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格斯 打造國內最大高階電芯廠

2050淨零碳排已是全球共識,為達到這個目標,低碳能源轉型、增 加綠能、減少燃煤、提升能源使用效率等成為主要解決方案,儲能的 重要性也脫穎而出,成為未來高達兆元產值的龐大產業商機;面對電 池市場新商機,產官學研界應攜手合作,建構國人自主的儲能產業核 心競爭力。
  儲能系統(ESS)或相關儲能產品,在未來生活的智慧用電將扮演 重要的角色,舉凡電力儲存、頻率調節、削峰填谷等,都需要儲能系 統的參與才能達到有效的利用。鋰電池是電池儲能產品的關鍵核心, 而鋰電池芯是鋰電池的心臟,不同材料特性的鋰系電芯各擅勝場,台 灣都有電芯廠投入,此際政策面應鼓勵且強化國內自主的儲能相關產 業技術,避免直接採用國外整套移植方式進入台灣市場。
  格斯科技董事長張忠傑博士指出,在儲能系統中具備高效能充放電 、長壽命、高安全性的儲能電池最為關鍵,高能量密度反而不是那麼 重要;所以格斯以鈦酸鋰(LTO鋰鈦氧)電池芯為首選,考量的是其 性能優異、長循環壽命、不燒不爆的高安全性,更可提升儲能系統的 推廣與實用性,讓一般顧客使用家庭儲能系統時可以安心地睡覺。
  格斯技術長葉國徫博士表示,鈦酸鋰體系(LTO)電池芯一直是儲 能應用的電池中,最高安全性、具備高循環壽命競爭力的電池芯,可 以通過穿刺測試及五倍電壓過充下,仍可持續放電使用,其不燒不爆 的高安全性及長循環壽命(10萬次充放)的特性,也是其它種類鋰系 電芯,難以取代的主因。過去因為鈦酸鋰LTO材料跟電池芯製造困難 度高不易取得,所以相對其它種類電芯貴,在格斯技術團隊努力下, 製程可搭配台灣中油公司所投入鈦酸鋰負極材料,目前已成功的將鈦 酸鋰電池芯國產化製造,離將鈦酸鋰電池普及化使用往前邁進一大步 。
  格斯發展出多元的儲能產品,包含露營、市集擺攤專用的1KWh攜帶 式電源、家用6∼12KWh可擴充型儲能設備、亦具備客製百萬瓦(MWh )以上規格的大型儲能系統的能力,預計2022年下半年推出百萬瓦( MWh)規格以上的大型儲能系統,搭配安全性最高、長循環壽命、可 大功率充放電、寬工作溫度(-40℃∼40℃)的鈦酸鋰(LTO)電池芯 ,保障長期使用的投資效益。
  張忠傑表示,昨(8)日格斯桃園新廠舉行上樑典禮,預計2022年 下半年投產,規劃將高階鋰電池芯製造技術根留台灣,電芯衍生應用 產品競逐全球市場,新廠將是國內單一廠區產能最大的高階PounchC ell鋰電池芯專業製造廠。<摘錄工商>

2022/3/17【格斯家用LTO儲能系統 安全性高
2022/1/28【格斯生產電池芯 客製化助降低成本
2021/12/28【格斯鋰電池芯 擁四大技術優勢
2021/12/9【格斯 打造國內最大高階電芯廠
2021/11/9【格斯48V輕混合動力鋰電池 高效
2021/10/29【格斯 鋰電池應用一站式服務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