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討論區>佳得股份有限公司
沒人發現的璞玉~~3391佳得     發表新話題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文子10144877  發表時間:2019/2/28 上午 09:58:47
佳得專精於行動通訊領域,並以訊號覆蓋為營運主軸,專業製造並提供各式電信強波器設備,以自有品牌「Remotek」行銷國內外市場,外銷比重接近50%。由於全球及台灣4G網路建設快速發展,且NCC公布「行動通訊連線品質不佳」為電信消費投訴排名第一的項目,電信運營商為提供良好的通話品質及行動上網服務,因此將「深度覆蓋、網路優化」列為4G建設的重點,電信3雄皆積極投入4G訊號覆蓋佈建以增進通訊品質,除了增建基地台外,架設電信強波器亦可有效提升訊號覆蓋率。佳得的電信強波器設備具有「方便、成本低、安裝快速」等特性,可延伸基地台的訊號覆蓋範圍,達到通話無死角及提升行動寬頻上網服務品質的功能,目前主要應用在2G~4G。加上新興市場電信需求持續成長,此產業趨勢為佳得提供了未來持續成長的動力。

全台電信強波器設備屬於寡佔市場,而佳得為第一大電信強波器設備製造商,國內市佔率接近50%,由於掌握無線射頻(RF)的核心技術及擁有深厚的行動通訊領域經驗,佳得可依電信運營商要求客製化出不同種類的產品,產品技術門檻極高。強波器為電信管制設備,產品皆需透過各國主管機關與電信運營商認證,因此若打進電信運營商供應鏈即可成為穩定的供應商,亦不會輕易被更換,屬於利基型的產業。相較於同業以代理國外產品為主,佳得自行設計開發及生產電信強波器設備產品,終端主要客戶皆為電信運營商,包括國內電信3雄中華電、遠傳、台哥大等(以4G強波器為主),外銷則是透過代理商銷售電信強波器予新興市場電信運營商如非洲、中東、東歐等地(以2G、3G為主),目前已累積全球超過70家的電信運營商客戶,相較於全球1000多家電信運營商來說,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會員:賴仁國10151961  發表時間:2023/2/24 上午 08:13:46第 974 篇回應
現在流行軍工股。想不到買價到5元。一年漲7成。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賴仁國10151961  發表時間:2022/9/25 下午 09:24:02第 973 篇回應
可以說是甚麼消息嗎?

感謝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9/25 下午 06:25:58第 972 篇回應
fb.watch/fLVws7P4fq/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7/28 下午 03:19:28第 971 篇回應
慈善事業(沒錢賺)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新手10148488  發表時間:2022/7/23 下午 08:14:01第 970 篇回應
這一期的財經雜誌有提到

這家公司有標到政府發電標案

是轉型成功嗎

從討論區的內容看不到這公司有涉足發電網這一塊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6/23 下午 04:26:24第 969 篇回應
佳得公司6月17日召開111年度股東大會,最主要的表決議案是:

第二案 【董事會提】

案由:本公司 110 年度虧損撥補案,提請承認。

說明:一、本公司 110 年度營業結果,稅後共計待彌補虧損新台幣 91,828,603 元,依公

司章程及相關規定辦理。

二、110 年度虧損撥補表,請參閱第 28 頁(附件五)。

三、敬請承認。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慧眼視金10152715  發表時間:2022/6/18 下午 03:19:21第 968 篇回應
這討論串還真是長到看不完.....

賴大有去年EPS資訊再麻煩分享一下~很好奇!!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6/15 上午 06:09:59第 967 篇回應
股東會只有一個議題表決就是「追補虧損案」,換言之,未來幾年所賺的錢要先補這個虧損的洞,不會發股息,我在猜想虧損幾千萬總是有的吧,不要虧上(1個億)就阿彌陀佛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慧眼視金10152715  發表時間:2022/5/31 下午 10:20:27第 966 篇回應
完全沒聽過這家耶~等股東會議事錄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賴仁國10151961  發表時間:2022/5/31 下午 04:38:17第 965 篇回應
今天我弟收到股東會通知單。我打開看看。竟然沒有去年的財報。不然就是股東會後會再寄一次。都徹銷公開發行。資訊查不到。股東也應該要知道去年業績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3/26 上午 09:30:19第 964 篇回應
股市公開觀測站顯示:

該 佳得(3391) 公開發行公司不繼續公開發行!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3/23 上午 09:42:44第 963 篇回應
我忘了你沒有佳得股票 當然不用煩惱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3/23 上午 05:18:11第 962 篇回應
我留言給網站,說是沒有人3元收,只有議價收,我也覺得怪怪。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賴仁國10151961  發表時間:2022/3/20 上午 08:46:22第 961 篇回應
徹銷公開發行。就是資訊都沒有了。公司不會公告營收獲利。公司發生甚麼事。資訊不透明。當然不好。況且大部份幾乎徹消公開發行。短期不想在上市櫃的打算。

另外您煩惱我打字好多次了

有人3元收。你可以賣他。

不賣又一直煩惱。怪怪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3/18 上午 08:22:29第 960 篇回應
冠宇如果沒有辦法繳交被認定的不法所得3億餘元,法院會不會向持股冠宇公司100%股份的佳得集團追討不法所得3億餘元?

如果佳得集團也繳不出3億餘元不法所得,法院會不會對股東求償3億餘元不法所得?

想到這裡真是睡不著也吃不下飯,冠宇公司的3億餘元在與佳得集團合併之後,錢跑去哪兒了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3/11 下午 09:13:51第 959 篇回應
@賴仁國 股東會通過決議撤銷股票公開發行,有甚麼不好?

對小股東會有甚麼影響? 求教!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賴仁國10151961  發表時間:2022/3/11 下午 01:57:49第 958 篇回應
股東會通過徹消公開發行了。不好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3/11 上午 08:19:38第 957 篇回應
冠宇不法所得3億餘元及吳明郎的不明財產560萬4000元,也建請法院依法宣告沒收。

問題是冠宇是佳得集團100%持股的重要子公司,佳得集團有3億餘元可以被法院沒收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3/11 上午 05:35:14第 956 篇回應
tw.appledaily.com/local/20220310/D6TXV76EY5AYJJWRSU3KICEFPE/

國防部7.5億採購爆弊端!上校命下屬驗收放水 深夜狂存款帳戶激增560萬

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辦理採購驗收的吳明郎、邱雅姿、江立裕、張瑞芳等4名軍官,以及冠宇負責人陳銘宏、研發經理陳定均、沈勳燦及白手套李炳南及其兒子李宜儒等9人涉犯《貪污治罪條例》圖利等罪嫌,吳明郎另涉犯同法財產來源不明罪,均依法起訴,另外就冠宇不法所得3億餘元及吳明郎的不明財產560萬4000元,也建請法院依法宣告沒收。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賴仁國10151961  發表時間:2022/2/22 下午 03:01:49第 955 篇回應
我對公司都不了解。東西也不了解。不懂。我只知道下市還有人收。股東會沒看到要減資。就這樣子。我也沒持股。因為我不知道產品有沒有前途。只是報我弟看。他電仔科。知道甚麼。他有買5張。我只是閒閒喇賽。喜歡研究股票。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2/22 上午 01:38:36第 954 篇回應
@賴仁國 你言之有理...既然你這麼清楚,請教一下佳得公司如果把汐止遠雄U-Town原先企業總部的房產賣掉了之後還剩下甚麼值錢的資產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賴仁國10151961  發表時間:2022/2/19 上午 11:27:53第 953 篇回應
股東人數少一個人。50-100張股東持股增加。人家那麼多張都不怕還收。只有幾張的怕甚麼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2/7 上午 02:24:10第 952 篇回應
謝金河提醒大家,「從Meta栽筋斗,大家要記得,虛幻的題材容易一戳就破,過去兩年,台股沒有業績的夢幻炒作股恐有災難」。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賴仁國10151961  發表時間:2022/1/24 下午 02:38:00第 951 篇回應
今天還是有買盤。沒賣盤。

說公司要倒了嗎?還有人收。

代表?大家看好。不賣!?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a045450010152511  發表時間:2022/1/22 下午 12:09:57第 950 篇回應
公司是不是要倒閉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賴仁國10151961  發表時間:2022/1/18 下午 01:45:22第 949 篇回應
今天還是有人掛買。沒有人要賣。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賴仁國10151961  發表時間:2022/1/15 上午 07:11:46第 948 篇回應
上次不是回您了嗎?這網站就可以登記買賣。每天都有人要掛買價3元啊啊。或是你自己掛你要賣的價啊。2.5買到的賣3元都不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1/15 上午 02:52:59第 947 篇回應
請問有甚麼管道登記要賣股票呢? (求解)

本資料由 (公開發行公司) 3391 佳得  公司提供

序號 3 發言日期 111/01/14 發言時間 18:30:48

發言人 陳偉邦 發言人職稱 處長 發言人電話 0232349898#707

主旨

本公司董事會決議召開111年股東常會公告

符合條款  第 9 款 事實發生日 111/01/14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11/01/14

2.發生緣由:

(1)董事會決議日期:111/01/14

(2)股東會召開日期:111年06月17日(星期五)上午10時整。

(3)股東會召開地點: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158號8樓(大會議室)。

(4)召集事由:

(4.1)報告事項:

一、110年度營業報告。

二、監察人審查110年度營業報告書及財務報表案。

(4.2)承認事項:

一、本公司110年度營業報告書及財務報表案。

二、本公司110年度虧損撥補案。

(4.3)臨時動議。

(4.4)散會。

(5)停止過戶起始日期:111/04/19

(6)停止過戶截止日期:111/06/17

(7)是否已於股利分派情形公告盈餘分派或虧損撥補議案內容(是/否): 否。

3.因應措施:無。

4.其他應敘明事項:

(1)依據公司法第165條規定,本公司股東最後過戶日為111年4月18日。現場過戶者請於

111年4月18日下午四時前親洽『兆豐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股務代理部』,地址:台北

市忠孝東路二段95號1樓,辦理股票過戶手續,掛號郵寄者以111年4月18日郵戳為憑

凡參加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股份有限公司進行集中辦理過戶者,本公司股務代理人

將依其送交之資料逕行辦理過戶手續。

(2)依公司法172條之1規定,持有已發行股數1%以上股份之股東,得以書面向本公司提

股東常會議案,各股東之提案以一項為限,且提案內容不得超過300字。本公司擬訂

於111年5月04日起至111年5月13日止受理股東提案,凡有意提案之股東,請於111年

5月13日下午5時前寄(送)達本公司並敘明聯絡人及聯絡方式,以備董事會備查及回

覆審查結果。﹝郵寄者以郵戳日期為憑,並請於信封封面上加註『股東常會提案函

件』字樣,以利掛號函件寄送﹞。

(3)受理提案處所: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156號8樓

電話:(02)2697-2211。佳得股份有限公司 行政管理處

(4)其他應公告事項:

(4.1)開會通知書及委託書將於股東常會30日前函送各股東,屆時如未收到者,請

書明股東戶號、戶名及身分證字號或統一編號,逕向本公司股務代理人兆豐

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股務代理部 洽詢(電話:02-3398-0898)。

(4.2)依證券交易法第26條之2規定,對於持有記名股票未滿一仟股股東,其股東常

會之召集通知得於開會30日前,以公告方式為之,故不另行寄發開會通知書

,請股東攜帶身分證及原留印鑑逕向本公司股務代理人兆豐證券股份有限公

司股務代理部洽詢開會事宜或於當日前往出席股東常會。

(電話:02-3398-0898)。

(4.3)本次股東常會委託書統計驗證機構為兆豐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股務代理部。

(4.4)本次股東常會未發放紀念品。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1/15 上午 02:36:20第 946 篇回應
未上市的股票交易手續費用會是多少?如何計算?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賴仁國10151961  發表時間:2022/1/14 下午 10:25:38第 945 篇回應
剛剛看到新聞。公司想徹消工開發行案。要開股東臨時會。

真的建議手上有股票的人。怎麼說呢?

徹消公開發行。資訊不透明。會變少人買賣。價錢更低。誰會去買甚麼都不知道內容的公司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賴仁國10151961  發表時間:2022/1/12 下午 04:42:20第 944 篇回應
佳得

算不錯了。現在至少有買盤。

如果要賣。可以直接賣。或是感覺太低。自己開個價。每天掛賣。等到有緣人

我還看到有賣盤沒買盤的。持續有一年。

這種的才是垃圾股。連賣盤的一半價也沒有人要買。

還是建議您的價格張數掛上去等有緣人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1/12 下午 02:43:45第 943 篇回應
中央社

【公告】代重要子公司冠宇111/01/11遭法務部調查局臺北市調查處依法執行搜索事宜

中央社

2022年1月11日 17:42

日 期:2022年01月11日

公司名稱:佳得 (3391)

主 旨:代重要子公司冠宇111/01/11遭法務部調查局臺北市調查處依法執行搜索事宜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賴仁國10151961  發表時間:2022/1/3 下午 09:14:54第 942 篇回應
有必要想的那麼慘嗎?我弟下市前故意買5張。看好耶。你和我弟想法差很多。當然。都是想的。哦。未來未知。也是賭啦。

佳得。去年前半年淨值有10.5.用不到3元買。划算啦。往好處想。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1/3 下午 01:40:07第 941 篇回應
如此說來 手上有佳得股票的投資人 就只有 「聽天由命」「認命」的份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賴仁國10151961  發表時間:2022/1/3 上午 09:12:02第 940 篇回應
未上市股買賣比較麻煩。要張數夠或價錢高。才會有那個工錢。去年我就賣過一支下市股。要去原開戶證卷行辦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1/3 上午 08:11:05第 939 篇回應
要有良心∼

張數少的散戶該怎麼辦啊!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賴仁國10151961  發表時間:2022/1/2 下午 09:27:27第 938 篇回應
公司未來有錢景。你張數多。大股東就會和你接觸。會打電話問你要不要賣。去年我親友有某支下市股。有人打電話問要不要賣。

問題是他怎麼知道親友有持股和電話。

當然看好。不賣啦。

下市不一定是壁紙。有可能是寶貝。值利率20-100%要買也買不到哦。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2/1/2 上午 07:30:19第 937 篇回應
建議佳得集團董事會及大股東們:

出個價錢將流通在市場上的散戶股票買回去,不管價錢多少,都是讓這一批曾經堅定支持公司的投資人有股票變現的機會,而不是變成壁紙一張!

散戶怎麼有辦法自己找買家撮合股價?

給散戶一條路走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2/24 上午 07:11:26第 936 篇回應

amy0313.pixnet.net/blog/post/32329597

安東尼談投資-

「等你當上總華探長再說」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2/22 下午 11:02:19第 935 篇回應
一身債,計劃資本額6.8億減資到2.×億,大股東把股價撐在3塊錢是因為沖銷虧損後現有股票價值只剩下3分之1,低於1元太難看了,減完資本額、沖銷完虧損,手上還是沒有現金可以搞新事業,所以需要再增資,所有的老股東就這樣減資、再增資,上沖下洗,就算將來獲利所分得的股息分配比例就更微乎其微,未上市股票的股價隨便喊來喊去,每個月的財報透明度還是要公開的,佳得公司股票是「暫時停止交易」,而不是自己申請撤下興櫃,真正要關心的是減資的消息是否為真?這是大事,到底現在虧損多少?

這就要股東們打電話到公司去求證了!

有消息的股東再分享囉!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賴仁國10151961  發表時間:2021/12/22 上午 10:03:17第 934 篇回應
只有一張不必賣了啦。不划算。手續費就要2000元。說不定這張可以給你賺500%也有可能。

你的證卷簿就可以看到啊啊。

才下市就有人急著要掛買進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a045450010152511  發表時間:2021/12/22 上午 12:56:01第 933 篇回應
未上市股票,自己持有的張數要去哪裡看阿?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a045450010152511  發表時間:2021/12/21 下午 11:41:12第 932 篇回應
我有一張佳得,被下架了怎麼辦?要怎樣買賣未上市股票?要去哪裡賣?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賴仁國10151961  發表時間:2021/12/21 下午 06:59:36第 931 篇回應
變成未上市股票了。

我弟二字頭有買5張和他賭未來。

下市沒那麼可怕。我都在找要下市股買。反而下市股都是我的寶貝。每年值利率有8-20%

這星期大於400張大股東都增加持股。

你覺得他們錢太多嗎?

還是頭腦有問題?

佳得。這種跌法還好。

今天有一支更神奇。見證歷史一課

跌54%跌停鎖死。沒買賣單。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2/20 下午 01:49:16第 930 篇回應
1小時後最後離開的人請記得要把燈關掉!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Audi.Saab10152503  發表時間:2021/12/20 上午 12:47:40第 929 篇回應
還好2年半前賠了幾千元就出清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2/19 下午 08:44:04第 928 篇回應
投資一家公司首要觀察的是老闆及經營團隊的心態與作法,如果信用破壞,投資人扭頭背叛是正常的事,有始有終,我查了一下記錄104/12/29興櫃掛牌交易,前後6年,或許有過輝煌,往後的日子還是要過,沒有脫手的股東們總是會看見這一家公司最後的結局.....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2/17 下午 02:54:40第 927 篇回應
資本額從6.8億減資到剩下2.×億,是非常瘋狂的「盤算」。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2/17 下午 02:42:22第 926 篇回應
我沒賣,現在賣也賠太多了!最多是壁紙。

奉勸佳得公司董事會別動「大幅減資」「沖銷虧損」的盤算,如果真是如此作為,那就真得是「恥」度很大的戲碼。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未來10138795  發表時間:2021/12/17 上午 08:18:42第 925 篇回應
看來重返榮耀之路 遙不可期

還有人持有佳得嗎?

J大還持續持有? 加碼?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2/16 下午 06:20:02第 924 篇回應
依照櫃買中心的公告12/21(二)當天就停止佳得股票買賣,只剩下12/17(五)及12/20(一)二個交易日,之後就被不能自由買賣變現了!(變成私下交易)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未來10138795  發表時間:2021/12/16 下午 12:31:16第 923 篇回應
J大 請問 這個佳得 是要下櫃去了嗎?

跌成這樣

信心潰散中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2/13 上午 07:56:49第 922 篇回應
在110年年報要會計師事務所實地查核及會計師簽核財務報表之前更換會計師事務所,對股價極為不利,會讓人胡思亂想,難道真的是為了省會計師簽證費那一點點錢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2/10 下午 10:53:52第 921 篇回應
本資料由 (興櫃公司) 3391 佳得  公司提供

序號 1 發言日期 110/12/10 發言時間 16:05:42

發言人 陳偉邦 發言人職稱 處長 發言人電話 0232349898#707

主旨

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更換會計師事務所及簽證會計師

符合條款  第 7 款 事實發生日 110/12/10

說明

1.董事會通過日期(事實發生日):110/12/10

2.舊會計師事務所名稱: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3.舊任簽證會計師姓名1:

戴信維

4.舊任簽證會計師姓名2:

林文欽

5.新會計師事務所名稱:建昇財稅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6.新任簽證會計師姓名1:

陳仁基

7.新任簽證會計師姓名2:

陳姿勻

8.變更會計師之原因:

配合本公司營運發展及內部管理需要。

9.說明係由公司主動終止委任或不再繼續委任或前任會計師主動終止委任

或不再繼續接受委任:

公司主動終止委任

10.公司通知或接獲通知終止之日期:110/12/10

11.最近二年度已申報或即將編製之財務報告是否曾經會計師調整或提出內

部控制重大改進事項之建議:

無。

12.公司對上開調整或建議事項有無不同意見(若有不同意見,請詳細說明每

一事項之性質、公司原處理方法與最後處理結果暨繼任會計師對各該事

項之書面意見):

不適用。

13.公司正式委任繼任會計師前,是否曾就上開前任會計師所做調整及建議

事項之處理及其對財務報表可能簽發之意見,諮詢該會計師(若有,請輸

入詢問事項及結果):

不適用。

14.說明是否授權前任會計師對繼任會計師所提合理之詢問(包括上開所述不

同意見之情事)充分回答:

是。

15.其他應敘明事項:

自民國110年第4季起財務報告由新任簽證會計師事務所簽證。

以上資料均由各公司依發言當時所屬市場別之規定申報後,由本系統對外公佈,資料如有虛偽不實,均由該公司負責。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2/10 下午 10:41:31第 920 篇回應
【公告】佳得 2021年11月合併營收4150.1萬元 年增-20.29%

中央社2021/12/10 16:31

(中央社2021年12月10日電)

日期: 2021 年 12 月 10日

公開發行公司:佳得(3391)

單位:仟元

---------------------------------------

項目 合併營業收入淨額

---------------------------------------

本月 41,501

去年同期 52,066

增減金額 -10,565

增減百分比 -20.29

本年累計 287,381

去年累計 394,137

增減金額 -106,756

增減百分比 -27.09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 2021/12/10 16:30:12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2/9 下午 02:30:07第 919 篇回應
股價總算止瀉......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2/8 上午 09:19:04第 918 篇回應
公司派要撐住啊!

多少人的榮華富貴都靠佳得公司啊!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2/6 下午 10:05:59第 917 篇回應
【公告】依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興櫃股票審查準則第40條第1項第3款、第2項及第41條規定自110年12月21日起終止佳得股票在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

中央社2021/12/06 20:04

(中央社2021年12月6日電)

日 期:2021年12月06日

公司名稱:佳得(3391)

主 旨:依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興櫃股票審查準則第40條第1項第3款、第2項及第41條規定自110年12月21日起終止佳得股票在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

發言人:陳偉邦

說 明:

1.事實發生日:110/12/06

2.停止或終止有價證券登錄興櫃股票之原因:本公司主辦輔導推薦證券商國泰綜合證券股

份有限公司及協辦輔導推薦證券商宏遠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別申請辭任本公司之輔導

推薦證券商,櫃檯買賣中心證櫃審字第11001020194號函示,依興櫃審查準則第40條第

1項第3款規定公告,自110年12月21日起終止本公司普通股股票在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

3.預計或實際停止或終止有價證券登錄興櫃股票之日期:110/12/21

4.其它應敘明事項:推薦證券商於終止交易前,仍負連續報價及成交義務。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2/6 下午 12:53:07第 916 篇回應
公司派要撐住啊!

多少人的榮華富貴都靠佳得公司啊!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1/30 上午 02:13:02第 915 篇回應
第四十條

發行人股票登錄一般板為櫃檯買賣者,有下列情事之一時,本中心得終止

其股票櫃檯買賣:

一、該股票已在本中心上櫃或在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者。

二、經依本準則第三十八條之規定停止櫃檯買賣逾三個月,其停止交易原

因仍未消滅者,且停止櫃檯買賣之原因不以同一款事由為限。

三、無輔導推薦證券商者。

四、經法院裁定宣告破產已確定者。

五、經法院裁定准予重整確定或依公司法第二百八十五條之一第三項第二

款規定駁回重整之聲請確定者。

六、本國發行人有公司法第九條、第十條、第十一條、第十七條第二項、

第三百十五條第一項第一款至第七款及第三百九十七條規定情事或其

他原因,或外國發行人因違反註冊地國相關法令規定,經有關主管機

關撤銷公司登記或予以解散者。

七、有公司法第二百五十一條或第二百七十一條規定情事或其他原因經我

國或註冊地國有關主管機關撤銷其發行股票或公司債核准且情節重大

者。

八、依發行人申請或其他本中心認為有必要終止該股票櫃檯買賣之重大情

事者。

依前項第一款規定終止櫃檯買賣者,本中心應即公告其自公告日之次一個

營業日起終止買賣;依前項第二至八款規定終止櫃檯買賣者,本中心應即

公告其自公告日之次十五日起終止買賣。

發行人之股票經依第一項規定終止櫃檯買賣者,自其終止櫃檯買賣之日起

屆滿六個月後,始得重行申請登錄。

發行人因無主辦輔導推薦證券商或僅餘一家輔導推薦證券商,經本中心停

止其股票櫃檯買賣逾三個月而有第一項第二款情事,或有第一項第三款無

輔導推薦證券商情事,經本中心公告終止其股票櫃檯買賣而尚未實施,發

行人及輔導推薦證券商於終止櫃檯買賣日至少五個營業日前檢具相關證明

文件向本中心提出申請,如符合下列各該款之規定且無第一項其他終止事

由者,本中心得公告免除其股票終止櫃檯買賣。

一、因無主辦輔導推薦證券商或僅餘一家輔導推薦證券商,經本中心停止

其股票櫃檯買賣逾三個月者,經查發行人嗣後已有二家以上輔導推薦

證券商且其中一家為主辦輔導推薦證券商。

二、因無輔導推薦證券商者,經查發行人嗣後已有至少一家輔導推薦證券

商。

發行人依前項規定經本中心公告免除其股票終止櫃檯買賣,但有第三十八

條停止櫃檯買賣事由者,本中心同時公告改為停止櫃檯買賣,倘其於股票

終止櫃檯買賣公告前原為停止櫃檯買賣但未逾三個月者,經本中心公告繼

續停止櫃檯買賣後,其停止櫃檯買賣之期間合併計算逾三個月者,本中心

依第一項第二款規定得終止其股票櫃檯買賣。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1/11 上午 11:03:25第 914 篇回應
佳得集團的資深「財務主管」竟然近期む被請辭め,不由得讓人產生無限的想像,是不是有什麼問題發生....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1/10 下午 10:58:03第 913 篇回應
【公告】佳得 2021年10月合併營收1345.2萬元 年減 「-68.98%」

中央社2021/11/10 16:32

(中央社2021年11月10日電)

日期: 2021 年 11 月 10日

公開發行公司:佳得(3391)

單位:仟元

---------------------------------------

項目 合併營業收入淨額

---------------------------------------

本月 13,452

去年同期 43,359

增減金額 -29,907

增減百分比 -68.98

本年累計 245,880

去年累計 342,071

增減金額 -96,191

增減百分比 -28.12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 2021/11/10 16:30:23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1/10 上午 07:07:46第 912 篇回應
即將公佈10月份營業績效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1/7 下午 03:53:35第 911 篇回應
七步詩曹植(魏•五言絕句)

煮豆燃豆萁,

豆在斧中泣: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1/6 上午 05:51:21第 910 篇回應
udn-com.cdn.ampproject.org/v/s/udn.com/news/amp/story/7321/5866747?amp_gsa=1&_js_v=a6&usqp=mq331AQKKAFQArABIIACAw%3D%3D#amp_tf=%E4%BE%86%E6%BA%90%EF%BC%9A%251%24s&aoh=16361486162727&referrer=https%3A%2F%2Fwww.google.com&share=https%3A%2F%2Fudn.com%2Fnews%2Fstory%2F7321%2F5866747

國防部「生物偵檢車」弊案 調查局發動第2波約談

國防部退役上校吳明郎,藉由辦理「生物偵檢車」採購案,私下與【冠宇國際電訊負責人陳銘宏】串謀,吳明知冠宇提出的原廠證明資料不實,卻利用職權護航驗收,疑有圖利弊端,上月遭檢方約談後收押禁見;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為還原開標當天情況,今天再發動第2波偵查,帶回少校承辦人邱雅姿等7人詢問,預計晚間移送台北地檢署。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1/5 下午 12:07:13第 909 篇回應
賣壓籌碼消化完畢,公司派應該把握時機一路把股價推上去,這樣子投資人會對未來前景更有信心………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1/5 上午 09:23:56第 908 篇回應
下星期就要公佈10月份的 績效, 大家猜一猜會不會像去年年底一樣, 最後的第四季 (10月、11月、12月)的營收節節大幅上升呢? 真是滿心期待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1/2 上午 11:11:06第 907 篇回應
公司賠錢、股票漲價 難道是《本夢比》發功了??? 加油!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0/31 上午 08:35:08第 906 篇回應
www.facebook.com/vastlib2u/videos/3001861016801040/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0/29 上午 05:18:20第 905 篇回應
如今佳得集團的生意重心押寶在大型公共工程,尤其是軍方與台電,千萬要留意工程品質與人際交往,一定要嚴守人際規範,以面被吹哨子、舉紅牌,判出場。(公共工程標案停牌,限期禁止投標)

工程延宕只會罰錢,罰則有合約總金額20%上限,罰到頂延期再久也沒有追加罰款,千萬別想要透過人際關係及高明手腕來尋求過關,把工程品質顧好才是良策。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0/26 上午 07:21:39第 904 篇回應
1.佳得總經理陳銘宏 = 冠宇董事長陳銘宏

2.佳得財務主管兼發言人陳偉邦 = 冠宇財務主管

3.佳得變更營業地址由汐止新台五路遠雄U-TOWN大樓遷移至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156號8樓(冠宇營業地址)合署辦公,就是要貫徹執行《總經理制》領導決策。

如今冠宇公司出狀況,冠宇董事長陳銘宏《交保候傳》,請問這幾項決策公告的人事安排及合署辦公仍然是由陳銘宏總經理掌舵《轉型大業》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0/25 上午 11:32:56第 903 篇回應
公司派如果對未來轉型真的有信心 就請千萬《砸銀子護盤》, 這時候去公司派大撿便宜的時候 該表現給投資人看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0/22 下午 10:11:07第 902 篇回應
軍方生物偵檢車採購爆弊案 退役上校吳明郎圖利廠商收押禁見獲准

tw.news.yahoo.com/%E8%BB%8D%E6%96%B9%E7%94%9F%E7%89%A9%E5%81%B5%E6%AA%A2%E8%BB%8A%E6%8E%A1%E8%B3%BC%E7%88%86%E5%BC%8A%E6%A1%88-%E9%80%80%E5%BD%B9%E4%B8%8A%E6%A0%A1%E5%9C%96%E5%88%A9%E5%BB%A0%E5%95%86%E9%81%AD%E8%81%B2%E6%8A%BC-052000556.html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0/22 下午 09:56:25第 901 篇回應
歷史新低點7.47元

佳得子公司冠宇董事長陳銘宏=佳得集團總經理陳銘宏

tw.news.yahoo.com/%E8%BB%8D%E6%96%B9%E7%94%9F%E7%89%A9%E5%81%B5%E6%AA%A2%E8%BB%8A%E6%8E%A1%E8%B3%BC%E7%88%86%E5%BC%8A%E6%A1%88-%E9%80%80%E5%BD%B9%E4%B8%8A%E6%A0%A1%E5%9C%96%E5%88%A9%E5%BB%A0%E5%95%86%E9%81%AD%E8%81%B2%E6%8A%BC-052000556.html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0/13 上午 06:48:22第 900 篇回應
《春江水暖鴨先知》 果然如此………………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0/10 上午 08:39:56第 899 篇回應
創業難,守業更難!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0/4 上午 01:46:52第 898 篇回應
縱使老臣凋零,也要一路挺進《重返榮耀之路》,不可辜負股東們的長久支持!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9/30 上午 07:47:16第 897 篇回應
在四家公司團隊重新整合的大前提之下,員工的價值才是留才選任的最高準則,就公司而言,《實力才是真正的硬道理》,重新整頓隊伍,調整方向,勇敢前進,明年才有機會賺大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9/21 上午 08:23:07第 896 篇回應
俗話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在職場裡 老闆如此 主管如此 員工更是如此 何錯之有? 你是人我也是人 人是不分貴賤的。

這幾日 券商自營部一路的賣超 試著想想 之前就沒有券商自營部買超 哪來那麼多籌碼可以賣超 只剩下輔導券商手上有 籌碼 可能是這樣子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9/17 上午 02:02:37第 895 篇回應
自營商今天賣超佳得股票28張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9/14 下午 06:20:25第 894 篇回應
自營商今天賣超佳得股票10張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9/14 上午 12:31:57第 893 篇回應
自營商今天賣超佳得股票20張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9/10 下午 06:45:49第 892 篇回應
自營商今天賣超佳得股票39張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9/10 下午 06:33:58第 891 篇回應
【公告】佳得 2021年8月合併營收1420.8萬元 年增-75.99%

中央社2021/09/10 16:42

(中央社2021年9月10日電)

日期: 2021 年 09 月 10日

公開發行公司:佳得(3391)

單位:仟元

---------------------------------------

項目 合併營業收入淨額

---------------------------------------

本月 14,208

去年同期 59,187

增減金額 -44,979

增減百分比 -75.99

本年累計 204,669

去年累計 234,494

增減金額 -29,825

增減百分比 -12.72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 2021/09/10 16:40:07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9/8 下午 11:27:26第 890 篇回應
自營商今天賣超佳得股票20張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9/7 下午 06:35:30第 889 篇回應
自營商今天賣超佳得股票35張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9/5 上午 08:10:54第 888 篇回應
當一個群體的多數人內心是充滿了矛盾與憂慮的情緒,試著猜想一下,這個群體是會《奮力向前》還是《停滯不前》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8/31 上午 06:07:08第 887 篇回應
昨天僅有的10張佳得股票內盤賣單,完全來自於收盤前自營商的低價拋售。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8/30 上午 06:41:15第 886 篇回應
109 12 114,984

109 11 52,066

109 10 43,359

109 9 64,218

109 8 59,187

去年營收的高峰都在下半年,讓我們拭目以待新組成的董事會有什麼新招數可以將《上半年法虧損的7000萬元》賺回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8/27 上午 01:48:21第 885 篇回應
一隻駱駝和一隻馬在沙漠中結伴而行。可是馬嫌駱駝跑得太慢,而駱駝卻又嫌馬摸不著路。結果馬和駱駝互相爭執,而且是越嘲越凶。最後,馬和駱駝只好分道揚鑣,各走各的路了。

馬在沙漠裡拼命的跑啊跑,可是總是繞圈,而駱駝知道方向,結果僅用了一天的時間,就走出了沙漠。但馬卻在沙漠中迷路了。

駱駝在沙漠外等馬,可就是見不著馬。所以,駱駝只好前去相迎。可是,當駱駝見到馬時,馬已經累得快不行了。

馬奄奄一息的說道:“還是你好啊!知道方向!”

駱駝滿是奉承的說道:“你不是說你跑得快麼?”

馬非常服輸的說道:“在前往目的地的過程中,光跑得快是沒用的!關鍵還是要知道方向啊!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8/25 上午 08:50:27第 884 篇回應
在這一個世道誰跟誰是真的能夠《情義相挺》?

都嘛是以《利益為先》,投資事業本來就是要有賺錢,沒賺錢的生意誰要那麼辛苦幹活,這是天公地道的《硬道理》,外人不名明白,難道自己人還看不明白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8/25 上午 06:53:03第 883 篇回應
自營商昨天賣超佳得股票31張………9.12-9.15

就是昨天主要拋售籌碼來《源頭》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8/17 上午 07:17:53第 882 篇回應
將欲取之 必先予之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8/12 下午 11:03:49第 881 篇回應
【公告】佳得 2021年上半年度淨利 年增 -156.7%

中央社2021/08/12 19:45

(中央社2021年8月12日電)

日期: 2021 年 08 月 12日

公開發行公司:佳得(3391)

單位:仟元

110.Q2 109.Q2 年增率

----------------------------------------------------

稅後淨利 -66,580 -25,937 -156.70%

每股盈餘 -0.97 -0.52 -86.54%

毛利率  10.18% 27.55% -17.37個%

★ (盈餘為稀釋每股盈餘)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 2021/08/12 19:40:03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8/10 下午 06:08:35第 880 篇回應
本資料由 (興櫃公司) 3391 佳得  公司提供

序號 1 發言日期 110/08/10 發言時間 16:58:51

發言人 廖明雲 發言人職稱 處長 發言人電話 0226972211#1201

主旨

公告本公司董事會通過110年度第二季合併財務報告

符合條款  第 43 款 事實發生日 110/08/10

說明

1.財務報告提報董事會或經董事會決議日期:110/08/10

2.審計委員會通過財務報告日期:110/08/10

3.財務報告報導期間起訖日期(XXX/XX/XX~XXX/XX/XX):110/01/01~110/06/30

4.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營業收入(仟元):169,502

5.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營業毛利(毛損) (仟元):17,263

6.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營業利益(損失) (仟元):(73,101)

7.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稅前淨利(淨損) (仟元):(77,388)

8.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本期淨利(淨損) (仟元):(66,580)

9.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歸屬於母公司業主淨利(損) (仟元):(66,580)

10.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基本每股盈餘(損失) (元):(0.97)

11.期末總資產(仟元):1,081,294

12.期末總負債(仟元):343,123

13.期末歸屬於母公司業主之權益(仟元):738,171

14.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以上資料均由各公司依發言當時所屬市場別之規定申報後,由本系統對外公佈,資料如有虛偽不實,均由該公司負責。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8/10 下午 12:16:37第 879 篇回應
證券市場以單筆交易《一股》來護盤的作法,應該是極其罕見的手法………因為手續費比股金還要多………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8/2 上午 11:20:23第 878 篇回應
要當老大,首先要讓追隨者吃飽、喝足,才會為你賣命,而不是為了讓自己脫離困境而不得不拼老命幹活……日子過得比之前辛苦,那還能圖甚麼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8/2 上午 08:59:06第 877 篇回應
歷史應證:

以利結盟,利之不存,結盟必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7/30 上午 06:10:29第 876 篇回應
如果錢是你自己的,你愛怎麼花就怎麼花,沒人能夠說嘴。

但是如果錢是大家的,就不是一兩個人說了算,雖然做任何決策都有風險,但是最後的結果總要跟大家在股東大會上交代一下, 到底《決策是對還是不對》《到底是賺錢還是賠錢》沒道理含糊不清,不說清楚講明白不是善良經理人應有的態度。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7/28 下午 06:06:01第 875 篇回應
今天《自營商》賣超56張佳得股票, 莫非是輔導券商 《國泰證券》減碼持股?

這可得好好打聽打聽………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7/27 下午 03:07:32第 874 篇回應
今天股價的表現真是棒極了!

如果公司可以大聲說出來上半年賺了多少錢,那就更完美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7/26 上午 06:30:58第 873 篇回應
召開股東大會之前,股價總要拉到票面額10元以上才不會難看啊∼∼

希望股東大會能夠讓我們這一些散戶瞭解以下幾個問題的真實答案……

之前公告的資料說明4家公司合併是為了轉型公共工程、儲能………,去年也標到了一些金額大大小小不等的公共工程標案,請問都完工、驗收、請款、結案了嗎? 賺了多少錢呢? 轉型順利成功嗎? 還是賠錢呢? 雖然半年報也沒多久就要公告,股東大會的報告總是要跟股東們說清楚、講明白吧!

勇於面對…………………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7/21 下午 08:11:19第 872 篇回應
《美夢的恰恰》

吞落去、吞落去 不通漏氣

撩落去、撩落去 大家歡喜

大家發財………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7/4 上午 08:51:48第 871 篇回應
人生境遇的跌宕起伏大都與《不知足》有著某種層次的關聯,或許就是《不服輸》及《沒有跌到谷底》所以明知《該有所作為》而心存僥倖而刻意《無作為》,總認為會有翻本的時候………時間是最鋒利的刀,一而再、再而三的千刀萬剮折磨著身、心、靈,短時間不讓咱們斷氣也難以恢復元氣………只有痛………就這樣子耗著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7/1 下午 12:21:44第 870 篇回應
天底下不會有《左手搬右手》就有錢可賺的好生意,任何決定都有程度不同的風險,穩賺不賠的生意哪有那麼好運氣會降臨我們家………東挑西撿、嫌東嫌西,有本事自己也找一門好生意來給大家瞧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6/29 下午 09:56:20第 869 篇回應
只要讓我們相信公司可以讓我們生活得更好,我們豈有不追隨的道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6/28 上午 08:26:58第 868 篇回應
危難時兄弟間二話不說、仗義相挺的情義到底有多《重》?

很快就會被現實摧殘的露出人性的根本!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6/22 下午 07:49:07第 867 篇回應
自營商連續二天【賣超】佳得股票十張………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6/21 上午 09:37:26第 866 篇回應
本打算《抱團取暖》《大樹底下好乘涼》,天曉得大樹被蟲咬到樹幹空洞、、樹根不穩,難以抵擋強風暴雨的摧殘,還要全力扶持大樹不能傾倒,否則一切《盤算》都會付諸流水………真是失算!!!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6/19 上午 06:17:55第 865 篇回應

業績才是硬道理

盈利才是真功夫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6/16 上午 02:41:12第 864 篇回應
良善的企業經營者不應該心心念念股價的高低,努力賺錢才是要務,現階段讓企業《安然存活》更是重中之重的首要任務。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6/12 上午 07:05:43第 863 篇回應
fb.watch/63FpjXcxND/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6/11 下午 11:19:00第 862 篇回應
自營商《再度》賣超佳得股票幾十張………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6/10 下午 11:57:21第 861 篇回應
【公告】佳得 2021年5月合併營收1736.2萬元 年增-55.91%

中央社2021/06/10 17:15

(中央社2021年6月10日電)

日期: 2021 年 06 月 10日

公開發行公司:佳得(3391)

單位:仟元

---------------------------------------

項目 合併營業收入淨額

---------------------------------------

本月 17,362

去年同期 39,381

增減金額 -22,019

增減百分比 -55.91

本年累計 147,356

去年累計 136,982

增減金額 10,374

增減百分比 7.57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 2021/06/10 17:14:41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6/4 上午 12:28:20第 860 篇回應
該申請政府紓困就趕快申請,千萬別硬撐著,最後傷及老本………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6/3 上午 07:54:28第 859 篇回應
股價漲跌是自然的波動,應該與公司經營獲利的狀況所牽動才是道理,而不應該是人為的算計與操控………

佳得集團現有的當權者們應該心裡都很清楚經營現況與未來前景,心裡想的與現實環境與條件之間的落差有多大……

既然擔任這個職務就必須對得起全體股東的付託,而不是視而不見、充耳不聞、一味的安慰自己《明天會更好》,員工需要的薪水是鈔票來過活而不是《希望》………就像現在疫情肆虐,哪一天才能解禁,誰能說得准?但是每天公司開門做生意,開銷是一定要支付的,佳得如果沒有在興櫃掛牌交易,或許沒有那麼多法規的約束……但是現在想這一些都是沒有意義的事了………總不可能下市………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6/1 上午 11:03:30第 858 篇回應
開公司不是做慈善!做實驗!

公司法(公司定義)

第1條

本法所稱公司,謂以營利為目的,依照本法組織、登記、成立之社團法人。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6/1 上午 10:23:17第 857 篇回應
拖一個月公司要燒多少錢, 這是算數的問題很好了解

去年標到的工程到現在還沒有全部驗收請款 ,還會拖多久? 會有多少罰款?

年底前能不能找到可以賺錢的商機? 似乎沒有人可以解答

大股東們 一定一個頭兩個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5/31 下午 12:20:47第 856 篇回應
既然當初大家決定要合併一同《抱團取暖》,股權順利擴增稀釋了原來佳得股東的股權比例,取得了佳得集團的絕對控制權,如果公司轉型成功,大家賺大錢,如果轉型失敗,賠大錢的也是這一些人……怨不得別人………

靠甚麼賺錢,能不能賺錢……不是拿鈔票去《做實驗》,大老闆們鈔票多沒差………散戶股東們可就沒有那麼硬氣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5/28 下午 06:43:54第 855 篇回應
自營商連續《第三天》賣超佳得股票幾十張………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5/28 下午 12:08:09第 854 篇回應
自營商連續二天賣超佳得股票幾十張………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5/25 下午 03:39:30第 853 篇回應
感謝大戶,讓我實現票面價持股起來等賺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5/25 下午 02:26:00第 852 篇回應
今天佳得股價《殺聲震天》,似乎是有大戶死心出脫持股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5/24 下午 12:46:45第 851 篇回應
投標100,發包120,還要墊付押標金及履約保證金,為甚麼業主說不可以?

我家錢多礙到誰了???

要我解釋甚麼呢???

因為佳得集團是股票興櫃掛牌交易的公司,不能隨便想怎樣就怎樣………所以被嚴格看待囉!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5/20 下午 01:52:44第 850 篇回應
沒得吵、沒得鬧,股權都掌控在大股東手裡,要怎樣就怎樣,有甚麼不可以???

就算是賠錢也是大股東賠得比較多………

你能怎樣………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5/18 下午 12:01:33第 849 篇回應
寶寶睡著了,大盤大漲,乖乖睡,比神還神

佳得股東們,也要乖乖,不要哭,不要鬧,乖寶寶😊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5/14 下午 05:10:50第 848 篇回應
公共工程低價搶標不是《真本事》,順利【如期如質】【完成驗收】才是《真功夫》

這年頭公家單位的【烏紗帽】保得住才重要,誰敢說可以幫誰罩看驗收一定OK

一切照合約條款規定來驗收,領不到錢是廠商自己的問題,又不是主辦單位不給錢………這下子踢到鐵板了哦………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5/12 下午 02:04:28第 847 篇回應
昨天的賣盤跟今天的賣盤結構有一些不尋常∼∼

昨天的賣單透著一股怪怪的訊息,比較像是員工小散戶偷賣,似乎是花生甚麼事………

今天反而是大戶受到大盤暴跌的牽動再加上遲了些知道花生甚麼事,所以拋售籌碼放大了……

重點是要打聽一下,有沒有花生甚麼事情………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5/12 上午 11:44:06第 846 篇回應
這次你們夢醒了嗎?

投資要動腦思考,票面下到了

人家漲不漲,人家跌一起跌

好好想想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29 下午 10:37:12第 845 篇回應
事實如此,被罵應該,要我閉嘴,改變現況,只要分股息,想罵也沒有由頭可罵。

對佳得未來有信心的投資人就盡量承接,價高者得!

賺錢分股息是《道義責任》,不分股息被罵活該。

至少我提供的訊息都是《真的》!

不要違規就不會收到罰單,不能怪檢舉人,因為是違規在先………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4/28 下午 07:46:37第 844 篇回應
投資心得分享:

基本面,營收成長,毛利率表現,本益比

就佳得集團來講,基本面與產品未來性是不錯的

營收成長空間需要加強,原因是合併營收,故營收成長是正常,所以要努力

毛利率下滑是最擔心的事情,佳得加油

本益比不多說,原因很簡單

再來重點,如果我是白騎士,看到有人一直數落公司不是,想拉抬股價也不爽拉,為什麼呢?給人罵還要讓人爽,有這個道理嗎?

還有重點就是面對與解決問題,一直埋怨公司數落公司有用嗎?

換股操作或是等待都行,選股票有那麼困難的事嗎?

用心去瞭解公司固然重要,但是等待或是轉換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把心思細膩用在另外公司,獲利後,回頭看看如果還是覺得佳得集團不錯,給點時間,你會看到不一樣的領悟,給大家參考

勇於接受事實,反省自己的追夢人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4/28 上午 08:02:41第 843 篇回應
那我更期待票面價加速來臨,在陪你們一起去拯救白騎士,白騎士快被暴民耗盡體力了

剛剛好像又做夢了,期待續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28 上午 07:50:40第 842 篇回應
隱藏的潛在虧損只有局內人知曉………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4/28 上午 07:39:10第 841 篇回應
我就來等待票面價來臨,好期待喔

白騎士的盾好像裂了,要注意

夢醒了,我又在那裡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28 上午 06:09:08第 840 篇回應
我願意等待《佳得集團》華麗轉身的一天。

如果動動嘴巴、爬爬文字就可以的話,我想看看《夢》到最後是醒了? 碎了? 還是成真了?

公司只剩下【圈綁】在一起的幾位高級長官們在拼死幹活,其他幹部或是夥計到底是《同心同德》還是《離心離德》? 還是哀莫大於心死? 混日子領薪水! 這一切都考驗著張、蔡、陳、黃四位【大長老】的智慧,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Chen10137456  發表時間:2021/4/27 下午 10:19:10第 839 篇回應
本資料由  (興櫃公司) 4730 通用 公司提供

序號 10 發言日期 110/04/27 發言時間 21:10:59

發言人 江文發 發言人職稱 財務處 處長 發言人電話 (03)537-2181

主旨 董事會決議109年度股利分派情形

符合條款 第 31 款 事實發生日 110/04/27

說明

1. 董事會擬議日期:110/04/27

2. 股利所屬年(季)度:109年 年度

3. 股利所屬期間:109/01/01 至 109/12/31

4. 股東配發內容:

 (1)盈餘分配之現金股利(元/股):1.30000000

 (2)法定盈餘公積發放之現金(元/股):0

 (3)資本公積發放之現金(元/股):0

 (4)股東配發之現金(股利)總金額(元):37,622,000

 (5)盈餘轉增資配股(元/股):0

 (6)法定盈餘公積轉增資配股(元/股):0

 (7)資本公積轉增資配股(元/股):0

 (8)股東配股總股數(股):0

5. 其他應敘明事項:

6. 普通股每股面額欄位:新台幣10.0000元

109年通用賺1.38元,大發慈悲配息1.3元,4/27收盤12.2元,股息殖利率10.65%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錢進10144841  發表時間:2021/4/27 下午 07:25:34第 838 篇回應
Jeffrey大,

辛苦了...出去走走吧!

你對佳得研究透澈...在這大多頭行情...有這樣研究的精神...換股操作一定可以獲利滿滿...錢進祝福你...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4/27 下午 12:02:22第 837 篇回應
(中央社2021年4月27日電)

日期: 2021 年 04 月 27日

公開發行公司:佳得(3391)

單位:仟元

109年度 108年度 年增率

----------------------------------------------------

稅後淨利 6,995 6,278 11.42%

每股盈餘 0.12 0.29 -58.62%

毛利率  23.56% 38.78% -15.22個%

★ (盈餘為稀釋每股盈餘)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 2021/04/27 11:10:02

連簡單的財報都不會算,還說別人有洩密影響股價,會被笑哦,我怎麼又醒了,這在那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4/27 上午 11:35:27第 836 篇回應
夢還沒醒,一直說不好,有什麼用,醒醒吧,賺錢方法是活用😁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27 上午 09:27:12第 835 篇回應
如果一小撮人掌控了佳得公司將近60%的股權,這一些人想做甚麼?另外40%股權的股東是沒有任何《反對》的餘地的。

既然他們的股權都有60%為什麼還得買進股票護盤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問題。

因為希望爭取的外部資金挹注的《白騎士》 才能夠感受到佳得股票的價值及美好的未來!

賭得真大!

一位大老闆又是母公司的總經理也是子公司的董事長,最近還兼任研發部門最高主管,要不是這一位是《超級能人》,就是公司已經沒有能人可用,他一個人可以力挽狂瀾扶大廈於將傾,為甚麼還要將自己的公司併入佳得集團,換到的卻是自己做牛做馬、任勞任怨,假設真得將來公司賺錢,自己還不是分大頭,這是圖甚麼呢? 費解!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27 上午 02:52:04第 834 篇回應

109年度財報【期末總負債】(仟元):415,092 (4億1仟5佰萬元)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27 上午 02:42:26第 833 篇回應
未分配盈餘 21,524,627元。

是計劃償還銀行貸款用途嗎?還是其他用途?

期末總負(仟元):415,092 (4億1仟5佰萬元)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27 上午 02:27:46第 832 篇回應
決議(擬議)

進度 股利所屬

年(季)度 股利所屬

期間 期

別 董事會決議

(擬議)股

利分派日 股東會

日期 期初

未分

配盈

餘/待

彌補

虧損

(元) 本期

淨利

(淨損)

(元) 可分

配盈

(元) 分配

後期

末未

分配

盈餘

(元) 股東配發內容 摘錄公

司章程-

股利分

派部分 備註 普通股

每股面額

盈餘分配

之現金股利

(元/股) 法定盈餘

公積發放之

現金(元/股) 資本公積

發放之現金

(元/股) 股東配發

之現金(股利)

總金額(元) 盈餘轉

增資配股

(元/股) 法定盈餘

公積轉增資

配股(元/股) 資本公積

轉增資配股

(元/股) 股東配股

總股數(股)

董事會決議 109年

年度 109/01/01~

109/12/31 1 110/04/23 不適用 17,833,185 6,995,092 21,524,627 21,524,627 0.0 0.0 0.0 0 0.0 0.0 0.0 0

本公司每年決算後所得純益,除依法完納稅捐及彌補以前年度虧損外,應提出百分之十為法定盈餘公積,並依法或視公司需要提列或迴轉特別盈餘公積,次就其餘額加計以前年度未分配盈餘後,由董事會擬定盈餘分配案提請股東會決議分配之。

分派股東股息紅利、法定盈餘公積及資本公積之全部或一部如以發放現金之方式為之,授權董事會以三分之二以上董事之出席及出席董事過半數之同意後為之,並報告股東會。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24 上午 01:31:20第 831 篇回應

【子公司這樣子的盈利及虧損狀況又再度借錢】

(1)子公司全新通109年度財報實收資本額:60,500仟元 ;累積盈虧:489仟元。

(2)重要子公司冠宇109年財報實收資本額:285,052仟元 ;累積盈虧:-137,383仟元。

(3)重要子公司佳律109年財報實收資本額:17,824仟元 ;累積盈虧:31,809仟元。

(4)子公司捷萌109年度財報實收資本額:34,000仟元;累積盈虧:-9,226仟元。

(5)子公司旭譜109年度財報實收資本額:47,387仟元;累積盈虧:-44,959仟元。

註:實收資本額及累積盈虧金額係以最近期經會計師查核(核閱)之財務報表計算。

本資料由 (興櫃公司) 3391 佳得  公司提供

序號 7 發言日期 110/04/23 發言時間 21:28:07

發言人 廖明雲 發言人職稱 處長 發言人電話 0226972211#1201

主旨

公告本公司及其子公司依公開發行公司資金貸與

及背書保證處理準則第二十二條第一項第三款公

告。

符合條款  第 20 款 事實發生日 110/04/23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10/04/23

2.接受資金貸與之:

(1)公司名稱:全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與資金貸與他人公司之關係:

為佳得100%持有之子公司, 與冠宇

同屬集團公司。

(3)資金貸與之限額(仟元):100,130

(4)原資金貸與之餘額(仟元):34,000

(5)本次新增資金貸與之金額(仟元):38,000

(6)是否為董事會授權董事長對同一貸與對象分次撥貸或循環動用之資金貸與:是

(7)迄事實發生日止資金貸與餘額(仟元):72,000

(8)本次新增資金貸與之原因:

因業務成長需要,需增加週轉金。

(1)公司名稱:捷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與資金貸與他人公司之關係:

為佳得100%持有之子公司, 與冠宇

同屬集團公司。

(3)資金貸與之限額(仟元):100,130

(4)原資金貸與之餘額(仟元):0

(5)本次新增資金貸與之金額(仟元):28,000

(6)是否為董事會授權董事長對同一貸與對象分次撥貸或循環動用之資金貸與:是

(7)迄事實發生日止資金貸與餘額(仟元):28,000

(8)本次新增資金貸與之原因:

因業務成長需要,需增加週轉金。

(1)公司名稱:冠宇國際電訊股份有限公司

(2)與資金貸與他人公司之關係:

為佳得100%持有之子公司。

(3)資金貸與之限額(仟元):80,799

(4)原資金貸與之餘額(仟元):34,000

(5)本次新增資金貸與之金額(仟元):30,000

(6)是否為董事會授權董事長對同一貸與對象分次撥貸或循環動用之資金貸與:是

(7)迄事實發生日止資金貸與餘額(仟元):64,000

(8)本次新增資金貸與之原因:

因業務成長需要,需增加週轉金。

(1)公司名稱:旭譜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2)與資金貸與他人公司之關係:

為佳得100%持有之子公司, 與冠宇

同屬集團公司。

(3)資金貸與之限額(仟元):100,130

(4)原資金貸與之餘額(仟元):0

(5)本次新增資金貸與之金額(仟元):28,000

(6)是否為董事會授權董事長對同一貸與對象分次撥貸或循環動用之資金貸與:是

(7)迄事實發生日止資金貸與餘額(仟元):28,000

(8)本次新增資金貸與之原因:

因業務成長需要,需增加週轉金。

(1)公司名稱:佳律通信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2)與資金貸與他人公司之關係:

為佳得100%持有之孫公司。

(3)資金貸與之限額(仟元):80,799

(4)原資金貸與之餘額(仟元):40,000

(5)本次新增資金貸與之金額(仟元):30,000

(6)是否為董事會授權董事長對同一貸與對象分次撥貸或循環動用之資金貸與:是

(7)迄事實發生日止資金貸與餘額(仟元):70,000

(8)本次新增資金貸與之原因:

因應Covid-19疫情影響,需求減緩及內銷業務成長需要

,為充實營用資金,需增加其週轉金。

3.接受資金貸與公司所提供擔保品之:

(1)內容:

無。

(2)價值(仟元):0

4.接受資金貸與公司最近期財務報表之:

(1)資本(仟元):444,763

(2)累積盈虧金額(仟元):-159,270

5.計息方式:

依約定條件。

6.還款之:

(1)條件:

依約定條件。

(2)日期:

依約定條件。

7.迄事實發生日為止,資金貸與餘額(仟元):

262,000

8.迄事實發生日為止,資金貸與餘額占公開發行公司最近期財務報表淨值之比率:

32.43

9.公司貸與他人資金之來源:

子公司本身、金融機構

10.其他應敘明事項:

(1)子公司全新通109年度財報實收資本額:60,500仟元 ;累積盈虧:489仟元。

(2)重要子公司冠宇109年財報實收資本額:285,052仟元 ;累積盈虧:-137,383仟元。

(3)重要子公司佳律109年財報實收資本額:17,824仟元 ;累積盈虧:31,809仟元。

(4)子公司捷萌109年度財報實收資本額:34,000仟元;累積盈虧:-9,226仟元。

(5)子公司旭譜109年度財報實收資本額:47,387仟元;累積盈虧:-44,959仟元。

註:實收資本額及累積盈虧金額係以最近期經會計師查核(核閱)之財務報表計算。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23 下午 08:55:35第 830 篇回應
【公告】佳得董事會決議股利分派

中央社2021/04/23 19:14

(中央社2021年4月23日電)

日  期:2021年04月23日

公司名稱:佳得(3391)

主  旨:佳得董事會決議股利分派

發言人:廖明雲

說  明:

1. 董事會決議日期:110/04/23

2. 股利所屬年(季)度:109年 年度

3. 股利所屬期間:109/01/01 至 109/12/31

4. 股東配發內容:

 (1)盈餘分配之現金股利(元/股):0

 (2)法定盈餘公積發放之現金(元/股):0

 (3)資本公積發放之現金(元/股):0

 (4)股東配發之現金(股利)總金額(元):0

 (5)盈餘轉增資配股(元/股):0

 (6)法定盈餘公積轉增資配股(元/股):0

 (7)資本公積轉增資配股(元/股):0

 (8)股東配股總股數(股):0

5. 其他應敘明事項:

無。

6. 普通股每股面額欄位:新台幣10.0000元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4/23 下午 07:22:19第 829 篇回應
(中央社2021年4月23日電)

日  期:2021年04月23日

公司名稱:佳得(3391)

主  旨:佳得董事會決議不分派109年度員工及董事酬勞

發言人:廖明雲

說  明:

1.事實發生日:110/04/23

2.公司名稱:佳得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依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105年1月30日金管證審字第1050001900號函辦理。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本公司於110年4月23日董事會決議,因109年度稅前虧損,

故不分配員工及董事酬勞。

夢醒了沒,真心換絕情了吧?

大盤狂漲,也不漲,大盤跌,跟著跌,真的醉了,還好我13多跑了,謝謝佳得讓我還是賺錢的,非常感謝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23 上午 04:33:47第 828 篇回應
股東大會新任董事會董事(9位)候選名單

舊佳得董事幾乎退場,絕大多數是新合併3家公司成員。

董事 黃兆南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電子系畢業 - 1.本公司董事長兼總經

2.明偉投資有限公司董

事長

3.Pacific Bay

Group L.L.C.代表人

董事 上金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 - 1.遊戲怪獸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董事

2.全新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董事

董事 千金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三金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董事

董事 陳銘宏 國立台北工專五專部電子工程科畢業 冠宇國際電訊股份有限

公司董事長及總經理 1.冠宇國際電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總經理

2.旭譜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3.富強輪胎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獨立董事 -

董事 蔡銘昌 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工程博士畢業 1.國立台灣大學電機系

兼任副教授

2.捷萌科技股份有限公

司董事長及總經理 1.捷萌科技股份有限公

司董事長及總經理

2.全新通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董事長 -

董事 歐陽毅 私立中華技術學院電機工程系學士畢業 全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

司董事長及總經理 全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

司總經理 -

獨立董事 張譽尹 私立輔仁大學法律學系畢業 1.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庭法官助理

2.永信法律事務所受雇律師

3.慕義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

4.臺北律師公會環境法委員會主委

5.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環境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1.永信法律事務所合夥律師

2.台北律師公會常務理事

3.環境法律人協會理事長

4.人人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

獨立董事 陳昭廷 國立中央大學管理學碩士畢業 盛鑫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 1.喜樂健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董事

2.岳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獨立董事

3.凌陽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獨立董事 -

獨立董事 謝聖言 私立萬能科大工學碩士畢業 1.台灣區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2.大華電話材料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 1.台灣大車隊股份有限

公司獨立董事

2.行政院政務顧問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4/22 上午 11:39:33第 827 篇回應
大象又跳舞了,有心痛的感覺嗎?

是不是還在等大盤拉回,我又在哪裡😵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21 下午 11:38:38第 826 篇回應
就公告數據研判:

公司派內部人有在努力撐《盤面股價》,可以想見正在積極尋找【白騎士救駕】當中!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4/21 上午 10:41:50第 825 篇回應
夢醒時分,大盤跌,個股還是創新高,醒醒吧,時間就是金錢,沒人顧的感覺很差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20 下午 11:42:12第 824 篇回應
我這一位小股東的疑問:

佳得在與3家公司合併前興櫃掛牌的本業是【強波器】設備,獲利率至少有30%以上。

4家公司合併之後目標市場變成是【公共工程標案】,現今連《強波器》的生意也不太願意做了,難道公共工程的獲利性會比設備類的高嗎?

109年《年報資料》一公佈就可以見真章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4/20 下午 04:11:01第 823 篇回應
哇,一年了,連興櫃通信網路業群都最少漲90%以上,還有漲300%以上的都有,大家夢醒吧?難怪有人說有夢最美,夢醒了,我又在那裡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4/20 下午 03:11:40第 822 篇回應
放棄吧?等了一年了,大盤都一直創新高,連大牛股都漲最少100%,再來連漲勢最差的金融股都輸,放棄吧!乖,孩子們,醒醒吧,我的夢已醒,我在那裡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潛水客10031929  發表時間:2021/4/20 上午 09:24:25第 821 篇回應
J大,耀登我有……遺憾,當年在12元的佳得和15元的耀登選擇,我買了佳得,持續買在12~15元之間,一個月之後,耀登就開始慢慢往上爬,佳得就猶如一攤死水。當年就算買耀登,肯定不會賣在最高點,但至少賺錢是沒問題的,佳得不知何時能讓我賺錢,希望佳得的主事者能看到小股東的心聲,要更加油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20 上午 01:06:19第 820 篇回應
tw.stock.yahoo.com/news/%E9%80%9A%E4%BF%A1%E7%B6%B2%E8%B7%AF-%E8%80%80%E7%99%BB%E5%86%8D%E9%8E%96%E8%B7%8C%E5%81%9C-7%E5%A4%A9%E8%82%A1%E5%83%B9%E7%A0%8D%E5%8D%8A-031741573.html

《通信網路》耀登再鎖跌停 7天股價砍半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16 上午 06:11:03第 819 篇回應
懇求董事會109年有賺錢的話,配發股東股息是《道義責任》,請深思………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12 下午 12:57:44第 818 篇回應
感謝主

賜我吃、賜我穿、賜我用

【賜我借錢不用還】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12 上午 06:12:40第 817 篇回應
這幾幾向佳得公司借貸資金的兄弟公司主力均從事公共工程標案,通常工程期限均未超過一年,如今一年期限將屆(110/6/12)借款是否已經歸還佳得公司?

如果沒有歸還,要不就是工程還沒完工已經逾期按日罰款中(罰款上限為合約總金額20%),所以押標金無法收回,才導致無法歸還佳得公司借款。

【感謝主,讓兄弟借錢不用還】

【迄事實發生日為止,資金貸與餘額占公開發行公司最近期財務報表淨值之比率:

55.11%】(一般規定40%,期限一年)

【公開發行公司資金貸與及背書保證處理準則】

第 3 條

公開發行公司依公司法第十五條規定,其資金除有下列各款情形外,不得

貸與股東或任何他人:

一、公司間或與行號間業務往來者。

二、公司間或與行號間有短期融通資金之必要者。融資金額不得超過貸與

【企業淨值之百分之四十】。

前項所稱短期,係指【一年】。

但公司之營業週期長於一年者,以營業週期為

準。

第一項第二款所稱融資金額,係指公開發行公司短期融通資金之累計餘額

公開發行公司直接及間接持有表決權股份百分之百之國外公司間從事資金

貸與,或公開發行公司直接及間接持有表決權股份百分之百之國外公司對

該公開發行公司從事資金貸與,不受第一項第二款之限制。但仍應訂定資

金貸與總額及個別對象之限額,並應明定資金貸與期限。

公開發行公司實收資本額達新臺幣十億元以上且已加入租賃商業同業公會

及聲明遵循自律規範,並已依第九條第二項規定辦理者,其從事短期資金

融通,不受第一項第二款融資金額之限制。但貸與金額不得超過其淨值之

百分之百。

《公司負責人》違反第一項及前項但書規定時,應與借用人連帶負返還責任;

如公司受有損害者,亦應由其負損害賠償責任。

1.事實發生日:109/06/12

2.公開發行公司及其子公司資金貸與他人之餘額達該公開發行公司最近期財務報表

淨值百分之二十以上者:

(1)接受資金貸與之公司名稱:全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與資金貸與他人公司之關係:

為佳得100%持有之子公司, 與冠宇同屬集團公司。

(3)資金貸與之限額(仟元):41,266

(4)迄事實發生日為止資金貸與餘額(仟元):40,000

(5)迄事實發生日為止資金貸與原因:

因業務成長需要,需增加週轉金。

(1)接受資金貸與之公司名稱:捷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與資金貸與他人公司之關係:

為佳得100%持有之子公司, 與冠宇同屬集團公司。

(3)資金貸與之限額(仟元):41,266

(4)迄事實發生日為止資金貸與餘額(仟元):40,000

(5)迄事實發生日為止資金貸與原因:

因業務成長需要,需增加週轉金。

(1)接受資金貸與之公司名稱:冠宇國際電訊股份有限公司

(2)與資金貸與他人公司之關係:

為佳得100%持有之子公司。

(3)資金貸與之限額(仟元):26,490

(4)迄事實發生日為止資金貸與餘額(仟元):26,000

(5)迄事實發生日為止資金貸與原因:

因業務成長需要,需增加週轉金。

(1)接受資金貸與之公司名稱:旭譜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2)與資金貸與他人公司之關係:

為佳得100%持有之子公司。

(3)資金貸與之限額(仟元):41,266

(4)迄事實發生日為止資金貸與餘額(仟元):40,000

(5)迄事實發生日為止資金貸與原因:

因業務成長需要,需增加週轉金。

3.迄事實發生日為止,資金貸與餘額(仟元):

146,000

4.【迄事實發生日為止,資金貸與餘額占公開發行公司最近期財務報表淨值之比率:

55.11】

5.公司貸與他人資金之來源:

子公司本身、金融機構

6.其他應敘明事項:

無。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9 下午 04:33:25第 816 篇回應
四月份董事會如果決議【配發股息】那就真得是值得掌聲鼓勵、佛心來著!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9 上午 08:05:02第 815 篇回應
【營業額成長亮麗=公司經營賺錢可以分股息】,這個公式正確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8 下午 12:22:52第 814 篇回應
【股價維持漂亮=公司經營賺錢】,這個公式正確嗎?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6 下午 04:17:10第 813 篇回應
109年Q2 EPS:-0.52

每股淨值:11.32元

109年Q4會是甚麼榮景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4/2 上午 07:39:27第 812 篇回應
近幾日大量籌碼藉股價上漲時機,大筆交易量如泉水般湧出,似乎是甚麼好預兆………還是外圍下庄???

總而言之都要感謝佳得公司《當家人》【用心良苦】………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妳的臉有幾分憔悴

妳的眼有殘留的淚

妳的唇美麗中有疲憊

我用去整夜的時間

想分辨在妳我之間

到底誰會愛誰多一點

我寧願看著妳

睡得如此沉靜

勝過妳醒時決裂般無情

妳說妳 想要逃

偏偏註定要落腳

情滅了 愛熄了

剩下空心要不要

春已走 花又落

用心良苦卻成空

我的痛怎麼形容

一生愛錯放妳的手

妳的臉有幾分憔悴

妳的眼有殘留的淚

妳的唇美麗中有疲憊

我用去整夜的時間

想分辨在妳我之間

到底誰會愛誰多一點

我寧願看著妳

睡得如此沉靜

勝過妳醒時決裂般無情

妳說妳 想要逃

偏偏註定要落腳

情滅了 愛熄了

剩下空心要不要

春已走 花又落

用心良苦卻成空

我的痛怎麼形容

一生愛錯放妳的手

妳說妳 想要逃

偏偏註定要落腳

情滅了 愛熄了

剩下空心要不要

春已走 花又落

用心良苦卻成空

我的痛怎麼形容

一生愛錯放妳的手

妳說妳 想要逃

偏偏註定要落腳

情滅了 愛熄了

剩下空心要不要

春已走 花又落

用心良苦卻成空

我的痛怎麼形容

一生愛錯放妳的手

我的痛怎麼形容

一生愛錯放妳的手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潛水客10031929  發表時間:2021/3/31 上午 09:15:20第 811 篇回應
果然值得期待,10元附近盤那麼久,我竟然沒有加碼攤平,當然這是結果論啦∼總之還是期待佳得營運動能增強,投資者都能賺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潛水客10031929  發表時間:2021/3/30 下午 10:54:46第 810 篇回應
LUCKY大,這隻如果真有戲,那我可以再放久一點,畢竟都4年多了。它的上漲確實有量,所以才認真期待中,託LUCKY大的福,如果可以衝14~15元,心情也會比較好。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Lucky9010810150189  發表時間:2021/3/30 下午 10:29:47第 809 篇回應
潛水客大真是辛苦了,等了那麼長時間

希望明天能一舉突破14~15元

今日自營商,卷商買了98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消息,應該是有些戲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潛水客10031929  發表時間:2021/3/30 下午 06:47:37第 808 篇回應
LUCKY大,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哈哈,又起死回生了,不錯,值得期待,希望公司能改革成功,帶給股東獲利。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Lucky9010810150189  發表時間:2021/3/30 下午 04:45:13第 807 篇回應
衝衝衝今年有很多陳年已久的老股,都一飛衝天

想必這隻也是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潛水客10031929  發表時間:2021/3/30 上午 10:43:04第 806 篇回應
自然解任看來就是持股不足造成,但股價開始往上了,對於一個已經套牢4年的小戶來看,今年是有機會回本的,近期底部一直墊高,不管是公司派的手還是股友社的手伸進來,能讓我解套的都是好事,精神都來了,哈哈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23 上午 09:07:31第 805 篇回應
照理說董事會董事參選名單是《同額競選》當選的【自然人董事】 應該都是公司派的自己人, 為什麼 會有自己拋售公司股份導致《自然解任董事職務》的情事發生實在令人費解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22 下午 11:57:14第 804 篇回應
連【自然人董事】都拋售佳得股票……………唉…………怎麼會這樣…………

【公告】佳得自然人董事自然解任

中央社2021/03/22 20:02

(中央社2021年3月22日電)

日  期:2021年03月22日

公司名稱:佳得(3391)

主  旨:佳得自然人董事自然解任

發言人:廖明雲

說  明:

1.發生變動日期:110/03/22

2.選任或變動人員別(請輸入法人董事、法人監察人、獨立董事、

自然人董事或自然人監察人):自然人董事

3.舊任者職稱、姓名及簡歷:許漢昇 / 本公司董事

4.新任者職稱、姓名及簡歷:不適用。

5.異動情形(請輸入「辭職」、「解任」、「任期屆滿」或「新任」):解任

6.異動原因:因轉讓持股超過選任當時持股之二分之一,董事一職自然解任。

7.新任者選任時持股數:不適用。

8.原任期(例xx/xx/xx ~ xx/xx/xx):107//07/01-110/06/30

9.新任生效日期:不適用。

10.同任期董事變動比率:1/12

11.同任期獨立董事變動比率:不適用。

12.同任期監察人變動比率:不適用。

13.屬三分之一以上董事發生變動(請輸入是或否):否

14.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15 上午 10:46:19第 803 篇回應
董事會大手筆花費《幾百萬元》資遣費將佳得公司的資深高階主管《被請辭》,手法之犀利,令人嘆為觀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15 上午 10:01:10第 802 篇回應
遞延到110年認列的工程罰款已經達《幾百萬元》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15 上午 09:21:50第 801 篇回應
109年工程的結案罰款及虧損遞延到110年才認列,結果109年自結稅前還虧100萬元,著實令人遺憾!(如果小散戶大的訊息是對的)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散戶10030715  發表時間:2021/3/14 下午 09:28:29第 800 篇回應
上一篇打錯了,在此更正。

是『稅前小虧一百多萬』才對。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散戶10030715  發表時間:2021/3/14 下午 09:19:58第 799 篇回應
109是『正數』沒錯,投資興櫃要多用點心,不然怎賺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14 上午 07:02:00第 798 篇回應
平常心大:如果你真的如我所猜測的是內部員工而且你也不是公司發言人,也沒有經過公司授權對外發表公司109年營利自結《小賺》,如果你貼文的訊息證實為真,那是洩密,如果是假,那是《散佈假消息企圖影響股價》,這一些都是觸犯法律規範的………跟你謙虛的心無關,只會給佳得公司找麻煩被調查而已………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3/9 下午 02:04:24第 797 篇回應
6/24股東會見分曉,言論自由,沒有辱罵何來法律問題,j大你言重了,討論交流平台本來就是平等,謙虛的心是我的原則😊理性看待,檢討改進,才能開創好的道路,謝謝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9 下午 01:30:54第 796 篇回應
既然你也是小股東(我原先誤以為你是1000張以上的前十大股東,講起話來這麼有底氣),我們就不需要《共勉之》

投資就是賺錢跟賠錢二種結果,又不是要談戀愛,不需要感情作基礎,如果你不是高個子可以頂住塌下來的天(前十大股東),批評佳得董事長的作為如何不妥,你似乎太高看自己了!

這個留言版已經是圈內很多人聊天的話題,當然仍然要提醒你注意法律的規範,如同董事會中獨立董事的發言規勸(該遵守與注意決議程序與議案作法必須符合政府規定……等等)還是要聽進去才好,輔導券商國泰證又不是傻蛋,讓人隨便牽著鼻子走!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3/9 上午 11:42:37第 795 篇回應
J大,你太激動了,我只是單純持股小股東

重點還是一樣,努力,研發,轉變,才是對的道路

檢討改進是基本的,不會反省自己,埋怨別人,永遠是輸家,共勉之😊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9 上午 06:57:09第 794 篇回應
阿堆先生的朋友也在關注這個留言版喔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9 上午 06:47:56第 793 篇回應
我推測的依據是你在貼文中 直接道出公司自結109年EPS有《小賺》 這個是外人所無法知道的 至少我有所依據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9 上午 06:10:16第 792 篇回應
你真行,連佳得公司的董事長都敢罵 我認為你是佳得公司《內部股東》的機率非常大 領人家的薪水 罵自己公司的董事長 你真行 他可是讓佳得興櫃掛牌成功的董事長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3/8 下午 02:30:42第 791 篇回應
哈哈,非常正確,盈利才是王道

成功管理者與有錢人是不一樣的,前者絕對是靠實力與努力,後者大部份是靠什麼可想而知

但是不變的是一定要努力,做好本份,開創成功人生

加油

念舊的人是好,忘本的人是可惡,創新研發成果才是王道

賴著不走,不努力之人只會領薪水,董事長更應該果斷快速處理不是嗎?所以我認為佳得這次做的棒極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8 下午 01:59:13第 790 篇回應
我是佳得股東比你猜測的機率更大,我是100%,

合併一年了,成績就是實力,如果單靠新的CEO一個人就可以呼風喚雨,他幹嘛要那麼辛苦打工領薪水,直接開公司當董事長就好啦!

《盈利》證明實力,不用靠嘴巴!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3/8 下午 01:10:32第 789 篇回應
看來j大,你可能是佳得員工機率非常大,給你一個觀念,念舊是很好,但是盈利改革發展是必須的,不然等到公司裁員或是倒閉不是來不及了嗎?

好好整頓才能長久,把不好換掉,沒幫助的或是老觀念的想法原地打轉的問題解決,給新的ceo整頓也是好事,我還是老話一句,大公司都會改革了,小公司不努力以赴,虧轉盈就會非常難,所以蛻變畢竟是往成功之路的不二法則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8 上午 12:33:30第 788 篇回應
佳得老員工《被請辭》的高階主管都已經處理殆盡(強波器海外業務最高階主管+國內業務最高階主管+研發技術最高階主管),佳得CEO也可能換人做,有一點搞不太懂109/01/01到底是佳得併購3家公司還是3家公司併吞了佳得?

這個討論版上方洋洋灑灑寫的都是5G強波器的美好未來,銀行舉債借款用佳得名義出面借,標案絕大多數用3家公司標工程,賺了錢算3家公司貢獻,賠了錢合併財報算佳得………,三家公司沒有被消滅獨立正常運作中,業務+技術都仍然掌控在3家未被消滅的獨立公司,佳得只剩下一張牌照及興櫃公司的名義(跟銀行好借錢),已經跟當初申請掛牌興櫃的股東招募說明書完全不合………這就是《內行人》所認知的事實。

下一步驟會是甚麼?

不管黑貓還是白貓,會抓老鼠(賺錢)的就是好貓,109年年報公告就見真章了………誰是誰非不是股東們該關心的事,沒有賺錢講話就別那麼大聲。

今年股東大會全面改選董事會成員之後,3家獨立運作的公司大股東應該全面掌控了董事會,佳得的價值就沒有本業可以維持自我開銷,如果新組成的董事會決議將3家公司獨立拆分股權運作(與佳得分家),佳得就必須獨立面對償還所有銀行借款,那時候…………佳得股票會是甚麼價值???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3/6 下午 01:25:40第 787 篇回應
當一間公司一直原地踏步,改閣是非常重要的,管理之者當然要痛下整頓,主管又怎樣,不全力已赴淘汰是必然的,大公司這樣,小公司有這樣的改變是應該拍手鼓掌,更何況合併公司就更應該儘速整頓改革發展出自己的成功之路,這樣才對的起股東與員工,不是嗎?這次的高階主管異動我非常高興,佳得是好公司,持續的蛻變,把不好的捨棄,留下認真負責上進的人是成功的不二法則,加油,佳得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5 下午 08:24:08第 786 篇回應
號稱打造台版特斯拉! 淳紳爆掏空4.8億 董座沈瑋聲押

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456883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4 上午 10:46:27第 785 篇回應
難道下一步驟是CEO換人做做看???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4 上午 10:35:51第 784 篇回應
【重磅消息】

強波器海外市場最高階主管+強波器研發(RD)最高主管《被請辭》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4 上午 09:56:39第 783 篇回應
因為做強波器而申請興櫃掛牌, 現在不想以強波器為主業甚至營收已經降低到很低的比例,這樣算不算重大訊息應該公佈告知投資人呢?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3 上午 09:42:52第 782 篇回應
如果動到了高階經理人,他們待得久,手上肯定有大把的公司股票,他們會怎麼處理呢?

留在手上生利息???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3 上午 09:32:50第 781 篇回應
敢擁有佳得股票的投資人我相信都是《消息靈通人士》,即將公告或已經發生的事情應該也不是甚麼秘密,大家都是《內行人》啦!

《組織大地震》要來囉………天曉得董事會要準備怎麼搞法………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3/1 上午 01:26:00第 780 篇回應
格力電器董明珠首談人事變動:不能為企業服務的必須走

money.udn.com/money/story/5604/5283163?from=ednappsharing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2/23 上午 09:14:31第 779 篇回應
如果2020年結算公共工程獲利狀況出現罰款或虧損移轉至2021年才認列,這樣子確實是會令人十分失望。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2/12 上午 04:24:33第 778 篇回應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平常心Sir 如果真如你所言109年EPS結算小賺 那就已經是超出我的期待(當然可以分股息更好) 這是多麼好的消息……

好奇的是如果你是《外部股東》,怎麼會知道《109年結算小賺》呢?

如果你是公司《內部股東》,在這個留言版帶風向可要小心法律規範哦!

第一年小賺就該鼓掌了,第一次投入不同的公共工程領域,實屬不容易,經營團隊辛苦了! 這一些工程生意能不能繼續賺才是重點,別像5G強波器說了半天,109年也沒聽說有電信業者開標採購,不知道要等待到何年何月?

公共工程要真正全部結案才知道《賺錢》還是《賠錢》,完工認列營收只是符合法規的財會作業,不見得作數的……但是我一點都不失望喔!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2/10 下午 02:58:16第 777 篇回應
(中央社2021年2月9日電)

日期: 2021 年 02 月 09日

興櫃公司:佳得(3391)

單位:仟元

---------------------------------------

項目 合併營業收入淨額

---------------------------------------

本月 28,019

去年同期 29,149

增減金額 -1,130

增減百分比 -3.88

本年累計 28,019

去年累計 29,149

增減金額 -1,130

增減百分比 -3.88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

2021/02/09 16:30:57

失望,無言,109年計算EPS是小賺,但是110年1月真的不滿意,難怪股價不給力😵j大真的對佳得失望透頂了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effrey10148069  發表時間:2021/1/25 下午 05:06:03第 776 篇回應
如果《年報出來是賠錢》………那可不能偷打人家的臉哦!

內行人應該都是《心照》啦!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平常心10150318  發表時間:2021/1/25 下午 12:37:19第 775 篇回應
你是股東就好,好怕你只出一張嘴就好笑了,言論自由也沒差啦,乖😁
回覆本文 回討論區1頁
12345下一頁最後一頁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  員:

  

作 者 :

 

相關股票公司名稱 :

佳得股份有限公司

內  容:

 
請先登入 若您尚無會員身分,請先申請帳號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討論股票買賣或提及成交價位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