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討論區>恆景科技
奇景WiseEye 獲廣達採用     發表新話題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Idiot10132876  發表時間:2019/5/23 下午 02:17:16
2019/05/23 10:08 財訊快報 李純君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驅動晶片大廠奇景光電(那斯達克代號:HIMX)與其收購的以色列全資子公司Emza共同宣布,合作推出WiseEye 2.0筆記型電腦智能視覺解決方案,並獲得廣達電腦採用。

  WiseEye 2.0為業界首款同時具有超低功耗、全時(Always-On)視覺感測能力以及AI人工智能視覺感測器,為筆記型電腦增添了進階的人物感測功能,此全新應用模式大幅提升傳統筆電效能。該解決方案已經通過全球最大晶片製造商的測試,並已被全球第一大筆電代工大廠--廣達電腦採用,置入其下一代筆電主流平台。奇景、Emza以及廣達電腦將於5月底即將登場的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發表此項業界首款解決方案。

  奇景光電是顯示驅動IC和其他半導體產品的領先廠商以及無晶圓廠製造商,Emza則為一家專注於開發具有人工智慧的計算機視覺演算法的先驅公司。隨著奇景與Emza共同研發推出的智能視覺解決方案,筆電品牌廠將能提供全新智能應用模式以滿足使用者對於實時在線、快速響應以及直覺式互動之需求。

  奇景光電執行長吳炳昌表示,很高興WiseEye 2.0解決方案從IoT擴展到筆記型電腦,為高階筆記型電腦生態系統開闢了新的成長動能,這對筆電市場的品牌廠、代工廠和奇景來說,創造了多贏的局面。此智能視覺解決方案建構於奇景為終端裝置特別開發的超低功耗CMOS影像感測器以及AI計算機視覺演算法,在奇景設計的客製化IC晶片上運行。此次透過與全球先進的晶片製造商以及筆電代工一級大廠廣達電腦的合作經驗,奇景期待未來能與更多全球知名筆電代工廠緊密合作,在即將於明年9月份開學季推出的新機種,導入奇景最新的筆電智能視覺解決方案。

  廣達電腦副總經理翟寶達表示,很榮幸能夠與奇景合作,為筆電帶來領先業界的創新,先進的人物感測智能視覺解決方案,將有效降低筆電能耗並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

  奇景與EMZA新推出的 WiseEye 2.0筆記型電腦智能視覺解決方案,結合了Emza獨特的AI機器學習基礎的計算機視覺應用以及奇景獨家超低功耗CMOS技術,透過使用者情境感測,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WiseEye 2.0具備獨特的全時感測器,可提供多種前所未有的電腦視覺應用模式。例如:當用戶在螢幕前時則自動喚醒裝置;用戶離開或注意力轉移時,螢幕會變暗並迅速改為待機模式;當偵測到附近有其他人經過時,全時感測器還會提醒用戶保護隱私。

會員:Idiot10132876  發表時間:2021/12/30 下午 03:55:56第 10 篇回應
12/30減資基準日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不要漲太快10137074  發表時間:2021/12/11 下午 02:41:24第 9 篇回應
臨股會要通過減資4成.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Idiot10132876  發表時間:2021/9/18 下午 05:06:19第 8 篇回應
Wiseeye 有可能是打入macbook 嗎 ?

----------------------------------------------------------------------------------------

吳炳昌說,WiseEye 2.0 解決方案從 IoT 擴展到筆記型電腦,除了將大幅提升傳統筆電效能,也將為高階筆記型電腦帶來新的成長動能,目前已通過全球最大晶片製造商的測試,知名代工廠廣達也將在下一代筆電平台置入此解決方案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Idiot10132876  發表時間:2020/7/1 上午 05:47:07第 7 篇回應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奇景光電(納斯達克代號:HIMX)今日宣布推出WiseEye WE-I Plus HX6537-A處理器,提供在Google TensorFlow Lite for Microcontrollers平台上支援AI深度學習解決方案。奇景在此次與Google的合作中,提供HX6537-A以及基於神經網絡(Neural Network)的軟體開發套件(SDK),讓開發人員可以在Google TensorFlow Lite for Microcontrollers平台上,開發運行於微控制器上的深度學習推理,提高整體系統AI性能。

Google TensorFlow Lite Microcontrollers 技術開發主持人Pete Warden表示,奇景 WE-I Plus與AoS影像感測器相結合,拓展TensorFlow Lite生態系統產品鏈,為開發人員實現同時具備高性能和超低功耗智慧感測應用的可行性。

奇景光電執行長吳炳昌表示,公司持續展現、開發及創新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使奇景能夠與AI及AIoT行業領導者如Google等合作。奇景HX6537-A的獨特設計,提供基於CNN最新深度學習SDK.AI與Google TensorFlow Lite for Microcontrollers平台一起使用,使開發人員和客戶能夠加快電腦視覺應用程序的開發速度,實現系統終端人工智慧AI應用達成超低功耗的目標。

奇景的WiseEye WE-I Plus解決方案,是由奇景自行開發的 HX6537-A處理器和 AoS (Always-On Sensor) 影像感測器所組成。開發人員可以利用WE-I Plus平台與Google TensorFlow Lite for Microcontrollers的整合生態系統產品鏈,來發展客戶各式電腦視覺、語音驅動型終端人工智慧產品及市場擴展,再應用於新式筆記型電腦、電視、家電和電池驅動IP監控等市場。奇景HX6537-A深度學習處理器方案的主要優點,為提供包括超低功耗高性能AI處理器、支援Google TensorFlow Lite Microcontrollers 平台,及整合奇景 AoS影像感測器等三個獨特功能所組成。

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213674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不要漲太快10137074  發表時間:2020/4/8 下午 05:16:32第 6 篇回應
剛剛查完股本已完成變更。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不要漲太快10137074  發表時間:2020/4/8 下午 04:54:23第 5 篇回應
沒看到股本改變

增資沒成功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Idiot10132876  發表時間:2020/3/24 上午 10:00:10第 4 篇回應

亞馬遜的 Ring Video Doorbell 3 看起來應該是恆景+EMZA+奇景的產品, 記者搞錯了嗎?

www.linkedin.com/posts/yoramzyl_preroll-battery-lowpower-activity-6647878300045848577-TrDM

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311005485/en/Ring-Introduces-New-Video-Doorbells-New-Innovative#.Xnj1f8DYRjs.mailto

原相 吞亞馬遜智慧門鈴大單

04:102020/03/23 工商時報 蘇嘉維

亞馬遜(Amazon)再度推出新版智慧影像門鈴產品Ring Video Doorbell 3/3 Plus,主打日漸擴增的物聯網安防市場。法人指出,亞馬遜推出的影像門鈴裝置中的CMOS影像感測器(CIS元件)由原相(3227)拿下,將可望挹注原相上半年業績成長。

亞馬遜日前斥資10億美元收購安防裝置大廠Ring,終於在2020年推出新款Ring Video Doorbell 3/3 Plus,這也是亞馬遜入主Ring之後,首度推出的新產品,因此引發市場關注。Ring Video Doorbell 3/3 Plus本次產品跟過往最大不同在於鏡頭可以偵測到動作發生前4秒影片,好比郵差前來按門鈴,鏡頭可顯示郵差在抵達鏡頭偵測範圍前4秒的影片,提高居家安全性,且支援智慧語音助理Alexa,因此使用者可在家中使用手機或是具備支援Alexa裝置的螢幕,即可監看Ring Video Doorbell 3/3 Plus的即時拍攝影像。

法人指出,亞馬遜在收購Ring之後,便開始對供應鏈重新調整布局,在這波供應商大洗牌當中,原相成功以CMOS影像感測器拿下亞馬遜Ring Video Doorbell訂單,跟隨Ring Video Doorbell 3/3 Plus一同量產出貨。

原相受惠於Ring Video Doorbell 3/3 Plus拉貨需求,推動2月合併營收年成長69.7%至4.87億元,累計2020年前兩月合併營收為11.16億元,改寫歷史同期新高,相較於2019年同期成長75.1%。

法人看好,隨著物聯網需求持續成長,相關安防產品後續需求將持續看增,將可望明顯挹注原相上半年業績持續成長。

另外,中國大陸先前停工影響,使系統廠陸續在2月中下旬才先後復工,進入3月後復工率開始穩健提升,任天堂遊戲機Switch組裝供應鏈大部分仍在中國,因此造成市場缺貨、供應鏈出貨也同步受阻。不過,在中國開始復工後,Switch供應鏈正緊急加大產能,供應鏈出貨也恢復順暢,因此法人預期,原相3月合併營收在遊戲機Switch及Ring Video Doorbell 3/3 Plus等產品線出貨暢旺推動下,將可望明顯攀升。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Idiot10132876  發表時間:2020/2/17 下午 10:44:02第 3 篇回應
增資目的是充實營運資金跟清償債務,記得當初老闆說上市前才會清理財務報表,所以是想跟別人合併還是想上市櫃,有人知道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不要漲太快10137074  發表時間:2020/2/15 下午 01:42:22第 2 篇回應
要現金增資了....每股 30元! 股本現在是8E

ㄜ.....預祝增資順利 (有人會認嗎?) 比未上市價格高呀~

最後股本會來到 16E 100%的增資耶~

很大的股本....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不要漲太快10137074  發表時間:2019/6/12 上午 07:11:28第 1 篇回應
公司2018財報 有人知道狀況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1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  員:

  

作 者 :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

恆景科技

內  容:

 
請先登入 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討論股票買賣或提及成交價位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