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格斯48V輕混合動力鋰電池 高效

 挾著新穎材料分析及應用專長,2017年格斯科技轉型為軟包鋰電池 芯製造商;結合來自國內最高學術殿堂中央研究院的主要團隊成員, 以及禮聘多位日籍技術顧問,格斯力求在電芯材料與製造技術革新上 展現多元的可能性,聚焦電芯材料、模組設計及組裝服務,提供客戶 從材料、電芯到模組應用一站式服務。
  已加入鴻海MIH平台會員的格斯科技,今年4月啟動中壢工業區擴廠 ,籌建高階鈦酸鋰(LTO負極)與高鎳三元(NCM-811)電池芯製造工 廠,未來瞄準家庭與大型儲能,以及電動車市場;12月新廠將進行上 樑儀式,2022年將建成國內單一廠區高階軟包電芯最大產能生產工廠 ,攜手台灣鋰電池產業鏈走向世界,朝向國際級鋰電池芯大廠目標邁 進。
  格斯科技指出,隨著各國降低汽柴油車排放新法規及提高燃油能效 要求,48V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設計應運而生,漸成全球知名車廠新 款油車的新標配,預料將帶動12V/48V輕混合動力鋰電池市場龐大新 需求。
  善用團隊研發優勢發展差異化利基應用的格斯,除了致力開發中大 型儲能系統,日前重磅推出48V輕混合動力鋰電池(Mild Hybrid)、 電動機車及12V、24V啟動與備用電池;格斯搭載鈦酸鋰系的48V輕混 合動力鋰電池具有高安全性、高倍率充放電電流(10C)、更好的低 溫效能(-40℃)以及長循環壽命(≧10,000次),以產品高性價比 取勝。
  格斯實測各廠牌鋰電池顯示,一般鋰電池蓄電力在大倍率充放電時 ,由於電芯內阻大,大電流放電易造成溫度上升,溫度急遽上升將造 成蓄電力明顯下降。
  以物流運送用電動三輪車(48V)實測,在電池充飽電後,以1C/2 C充放電循環放電,測得他牌鋰三元(NCM),容量較額定容量衰減1 0%以上,而格斯的鈦酸鋰(LTO)電池同樣測試下,額定容量僅衰減 0.08%。
  若應用在更大充放電倍率的輕混合動力系統上,推估他牌鋰三元( NCM)電池的衰減情況將更為惡化。
  為了驗證產品安全性能,格斯委託第三方實驗室(工研院)以穿刺 實驗,作鈦酸鋰電芯內部短路測試,實證產品不爆炸、不起火,無冒 煙、無膨脹變形、無劇烈溫升。
  格斯並在電池模組設計上導入防延燒專利,以及採用指向性導熱與 汽化熱移除的材料,防止單電芯熱失控在模組內擴散,做到均衡電池 組內部溫度≦5℃,最高操作溫度≦55℃,以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格斯指出,鈦酸鋰電池組在大倍率充放電時的蓄電力經實驗證明遠 優於他牌鋰電池材料,未來客戶使用格斯的鈦酸鋰或三元電池組無須 擔心蓄電力衰減問題,因此不必額外增加電池容量或降低電機功率。
  格斯科技所開發的鈦酸鋰及鋰三元電池兼具高安全性、高倍率充放 電、高蓄電力、低溫(-40℃)、室溫到高溫(45℃)效能好及長循 環壽命等特性優勢,鈦酸鋰電池更是在低溫或高溫場域、短里程、高 使用頻率、高安全性等場域使用的動力鋰電池首選。<摘錄工商>

2022/1/28【格斯生產電池芯 客製化助降低成本
2021/12/28【格斯鋰電池芯 擁四大技術優勢
2021/12/9【格斯 打造國內最大高階電芯廠
2021/11/9【格斯48V輕混合動力鋰電池 高效
2021/10/29【格斯 鋰電池應用一站式服務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