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股市閒聊
會員:先進 10000164 發表時間:2024/2/2 下午 12:04:26
開版閒聊

一.不限上市櫃、興櫃、未上市

二.話不投機的請至他版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5/13 上午 11:12:49第263篇回應
林國鐘昨晚在新聞記者會說今年的第一季獲利超過半個股本

今年含權1.5元現金每千股配發110股,之前在股價500元時本人就有強力推薦今年在8~9月配發股息之前

股價應該會創歷史新高達800元以上

本人再提前預測今年獲利超過兩個股本以上那麼又加上美國ET許正銷售,法人估計明年的獲利超過四個股本以上

請問今年獲利兩個股本以上那麼明年的8~9月配發股息會多少?

5元現金配發每千股200股(猜測),作為一個國際大藥廠股本超過百億是正常的

股本放大可以避免惡性併購的可能性

那麼本人估計明年此時5月份股價應該可以上看1500元

醣基要跟藥華藥怎麼比?

會員:garson10144103發表時間:2026/5/13 上午 10:52:35第262篇回應
請問先進大,醣基6586的潛力會比藥華藥差嗎?

藥華藥之前在未上市時我16元買了不少,在它取證後獲利了結出了

一直在關注第二支藥華藥,所以醣基我追蹤了多年

近期開始動了,請教您有何看法?

會員:sky10144083發表時間:2026/5/12 下午 11:52:14第261篇回應
轉貼公開資訊網 藥華藥

主旨:

本公司新藥BESREMi(Ropeginterferon alfa-2b)獲衛福部使用於原發性血小板過多(ET)核准函

1.事實發生日:115/05/12

2.研發新藥名稱或代號:

BESREMi(ropeginterferon alfa-2b,即P1101,中文商品名稱為百斯瑞明)

3.用途:

治療接受hydroxyurea治療後有抗藥性或無耐受性的原發性血小板過多症

成人病人

4.預計進行之所有研發階段:不適用。

5.目前進行中之研發階段(請說明目前之研發階段係屬提出申請/通過核准/

不通過核准,若未通過者,請說明公司所面臨之風險及因應措施;

另請說明未來經營方向及已投入累積研發費用):

(1)提出申請/通過核准/不通過核准/各期人體試驗(含期中分析)結果/發生其他

影響新藥研發之重大事件:

本公司新藥百斯瑞明針筒裝注射液劑500微克/毫升(Besremi 500 mcg/mL

solution for injection in prefilled syringe)獲台灣衛生福利部(以下簡稱

衛福部)使用於原發性血小板過多症(ET)核准函,核定新增適應症為治療接

受hydroxyurea治療後有抗藥性或無耐受性的原發性血小板過多症成人病人。

(2)未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各期人體臨床試驗(含期中分析)結果未達統計

上顯著意義或發生其他影響新藥研發之重大事件者,公司所面臨之風險及因應

措施:不適用。

(3)已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各期人體臨床試驗(含期中分析)結果達統計上

顯著意義或發生其他影響新藥研發之重大事件者,未來經營方向:

本公司將向衛福部中央健康保險署申請將BESREMi用於原發性血小板過多症納入

健保給付,並持續進行BESREMi之銷售業務及行銷活動

(4)已投入之累積研發費用:

考量未來市場行銷策略,保障公司及投資人權益,暫不公開揭露。

6.將再進行之下一階段研發(請說明預計完成時間及預計應負擔之義務):不適用。

(1)預計完成時間:不適用。

(2)預計應負擔之義務:無。

7.市場現況:

原發性血小板過多症(essential thrombocythemia, ET)為骨髓增生性腫瘤

(myeloproliferative neoplasms, MPN)疾病的一種,病人數與真性紅血球

增多症(polycythemia vera, PV)的病人數相近。根據臺灣健保資料庫研究,

臺灣約有4,500名ET患者(每10萬人中約有20名ET患者)。目前ET的第一線用

藥是仿單標示外的hydroxyurea(HU),第二線用藥則是安閣靈(anagrelide)

,此藥係美國FDA於1997年核准。

8.其他應敘明事項(若事件發生或決議之主體係屬公開發行以上公司,

本則重大訊息同時符合證券交易法施行細則第7條第8款所定

對股東權益或證券價格有重大影響之事項):

(1)Ropeginterferon alfa-2b已於2020年獲衛福部核准用於治療不具症狀性脾

腫大之成人真性紅血球增多症病人,並於2022年獲衛福部健保署核准納入

健保給付。

(2)Ropeginterferon alfa-2b為本公司自行研發生產之新一代創新長效型干擾

素,至今已獲全球約50個國家核准用於成人真性紅血球增多症患者,包括

美國、日本、中國及歐盟等主要新藥市場。

9.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

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會員:陳小姐10150987發表時間:2026/5/11 上午 10:47:33第260篇回應
和淞獲利跟兆聯相當

兆聯上週挑戰1000

相信和淞有實力超越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5/11 上午 10:08:35第259篇回應
同樣是台積電的供應鏈聖暉與和淞去年的獲利相當

聖暉872元&和淞575元差價約300元

今日加碼廣化~跌深誘因

會員:陳小姐10150987發表時間:2026/5/11 上午 06:59:43第258篇回應
和淞:真是物廉價美

在5字頭加碼了一些∼

會員:Moa10154293發表時間:2026/5/9 下午 10:35:37第257篇回應
明白了,謝謝先進大回覆

我會審慎評估一下自己的資金狀態🫡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5/8 下午 03:51:09第256篇回應
景傳這支是小文子提問當時的股價在32元本人稍微了解一下

景傳的產業設備狀況目前積極打入AI設備

股價低基期是值得投資的標的

但不是本人的主力持股之一

主力股:藥華藥、勵威、光焱、新代、和淞

以上提供您參考建議

景傳反彈可減碼

會員:Moa10154293發表時間:2026/5/8 下午 12:57:58第255篇回應
先進大

請問景傳您目前依然持有並看好嗎?

嗚嗚⋯看Jerry大的分析覺得有點怕怕

但又想到您說眼光要放長遠

好糾結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5/8 上午 09:49:28第254篇回應
勵威跌至180元~加碼

和淞今年穫利可超過4個股本

藥華藥維持之前看法,今年穫利2個股本以上,明年4個股本以上,堅持抱緊一張不賣

明年股價超過1500元以上,今年8~9月股價可望創歷史新高(除權行權、ET、月營收暴發)

新代機器人唯一首選持有者可續抱

光焱下半年月營收可望暴發~續抱,跌至700元加碼

宜特170~178元可買進,跟光焱合作下半年業績一樣會有起色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5/5 上午 10:06:19第253篇回應
光焱&宜特合作暴發會在今年下半年度~拭目以待

是的~可以關注

會員:DAN10149358發表時間:2026/5/1 下午 05:25:56第252篇回應
先進大

宜特3月營收爆衝,包含對宜錦處分利益,這樣評估目前股價仍具上漲潛力嗎∼

另外好奇同X會 獨孤九劍是您本人嗎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4/21 上午 10:42:32第251篇回應

「半導體檢測三雄」宜特、閎康、汎銓決戰2奈米與矽光子!

一、什麼是半導體檢測

二、宜特(3289)是做什麼的

一、什麼是半導體檢

在半導體的檢測與驗證可以分為研發、驗證與試產、量產階段,為甚麼矽光子檢測這麼重要,主要就是因為高技術門檻:

1. 光路定位

矽光子最怕漏光或對準失效(奈米級偏差)。

汎銓 (6830)。其開發的「HG (夜行壁虎)」系統能進行埃米級的光路定位,並從檢測服務轉型為高毛利的「設備銷售」,是 2026 年最具爆發力的商業模式轉型。

2. 高功耗可靠度

AI 晶片功耗破 1000W,熱膨脹常導致光學組件移位。

宜特 (3289) 與 穎崴 (6515)。宜特專精於模擬極端環境的可靠度驗證(RA);穎崴則提供具備強大散熱能力的「高頻測試座」,確保 1.6T 訊號在測試時不因過熱而失真。

3. 光電整合量測

致茂 (2360) 與 光焱科技 (7728)。致茂的 ATE 自動化機台已打入台積電與美系 GPU 大廠供應鏈;光焱科技則是矽光子量測的物理標準定義者,提供關鍵的 1.6T 驗證平台。

二、宜特(3289)是做什麼的

宜特科技是亞洲電子產業驗證分析領域的領導廠商。

核心業務:專注於提供積體電路(IC)從研發到量產階段的完整驗證服務。

四大技術支柱:

故障分析 (FA):診斷 IC 失效原因。

可靠度驗證 (RA):模擬極端環境(高溫、高濕、震動)測試產品壽命。

材料分析 (MA):針對 2nm/3nm 先進製程進行微觀觀測。

訊號測試 (Signal Integrity):確保高速傳輸品質。

2025 年受惠於 AI 伺服器與高速運算需求,營收逐季墊高。

宜特(3289)產業動向與地位

宜特在台灣「驗證三雄」(宜特、閎康、汎銓)中各司其職,擁有的競爭地位:

產業地位:

可靠度驗證 (RA) 龍頭:宜特在 RA 領域市佔率最高,特別是在車用電子與系統級驗證具有絕對優勢。

第三方公正實驗室:其檢驗報告具國際權威性,是台積電、聯發科及全球 AI 晶片大廠(如 NVIDIA 等)的重要合作夥伴。

矽光子 (CPO) 佈局:與光焱科技合作,建構全球少數能提供「光、電、熱」整合驗證的平台,瞄準 2026 年 AI 資料中心傳輸技術的爆發。

2 奈米技術門檻:隨著台積電 2 奈米進入量產階段,宜特引進 ALD(原子層沉積)新材料分析技術,切入更尖端的材料分析市場。

宜特(3289)展望前景

2026 年展望主要三大觀察點:

AI 高速運算需求持續:AI 晶片與伺服器硬體更新週期縮短,帶動更頻繁的驗證需求,且訂單單價較傳統晶片更高。

2 奈米與先進製程放量:隨著立體電晶體架構(如 GAA)普及,ALD 設備與新材料的驗證案量預計在 2026 下半年貢獻。

矽光子 (CPO) 貢獻起飛:CPO 預計在 2026 年進入商用期,宜特的光電驗證平台將成為關鍵營收引擎。

宜特3月單月穫利2.27元目前股價208元,現在股價來看還有很大的上漲空間本人強力推薦

會員:Moa10154293發表時間:2026/4/21 上午 08:38:23第250篇回應
搶演唱會門票都沒有這麽刺激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4/20 下午 06:00:58第249篇回應
今天買進景傳~漲速太快才搶進8張,明天繼續加油.......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4/20 下午 05:43:06第248篇回應
聯享本人未研究,但從他的營收來看下半年獲利2元應該大半屬於業外挹注

本人顧好目前手上的個股:藥華藥、勵威、光焱、新代、廣化等等即可

會員:小文子10144877發表時間:2026/4/20 下午 02:20:14第247篇回應
能否再請教先進大,因為矽光子真的太旺了,能否請教這檔3678聯享?

AI 摘要

ITO 導電膜(氧化銦錫,Indium Tin Oxide)與矽光子(Silicon Photonics)結合,是近年來光電元件與積體電路技術發展的新興亮點。ITO因其高透光率與良好的導電性,除了廣泛應用於觸控面板和液晶顯示器外,也開始被應用於矽光子封裝的關鍵材料。

以下是這兩項技術的結合要點與應用:

1. ITO 在矽光子中的應用場景

隨著共封裝光學(CPO)技術的發展,傳統的金屬加熱器可能不足以應對高速訊號的需求。ITO 透明導電膜在矽光子領域的應用主要包括:

微加熱器(Micro-heaters): 在矽光晶片上的相位調變器(Phase Modulators)或可調諧元件上,ITO 可用作微小的加熱器。由於 ITO 具有透明導電性,它可以在不遮擋光路的情況下,提供穩定的溫控,改善光波導元件的效能。

高速調變器: ITO 導電性佳且具有半導體特性(N型),可用於開發高速、低損耗的透明電極。

抗靜電與保護層: 在光晶片封装過程中,提供必要的靜電防護。

2. ITO 導電膜技術的關鍵特性

高透明與導電: 在可見光至紅外線波段具有極高的透光率(>80%)與低電阻率。

優化製程: 透過調整熱退火等製程,可最佳化 ITO 的導電性與載子傳輸效率。

柔性應用: 在薄膜狀下(ITO Film),適用於需要一定柔韌性的光電封裝。

3. 產業趨勢與相關廠商

應用發展: ITO 正在從傳統顯示器領域延伸至先進光電元件封裝。

相關廠商: 台灣的顯示器膜材與加工廠商(如迎輝等)專注於工控級的 ITO 導電膜,而日商(日東電工、尾池工業)則在高端觸控膜材上具有優勢。

這檔還能入手嗎?去年下半年賺2元,毛利還超過40%。。。感謝先進大。。。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4/17 下午 02:56:49第246篇回應
小文子大~景傳本人開個討論區,以便各位投資人探討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4/16 下午 01:31:22第245篇回應
和淞545元放心買
會員:小文子10144877發表時間:2026/4/16 下午 12:38:40第244篇回應
我想請問先進大這檔5248景傳:

AI 摘要

景傳光電 (Pixon) 結合矽光子 (Silicon Photonics) 技術與光纖陀螺儀 (IFOG),開發出高精度、低雜訊且體積微型化的慣性測量單元 (IMU),應用於移動物件定位與導航。其技術特色在於將傳統光纖陀螺儀的龐大光電元件整合至單一晶片,大幅縮減體積與成本,適用於低軌衛星與自主載具。

景傳光纖陀螺儀與矽光子技術亮點:

技術原理:利用矽光子積體電路 (PIC) 技術,將光纖陀螺儀所需的光電元件(如分光器、調製器、檢測器等)整合在單一矽晶片上。

優勢:大幅縮減體積至「綠豆大小」等級,並將製造成本降低。

應用領域:高精度慣性導航,如低軌衛星、無人機、無人車及自動化生產設備 (AGV/AMR) 的姿態與方位感知。

發展背景:由學研界(如洪勇智教授團隊)技術移轉,結合台灣半導體製程優勢與光纖感測技術。

關於景傳光電的矽光子產品技術規格或應用案例,您可以進一步參考景傳光電產品專區。

如果您對以下內容感興趣,我可以為您做更深入的介紹:

景傳光電 (Pixon) 的最新財報與興櫃資訊。

矽光子 (SiPh) 在其他領域 (如AI資料中心、車用雷達) 的應用。

這檔股票目前適合長期持有買進嗎?畢竟很多有潛力的股票都陸續被發掘而噴出,我有幸跟到先進大推薦的勵威與廣化而有不小的獲利,在此先感謝先進大無私的不吝分享賺錢的機會。。。

會員:Moa10154293發表時間:2026/4/16 上午 11:36:13第243篇回應
感謝先進大的推薦,已上車!

目前廣化跟勵威考慮是否持續加碼🤔

還是把資金移到和淞呢

會員:GoldenRock10154324發表時間:2026/4/16 上午 10:00:34第242篇回應
偶然拜讀到先進大的文章認識勵威,有幸跟單了幾張,雖然只是奈米戶依然帶來可觀的報酬,非常感謝先進大的介紹!未來不離不棄繼續支持先進大!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4/16 上午 08:10:43第241篇回應
AI造就所有的設備廠,所屬台積電設備商中翻了一遍,發現目前本益比最低的是和淞

去年的除權息配發的每千股300來換算,和淞今年獲利有機會挑戰三個股本以上,

股價在550元附近值得投資人留意,聖輝的獲利輸給了和淞股價卻差了三分之一的價格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4/5 下午 08:09:53第240篇回應
藥華藥新聞訂閱:《業績-生醫》藥華藥3月營收為19.40億元,年增64.35%

20260405110706

詳細

6446藥華藥 新聞訂閱:

新聞時間:20260405110706

【時報-快訊】藥華藥(6446)3月營收(單位:千元) 項目       3月營收  1- 3月營收 115年度    1,940,196   5,121,378 114年同期   1,180,523   3,257,306 增減金額     759,673   1,864,072 增減(%)      64.35     57.23

藥華藥3月營收19.4億創歷史新高,估計今年穫利EPS最少20元,依目前的股價650元以下可狂買,太低估了.....

法人估2027元有ET的加持,穫利翻倍EPS40元起跳,本人大瞻估計在今年除權前股價可望創歷史新高

明年的穫利驚人股價提前反應,本人估計1500元可達成目標

空手者一定要趁低佈局,遠比投資台積電還穩的股票.........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4/2 下午 05:19:13第239篇回應
Mao大下午好,今天加碼勵威13張平均價158元,廣化11張平均價64.8元......這兩檔後市的暴發力不容小覷

MEMS微機電探針卡市場缺貨很大,能上看5年以上訂單........

廣化&上詮打入台積電封測,上詮都還沒發酵股價就已上600元了

廣化股價還算是低基期,眼光放遠~別怕

汎詮與光焱官司Google尋找訊息透明,但本人的看法不知準不準

光損設備後市的大餅並非汎詮能獨攬逼退競爭者,每家的技術層面不同

上遊台積電老大哥應該也不會任由兩家的廠商,因競爭而傷害了全盤的利益

本人覺得條件都可以談1+1大於三的效應把餅做大

在技術上或許汎詮跟光焱兩家可以技術合作~共創雙贏局面

會員:BB10148659發表時間:2026/4/2 下午 01:11:56第238篇回應
請問先進大,汎銓和光焱的官司,讓汎銓漲到5字頭,難道光焱真要賠它嗎?這對原訂展望是否有影響呢?
會員:Moa10154293發表時間:2026/3/24 下午 06:12:08第237篇回應
了解🫡

那5246現在還可以入嗎 🥲

沒上到車😭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3/23 下午 01:14:16第236篇回應
4764本人沒研究

廣化本人看法行情不會輕易結束,看上詮市場投資人給于股價都能漲上10倍

廣化(5297)與上詮(3363)合作聚焦於矽光子技

術,共同研發的產品據悉已通過台積電與輝達

(NVIDIA)認證,主打AI伺服器高功率電源、

CoWoS封裝與FOPLP技術領域,為共同推動矽光子

封裝與高速傳輸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

這市場後市的大餅可吃5年都不成問題的,本人看廣化股價肯定有200元以上實力

業績會在明年起飛.......

會員:Moa10154293發表時間:2026/3/23 上午 11:20:22第235篇回應
先進大大

第一次發言但實際上關注您許久(從新應材開始)

廣化88-90這區間 以一兩年來看的話,還能買嗎?

除此之外想問問您覺得雙鍵如何?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3/18 上午 11:54:12第234篇回應
廣化依中長期的角度來看50元是很值得投資的~股價雖然漲了約1倍但基期夠低

你看所有的AI類股全部最少都漲了10倍以上,今天價跌量說很健康

待洗清短期籌碼後向上的機會當然很大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3/18 上午 10:08:05第233篇回應
小文子~早安

廣化(5297)與上詮(3363)合作聚焦於矽光子技

術,共同研發的產品據悉已通過台積電與輝達

(NVIDIA)認證,主打AI伺服器高功率電源、

CoWoS封裝與FOPLP技術領域,為共同推動矽光子

封裝與高速傳輸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

合作細節與重點:

・技術合作範圍:廣化以高功率半導體封裝設備技

術,結合上詮的光纖陣列連接器(ReLFAConTM)

技術。

・關鍵認證:市場訊息指出雙方合作產品已通過輝

達與台積電認證,是台積電矽光子聯盟相關成

員。

・目標市場:瞄準AI伺服器、高速傳輸領域,並配

合先進封裝如CoWoS與FOPLP的需

CMoney +3

求。

之前本人有一直在說老手投資股票看的是題材與「量」,這一波從2萬點漲到3萬4仟點如果你沒有搭到AI這一波的供應鏈,那麼你投資就屬於後之後覺的人,大家的資金只有一套你會怎麼做呢?

廣化本人在50元上下建議投資,以上純屬建議盈虧自負

會員:小文子10144877發表時間:2026/3/17 下午 06:07:52第232篇回應
能請問先進大:

5297廣化的核心產品「真空加熱迴焊爐」具備專利的甲酸 (Formic Acid) 清洗技術。由於 CPO 封裝對潔淨度要求極高,傳統助焊劑殘留會干擾光學路徑,上詮若要生產高品質的 CPO 組件,廣化的無助焊劑加熱技術是關鍵。目前廣化的價格,適合長期投資資金介入嗎?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3/13 上午 10:34:21第231篇回應
勵威不要看太短~明年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股價

藥華藥跌破650元有肉吃~很香

光焱下半年業績喊衝~明年旺到不行

新代穫利退場~資金轉加碼勵威

會員:Leo10142037發表時間:2026/3/11 上午 09:59:36第230篇回應
先進大大

勵威50附近買進 請問後續有何建議

感謝先進大大 買進一個多月獲利超強!!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2/6 上午 11:14:26第229篇回應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5/8/8 上午 10:11:43第179篇回應本人首選1. 機器人(新代) 2. AI矽光子(光焱)

3. 設備廠(和淞) 4. 生技(藥華藥)以上僅供參考

7月23日時推薦的

目前光焱上漲幅度第一

...................................

輪動~光焱飆完藥華接棒~現在換新代飆

勵威有跌要加碼

會員:Jerry10030633發表時間:2026/2/1 下午 04:08:39第228篇回應
多謝先進大指點,周一台股拉回,可以多注意勵威!!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2/1 下午 01:21:18第227篇回應
星期一因除權增資拉低平均價,有可能會有賣壓,本人估計若是跌破55元可酌量承接

有帆宣做主導欣興綁產能有人派做後盾又有技術,依本人投資股票45年的經驗來看沒有壞的理由

二家富爸爸引路成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投資人只需做二件事「買進、等待」

做對的事=人生財富自由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1/31 上午 11:01:40第226篇回應
早安~Jerry

是的,目前市面上的微機電垂直探針卡三雄穎崴、精測、旺矽為什麼股價能處3仟~4仟的價位

市場最欠缺的高階測試設備都被包產長約,本人認為勵威擴大招材探針卡技術人員,今年有機

會力拼轉虧為盈,股價在50~60元之間本人覺得是長期持有的投資價位

本人的目標價持有2至3年期許勵威因探針卡翻轉人生,這2至3年若能轉骨EPS 3元以上,那麼

買一個希望及夢想股價翻轉5至8倍都有可能.........投資這檔把目標價眼光放遠~拭目以待

會員:Jerry10030633發表時間:2026/1/31 上午 09:44:13第225篇回應
請問先進大,所以勵威也是您之前說的AI低基期的設備股嗎?

謝謝!!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1/29 下午 05:05:58第224篇回應
勵威電子半導體設備材料,這三天的交易量平均價約50~51元,最高61.3元回測50元後反彈出量打底

明天是含權每仟股認購261.34股單價20元最後交易日,目前市場上最欠缺的微機電垂直單身卡三雄包辦,穎崴、精測、旺矽,這三家的股價驚人最低旺矽2600元,穎威產能長約被綁了5年,其餘2家精測、旺矽被追著跑

那麼第四家勵威電子,由帆宣主導欣興先綁材料,沒有壞的理股價基期又低,今年力拼轉虧為盈

※本人建議勵威可長期持有目標2~3年股價最少翻五倍(估計),人脈及技術都有了還怕什麼

股價在50元上下本人強力推薦長期持有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1/28 上午 09:38:15第223篇回應
昨天光焱610元~620元再度加碼,有跟上的恭喜了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1/27 下午 12:17:14第222篇回應
光焱飆完~藥華藥接棒短短2星期漲220元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1/27 上午 11:58:33第221篇回應
光焱今日612元~620元再加碼買進,今年業績會暴衝,矽光子設備股這三年會很夯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1/26 上午 10:33:12第220篇回應
傑智建議您賣出

藥華藥在上個月本人強力推薦500元以下真的太便宜了,掉在地板上的黃金

這二天ET利多消息強攻鎖2支漲停

光焱今年是暴發年~股價有跌要進場

會員:DAN10149358發表時間:2026/1/26 上午 09:46:22第219篇回應
先進大 想請教目前傑智環境看法有變動嗎
會員:Leo10142037發表時間:2026/1/23 下午 01:30:16第218篇回應
會不會連續融斷兩天的那隻 都來不及追
會員:新手10148488發表時間:2026/1/21 下午 10:39:41第217篇回應
先猜是新上興櫃的嗎

會員:肉咖10141509發表時間:2026/1/21 下午 07:02:21第216篇回應
+1
會員:Jerry10030633發表時間:2026/1/21 下午 06:49:30第215篇回應
等待先進大透漏AI低基期的設備股...謝謝!!
會員:先進10000164發表時間:2026/1/20 下午 12:57:33第214篇回應
和松600元以上已將持股全部獲利出清,轉往AI低基期的設備股......。
我要回應本話題
會員:
作者: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內容:
請先登入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討論股票買賣或提及成交價位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