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討論區>凱勝綠能
興櫃:國內首例自駕電動公車啟航     發表新話題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鐵魔鳥10151630  發表時間:2021/4/8 下午 01:42:14
興櫃:凱勝綠能(2246)攜手府城客運等,國內首例自駕電動公車啟航 財訊新聞   2021/04/08 10:11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台南府城客運取得「自駕電動公車營運路權」後,與國內自駕系統龍頭理立系統、國內電動公車廠商凱勝綠能(2246)及自駕設備台數科集團合作,強強聯手,透過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改寫台灣智慧公共運輸嶄新的一頁,未來將大幅提高行車安全、有效減少人事成本與燃料成本,同時解決國內大客車駕駛缺工的窘態。

電動巴士結合自動駕駛,已成為國際先進運輸趨勢。近年來國內智慧運輸與系統整合,落實自動駕駛技術,加上中央推動台灣大客車全面電動化的十年計畫,在政策催化下,各縣市積極規劃與推行自駕系統。

以「智慧新都」為施政主軸的台南市政府首開先河,發出全國第一張「自駕電動公車營運路權」牌照,這條全國第一個商轉的自駕公車路線,不僅可讓台南市智慧交通發展進入新的篇章,更能創造全國自駕電動公車及周邊設備與相關產業3000億以上的產值。

台南市是南台灣第一個進行無人自駕公車體驗的城市,通過試驗階段後,市府將「自駕電動公車營運路權」發予在地績優的公共運輸業者府城汽車客運,該路權規畫假日、平日兩條營運路線服務旅客,分別為南科循環線,每班次里程6.4公里,途中行經南科火車站、南科管理局等,以及沙崙循環線,每班次里程3.9公里,途中行經高鐵台南站、三井Outlet、交通大學台南校區及工研院台南分部等。

府城客運同時為國內知名企業三地集團旗下之子公司,三地集團下轄府城客運、高雄客運、嘉義客運及普悠瑪客運,總計700餘輛客車,年服務超過2300餘萬人次,為南台灣地區規模最大且制度完善的公共運輸服務績優供應商。

凱勝綠能自2012年投入電動巴士產業以來,對於國內各種公共運輸營運需求量身打造高完整度的電動巴士,領先業界的機電配置與電池系統,供應國內客運業者,相關產品的高續航力與高穩定性已獲國內客運普遍佳評,更是市面上唯一經過最嚴苛且最高運輸強度之台北市黃金路線營運考驗的電動公車系統。

此外,凱勝綠能亦是國內唯一與歐洲地區同步、使用鋁合金高強度材料打造車體,較傳統鋼構車體的電動巴士強度更高更安全,且重量大幅減輕更為節能,其二代全新電動巴士從底盤零件開始到整車,均在台灣組裝與打造車體完成生產。

凱勝綠能全國銷售電動大巴已達180輛,且是唯一銷售至今所有車輛每日均在線服務的電動車廠,電動大巴總行駛里程已超過3000萬公里,單車輛行駛里程更超過41萬公里,不僅顯示凱勝出廠車輛的品質優越更進一步宣稱電動巴士已可取代柴油巴士,這也是其他電巴車廠所不能及的境界。

ww2.money-link.com.tw/RealtimeNews/NewsContent.aspx?SN=1610125002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  員:

  

作 者 :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

凱勝綠能

內  容:

 
請先登入 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討論股票買賣或提及成交價位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