限制案。

二、臨時動議。

5.停止過戶起始日期:102/10/29

6.停止過戶截止日期:102/11/27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87b0c15c-a02f-4448-acd8-91406cb62a94#ixzz2h7YVnVps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Iriswu10136250  發表時間:2013/10/8 下午 01:46:14第 418 篇回應
楊育民博士對生技提出了很好的示警.讓投資人小心謹慎.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10/8 上午 10:01:15第 417 篇回應
今天生技股發生何事?

連浩鼎也頂不住!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adigo10135839  發表時間:2013/10/7 下午 08:08:54第 416 篇回應
興櫃新藥廠台灣浩鼎(4174-TW)今(7)日宣佈現金增資15億元已全數到位,台灣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表示,配合近日積極開展的新產品研發計畫,勇往直前,全力邁向新的時代。

台灣浩鼎董事長張念慈博士強調,新藥研發是一漫長而艱辛的過程,並非短期即可看到成果,但是,股東們自始至今,堅定地支持公司在這條路上勇往直前;由於他們的支持,也正是浩鼎許多科學家、研究者日以繼夜辛勤研究最大的動力。

台灣浩鼎此次現金增資,主要為挹注乳癌治療性疫苗OBI-822臨床試驗計畫,這項可望改寫乳癌治療風貌的計畫,在全球多國多中心展開臨床試驗,預計收案數342人,目前已達244人,研發進展比預期順利。不止台灣已進入第3期試驗,美國和韓國正展開第2期臨床試驗,並積極規畫歐美及全球的第3期臨床試驗,故現增計畫募得資金將投入此一臨床試驗計畫。此外,OBI-822也將近期在台灣展開卵巢癌的臨床試驗。目前在大中華地區和美國已佈建子公司,以便於展開全球3期臨床試驗。

除了眾所矚目的OBI-822之外,台灣浩鼎將此主動療法運用在其它癌症治療上。由中研院開的發新一代治療性癌症疫苗OBI-833,已技術移轉浩鼎;預計明年即展開臨床一期人體試驗。新疫苗治療癌症與現行OBI-822區隔,將瞄準目前仍缺乏有效治療的難治癌症,如胃癌、胰腺癌等,期為這些病人帶來新的生命期待。

此外有關癌症部分,浩鼎同時取得中研院技術移轉,將乳癌病人表現呈高度特異性的癌症醣類標記,開發為癌症篩檢試劑OBI-868,針對乳癌、胃癌、卵巢癌、肺癌、胰腺癌、前列腺癌等重大癌症,力於提升其癌症檢測靈敏度及準確度。另外目前最夯的除皺醫美市場,浩鼎也握有最新武器,去年所取得的肉毒桿菌素技術,已完成劑型研發與臨床前動物試驗,正與法規單位展開臨床試驗前諮詢會議。

台灣浩鼎總經理黃秀美指出,由於以上產品規劃下,使得公司資金需求大幅增加,此次現增完成,將透過網羅一流專業人才、良好的研發管理,提高所有開發計畫成功率,考慮配合研發成果,除了在中美及亞太等重要市場成立營銷團隊外,也不排除與國際藥廠合作,以取得最優授權條件;即在考量公司與投資人最大利益下,發展與其他生技公司差異化策略,爭取最大市場大餅,期能發揮營收最大綜效。

浩鼎這次現金增資總發行股數9,493,671股,每股發行價格158元,總計15億元,並訂定明10月8日為增資基準日。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12310132455  發表時間:2013/10/7 下午 05:54:06第 415 篇回應
增資案是完成了嗎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10/5 上午 12:55:46第 414 篇回應
希望能一直站穩170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王ㄚ玲10136621  發表時間:2013/10/3 下午 06:36:25第 413 篇回應
想做差價的人要三思,因為總有一次會被洗掉.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Iriswu10136250  發表時間:2013/10/3 下午 12:50:27第 412 篇回應
死抱兄,也才過了幾個月,可能再等個三個月半年吧.潤泰集團的股票好像都很牛皮,一定要等到有真題材才會漲比較多的.連股本大他好幾倍的太景股價都超級活潑,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天馬10137028  發表時間:2013/10/3 上午 11:57:11第 411 篇回應
好像潤泰集團尹董之股票如浩鼎及中裕都不是很會飆,大多都有人工作價且來回洗盤之嫌,需要在低檔買進才不會虧錢,如中裕要訂在78.5元,83元賣,浩鼎要在163時買,169賣出,才有機會賺,空間太小,不是很好操作.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10/3 上午 11:44:40第 410 篇回應
已經創下現增價最貴但股價最低

寶齡現增70 基亞150 智擎142

唉....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猜想10136148  發表時間:2013/10/2 下午 10:18:50第 409 篇回應
otai大

等公司公告 才會知道確切的日期

公司也尚未發布現增繳款的情形

股價在這裡打混這麼久 有點被人壓著打的感覺

市場總是現實的 錦上添花成群 雪中送炭幾希

集團間的看法不一 我們小股東只能徒呼奈何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otai10136177  發表時間:2013/10/2 下午 08:20:10第 408 篇回應
請問各位大大

增資股何時進帳啊,謝謝!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王ㄚ玲10136621  發表時間:2013/9/25 下午 10:49:02第 407 篇回應
今天去繳款了,真希望浩鼎募資順利,只剩一天別忘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歐歐10135877  發表時間:2013/9/23 上午 10:05:30第 406 篇回應
還有賣出大戶兆豐,連續好幾天,已少見其動作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送報的10135990  發表時間:2013/9/23 上午 09:59:25第 405 篇回應
或許這是主力今天拉的目的..

不過繳款的期限快到了..各位朋友快去繳款吧..

一樣的理由..股價需要有實質的進度才會大漲..

要進入下一個階段需要錢..

很多利空漸漸排除...

外資在前段整理時間的布局.值得注意...

希望和我想的一樣.....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楓紅10136923  發表時間:2013/9/23 上午 09:28:39第 404 篇回應
中期整理完成’漲勢啟動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毒菇求敗10136777  發表時間:2013/9/18 上午 10:41:40第 403 篇回應
果真是千載難逢的買點。

下檔有撐,錯過可惜!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歐歐10135877  發表時間:2013/9/16 下午 01:08:22第 402 篇回應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3年 9月16日電)針對媒體報導,明年興櫃新制實施恐將衝擊現有生技公司下市危機,對此,櫃買中心今天聲明指出,並未改變登錄興櫃條件。

今日媒體報導,櫃買中心興櫃新制將於明年上路,且將嚴格監理內控與財務問題,恐導致過半數電子、生技業無法過關掛牌,櫃買中心則提出澄清,強調興櫃制度僅是例行性檢討,循例對券商進行問卷調查並邀集券商及會計師進行溝通研商,而且一切都還在研議階段,完全沒有改變登錄興櫃的條件,也沒有設立獲利、成立年限與資本額等條件。

因為烏龍政策導致今天興櫃股票一陣錯殺,是千載難逢的買點

============

應是一場虛驚!,如上所文是千載難逢的買點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黃大寶10132519  發表時間:2013/9/16 上午 11:31:02第 401 篇回應
證所稅噩夢剛過 未上市 興櫃噩夢又來了.

此舉將對剛冒芽生技產業 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FLYER10133103  發表時間:2013/9/16 上午 11:25:27第 400 篇回應
就怕監理政策循序漸進...將轉上櫃或上市的興櫃也列為下一波,所以未來對1~2年後或更久者才要轉上市櫃的虧損興櫃公司就存在很高的不確定性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王ㄚ玲10136621  發表時間:2013/9/16 上午 11:09:03第 399 篇回應
現在的政府什麼事都不要做只領薪水就好,只要一做事就把自己無能的一面表露無遺可悲,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楓紅10136923  發表時間:2013/9/16 上午 09:37:10第 398 篇回應
文意是未來上興櫃’應不影響現興櫃股吧!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歐歐10135877  發表時間:2013/9/16 上午 09:24:25第 397 篇回應
工商時報【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興櫃市場風暴來臨!據傳上市櫃監督管理機制的預審機制,將提前在興櫃股實施,並自明年元月開始執行,未來要登錄興櫃的公司,將被嚴格監理內控與財務問題,此舉將導致有過半數的電子、生技業恐無法過關掛牌,扼殺募資生路,興櫃更可能因資金急凍,重回「冷凍庫」命運。

另外,創投業過去因興櫃市場活絡,投資的標的有退場機制,而願意投資創新公司,但此次OTC祭出的政策,在出場困難中,將大打退堂鼓。

券商表示,已接獲OTC祭出的「強化興櫃公司的財務業務監理機制暨發揮輔導證券商職能」草案內容,原「財務業務重大事件檢查表」改為「興櫃財務業務檢查表」,包括公司獲利能力、負債比、現金水位、私募案價格、董監事是否有官司等十大條例和相關細節都列為監理評估。

就統計,目前興櫃市場主力三大區塊是電子、生技和傳產業,而資金鎖定的領域則集中在電子和生技,但此二大族群,若照新法規,大概有一半以上公司都無法順利登錄興櫃,其中更以新藥開發公司最嚴重,是此次財務監理機制下的重災區。

據最新出版的「環球生技」報導指出,若以目前上櫃規定最近會計年度有4%以上的成長,且前期無虧損,或連續2年在3%以下或平均在3%的成長規定,那麼目前興櫃股45家公司中,將有一半以上的財務報表是不符合條件的。

而就興櫃股去年獲利來看,能有業績貢獻的多半是醫美、保健食品、通路或是血糖機等,被認為有研發能量的新藥股大都還是處於虧損階段,目前股價躋身百元俱樂部的安成、寶齡、浩鼎、法德藥、杏國恐因虧損無法順利登錄興櫃

=======================

應該是這消息,但消息仍看不懂?是無法無法順利登錄興櫃?還是無法上市上櫃?條件又是如何?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外行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9/16 上午 09:23:51第 396 篇回應
一堆外行的人當高官,

不懂裝懂,還自以為是的決策!

又不肯去觀察醫藥先進國家的政策,然後在那邊閉門造車。

孔子說:「不知為不知,是之也。」,

這句話送給政府!

現在的政府最應該學老莊的無為!

因為每個政策都比不做還差,

好像非把這些興櫃生技弄死不可的樣子。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楓紅10136923  發表時間:2013/9/16 上午 09:18:21第 395 篇回應
發生啥事!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Iriswu10136250  發表時間:2013/9/16 上午 09:06:07第 394 篇回應
政府又在極力作空興櫃生技股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ill10135881  發表時間:2013/9/10 上午 10:26:56第 393 篇回應
大大可放心

生技產業是台灣現在及未來必走的路!

胸懷大陸,放眼國際

一時的政治紛擾,

不會影響大局的!

即使將來政黨輪替,

這個局

在2020年前還是不會改變的!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Iriswu10136250  發表時間:2013/9/10 上午 09:24:08第 392 篇回應
尹老闆是王的學生,兩人的關係頗深.這次這個事件對潤泰集團的生技股影響.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很深遠.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王ㄚ玲10136621  發表時間:2013/9/9 下午 10:09:58第 391 篇回應
所以眼光準很重要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otai10136177  發表時間:2013/9/9 下午 09:54:30第 390 篇回應
話是這麼說沒錯,拗愈久,可能會有嘗到甜果實的時侯,但如果各位有看到

上市懷特這檔生技股,不知會有啥看法,十年來,股價就在40-60盤。我不知為何如此,

只希望浩兄不要這樣。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Iriswu10136250  發表時間:2013/9/9 下午 06:36:28第 389 篇回應
兆豐賣完元富賣.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送報的10135990  發表時間:2013/9/9 下午 03:54:02第 388 篇回應
股價需要有實質的進度才會漲..

要進入下一個階段需要錢..

今天去繳款了...

我一直相信現在的股價不是在底部...

....是根部....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王ㄚ玲10136621  發表時間:2013/9/9 下午 03:18:43第 387 篇回應
水果要變甜時一定是又酸又澀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王ㄚ玲10136621  發表時間:2013/9/9 下午 02:15:32第 386 篇回應
想要在股市賺錢一定要忍受短線震盪,才有辦法賺到大錢,投資生技一要眼光準二要長時間約五至十年才可大穫利,所以一般散戶追高殺低都賺不到錢,希望投資浩鼎的股友忍一下將來都能賺到大波段的錢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慈善家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9/6 下午 01:47:21第 385 篇回應
瀟灑一點,賴在這裡當慈善家。

這是真正的大慈善,

可以拯救群眾的痛苦和生命。

沒有眾股東來支持,這個大慈善事業怎麼實現?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ill10135881  發表時間:2013/9/6 上午 09:18:23第 384 篇回應
既已沒夢

何必賴在此處

就瀟洒一點出場吧!~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慈善家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9/6 上午 09:04:21第 383 篇回應
如果免費供應窮人藥物,

窮人有藥就活了下來,

沒有藥就死掉。

這非常好,是菩薩心腸,大家應該肅然起敬!

問題是......

這世界患有惡疾的大多是窮人。

向富人賺來的錢去貼窮人免費剛好扯平。

不是不賺錢,

而是:

沒有暴利,只是傳統產業而已。

不是不能買,只是本夢比不要做夢了。

只剩未來的本益比的話,那麼現在應該值多少?

所以,我只是把投資它當慈善事業,不指望獲得暴利。

我的成本72已經算太高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ill10135881  發表時間:2013/9/6 上午 07:59:15第 382 篇回應
所謂企業“善心”

是指將盈餘撥出部份回櫃中研院

繼續扶助企業發展生技技術

這對我國有深遠影響

應該給與稱讚!!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慈善家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9/6 上午 07:06:18第 381 篇回應
如果老闆的事業目的是做慈善,

那股東能賺的只是善心,不是錢。

再好的事業股東也別想賺大錢!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rabbit10136567  發表時間:2013/9/5 下午 04:49:20第 380 篇回應
昨天公開觀測站裡面的 PDF 檔案重點(我看到的重點)

Page 22. Globo H 涵蓋患者約 60~80% 比另外兩個都高,但與賀爾蒙治療沒有很大的差異

Page 26. PFS 直接用 Years 起算共 4years 41%,最近的輝瑞的賀爾蒙藥所提出的是 2.17年(26個月) 45%

Page 27. PhaseI. 長期追蹤下來,27個受試者有16個病人還活著

Page 29. 自評醫療效果"出色"、副作用非常微小,患者有較佳的醫療生活品質,所以定價很重要,先幹掉賀癌平吧!

Page 31. 受測病患今年上半年由 99 -> 228,越來越紅了! 病患當然要用最好的!

Page 32. 大中華地區,要自己幹! 其他要授權! 法說會聽執行長說美國也是要自己做,會不會是台灣授權美國浩鼎??

Page 50. 一個夢想,OBI is positioned....(And OBI stock price will reach to NT1,000+. 這我自己夢到的,與 OBI無關)

沒授權,Phase 也沒新消息,股價有甚麼理由可以飆? 未IPO的股票能維持在 150~170 已經比當初其他的新藥公司好很多了。

繼續看好,180塊以下,"有錢"就加碼....XD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ill10135881  發表時間:2013/9/5 下午 03:50:41第 379 篇回應
讚讚!!

已經把十頁精彩文稿全部剪輯存檔

藥性安全

藥效比對手要強多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猜想10136148  發表時間:2013/9/5 下午 03:15:29第 378 篇回應
好精采

給阿虎大 一個讚

阿虎大總能找到一些不為多數人知道的文章

幫助我們了解更多的浩鼎和張董

謝謝您!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虎10135381  發表時間:2013/9/5 下午 02:11:31第 377 篇回應
給各位參考

http://www.huashangtaolue.com/detail.php?infoid=3101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大帥10135703  發表時間:2013/9/5 下午 12:36:38第 376 篇回應
會員:大帥10135703 發表時間:2013/8/26 下午 02:17:49

浩鼎基本面都非常好,可是今天4162智擎3176基亞甚至4152台微體都大漲,甚至有的都鎖漲停,可能之前賣掉基亞來買浩鼎的又要說後悔了,大帥只能說,新藥就是要給他時間,耐不住性子想要做短線或投機的請回家,不過看到有些人幾乎全把資金壓在這一檔,不是說不可以,只是說像現在跌下來,其他股票漲上去,會非常非常的嘔,我們不是大戶,所以大帥建議大家,不要把雞蛋全放在同一個籃子,像大帥我,上市櫃還有很多非常好的生技股可以買,浩鼎只是帥大的一支定存股而已,我看好他,但我不會把資金全壓在這檔,雖然帥大這檔成本在175,但是上市櫃很多好標地比如3176 4120 1734 1789 4107 4162 4152都幫帥大賺了不少,足以抵過浩鼎下跌損失,今天跌大帥把上市櫃的部分獲利來回補浩鼎,這樣成本又更低了

哈哈看完大帥的話8/26的留言有沒覺得雞蛋還是要分散,雖然基本面就是超好,但是就是不漲,對資金大部位的人沒差,但是對小散戶來說,資金不就都全卡住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歐歐10135877  發表時間:2013/9/5 上午 11:49:52第 375 篇回應
盤了半年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王ㄚ玲10136621  發表時間:2013/9/5 上午 11:47:44第 374 篇回應
基亞和智擎歐美三期都快完成了,而浩鼎的美國二期數據明年初才會出來,只能等不用哭.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9/5 上午 11:41:13第 373 篇回應
是已經哭了好久...

弱爆了!一直有人逢高在倒

尤其是兆豐證 不知道在搞什麼?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Iriswu10136250  發表時間:2013/9/5 上午 11:23:29第 372 篇回應
大家看了浩鼎會不會很想哭呢?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阿虎10135381  發表時間:2013/9/5 上午 08:53:47第 371 篇回應
增資股繳早點繳比較放心 免得忘記.

我自己是會接近9/26之前再繳,一來是觀察會否跌破現增價 二來是可以多省點股款的利息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otai10136177  發表時間:2013/9/4 下午 09:33:17第 370 篇回應
我已經繳完增資款了,請問各位大大,何時可拿到增資股。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猜想10136148  發表時間:2013/9/4 下午 05:16:03第 369 篇回應
9/4 浩鼎法說會 簡報資料

http://mops.twse.com.tw/mops/web/t100sb02_1#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ill10135881  發表時間:2013/9/4 下午 05:11:02第 368 篇回應
法說會內容已公佈在公開資訊觀測站

檔案太大暫時無法下載

不知那位大大已經下載看過?

請重點發文參考!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9/4 下午 04:26:23第 367 篇回應
對呀!兆豐似乎有賣不完的股票!

其實已經離增資價不遠

不像智擎或基亞價差賺很多

今天浩鼎法說會不知道有無好消息?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賣不?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9/4 下午 03:32:09第 366 篇回應
似乎有賣不完的股票一樣?

好不容易漲一點,就會有人趕快拿一些出來出貨。

是不是158元的股票很容易取得呢?

如果是,那這個價差就很好賺。

上次有人說幾月幾號之前買的都可參加增資?

沒固定某日,那豈不是制度亂七八糟嗎?

那就比誰有管道嗎?

還是說根本不值......算了,祝福大家ㄛ?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9/2 下午 11:06:48第 365 篇回應
生策會和生策中心篩選出17家按國際準則進行新藥研發且進展較明確的企業,包括中天 (4128) 、太景 (4157) 、合一 (4743) 、永昕 (4726) 、中裕 (4147) 、友霖 (4166) 、杏國 (4192) 、台灣浩鼎 (4174) 、台微體 (4152) 、安成 (4180) 、因華 (4172) 、東生華 (8432) 、智擎 (4162) 、基亞 (3176) 、懷特 (4108) 、泰宗 (4169) 、寶齡富錦 (1760) 。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10136562  發表時間:2013/9/1 下午 10:51:30第 364 篇回應
謝謝你的提醍對,我是8/14日前買的,但上班家裡沒人收信.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12310132455  發表時間:2013/9/1 下午 12:29:14第 363 篇回應
小格 你是8/14之前買的嗎,他是寄掛號喔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哈哈哈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9/1 上午 08:17:42第 362 篇回應
8/26-9/26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小格10136562  發表時間:2013/8/31 下午 08:07:59第 361 篇回應
有人知道增資,何時繳款.我都還未收到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猜想10136148  發表時間:2013/8/31 下午 05:41:18第 360 篇回應
Iriswu大

小弟的想法與您一樣

就因為這樣

興櫃的股票 買盤被壓抑(實戶及大戶不願大舉買進 他們可能會等IPO後再行加碼)

賣盤則照舊 因為法人在興櫃階段與在IPO後 稅負都一樣 想賣的法人只要有接手 不會等到IPO後再出脫

這種跛腳的買賣盤 讓人見識證所稅的殺傷力

這是小弟的看法 或失之偏頗 大家看看就好 謝謝!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態井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8/31 下午 05:11:20第 359 篇回應
態井有65萬張股票來分利潤,它將來的市場多大?非一線用藥,了不起百多億,抽十幾趴,而且,那只是將來的將來。

除此之外,其他的其他東西並不成熟,八字沒一撇。一個將來的將來EPS2元,現在值多少?另人玩味...

市場上有很多人是不懂股本跟市場大小的意義的。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Iriswu10136250  發表時間:2013/8/31 下午 03:20:27第 358 篇回應
猜想大,國內法人要繳證所稅應該是行之有年.這次證所稅有影響的是興櫃的實戶與大戶,根對所有ipo持有人的影響.因此不太理解太景被賣3000張與證所稅的關聯性,我認為是簡單的獲利了結.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王ㄚ玲10136621  發表時間:2013/8/31 下午 01:15:03第 357 篇回應
買賣股票不需隨外資起舞,外資不一定比較聰明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猜想10136148  發表時間:2013/8/31 下午 12:17:36第 356 篇回應
今天的鉅亨網就有相關資料 在兆豐證轉的帳

http://www.cnyes.com/presh/institu2/4174.html

實在無從得知背後的真正用意

去猜測它 多空都可解讀 無什意義

短線隨籌碼換手有上有下 證所稅還是興櫃股票的罩門

國內法人有賺都要繳12%的稅(當然持股超過3年 可減半) 不管興櫃或上市櫃

外資法人不用繳證所稅 更不在話下

這就是為何昨天上興櫃的某檔生技股 會被法人砲擊 其集團在旗下的券商賣出3000張之譜

浩鼎也在最近這段期間 被人壓著打

長線當然是基本面主導 短線就看籌碼的變化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歐歐10135877  發表時間:2013/8/30 下午 09:04:23第 355 篇回應
一樣是在money link 看到的嗎?我在money link 也看到710張

有可能

1:money link 可能資料錯,去其他好幾個網比對

2:有可能,股票還未存無實體者,賣給外資,外資再申報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8/30 下午 05:48:39第 354 篇回應
外資買賣超

日期 估計持股(張) 持股比例(%) 買賣超(張)

2013/08/30 12,395 8.9700 710

請教各位大大:

為何會出現外資買710張 比今天成交張數還多 且在出入卷商看不到?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奇檬子10134883  發表時間:2013/8/29 上午 09:11:11第 353 篇回應
..長庚治療突破!磁性石墨烯深入帶藥抑腦瘤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8月28日 下午12:19.

....相關內容...

看相片.長庚治療突破!磁性石墨烯深入帶藥抑腦瘤

....惡性腦瘤治療棘手,平均存活期僅一年,長庚醫療團隊領先國際,開發出「高效能腦瘤聲熱治療法」,利用近年熱門的「奈米石墨烯」作為載體,搭配聚焦超音波技術,兼具化療與熱治療效果,能把藥物帶到深部腫瘤,研究顯示,比起傳統技術深達十倍以上,動物實驗發現,能抑制腫瘤細胞生長,未來可望不只讓腦瘤、甚至是其他癌症患者,有新的治療選擇。(陳奕華報導)

惡性腦瘤病程進展快速,平均存活一年,而且兩年內復發機率幾乎是百分之百,治療上相當棘手,尤其腦部特有的血腦屏障阻隔,常讓療效大打折扣,對此,長庚腦瘤研究團隊應用「奈米石墨烯」開發出「高效能腦瘤聲熱治療法」,先以低頻聚焦超音波開啟血腦屏障,再合併「石墨烯奈米粒子」做為載體,讓藥物進入深部,不僅加熱效率比傳統高出三倍、治療目標深度也多出十倍,磁場導引之下,讓局部藥物濃度大幅提昇二十倍。

長庚醫院神經外科系主任魏國珍說:「石墨烯表面可以帶很多藥,經過我們超音波可以同時到在達那個地方,讓石墨烯產生震盪,局部地方溫度可以升高很多,很快可以掉下來,可以同時達到藥物治療與熱治療效果,傳統熱治療都是比較淺的,這可以很深,對照組和實驗組,我們有經過藥物搭配熱治療,它腫瘤幾乎都沒有長大、都沒有長大,所以可以完全抑制下來。」

這項治療法在動物試驗上完全可壓抑腦瘤生長,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也為腦瘤治療帶來一線曙光。未來若是人體試驗成功,將是腦瘤治療一大進展。這項研究於7月刊登在材料學界頂尖期刊「先進材料(Advanced Materials)」。未來也將很有機會應用在治療其他實質腫瘤,造福更多癌症病人。

..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存股致富10136213  發表時間:2013/8/28 下午 12:20:52第 352 篇回應
這波的下跌是券商配合某些人特意壓低股價 還記得 星期5 有人一口氣丟4x張 讓平穩的走勢 瞬間下跌嗎

據以往看盤的經驗 打壓的人似乎還未放棄..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歐歐10135877  發表時間:2013/8/28 上午 11:42:38第 351 篇回應
浩鼎這波下跌應是,股東為籌現金增資的資金而賣股,待完成籌資,必如脫僵野馬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王ㄚ玲10136621  發表時間:2013/8/27 下午 03:17:28第 350 篇回應
今天買了零股湊足一張,我對浩鼎仍充滿信心,相信明年回頭看會覺得158很便宜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無名10135381  發表時間:2013/8/26 下午 08:44:03第 349 篇回應
各位看好浩鼎的前景難道是建立在股價的漲跌上嗎? 漲時看好 說股價上看多少 市場有多大

跌時增資股的繳款就開始猶豫了.

完全隨著市場先生的舞步起舞!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王ㄚ玲10136621  發表時間:2013/8/26 下午 03:22:43第 348 篇回應
為了新藥研發順利,我決定繳款,唯有如此成功機會才會大.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歐10135877  發表時間:2013/8/26 下午 02:29:49第 347 篇回應
股票就這樣,誰能預測股價的走勢呢?說不定全押是獲利最多,或獲利最少,

只能說剛好大帥這階段有操作對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大帥10135703  發表時間:2013/8/26 下午 02:17:49第 346 篇回應
浩鼎基本面都非常好,可是今天4162智擎3176基亞甚至4152台微體都大漲,甚至有的都鎖漲停,可能之前賣掉基亞來買浩鼎的又要說後悔了,大帥只能說,新藥就是要給他時間,耐不住性子想要做短線或投機的請回家,不過看到有些人幾乎全把資金壓在這一檔,不是說不可以,只是說像現在跌下來,其他股票漲上去,會非常非常的嘔,我們不是大戶,所以大帥建議大家,不要把雞蛋全放在同一個籃子,像大帥我,上市櫃還有很多非常好的生技股可以買,浩鼎只是帥大的一支定存股而已,我看好他,但我不會把資金全壓在這檔,雖然帥大這檔成本在175,但是上市櫃很多好標地比如3176 4120 1734 1789 4107 4126 4152都幫帥大賺了不少,足以抵過浩鼎下跌損失,今天跌大帥把上市櫃的部分獲利來回補浩鼎,這樣成本又更低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8/26 下午 01:52:01第 345 篇回應
剛才已經收到認股通知 但內心卻無喜悅之感

原本對浩鼎的認股充滿期待 現卻在猶豫是要再拿出現金來認股亦或是賣老股換新股算了

股價令人失望...原本和3176 與4162 同價位 現卻忘塵莫及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無名10031736  發表時間:2013/8/26 上午 10:55:58第 344 篇回應
日週指標雙背離?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奇檬子10134883  發表時間:2013/8/26 上午 10:54:16第 343 篇回應
應該重視澳洲這種技術,希望能殺死所有癌細胞之用藥能儘速問世,挽救人類免於癌症之恐懼.

儘速發明對所有癌症皆可治癒的藥物,對全人類將是非常大之貢獻,希望生技醫療界能趕快發明出來 .

..讓癌細胞自殺 新藥5年內問世

作者: 蔡鵑如╱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8月20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蔡鵑如╱綜合報導】

癌症已非不治之症,但仍高居全球死因排行榜龍頭,科學家也不斷尋找新方法對抗。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UNSW)經30年研究,開發出可破壞癌細胞內部結構、讓癌細胞「自殺」的新藥,新療法可望5年內問世,和其他化療方式並行。

這項重大突破源於UNSW團隊針對棘手的兒童癌症「神經母細胞腫瘤」所進行的研究,動物實驗證實,這種由TR100化合物製成的新藥,對摧毀黑色素瘤的癌細胞也很有效。

通常化療都是摧毀癌細胞或防止癌細胞分裂生長,或針對癌細胞外的訊息傳遞途徑著手。這篇刊登在《癌症研究》期刊的報告指出,TR100鎖定「原肌球蛋白」(tropomyosin)、也就是癌細胞成型的重要骨幹之一。

新南威爾斯大學醫學院教授根寧說,「研發的新藥是拆解癌細胞架構,試著讓癌細胞『自殺』…癌細胞結構會快速崩毀,就像新聞裡看到建築物倒塌一樣。」

這並非醫界首度以攻擊癌細胞結構來抗癌,但過去嘗試均告失敗,因為原肌球蛋白也是維持心臟跳動的要素,攻擊它可消滅癌細胞,病人也無法存活。根寧表示,以TR100製成的5種候選藥物,正在美國進行動物實驗,以確認是否引起毒性。「新藥物無可避免會有副作用,不過我們已解決它對心臟的影響。」

研究團隊希望2015年之前,能對10餘位神經母細胞腫瘤高危險群的澳洲兒童測試新藥。家中寶貝在接受艱困化療和放射療法,終於戰勝神經母細胞腫瘤的艾敏太太表示,再過2年就有新藥治療病童,實在太棒了。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8/26 上午 10:44:33第 342 篇回應
一蹶不振...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8/23 下午 01:47:14第 341 篇回應
兆豐最近還是狂賣....

他的成本是多少?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王ㄚ玲10136621  發表時間:2013/8/23 下午 01:17:46第 340 篇回應
我想台灣二期臨床數據應該很好,歐美三期才要提早,年底數據出來可買不到162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奕格10136562  發表時間:2013/8/23 上午 10:16:44第 339 篇回應
講再多,多專業,講到........但股票不漲,沒人買單,還是沒用,故事要能趨動股價,

才能美夢成真,重點還是在賭新藥過的機率啊!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無名10135381  發表時間:2013/8/23 上午 10:09:28第 338 篇回應
1.Palbociclib(PD-0332991)雖療效不錯 也對超過60%以上的患者有用 但是限定於停經後的婦女使用 所以市場也受限.

2.大藥廠財力比小型生技公司雄厚許多 當發現有潛力不錯的候選藥物時 可以同時發展數種適應症的臨床試驗. 不像小型生技公 司 要確認一種適應症療效後 再去發展另一種適應症.

3.OBI-822/821就等年底的二期試驗結果發表 看看療效和別的藥物相比如何囉!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8/22 上午 10:44:55第 337 篇回應
抱歉!安成藥去年底現增價只有108元而非140多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8/22 上午 10:28:29第 336 篇回應
我想浩鼎敢訂158的現增價應該有一定的價值(基亞只訂150)

去年安成藥年底現增才140幾 過半年就漲超過5成

所以我還是持續抱牢和看好....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rabbit10136567  發表時間:2013/8/22 上午 10:01:09第 335 篇回應
修正上篇: 補充PD 0332991 Clinical Trials 和 OPT 822 web link

http://www.canceraway.org.tw/page.asp?IDno=836

http://clinicaltrials.gov/ct2/show/NCT01709370?term=PD+0332991&rank=24

PD 0332991 是針對 ER+ (約是全病患 50%),以及 HER2- (約是 75%),兩個族群的交叉占有率的確不可小覷。

http://clinicaltrials.gov/show/NCT01570036

另外 NeuVax 是搭配賀癌平,要求的門檻頗多,非專業我看不大懂

http://clinicaltrials.gov/ct2/show/NCT01516307?term=OPT822&rank=1

OPT 822 All positive or negative ER (estrogen receptor), PR (progesterone receptor), and HER-2 subjects are eligible for this study

看這段英文說明,幾乎全患者都可適用

專業的技術面如副作用或療效等等不談,以商業面來看若是把浩鼎的東西只限縮在乳癌治療,那投資者是大錯特錯,浩鼎的重點是多個癌適應症可開發,有賣才有買,要跌就跌吧,神隆我都抱過五年,還怕這隻要讓我抱三年? XD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rabbit10136567  發表時間:2013/8/22 上午 09:46:00第 334 篇回應
http://www.canceraway.org.tw/page.asp?IDno=836

PD 0332991 是針對 ER+ (約是全病患 50%),以及 HER2+ (約是 25%),兩個族群的交叉占有率的確不可小覷。

http://clinicaltrials.gov/show/NCT01570036

另外 NeuVax 是搭配賀癌平,要求的門檻頗多,非專業我看不大懂

專業的技術面如副作用或療效等等不談,以商業面來看若是把浩鼎的東西只限縮在乳癌治療,那投資者是大錯特錯,浩鼎的重點是多個癌適應症可開發,有賣才有買,要跌就跌吧,神隆我都抱過五年,還怕這隻要讓我抱三年? XD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無名10135381  發表時間:2013/8/21 下午 05:19:28第 333 篇回應
1.不知道OBI-822/821第一期臨床試驗 是否有和其他化療藥物併用? 如果沒有併用的話 那第一期的效果堪稱優良. 可以推想第二期併用cyclophosphamide 效果應該會更佳.

2.轉移性乳癌的效果都這麼好了 往前推第三期乳癌 第二期乳癌應該會更好 這個在賀癌平的試驗裡面也證實.

3.就算其他臨床三期的移轉性乳癌試驗藥物的療效也很好 我想也能和OBI-822/821協同併用 因為作用機轉不同 併用說不定效果更好(個人猜測).

4.乳癌這種大藥 國際上各生技公司各大藥廠無不極力搶進 所以就算到了三期也可能出局 如果你投資浩鼎股票就算OBI-822/821失敗 也還有OBI-833/832 就算833失敗 也還有醣晶片 就算醣晶片失敗 也還有肉毒桿菌素 如果連這也失敗------那你就認了吧!!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Iriswu10136250  發表時間:2013/8/21 上午 10:43:43第 332 篇回應
怕就是怕再繳完現增以後才跌破158.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具體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8/21 上午 09:57:53第 331 篇回應
看了前面一堆東西,具體性和有效性都還是不如obi-822。

連和obi同一位研發的人最近所移交糖雞的東西都還不能拼過。

跌?很好阿,有錢才能買到便宜的,跌有什麼不好?

跌才好。

跌破增資價呢?更好:

1.尹董會全額照收。

2.我還會放棄繳款改成現股買進。

唯一不好的是證所稅,這個現在無解。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奇檬子10134883  發表時間:2013/8/21 上午 09:37:02第 330 篇回應
儘速發明對所有癌症皆可治癒的藥物,對全人類將是非常大之貢獻,希望生技醫療界能趕快發明出來 .

..讓癌細胞自殺 新藥5年內問世

作者: 蔡鵑如╱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8月20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蔡鵑如╱綜合報導】

癌症已非不治之症,但仍高居全球死因排行榜龍頭,科學家也不斷尋找新方法對抗。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UNSW)經30年研究,開發出可破壞癌細胞內部結構、讓癌細胞「自殺」的新藥,新療法可望5年內問世,和其他化療方式並行。

這項重大突破源於UNSW團隊針對棘手的兒童癌症「神經母細胞腫瘤」所進行的研究,動物實驗證實,這種由TR100化合物製成的新藥,對摧毀黑色素瘤的癌細胞也很有效。

通常化療都是摧毀癌細胞或防止癌細胞分裂生長,或針對癌細胞外的訊息傳遞途徑著手。這篇刊登在《癌症研究》期刊的報告指出,TR100鎖定「原肌球蛋白」(tropomyosin)、也就是癌細胞成型的重要骨幹之一。

新南威爾斯大學醫學院教授根寧說,「研發的新藥是拆解癌細胞架構,試著讓癌細胞『自殺』…癌細胞結構會快速崩毀,就像新聞裡看到建築物倒塌一樣。」

這並非醫界首度以攻擊癌細胞結構來抗癌,但過去嘗試均告失敗,因為原肌球蛋白也是維持心臟跳動的要素,攻擊它可消滅癌細胞,病人也無法存活。根寧表示,以TR100製成的5種候選藥物,正在美國進行動物實驗,以確認是否引起毒性。「新藥物無可避免會有副作用,不過我們已解決它對心臟的影響。」

研究團隊希望2015年之前,能對10餘位神經母細胞腫瘤高危險群的澳洲兒童測試新藥。家中寶貝在接受艱困化療和放射療法,終於戰勝神經母細胞腫瘤的艾敏太太表示,再過2年就有新藥治療病童,實在太棒了。

..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奇檬子10134883  發表時間:2013/8/21 上午 09:16:05第 329 篇回應
自體免疫治癌新方向 不會過度反應

美國費城兒童醫院發現,自體免疫系統會攻擊癌細胞,但不會過度反應造成自體傷害,未來癌症治療除了化療、藥物、與手術外,將開啟另一種方式,不過目前僅於動物實驗階段,臨床中使用還需要更多實驗,研究刊登於期刊自然醫學(Na-tureMedicine)中。

免疫系統是身體的保全守衛,平時阻擋微生物入侵,生病時會增強反應,對抗細菌和病毒,但過渡反應會攻擊身體本身,造成第一型糖尿病或多發性硬化症,正常的免疫系統會自動控制活性,避免身體受到傷害,研究團隊在實驗中企圖破壞這項協調,讓免疫細胞能攻擊癌細胞,但正常細胞不會受到影響。

研究學者漢考克博士說,我們找到一種降低免疫系統調節的方式,達到攻擊癌細胞的目的,先培養出缺乏調節力的老鼠,抽取影響物質後打入正常老鼠,發現也有同樣的效果,兩組實驗中刻意誘發老鼠罹患癌症,癌細胞擴散能力遭到限制,實驗若能擴大,未來可以治療任何癌症,開創新治療方式。

英國癌症研究中心艾瑪博士表示,世界各地的研究團隊,都在嘗試多種方法治療癌症,自體免疫系統是一個很有前景,很多實驗都在嘗試,這次跨出新一步,非常值得振奮,癌症治療又開啟新曙光,但仍然在早期實驗階段,還不瞭解這種作法是否對民眾安全或有效。

【記者陳敬哲/綜合外電報導】美聯社報導,荷爾蒙阻斷藥物可以減少百分之三十罹患攝護腺癌機率,也能增加早期癌症發現機會,降低死亡風險,許多專家認為必須重新審視眾多藥物,發現是否也具有預防癌症的性質,能拯救無數因癌症死亡的寶貴生命,減少悲劇重複發生。

相關實驗同時發現,攝護腺已經癌病變的民眾,使用荷爾蒙阻斷藥物,能夠讓病徵更快被發現,早期治療降低死亡率,但有學者質疑,可能是藥物導致疾病,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拒絕標示警告,大多醫生認為如果不使用藥物,因攝護腺癌死亡的人數,恐怕會大幅上升,使用藥物的風險還是很低。

研究團隊挑選約一萬九千名五十五歲以上的男性,確認沒有攝護腺的病變,分成兩組給予藥物與安慰劑,時間長達七年,接著採取血液與切片檢驗受測民眾的攝護腺,發現實驗組約百分之十有病變,安慰劑組別則是百分之十五,但兩組多數人都活超過十五年,生命時間沒有明顯差別。

研究學者勒菲爾說,從實驗中能推論,藥物不能夠延長生命,只能夠預防疾病減輕病痛,民眾可以抱持減少癌症發生的心態,攝護腺癌很少危及生命,相關藥物有潮熱、疲累、性功能下降等副作用,民眾有清楚瞭解藥物的風險,再決定是否服用藥物預防疾病。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rabbit10136567  發表時間:2013/8/21 上午 02:01:49第 328 篇回應
http://www.ncbi.nlm.nih.gov/m/pubmed/19874578/

該藥是ER+ HER2 患者適用?

也就是說只針對25%的患者市場?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呆10135381  發表時間:2013/8/20 下午 10:58:49第 327 篇回應
個人覺得持有股票還是要有風險意識,obi-822/821雖然看好,但是潛在的強力競爭者也不是沒有.

1.輝瑞公司的Palbociclib(PD-0332991)臨床二期結果,無疾病進展存活期(PFS)延長26.1個月.

2.NeuVax公司的E75+Herceptin合併治療 初步的觀察,復發率為0%.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8/20 下午 10:10:54第 326 篇回應
兆豐到底還剩多少股票可賣?

最近股價下跌應該不是為了要賣老股買新股吧!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bill10135881  發表時間:2013/8/20 下午 01:49:38第 325 篇回應
依上回規劃

165就補!!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奕格10136562  發表時間:2013/8/19 下午 09:35:04第 324 篇回應
天天跌跌!按套牢4張 !看長期ok拉!

相信我的眼光,就像我醣聯未上市買30元,基亞買60元,都有很好的報酬 ..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8/19 下午 09:13:14第 323 篇回應
我的營業員打去問浩鼎的股務

他們說只要在8月13日之前買的就可以參加現增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今天10021927  發表時間:2013/8/19 上午 10:43:47第 322 篇回應
今天是現增基準日。

今天收盤後才能統計誰參加現增吧?

沒信心者要趁今天下車,

不然繳款單到了會覺得拖泥帶水,

繳也不是(因為價差不大),

不繳也不是(因為畢竟還是有幾塊的價差)。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死抱10136078  發表時間:2013/8/19 上午 10:34:47第 321 篇回應
請問各位大大:

不知有人已經收到現增通知書了嗎?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王ㄚ玲10136621  發表時間:2013/8/17 上午 11:36:47第 320 篇回應
浩鼎的美國二期臨床數據應該年底或明年出會出來,明年中或年底進入三期.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浩克10136861  發表時間:2013/8/16 下午 06:12:39第 319 篇回應
個人認為應該是特定大戶申讓出來給特定外資

當然價錢就不可能是當天的市價

我在猜想 應該比市價低很多(有可能是158塊買賣)

所以不會列入當天的成交量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會員:送報的10135990  發表時間:2013/8/16 下午 05:11:03第 318 篇回應
查了幾個網站.最近兩天.外資買賣超.都大於成交量.有其他的買進管道嗎?..

法人持股

單位:張數

日期 外資 投信 自營商

買賣超 買賣超 買賣超

2013/08/16 470 0 0

2013/08/13 277 0 0

2013/08/12 100 0 0

2013/08/07 100 0 0

2013/08/06 100 0 0

回覆本文 回上市櫃討論區1頁
上一頁12345678下一頁最後一頁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  員:

  

作 者 :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

台灣浩鼎生技

內  容:

 
請先登入 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討論股票買賣或提及成交價位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