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討論區 興櫃討論區 上市櫃討論區

相關公司:F-北極星 標題:ADI-PEG20繫傳

發表新話題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老揚10141055

發表時間:2016/10/27 下午 11:34:53

北極星肺間皮癌三期試驗OS與PFS之CP值均已超過80%,DSMB建議提早結束三期臨床試驗

1.事實發生日:110/04/27
2.公司名稱:北極星藥業集團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
一、本公司於今日收到FDA認可之獨立機構「數據和安全監視委員會(DSMB)」主動來文,DSMB對正進行之肺間皮癌三期臨床試驗作出進一步之建議如下:
由於整體存活率(OS)與無惡化生存期(PFS)兩者之CP值均已超過80%,考量挑戰競爭性治療與新冠肺炎之衝擊,DSMB建議本公司與監管機構(FDA)聯繫,考慮於三個月內停止繼續收錄病人提早結束正進行之臨床試驗,並對受試者持續追蹤一年。
二、每位DSMB成員都承認,有關建議的決策過程是基於對所提供數據的全面評估。DSMB成員根據對所提供數據的審查、他們的醫學專業知識,以及他們參加DSMB會議提出了上述建議。DSMB成員理解,這些建議是基於共識投票得出的。
三、本公司近期將與FDA進行會議,考慮依循DSMB之建議與FDA協商提早結束肺間皮癌三期臨床試驗直接申請藥證。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
一、研發新藥名稱或代號:以ADI-PEG 20聯合化療藥 Pemetrexed及 Cisplatin 治療末期肺間皮癌的多國多中心二/三期雙盲臨床試驗
二、用途:以聯合用藥治療末期肺間皮癌
三、預計進行之所有研發階段:第三期預計於美國、英國、澳洲、台灣及義大利等5個國家多中心臨床試驗,及後續台灣、美國、歐盟等各地區新藥查驗登記審查。
四、目前進行中之研發階段:
(1)提出申請/通過核准/不通過核准/各期人體臨床試驗(含期中分析)結果:第三期臨床試驗
(2)未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者,公司所面臨之風險及因應措施:不適用。
(3)已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者,未來經營方向:不適用。
(4)已投入之累積研發費用:屬機密資訊,故不予公開揭露。
五、將再進行之下一研發階段:
(1)預計完成時間:第三期試驗預計收案210人,截至目前已收案65人,實際收案時程將依執行進度調整。
(2)預計應負擔之義務:無。
六、市場現況:
全球癌症發生率逐年提高,隨著人口持續成長,癌症病人數成長趨勢顯著,癌症治療市場將因癌症病患人數增加而逐年提高。ADI-PEG 20 是針對腫瘤細胞在新陳代謝上的重大突變而量身訂做的創新生物藥,適應症包括多種不同癌症。本公司目前積極進行肺間皮癌和軟組織肉瘤的臨床試驗,並持續進行其他癌症臨床試驗規劃,待未來臨床試驗陸續完成並取得藥證後能逐步擴大ADI-PEG 20的應用市場。
七、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並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18/11/1 上午 02:15:53                                                                                   第 4767 篇回應

誠信大提出來了:「胰臟癌2/3期全球,是很很燒錢的!如非有^_^。呵」加上老揚大第4624篇回應。
當然,這不是結論,千萬別拿雞毛當令箭,因為現在買股票,很可能當天就跌,因為大股東沒有在拉抬做價,從中美冠科、科納等併購的股票走勢,就會知道,現在還沒有下市的還有4103,在談併購之前,股價都是跌跌不休,買了就跌,為什麼?很複雜的,沒有任何一件事,是三言兩語就講得清楚的。
這幾天看到大夥兒,說輸了一屁股,其實都只看到「股價乘上張數」,所以,我只是提出不同的面向,不要只看一個點。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18/10/31 下午 09:53:45                                                                                   第 4766 篇回應

K大。
記憶中現增前尚有2.5億現金。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18/10/31 下午 09:46:47                                                                                   第 4765 篇回應

最近公司低調到爆。
而且居然還款了!
雖然很多實驗不必用到錢,
但胰臟癌2/3期全球,是很很燒錢的!
如非有^_^。呵
靜待公司消息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KKK10145503 發表時間:2018/10/31 下午 09:30:15                                                                                   第 4764 篇回應

各位星友晚安~

從今天的自結財務報表部分財務比率來看,新光的三億應該是還了
所以現增的六億剩下三億可以讓公司繼續撐了

另外,不知道各位有注意到臨床實驗的部分有更新了
ADI-PEG 20 in Combination With Gemcitabine and Docetaxel for the Treatment of Soft Tissue Sarcoma

clinicaltrials.gov/ct2/show/NCT03449901?term=ADI-PEG+20&recrs=ab&rank=2

但是說實在的,除了日期,我看不出來還有那些內容有更新
求高手解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18/10/31 下午 09:25:23                                                                                   第 4763 篇回應

公司財務比率大幅改善.

1.事實發生日:107/10/31
2.公司名稱:北極星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聯屬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若前項為本公司,請填不適用):不適用
5.發生緣由:依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107年7月23日證櫃審字第1070017216號函辦理。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本公司107年9月自結財務報表部份財務比率
(1)負債比率 61.56%
(2)流動比率 124.21%
(3)速動比率 112.60%

1.事實發生日:107/09/28
2.公司名稱:北極星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聯屬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若前項為本公司,請填不適用):不適用
5.發生緣由:依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107年7月23日證櫃審字第
1070017216號函辦理。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本公司107年8月自結財務報表部份財務比率
(1)負債比率 77.27%
(2)流動比率 38.17%
(3)速動比率 25.26%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生技00710142005 發表時間:2018/10/31 下午 09:23:51                                                                                   第 4762 篇回應

股海大,有妖氣~~~~!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18/10/31 下午 03:26:40                                                                                   第 4761 篇回應

不要再跌就阿彌頭佛了 還能要求什麼?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Alan10136952 發表時間:2018/10/31 下午 01:50:50                                                                                   第 4760 篇回應

那一隻看不見的手操控著股價,原因待明朗股價方有落底的機會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麥克林10142093 發表時間:2018/10/31 下午 01:36:06                                                                                   第 4759 篇回應

漲時不跟漲,跌時又跟跌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浩迷10137673 發表時間:2018/10/31 下午 12:46:33                                                                                   第 4758 篇回應

有人3張一直往內盤丟。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LKK10141678 發表時間:2018/10/31 下午 12:34:40                                                                                   第 4757 篇回應

大盤現在漲195點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18/10/31 上午 08:45:47                                                                                   第 4756 篇回應

是的,本來所有買賣就是透過營業點。
呵,看看不傷大雅。
神奇的同點上下一致。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18/10/31 上午 08:28:55                                                                                   第 4755 篇回應

980T跟960T是元大自營跟富邦自營,興櫃交易方式是要透過與自營商平台買賣才算交易成功
買賣價都是依投資人的單或是市場方向由自營商掛出來的
沒有所謂的雙方互搏,我導正一下訊息

繼續來接今天萬聖節的禮物


Go go Polaris!
吳博加油!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18/10/31 上午 04:58:22                                                                                   第 4754 篇回應

瑪大安。
我也看到了,正如老揚大言:左右互搏。
這ㄧ個月來,二個大戶在代號960T,980T。左右互搏,張數不變。
真是......。目的在何?自己想。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18/10/31 上午 01:41:55                                                                                   第 4753 篇回應

現在股價一跌,兩年均線扣抵的位置,就不可能翻揚,成為長多的走勢。BYE,不多說了,一說股價就會跌,惹人厭,何苦呢。BYE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麥克林10142093 發表時間:2018/10/31 上午 01:09:28                                                                                   第 4752 篇回應

可以請瑪大分析目前兩年均線的看法嗎?感恩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QQD10145401 發表時間:2018/10/30 下午 11:58:33                                                                                   第 4751 篇回應

準備銀彈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18/10/30 下午 11:49:39                                                                                   第 4750 篇回應

從股價走勢,請留意老揚大10/18上午08:03:04第 4624 篇回應。BYE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陽明醬料--泓豆10145262 發表時間:2018/10/30 下午 03:58:19                                                                                   第 4749 篇回應

讚讚給推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浩迷10137673 發表時間:2018/10/30 下午 12:13:18                                                                                   第 4748 篇回應

我是指三線三期,全球有26家左右,大陸為何不加多點收,會較快。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18/10/30 上午 08:34:01                                                                                   第 4747 篇回應

肝癌3期好像大陸那邊收到明年9月。
那時有星友提過,若記錯勿見怪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浩迷10137673 發表時間:2018/10/30 上午 08:12:37                                                                                   第 4746 篇回應

肝癌三期如果大陸多幾家醫院收,速度才會快,不知大陸是幾家,可以再加嗎,肝癌成功率比肺間皮癌高很多。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Keng10145726 發表時間:2018/10/30 上午 12:12:01                                                                                   第 4745 篇回應

賓馳大,講的真棒,您這才是真正的關心星友...阿鼻阿
前陣子你沉寂頗久的,小弟頗想念你的...
有空多出來換換氣,別潛太久憋太久...

北極星加油阿..阿..阿!!!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09:54:55                                                                                   第 4744 篇回應

Jimimcyin大
不是對你沒有禮貌稱呼你J什麼的,實在是我英文不好
我比較想不太透徹的是,為什麼每每星星跌的時候(雖然他最近是天天跌)都會看到你補刀,還是這是您另類鼓舞星友的方式
今天說真的大家都是因為買星星才有緣分在這裡拉D賽,並不是強迫大家買了星星才到這裡的,雖然網路世界也是虛虛實實,就像星星的大股東一樣,不是說好參與董事會的大股東都全力支持這次的增資案(7/6重訊上面最後一段有提到)難道是沒參加董事會的大股東就在背後銃康,明明知道我們連董大人買很多,最近幾天還一直倒給連董大人看,英明的新團隊,連最基本的大人們溝通都有問題了,是不是該在溝通一下,自從連董大人上任到現在,6/26 股價還有54,在英明的團隊帶領之下今天剩31
不是賓馳我這星星鐵粉想酸您,民主的社會,星星的小股東也會用股價來表達您的施政滿意度
雖然賓馳這丁點的小股東連董想鳥也不鳥,但是⋯我真的好想念吳博當董事長的日子,雖然暫時回不去了,但是還是希望吳博繼續加油,方向是對的,就應該勇往直前,您是帶天命,有些人是帶賽的∼

泓豆哥,30不用您說,我的子彈已備妥,66發200塊等著接刀

吳大,您的工地在哪,哪天小弟我切盤小菜帶兩瓶阿鼻阿跟您喝一杯,幫您活絡筋骨一下,J⋯大,一起來吧,關懷星友

20塊時,我的賓利被ㄎㄧㄤ走了,現在31塊,我的老屎來屎又飛了,我阿母還問我星星這拖屎連的狀況還要多久,問我⋯
我阿知,要問那個在拉屎的還要拉多久啊⋯⋯

今天58喝多了,話比較多⋯也讓近日的心情舒緩一下

Go go Polaris!

吳博加油!
那個⋯團隊不怎麼高明的連董,加油吧!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陽明醬料--泓豆10145262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08:28:13                                                                                   第 4743 篇回應

明天破30準備進場囉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生技00710142005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07:33:06                                                                                   第 4742 篇回應

公司不管在忙,回信都不會超過兩天,所以我很相信公司重視投資人這部份應該沒有變。


10/28寄信mail如下:

公司股價,現況不理想。 身為投資人,可以肯定你們是有努力在做事,所以請加油,期待貴公司成功!

10/29公司回覆如下:

謝謝你的鼓勵, 這段時間股東們也辛苦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投資紀律10145266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07:26:46                                                                                   第 4741 篇回應

肝癌三線

中國未開始收案前,速度應該快不起來

Open Book,穩穩的也不差

肺間皮癌應該會快些

明年初看胰臟癌一線會不會開案

照吳伯法說上說要送件,應該要開始了吧

血癌很多醫院有興趣,應該也會有進度了吧

希望下一次開法說,都有好消息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生技00710142005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07:23:05                                                                                   第 4740 篇回應

在這版,講任何話都不會影響今日股價,講真的科學一點。

等是最難的,但沒有等何來到。

理性投資人,真的沒很多........請泠靜!

不然開個小星星每日比價版,各位來每日對帳單,應該可以更團結,讓大家知道支持這件事不是空喊~~~。

(老揚大的帳單秀出來,大家應該都ko不用比了) 開玩笑 加油 !!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吳緯雄10142119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06:30:55                                                                                   第 4739 篇回應

Jimimycin大,
真感謝您的關心,今天有中午吃三塊油豆腐湯+炒麵(沒加肉燥)+滷蛋,奢侈地花了60元 哈哈...
大家就像好友一樣,鬥鬥嘴就好啦 千萬不要傷感情了....

問問自己,當初買進的理由還在嗎?更有機會嗎?

老實說,現在跌到大股東增資的成本區,我一點都不害怕...
那種拉高到700以上的,才會令我恐懼...

加油吧~~星友們
吳博,我想你...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imimycin10138346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05:54:14                                                                                   第 4738 篇回應

最後,由衷祝福星友大家賺錢,北極星早日成功,改善吳大目前的生活品質。讓需要的癌友得到救助,這是最重要的,也建議成功後星友不必優越的嘲笑沒買的笨蛋,都只是個人生選擇罷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imimycin10138346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05:44:28                                                                                   第 4737 篇回應

賓馳大,我不酸人的。老揚也說過可能無事件,那就是幽默。您說我笨蛋,也是。星友都有人說不能吃泡麵吃水煮蛋了,就我笨還會留言關心他生活健康,在您看起來關心生計的嚴肅提醒也是酸吧?就像您說的,會留下痕跡。我還真的沒看到多少星友關心艱苦的戰友,期待夢境卻比較多,這就是睿智的真星友。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愛生技10145293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05:29:40                                                                                   第 4736 篇回應

上周興櫃市場成交量略有回神,即便仍沒有成交量超過萬張的個股。上周成交量最大前三名依序為佐臻(4980)、北極星藥業-KY(6550),以及華立捷(3688);而近一周成交量最大的十檔股票中,以生技醫療業占四檔最多,其他則無族群性。

佐臻登上成交量冠軍寶座,成交量有9,883張,股價從13.51元下跌至12.59元;亞軍北極星藥業-KY成交量2,208張,股價則是從37.56元下跌至33.37元;第三名的華立捷成交量2,178張,股價從101.06元下跌至81.95元,前三名均為價跌量增。

我覺得發言如果是客觀的話,其實對大家沒什麼不好。
不要像之前空版,只會講幹話就好。

如果一間公司都沒有人要討論(不管正面反面)的時候,那才要擔心吧?
我自認均價算還不錯,目前帳面也是賠了,賠的時候反而要更冷靜。

加油了,北極星~量增價跌呀…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imimycin10138346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05:19:04                                                                                   第 4735 篇回應

王麻大,你說的對,J什麼的笨蛋該滾了,我自己滾,只是更久以前有人說打一針死一半時,我覺得北極星的藥是安全留言挺北極星,怎麼沒看到你說我說酸言,觀察的不夠久啊?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01:05:27                                                                                   第 4734 篇回應

王麻大

我建議不要踢掉 J什麼的∼
就讓他陪我們一起走到最後吧,我看他也挺有心想跟真星友們一起走下去的,才會時時刻刻幫我們盯著星星。
而且,當星星成功的時候,我們的睿智選擇才會有對比的對象啊。
聰明跟笨蛋 不就是經過對比才有答案的嗎?

J什麼的,加油,一起陪我們走下去喔,話可以在酸一點沒關係,走過都會有痕跡的

Go go Polaris!
吳博加油!
一起當盤子的連董加油!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豬頭腦10142651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12:52:51                                                                                   第 4733 篇回應

小弟個人認為,近期應當會有法說會才是!
個人觀感......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acK10145269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12:51:50                                                                                   第 4732 篇回應

大家輸很多錢,心情很差可以理解(包括我也一樣) ,但我認為是自己學藝不精,技不如人。只有向成功者學習才會改變現狀,瑪大大很多觀念相當棒!怪她實在沒道理!!!她也提醒不是現在就一定要買,要橫盤一段時間,就事論事,我輸了與瑪大無關!!! 請瑪大大不要太介意(任何事皆有正反不同意見)。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12:42:53                                                                                   第 4731 篇回應

瑪大躺著也中槍。哈
我說年底會有法說會,是因為會有大進展,
有進展不開說明會,會被警告的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imimycin10138346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12:30:29                                                                                   第 4730 篇回應

真的是謹慎潛伏的人我就不會被罵是“一直”看空的酸民了,這也太不謹慎了,要像司馬懿隱忍才是。希望星友們能繼續隱忍,直到推翻曹魏,唉,還是瑪大對,講好聽話才有支持者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acK10145269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12:22:37                                                                                   第 4729 篇回應

王麻大+1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imimycin10138346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12:02:33                                                                                   第 4728 篇回應

只是敘述星友們說的話罷了,包括夢到法說會,跌築底論,大事件變中小事件等等都是
去年有人說打一針會死掉時我還幫北極星講話呢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KO10139074 發表時間:2018/10/29 上午 11:53:46                                                                                   第 4727 篇回應

王二麻子大+1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帥偉10144972 發表時間:2018/10/29 上午 11:51:35                                                                                   第 4726 篇回應

應該沒有版友真的會以為是瑪大亂喊跌的
只是他一天到晚“利空不跌“、“落底“字眼與事實不符
沒料的精神喊話還不如惦惦別說話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王二麻子10147732 發表時間:2018/10/29 上午 11:45:26                                                                                   第 4725 篇回應

在這裡的會員, 應該是賠錢的比較多, 我也是賠不小, 不過, 沒必要把下跌說成是瑪大的錯, 她也沒那個能耐左右漲跌吧! 股票投資賺賠是自己的選擇, 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 心情不好, 也不要隨便找個人發洩, 牽拖他人.

個人覺得: 一直以來, Jimimycin 就是個看空的酸民, 前一陣子請出了一些人, 老揚大應該把這位謹慎潛伏的仁兄也請出去, 維持版面乾淨!!

成功的最後一段路,不會擁擠, 因為剩下的人不多. 眼光, 膽識, 信念, 堅持, 很艱難, 希望真星友都挺得過去!!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imimycin10138346 發表時間:2018/10/29 上午 10:54:53                                                                                   第 4724 篇回應

北極星沒有臨床消息,只剩下跌跌不休,還有期望夢中的法說會了。要請大家分享內容唷。
按照星友的言論,現在的跌都是有意義的,就是最大的利多,讚啦。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LKK10141678 發表時間:2018/10/29 上午 10:38:50                                                                                   第 4723 篇回應

她没那麼大的能耐,雖然不是很讚同她的看法,可是把下跌都歸究於她,也不盡公平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股海小散戶10145724 發表時間:2018/10/29 上午 10:32:20                                                                                   第 4722 篇回應

瑪大 我可以拜託你安靜點嗎 你不講話都緩跌 一講話就變大跌 重點是大跌之後還不會止跌 又變緩跌 根本沒什麼加速趕底 敗多 你不講話沒人會當你是啞巴 我們已經賠的夠多了 別再害我們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金門人10145809 發表時間:2018/10/29 上午 10:24:01                                                                                   第 4721 篇回應

跌跌不休 慘不忍睹!!!何時才是個頭.........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江大戶10140161 發表時間:2018/10/29 上午 10:16:11                                                                                   第 4720 篇回應

pipeline 廣題材當然多,但燒的錢也相對多,看看另一個台微體增資一直延但一年要燒7億,要是7.5億沒募到,錢明年就燒光了,即使募得到,產品一直沒營收,一樣會燒光。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18/10/29 上午 10:05:07                                                                                   第 4719 篇回應

肝癌因爲是收三期的,所以雖然分散,
但進度不快,明年底看看吧!
肺間皮癌進度應該會快很多。
只能等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帥偉10144972 發表時間:2018/10/29 上午 09:27:16                                                                                   第 4718 篇回應

瑪大整天說利空不跌就是築底
但問題是…何來利空不跌?
根本就是一直跌
看線圖不要說築底,根本是瘋狂破底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浩迷10137673 發表時間:2018/10/29 上午 07:18:39                                                                                   第 4717 篇回應

肝癌三期共26家醫院收,平均每家收8人左右,明年初應該是可以收完,吳伯說過每段時間會和股東報告,期待中。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賓馳哥10144807 發表時間:2018/10/28 上午 10:06:02                                                                                   第 4716 篇回應

真·星友們 假日愉快

有時候投資股票真的是要看投資人的性格或是方向(長短線)
科斯托蘭尼的遛狗理論真的蠻值得一看的

簡單的來說,股市中追著價格跑的叫趨勢投資者,盯著價值的叫價值投資者。趨勢投資者喜歡追著狗(價格)跑;價值投資者喜歡跟著人(價值)走,耐心等狗跑累了回到主人身邊。有時候,狗跑離主人的距離之遠、時間之長會超出你能忍受的範圍,讓你懷疑繩索是否斷了。其實,繩索只是有時比你想像的長,但從來不會斷。

所以賓馳常說的,自己的股票自己負責
有時候讓自己靜下心來,來杯58好好想想,投資星星到底是趨勢投資還是價值投資
如果是價值投資,就跟大夥一起瘋狂一次吧∼20塊到100塊都能經歷了。
最後還沒翻牌前,就讓這隻狗上上下下的亂竄吧。最後還是會回到吳博&連董團隊掌握之中
受不了下車的朋友也祝福你們,先放下了最後一哩路所要承受的煎熬

最後還是一杯58敬願意一起陪星星走到最後的真星友
Go go Polaris!
加油吳博!
加油一起當盤子的連董!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18/10/28 上午 09:10:26                                                                                   第 4715 篇回應

大伙安安
我再次聽了4月的法說會,
對照6月的論文發表。
真的看不懂為何取證成功率那麼高的新藥股,
沒人看好,股價跌時,散戶ㄧ直出。
千張大戶降到四百多,怕了?
怎麼不說他有認30或錢多壓下價在低檔再進?大戶有操控線型的能耐。
未來的說明會,應會採一發驚人的方式吧
建議大伙再聽一下4月法說!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18/10/28 上午 02:59:14                                                                                   第 4714 篇回應

投資新藥研發的股票,關鍵是會不會成功,不會成功,就只是一家燒錢的公司,股價買得再怎麼低都沒有用。
新藥研發的股票,不是賺幾千幾萬,而是賺倍數的,可是要有長期的規劃和準備。那斯達克掛牌的pharmmaset,從二期臨床起漲,到被收購總共漲了37倍。
股價買得再怎麼低都沒有用,所以,也不用急著一直加碼。而是要對基本面下功夫,總之啦,到底會不會成功,才是關鍵。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18/10/28 上午 02:50:50                                                                                   第 4713 篇回應

投資不能靠捕風捉影無病呻吟
我可沒說這裡是股價的底,從此就不會跌了。但是,面對全球股災,當投資人紛紛抽出資金大砍股票的時候,就是最好的試金石。如果北極星的股價,真的是加速趕底,為了準備起漲,那麼,例如週五道瓊暴跌將近三百點,北極星的股價,下週起就不會再跌,而會開始橫盤整理。
北極星的股價,什麼時候開始橫盤整理,就可以拿來作為自我檢驗,和觀察的指標。觀察整理分析,就是功課。
面對利空,例如週五道瓊暴跌將近三百點,利空越大越好,利空大股價卻不跌,叫做時窮節乃見,如果一天不跌,那也只是小時候胖不是胖,可是如果一個月甚至兩個月,面對再多再大的利空,股價都不跌,能夠在一個區間整理,那就是事久見人心,底部就浮現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生技00710142005 發表時間:2018/10/28 上午 01:18:22                                                                                   第 4712 篇回應

瑪大發言我很肯定是投資上見過世面的,請繼續分享!!((如老揚大一樣))

我覺得吳伯太忙,要把公司價值最大化,給哪些大藥廠知道,我的價值,應該要準備很多,加入MD後公司邁向國際、與大藥廠竸合、談判、需觀察調整、實際會議中團隊可拿出什麼東西讓人眼亮,未來規劃什麼進度,又做了哪些報告、又做了哪些決策,絕對不是我們能想像的!(大藥廠也都在觀察星星這間公司後續潛力,心裡面想著,他要賣多少,旁邊老王出多少?)。

現階段股價為什麼哪麼低..........!
我的想法:
你若公司寫信詢問,一樣是二天內回信,也明確說了吳伯是發言人沒有變。
進度一定是有,但若連董要真的召開任何一項會議要跟投資人解說現況,投資人應該會把他問到黏在牆壁(之前說了專業海放部份,所以應該是在等吳伯回來吧(不可能像以前一直飛回來報告股價吧),有些事情真的要交給專業。)
硬漢的公司,是給硬漢投資的!投資有在做事公司,絕對只會交有在做事的進度報告,不是用講的進度報告。
恭喜還在的星友~~~下星期若繼續跌,我只有一個信念! ((((((((等)))))))

惡性胸膜間皮瘤的化療策略(字好多......)
translate.google.com.tw/translate?hl=zh-TW&sl=en&u=tlcr.amegroups.com/article/view/21286/18531&prev=search

詹姆斯哈丁博士,紐約紐約腫瘤學家 美國新聞醫生(這哪位~~)
ADI - PEG 20加上最佳支持治療與安慰劑加上晚期肝細胞癌患者的最佳支持治療.
health.usnews.com/doctors/james-harding-673211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acK10145269 發表時間:2018/10/28 上午 01:07:30                                                                                   第 4711 篇回應

謝謝瑪大詳細解疑/見解獨到,比股市分析師還深入。感恩!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18/10/28 上午 12:33:32                                                                                   第 4710 篇回應

只是個人的捕風捉影無病呻吟,千萬別當真
股市是綜合的學問,牽涉的層面太廣,加上我們和公司的資訊是非常不對等的,所以,很多事光靠想,是想不明白的。我們也只能靠努力,儘量從各個角度各個層面,去捕風捉影一下。
股價直直落,為什麼沒有反彈,難道大股東不用反彈逃命?股市有句話說:散戶怕急跌。急跌就是用來清洗浮額的最好工具,還有「爭取時間」,那為什麼急?
第4596篇回應,談到時間上的問題,如果實驗照常進行,明年春天就得開始準備談授權了,股價不可能不漲,不可能到時候股價還在低檔,如果股價要漲,得先進行打底整理,最少也要一兩個月的時間。所以,這一波可能是為了讓股價加速趕底,以便進行打底整理,為了將來上漲做準備。
如果不是談授權,而是談併購,那更是不會反彈,因為股票變值錢了,買股票是要賣給大藥廠,不是賣給投資人,何必拉高,拉高是要花銀兩子彈的。當然是讓股價跌得越深越好。
不管背後是什麼因素,有競爭力有未來發展性的股票,跌越深越好,尤其是超跌,就會有超跌的利潤。面對全球股災,在利空不斷的衝擊下,加速趕底就是最大的利多。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acK10145269 發表時間:2018/10/28 上午 12:13:07                                                                                   第 4709 篇回應

瑪大大您好,您這個為什麼?背後總有個道理。我遇到同樣的疑問,想了二個禮拜還是想不透!!! 除了北極星,其他一檔新藥股也是同樣的走勢,同樣叫人不解?例如星星明明有顆能救人偉大的新藥,很有前途的新藥,但股价確叫人好失望!!只能耐心等待。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12310000032 發表時間:2018/10/27 下午 11:42:24                                                                                   第 4708 篇回應

老揚大前輩您好晚安,各位真星友們大家晚安,

感謝誠信大的提醒,小弟會多多浮出水面。

小弟認為人世間的各種派別,只是立場不同的人所看到的各種表相,但是,只要出發點是善的,正念的,感恩的,對得起天地的,對得起良心的,我們不用在意別人怎麼看我們,或是給我們冠上任何的標籤,只要堅持做對的事,讓我們家庭及台灣社會更好就可以了,別人要怎麼說或怎麼看就由他去吧!

期待如誠信大夢中所見,能於今年底看到公司說明進度,只是小弟公務在身,無法抽身,到時恐怕無法躬逢其盛,還要麻煩有參加的星友們幫忙分享紀錄,在此先謝過,感恩不盡~

星友們,大家晚安,祝大家有個好夢~

吳博加油!!!!!
北極星團隊加油!!!!!
北極星加油!!!!!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莊10140417 發表時間:2018/10/27 下午 11:29:48                                                                                   第 4707 篇回應

有一近千張大戶幾星期來已賣到剩5百多張,如再繼續賣的話,可能還會再跌個幾個星期吧!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18/10/27 下午 11:17:01                                                                                   第 4706 篇回應

北極星連跌29天,幾乎沒有反彈,為什麼沒有反彈逃命,人家股價不跌,北極星照跌,而且每天幾乎都跌得比別家股票深?為什麼?現象的背後,總有個道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星光燦爛10145521 發表時間:2018/10/27 下午 02:54:13                                                                                   第 4705 篇回應

個人覺得拿散戶跟大戶的虧損來比有點不妥。例如大戶10億虧損9億剩1億,散戶1千萬虧9百萬剩1百萬,都是虧90%,但大戶剩1億(也可退休),散戶剩1百萬(繼續努力工作)。股票投資就是看好繼續留,有壓力就賣一些到自己沒壓力的張數。剩下就交給無常囉。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acK10145269 發表時間:2018/10/27 下午 12:45:41                                                                                   第 4704 篇回應

DHL分析的很好,隔壁確實也是好公司,也同是落難兄弟!! 大家互相加油打氣吧!基亞巳翻轉了,好的新藥股不會甘於寂寞的,加油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acK10145269 發表時間:2018/10/27 下午 12:35:55                                                                                   第 4703 篇回應

㑹買會賣每個人有不同看法見解很正常,我買的理由很簡單,這裡有醫學教授坐鎮(目前台灣新藥公司應沒有這麼熱心分析解盤讓大家瞭解的大師,而且不收學費的分享,偉大極了)。還有瑪大大精彩的分享,讓我覺得不枯燥乏味且受益匪淺,目前新藥確實乏人問津,但記得吳博法說會規劃的時間和老楊大大提點至少4-6個月不會開戰,時間點的巧合,很值得期待!!! 加上誠信大大夢中的信息分享,更加充滿信心。北極星加油!!! 大家等的很不耐煩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DHL10147526 發表時間:2018/10/27 下午 12:11:02                                                                                   第 4702 篇回應

真的需要好好開一下法說,對股東說一下進度,不然誰願意把錢放在這裡,還不如到隔壁,至少比較穩,風險小很多(解盲或已開賣)。願意投資這家公司,就是看上吳伯的透明公開。若這也沒了,還不如閃人。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18/10/27 上午 05:47:41                                                                                   第 4701 篇回應

老揚大及各位星友安安。123大難得看您出來透氣,要多出來,
免得被人酸說星宿派,呵,偶也是啦。
夢到好像年底前會開進度說明會。
期待
這次絕不會跟以往相同。
偶猜的,別當真。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I.G.A10141282 發表時間:2018/10/26 下午 11:35:44                                                                                   第 4700 篇回應

觀察了一陣子,想說看 40 會不會有撐
結果竟然跌到跟醣基差不多價格了
傻眼,終究還是追隨了醣基的腳步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12310000032 發表時間:2018/10/26 下午 11:24:48                                                                                   第 4699 篇回應

老揚大前輩您好晚安,各位真星友們大家晚安,


感謝前輩的稱讚。
前輩所言甚是,從帳面上看富人們都虧得一敗塗地了,但,他們都不急了,為何?崮中道理很明顯,無奈有些人被股價所震撼到而做出一些決定,不過這也都是每個人自己的修為,自己負責便是,只要自己過得開心就好,無所謂對錯。

小弟在股市上會的不多,但是這選定目標加耐心等待的功夫經過長時間的累積,倒是有一點點的心得,正所謂”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小弟深信,北極星終將閃耀夜空,造福人間。

星友們,大家晚安,祝大家有個好夢,週末愉快~

吳博加油!!!!!
北極星團隊加油!!!!!
北極星加油!!!!!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imimycin10138346 發表時間:2018/10/26 下午 04:24:33                                                                                   第 4698 篇回應

老吃泡麵水煮蛋對身體不太好。健康不能省,建議留點錢買青菜水果跟肉類補充營養,均衡飲食,有健康體魄相信錢一定能再賺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吳緯雄10142119 發表時間:2018/10/26 下午 03:39:31                                                                                   第 4697 篇回應

29根K棒裡 只有3根小紅K....大家辛苦了
現在泡麵也吃不起了 改吃水煮蛋...週末愉快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老揚10141055 發表時間:2018/10/26 下午 12:47:33                                                                                   第 4696 篇回應

浩迷大,老揚曾說過
1. 唯有知識能克服恐懼---這是能夠淡定的主要支柱!
2. 大貪不貪-------------不看眼前的獲利、虧損!這是能夠淡定的第2支柱!
3. 錢哪有那麼好賺的!想賺錢?先從地獄爬出來再說!------股市禿鷹何其多,防得了這個防不了那個!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變應萬變!

股價每下跌一塊,帳面上老揚損失近200塊、麥老損失4000塊、連老損失近3000塊、吳博團隊損失2000多塊,
現在已經跌超過連老的成本,也早超過老揚的成本,但是他們都不急,老揚實在找不到理由急^^

除了台海戰爭哪有什麼萬一?有戰爭也不大可能在未來的4~6個月吧?不管怎麼算,除了快刀斬亂麻,
北極星都已無路可走了,相信北極星執政團隊的智慧吧,他們會克服萬難妥善處理的!

真有戰爭,台幣也不值錢呀!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acK10145269 發表時間:2018/10/26 上午 11:31:02                                                                                   第 4695 篇回應

動不動掌握在自己,今天賣了,明天可以買回來,今天買來,明天不爽也可以丟出,買賣股票最自由了,又何苦綁死自己,變得沒生氣,靠別人,不如靠自己,來去自如。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LKK10141678 發表時間:2018/10/26 上午 11:22:20                                                                                   第 4694 篇回應

JacK大:不是厲害,是套太多,不能動了,腳麻不能動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浩迷10137673 發表時間:2018/10/26 上午 10:18:53                                                                                   第 4693 篇回應

很佩服老楊大的淡定.知道老楊大對星星研究透徹.但是會不會有萬一呢.例如肝癌一線三期就失敗.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acK10145269 發表時間:2018/10/26 上午 10:02:54                                                                                   第 4692 篇回應

確實台灣新藥股,腰斬一大堆,投資者損失慘重,能活到現在不被淘汰算厲害了,願台灣新藥能開枝綠葉,讓投資人賺大錢,加油!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LKK10141678 發表時間:2018/10/26 上午 09:55:04                                                                                   第 4691 篇回應

多麼痛的領悟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LKK10141678 發表時間:2018/10/26 上午 09:30:34                                                                                   第 4690 篇回應


我在80,90幾元時買進,就是為了體驗賺錢不易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老揚10141055 發表時間:2018/10/26 上午 07:44:53                                                                                   第 4689 篇回應

123大 很棒喔 以不變應萬變 大人富人們要怎麼玩 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他們是知道答案的人 當然不會急 會急的就輸了 錢哪有那麼好賺的 想賺錢 先從地獄爬出來再說 堅毅不拔的心智 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加油!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12310000032 發表時間:2018/10/25 下午 10:56:31                                                                                   第 4688 篇回應

老揚大前輩您好晚安,各位真星友們大家晚安,

這波跌得很兇,不過就算跌到20又如何!!這些都是過程,重要的是結果,小弟依舊對北極星深具信心,小弟已經買滿了,現在能做的、想做的就是守住目前的持股及耐心等待度過黎明前的黑暗,之前版上有星友去廟裡抽籤詩:前江風浪漸漸靜,如今得政可安民,
必有貴人相扶助,凶事脫出見太平。第三句應該就是指今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的相助吧!而現在應該是最後那句要應驗前的考驗了。最近不管是賣的或是買到北極星股票的人,小弟都心存感激祝福他們。活在當下,多陪陪家人才是真的!這些賺到的錢財夠用就好,將來也帶不走。

物質的慾望不要太高,心存感激,認真過好每一天,共勉之~

星友們,大家晚安,祝大家有個好夢
小弟繼續潛水去了~


吳博加油!!!!!
北極星團隊加油!!!!!
北極星加油!!!!!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18/10/25 下午 05:26:12                                                                                   第 4687 篇回應

感謝瑪大的提醒。
星星越來越接近成功。
個人規劃進貨區,就會持續買進。
唉,究竟執著是對或錯?
時間會證明ㄧ切!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acK10145269 發表時間:2018/10/25 下午 04:53:32                                                                                   第 4686 篇回應

瑪大您好,謝謝提醒,瑪大分析觀念很棒,連其他版朋友皆在看,不管什教授級也再看,大家都說很棒,不要灰心,有些人母雞不下蛋怪隔鄰吵,不理他們就好了,您沒損失,損失是大眾呀!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瑪莉芬10145799 發表時間:2018/10/25 下午 04:29:43                                                                                   第 4685 篇回應

老黑胖那裡說我都是無病呻吟,這裡呢?說我是聒噪又嘮叨,我本來是不想再說了,不過看到真星友們還在前仆後繼,讓我十分感動,請讓我再說最後一句:「好樣的!」。但是,即使今天出現指標背離的底部訊號,在面對未來即將引爆全球股災的時候,還是要做好財務規劃,不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18/10/25 下午 02:17:38                                                                                   第 4684 篇回應

J大好樣的!
今天我小買近10張,
反正本來就是要買的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QQD10145401 發表時間:2018/10/25 下午 02:12:36                                                                                   第 4683 篇回應

財富重分配的機會來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acK10145269 發表時間:2018/10/25 下午 01:38:35                                                                                   第 4682 篇回應

我不需等到30以下,剛剛先進10張,不等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subwoofer10141777 發表時間:2018/10/25 下午 01:05:31                                                                                   第 4681 篇回應

此股討論多,代表散戶多。現在可學公司一樣低調!不要变成有心人士操作的工具。但望公司未來能適度地宣傳。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acK10145269 發表時間:2018/10/25 下午 12:55:49                                                                                   第 4680 篇回應

請各位大大不要漲時看漲,跌時看跌,影響他人。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Jimimycin10138346 發表時間:2018/10/25 下午 12:48:56                                                                                   第 4679 篇回應

大跌!想必又是利多吧,繼續數春夏秋冬,搞不好快囉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LKK10141678 發表時間:2018/10/25 下午 12:40:40                                                                                   第 4678 篇回應

那就等30以下來臨吧.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帥偉10144972 發表時間:2018/10/25 下午 12:23:21                                                                                   第 4677 篇回應

破30軍心應該會整個渙散
30是個重要關卡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18/10/25 上午 11:56:32                                                                                   第 4676 篇回應

明天破30@.@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浩迷10137673 發表時間:2018/10/25 上午 08:14:37                                                                                   第 4675 篇回應

讚+1,星星有太多進展可以說明,如同誠信大所說的肺間明年如要發表,年中那場收到3月,期中解盲點在幾月?肝癌三期如果大陸有3-4家加入收病人,速度應該是會加快
若年底那場解盲點又在幾月?
在Md火力全開收案約在何時?
大陸送件核准在何時?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誠信何悔10139574 發表時間:2018/10/25 上午 07:57:48                                                                                   第 4674 篇回應

新藥股政府因當時二檔股票解盲,了解大股東跟散戶的資訊不對等。
希望公司能主動發布消息。
這是股東的權益,當時吳博做的很好,只是被有心人上下其手。
而新的董座,發揮傳統產業的美德,沒怎麼去聽小股東的問題。
ㄧ句無可奉告,偶看到都傻眼了。
有興趣者可以寫信請公司召開個進度說明會,讓公司派了解我們的心聲。
(當然如果是在某些狀況不能說,這是例外)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帥偉10144972 發表時間:2018/10/24 下午 09:57:23                                                                                   第 4673 篇回應

陽明大等破底再撿太狠了
破現增價30就差不多了吧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陽明醬料--泓豆10145262 發表時間:2018/10/24 下午 08:48:06                                                                                   第 4672 篇回應

先講結論,我覺得現在很好的買點啊
就跟老楊大說的一樣,大股東都賠錢我們幹嘛怕
我也是死多頭

然後核准了又怎樣
簽約又怎樣
火力收件又怎樣

我承認啊在正常情況下絕對是利多啊
放在浩鼎或者是中裕早就炒好幾波了
啊這支股票就不是正常狀況啊
這支大部分股權就在大股東手裡啊(這也是利多)
啊他現在就不想拉啊

收件完成他不想發新聞就不想發啊
還是炒不起來啊
興櫃交易制度就很機X了
想買還不一定買得到
想賣也賣不出去
ZZ
等破底再來撿爽啦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吳緯雄10142119 發表時間:2018/10/24 下午 04:13:07                                                                                   第 4671 篇回應

最近工地很忙,每天只吃泡麵 快撐不下去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上班族10146168 發表時間:2018/10/24 下午 03:34:32                                                                                   第 4670 篇回應

我的感想是,一路跌一路買快彈盡糧絕了,需要強而有力的援軍支援阿@@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帥偉10144972 發表時間:2018/10/24 下午 02:21:49                                                                                   第 4669 篇回應

錢沒老揚多,我等落底再買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老揚10141055 發表時間:2018/10/24 下午 01:52:30                                                                                   第 4668 篇回應

哇,睡了個好香的午覺!哈😄😄,難得買到了北極星的股票,各位星友有沒有什麼感想呀?
說難得是因為,買到了一家,董事長都已經開始在賠錢的股票,老揚的感想是,既然富人們都不急,那老揚也沒什麼好急的啦!富人為什麼不急呀?因為他們是open book,他們知道答案呀!

 

回討論區1頁

<<                  5801   ~   5900 則回覆                  >>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員:

 (鉅亨會員請先登入,登入成功後將取得辨識編號)

作者:

內  容: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在此討論股票買賣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