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格斯科技LTO儲能技術 領先業界

領先業界、聚焦發展鈦酸鋰(LTO)電池芯儲能技術的格斯科技,深耕兼具「高安全、長循環壽命、高效能」特色的LTO電池芯製造技術,以國產自主技術團隊,開發出輕混合動力LTO電池組;電動三輪車用48V、24V動力鋰電池;無人搬運車(AGV);自主移動機器人(AMR)等專用鈦酸鋰電池組,積極開拓各種差異化儲能應用商機,是系統或終端客戶的最佳鋰電池合作夥伴。
董事長張忠傑指出,團隊以自主技術開發出兼具高安全性、高倍率充放電電流、超長循環壽命等特性的鋰電池,可適應更廣的工作溫度範圍,LTO電池芯與應用產品符合國際發展趨勢。
格斯團隊以鋰電池芯國產化為前提,透過自主技術搭配台灣中油公司綠能科技研究生產的高性能「鈦酸鋰負極材料」,打造出具有高安全性、高倍率充放電電流(>10C)、更寬溫域的可工作溫度區間(-40℃至60℃)及超高循環壽命(≧10,000次)等特性的LTO系鋰電池芯及應用產品,今年底中壢1GWh產能新廠投產後,高性價比產品將更獲市場青睞。
技術長葉國偉指出,實測不同廠牌鋰電池溫升與效能數據顯示,若電池芯內阻大,在大倍率充放電時,易造成電池芯溫度快速上升,通常溫度急遽上升將造成電池效能明顯下降。面對此種情境,格斯科技的LTO鋰電池芯採用獨家專利的雙邊大面積耐腐蝕高安全極耳導柄設計,可在大電流充放電時有效散熱,降低電芯熱損傷,也能提高電池組安全性。
格斯科技去年推出具備「高安全性」、「長循環壽命」、「高效能」、「規格化」四大優點的LTO鈦酸鋰電池家用儲能系統(2.5至15KWh),以及專屬戶外活動、緊急應變專用的攜帶式(1KWh以上)最高安全性的鈦酸鋰(LTO)儲能電池系統。其中LTO家用儲能櫃具擁有專利外觀設計、應用彈性大等優勢,產品電量設計針對台灣家庭日平均10度(KW)以下的用電量,如碰上突然停電,可全天正常用電無虞。此款家用儲能設備以19吋工業標準機櫃尺寸為設計基礎,標準規格設計2.5KWh至15KWh,可依客戶或用戶端不同需求,客製化增加或減少電力容量。
近年格斯技術團隊逐漸掌握從上游材料、電芯設計與製造、模組到應用端的研發優勢,發展出差異化的產品與多種應用,主力產品之一的高鎳鋰三元電池兼具高安全性、高倍率放電、高蓄電力、寬溫域的工作溫度區間和長循環壽命等特性。而另一主力產品–鈦酸鋰電池更在低溫或高溫場域、短里程、高使用頻率、高安全性要求等場域使用上,堪稱是動力鋰電池的首選。<摘錄經濟>

2022/10/19【格斯站穩高階三元、LTO電池芯技術
2022/10/15【電動車國家隊訪美 收穫豐
2022/9/6【儲能電池國產化扶植公聽會 提6建言
2022/5/18【格斯科技LTO儲能技術 領先業界
2022/4/29【格斯 開創台灣電池產業新契機
2022/4/20【格斯科技 開發鈦酸鋰電池應用
2022/3/17【格斯家用LTO儲能系統 安全性高
2022/1/28【格斯生產電池芯 客製化助降低成本
2021/12/28【格斯鋰電池芯 擁四大技術優勢
2021/12/9【格斯 打造國內最大高階電芯廠
2021/11/9【格斯48V輕混合動力鋰電池 高效
2021/10/29【格斯 鋰電池應用一站式服務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