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討論區 興櫃討論區 上市櫃討論區

相關公司:中裕新藥 標題:2014 Q4 進度追蹤與討論

發表新話題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阿財10134057

發表時間:2014/9/24 下午 05:01:35

轉貼Cliff大大文章, 置頂以利討論與追蹤 (拜託各位大大別回阿光與阿家文章, 不然只是增加垃圾文...)

會員:Cliff10135274 發表時間:2014/9/23 下午 12:09:31
「終」日「鬱」悶嗎?

1.孤兒藥認證:
103/9/9 許大貼文說康和投顧評估報告提到「……短期靜待取得孤兒藥關鍵認證,先前FDA 要求補充資料,中裕已於8月初補充資料予FDA,預計9 月底前獲得孤兒藥認證,……」,上週五問公司,公司目前對FDA何時開會與審核結果無進一步消息,等待中。

2.上櫃:
103/7/11 送件工業局申請為高科技事業公司,上週五問公司,說可能受限於工業局人力,近來審核速度較慢,以最近剛通過的浩鼎為例,就花了8個月才通過,……
我推測真正上櫃時間可能要到2015Q2

3.Phase IIa 臨床進度:
IIa arm B已在進行,若按計畫所載,肌肉注射型Cohort 2 arm A:最後的第四劑將於第63天施打,若最晚從103/7月開始收案(103/5月核准的),算算應該在103/9月底或10月份完成。(請看103/8/28 上午11:55:02我貼文),公司說IIa arm B完成後,剩下的IIb與III應該都會在美國做了。
未來的試驗規畫,2013-10-14精實新聞:「...…以adaptive design(調整式設計)模式,申請Phase IIb及III同時進行,並先從Phase IIb切入,收案規模預計約100人,爾後再擴大規模至300人左右,直接進入Phase III。……」
2013/12/18 4pm 問公司得知 IIa臨床試驗的結果要等arm B 結果出來後才會刊登上網。

4. 共同開發廠商:
根據2013/12月至2014年初之間多次問公司的結果,等潛在的共同開發廠商看過IIa arm B的data後,就會有共同開發廠商的好消息。未來上市後的生產工廠就是藥明康德,共同開發藥廠是負責行銷。

5. 產品線規劃:
103/07/07 臨時董事會重要決議事項,要不要退回第二代的Fusion融合技術;要不要把第三代技術CrossMab技轉進來,還在等執行長的評估結果。(見103/9/5 上午12:59:01我貼文)

6. 股價:
「2013年 中裕將開創新局」版面:「乘風破浪:2013/12/24 上午 06:35:41……我昨天跟陳會計長賭中裕和浩鼎,陳會計長壓一年後中裕會勝出,……」
就剩下不到三個月了,誰對誰錯就快揭曉,雖然乘風大已不再釘孤支。

6月股東會後中裕像洩氣的氣球士氣低落,板上賣弟弟買哥哥的話都出現過了,現在9月就快過完,與其說是趴在地上,不如說是蓄勢待發,等待下一次的跳躍來「終」結「鬱」悶。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中裕10136459 發表時間:2015/5/8 上午 11:15:10                                                                                   第 528 篇回應

恭喜張執行長去年股東會前後有賣股賣在180幾元去繳稅。
股東會可以好好請教張執行長操作心得。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阿家格格10140412 發表時間:2015/5/8 上午 10:46:28                                                                                   第 527 篇回應

主力應該是在洗盤
接手的或許未來五年會有可觀的利潤
這麼好的公司,大家別忘了版上分析獅說的挑戰300元的新科股王

當時聽分析獅的話買再180以上的冤魂
是否可以提告請求賠償

---------------------------------------------------------------------------------------------

會員:分析獅10137385 發表時間:2014/5/26 下午 01:52:13
1.中裕目前的主要股東為潤泰集團和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管理會,實力堅強結構良好,潤泰集團本身卓越的經營與傑出的投資獲利能力就不多說了,但都能被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管理會青睞的生技公司,卻是極少數的,也代表著中裕絕不是泛泛之輩。

2.今年的現金增資認購熱烈,也順利完成,隨即投入量產新藥,並強化中裕的財務,短期內不會有資金的問題。

3.增資股於4/17開始發放交易後,不但沒有賣壓,股價還越衝越高,這種超難得的現象,顯示大股東對未來發展持續看好作多、信心濃厚。

4. 5/14~5/16幾位大戶以151元~181元強力追高買進入場,平均成本約171元,5/20最低回檔至158元,此時屬漲多回檔,買進的大戶沒有道理認賠殺出,也並未獲利出貨,3天後,5/23隨即反彈至175.8元,強勢上升的線型並未破壞。

5. 之前有投顧老師說賣光中裕轉到藥華,但也有投顧老師說強力買進中裕,之後觀察藥華成交量並未明顯持續增加,5/1~5/23只有5天成交量超過1000張,而中裕5/1~5/23每天成交量最少都不低於2000張,顯示出中裕是資金主流的高人氣股票,5/23藥華收173.8元、中裕收175.8元,藥華股價再度被中裕超越!

6.參考同性質的興櫃新藥類股5/23收盤價,1760寶齡371元、4174浩鼎299元、4191法德216元,上櫃新藥類股3176基亞422元、4152台微體293元、4162智擎330元、4180安成305元,以中裕目前175.8元來說,加上擁有堅強的股東結構與財務良好的安心投資原則下,若是孤兒藥、愛滋藥、申請上櫃等事項,只要任何一項有進一步發展的話,後續股價將有一飛沖天的強大爆發力!

基於以上幾點:看好中裕近期200元以上! 短期300元以上!! 中長期挑戰新科股王!!!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強強滾10132276 發表時間:2015/5/8 上午 10:37:26                                                                                   第 526 篇回應



暫觀望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滑沱10138946 發表時間:2015/5/7 下午 09:53:07                                                                                   第 525 篇回應

更正..是4/5起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滑沱10138946 發表時間:2015/5/7 下午 08:37:15                                                                                   第 524 篇回應

林大戶從5.4起自宏x.凱x.富x等券商以每日數百張不計價出清櫃買生技..聽說是遭國稅局追查金流...所以不管基本面如何一律出清..遭殃的有藥華.中裕.寶齡及益安...有沒有可能錢繞到國外再以外資名義回來買呢?又賺價差..也為上市做避稅準備....純屬臆測....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mindgan10138635 發表時間:2015/5/7 下午 05:20:33                                                                                   第 523 篇回應

今天所謂的"外資"買超150張
是否有人低檔接手?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好運10137114 發表時間:2015/5/7 下午 04:53:32                                                                                   第 522 篇回應

去年的股東會裡有個股東跟執行長說每年的股東會後股價都是跌的,
看來今年現在這狀況,應該是不會再發生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旋冠10139522 發表時間:2015/5/7 下午 02:22:17                                                                                   第 521 篇回應

有正面的裕友陪伴,不孤單也。心情悶的時候,一年後的我若能現身,我會告訴我什麼?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腦殘10139281 發表時間:2015/5/7 下午 01:58:04                                                                                   第 520 篇回應

政府一直叫散戶進來,真的是莫名奇妙,散戶根本很難從股市賺到錢,徦外資不用課證所稅及二代健保,散戶要賺錢比登天還難,真是腦殘的政府,讓散戶把錢都賠光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風林火山10139018 發表時間:2015/5/7 下午 01:30:07                                                                                   第 519 篇回應

去年雞鴨事件也是跌到90幾
但是今年局面與去年完全不同
孤兒藥也過了,突破性療法資格也到手了
去年這兩樣都沒有的情況下都能挺過來回到正常股價
這次就算繼續下殺
我想大部分裕友的心情還是很平穩的
尚有空閒資金的或許低接一些
已經梭哈的反正就等看戲
來吧,人生就是這樣才精彩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BEN10132877 發表時間:2015/5/7 上午 11:59:36                                                                                   第 518 篇回應

都說是大戶丟,散戶接了
何況公司還沒公佈承銷價,何來跌出之說?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地慘大亨10138763 發表時間:2015/5/7 上午 10:41:46                                                                                   第 517 篇回應

照這樣跌法不出幾日就會跌出承銷價...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12310132455 發表時間:2015/5/7 上午 10:07:27                                                                                   第 516 篇回應

可是上櫃審議還要一段時間,現在股價這樣很難聯想是因為要捍衛也??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BRN10138015 發表時間:2015/5/7 上午 09:00:06                                                                                   第 515 篇回應

中裕靜脈注射藥證就近在咫尺!
第一張台灣自有品牌FDA藥證,9成以上機率就要到手了!
113元的價位竟然瘋狂爭相殺出!
潤泰集團2014年在175左右出脫了近萬張,今年上櫃承銷價暫定110元,依規定原股東必需要放棄認購,現在股價在113元,大股東可能會為捍衛承銷價,讓中裕順利募集預定的資金,真的要小心尹衍梁來個回馬槍!
中裕研發團隊.股東陣容堅強及完整產品線的佈局,為何您只看技術線型呢?
璞玉卻當成石頭再賣!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小投資人10138368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11:47:19                                                                                   第 514 篇回應

富貴人大:

不懂證所稅跟興櫃方面有啥關聯要殺股??

是百張限制因素所以追查金流? 還是其他....??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富貴人10138989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11:44:07                                                                                   第 513 篇回應

更正是證所稅,所以上櫃生技股沒有影響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富貴人10138989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11:29:45                                                                                   第 512 篇回應

從四月下旬起最近幾天就是宏遠,凱基信義及富邦等特定帳戶一直殺出每日數百張,其餘券商就是散戶低接,據瞭解就是林姓大戶及其外圍從興櫃生技股全面撤資,理由是國稅局綜所稅查其金流,故狂殺介入深的生技股,不管基本面如何或有何正面消息,例如中裕、藥華、寶齡以及最近的益安等都是殺盤對象。因為不知籌碼還多少,買盤也觀望或縮手。大家都在等何時會賣完,就有一波報復性的反彈。一位知情的券商朋友透露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大郎10140365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08:12:41                                                                                   第 511 篇回應

我相信 不過大部分當初做對決定的裕友應該便宜還會再買!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貪心10137614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07:07:22                                                                                   第 510 篇回應

千萬不要買 會跌破100.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大戶人家10140174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06:15:13                                                                                   第 509 篇回應

我今天進場了,前幾天先攤了太景,今天攤了中裕跟寶齡.我不會讓這些詐騙集團得逞的.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地慘大亨10138763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06:11:29                                                                                   第 508 篇回應

我滿想知道在賣股票人理由...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Guest10132877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06:00:44                                                                                   第 507 篇回應

左手放利多,右手賣股票 ?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大郎年10140365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04:06:08                                                                                   第 506 篇回應

我反而覺得這是個好現象!去年增資時不是也這樣!沒人知道跌什麼!什麼賣舊股換新股!等沒信心都出場了!就是好戲來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潛水客10134451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03:20:18                                                                                   第 505 篇回應

怎麼有人那麼厚顏敢叫自己大戶
中裕浩鼎每隔一段時間就有小丑進來搗亂
從以前的隔隔 到現在大瓠
胡亂抱怨惹人討厭
不會自己去開一版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大郎10140365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02:15:25                                                                                   第 504 篇回應

投資股票有賺有賠 至少長期持有中裕的還沒被騙到錢 成本約三、四十 現在就等這個發財夢醒了 還是成真了另外證所稅所稅我真的還滿在乎的!15%耶!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大戶人家10140174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01:48:32                                                                                   第 503 篇回應

我現在賣我就認賠了,如果便宜賣給了詐騙集團怎麼辦,我當然就只好暫時先變成她們的一份子.但是將來有什麼權利金,FDA通過等等的利多,我就不會再跟你一樣的白X了.因為白X我只會當一次,現在賣就是當第二次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kenken10138351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01:44:21                                                                                   第 502 篇回應

就如你自己說的,台灣生技都是騙人澎風的,明知騙人的還不快賣?明知對方是詐騙集團,你還繼續讓它騙,那不是白X嗎?

嗯,對了,詐騙集團都騙大戶,因為大戶比較有錢,也喜歡讓人騙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大戶人家10140174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01:40:42                                                                                   第 501 篇回應

是因為現在才發現碰風阿.不然怎麼會賠錢呢?現在只能技術面操做了.不會在信什麼權利金幾億美金的神話了.低點攤一下成本, 不然怎麼去解套?你還有更好的建議嗎?現在電子也漲高了.過去兩年沒有買電子現在買也是風險了.只能說過去兩年真的是買錯股.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Kenshin10140378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01:35:32                                                                                   第 500 篇回應

既然覺得台灣的生技都是澎風為何還繼續持有
現在殺一殺回到原有的基本價值不是很好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大戶人家10140174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01:28:52                                                                                   第 499 篇回應

kenken大, 為何你覺得賣了就解決我的問題了.我賣了是要賠錢.我靠背是因為股價跌,這跟我有沒有賣掉有何關呢?賣了認賠了不就更沒機會回本了.再跌我還要去攤咧.這樣才有機會回本ㄚ.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kenken10138351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01:25:23                                                                                   第 498 篇回應

很簡單,趕快賣一賣就不用整天在靠北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大戶人家10140174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01:20:59                                                                                   第 497 篇回應

一破再破,部要跟我說是證所稅的問題,為何有電子股現在也申請上櫃的股價還強勢的很,是我們投資人都被整個台灣的生技業呼悠了,因為台灣的電子業才是可以在國際發聲的.你想想蘋果可以不靠台灣的電子業嗎?可是台灣的生技都倒光了.你覺得全世界就沒有需要的藥了嗎?所以結論就是台灣的生技業之前真的太澎風.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FN110139413 發表時間:2015/5/6 下午 12:52:00                                                                                   第 496 篇回應

最近有一篇文章講到未來的HIV用藥趨勢: http://positivelyaware.com/articles/new-approaches-to-treatment
裡面提到了中裕的兩項未來產品:
Protease inhibitor development has slowed as companies have focused instead on incorporating cobicistat into FDCs, or fixed-dose combinations (EvoTaz, Prezcobix). TaiMed, though, is chasing the holy grail of a potent unboosted PI with TMB-607 (formerly from Ambrilla). This nanoformulation is active in the lab against PI resistance mutations and aims for monthly or quarterly dosing. This is the kind of innovation that will be required of future PIs. We may indeed see the boosted PIs find a new niche as tertiary therapy in the ’20s.
Fusion inhibitors could get new life if albuvirtide, a better-looking cousin of enfuvirtide (T-20), can capitalize on its 11-day half-life, potentially allowing weekly dosing by injection. PRO-140, a monoclonal CCR5 antagonist (administered weekly or biweekly), and the monthly anti-CD4 monoclonal antibody TMB-360 (second generation ibalizumab) are moving (slowly) in clinical trials. The anti-HIV neutralizing antibody 3BNC117 showed promise in an early human trial. This new direction toward injectables could make the ’20s very interesting indeed.
而且在”Long-acting meds”中也講到有幾項canditates(選項不多,以雞尾酒療法概念來看,各位可以推估長效性355 360的價值在哪)

近期因為稅的關係,興櫃股票超級弱.股價疲弱謠言和懷疑不免多起來.各位可以參考一檔個股:豐泰(9910),2014年盤了一整年,10月還傳出被搶單重挫,但15年的股價和漲幅,各位可自行參考.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嗶波10139990 發表時間:2015/4/30 下午 05:28:37                                                                                   第 495 篇回應

中裕今送件、拼Q4上櫃,TMB355靜脈注射拼明年在美獲藥證並上市( 財訊快報2015/04/30 16:41)http://www.investor.com.tw/onlineNews/NewsContent.asp?articleNo=14201504300138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小投資人10138368 發表時間:2015/4/30 下午 05:15:39                                                                                   第 494 篇回應

還是需要基本面撐腰,才能、也才有信心會抱得下去。
成本150-160之間的,放到至今也快一年。
但這種黑天鵝(為啥跌?鬼才知道)跌價走勢,在過去誰能說得準?
每當看見那天天綠油油的帳損時,幾經天人交戰後還是撐住了。
因為每次想說要賣的時候,公司基本面的進度就又往前一步了!
就算是說籌碼面好了,海大戶至今也一股未賣(就算他持股成本很低,從帳盈超多變超小也是變化不小),
雖然浩鼎海大戶消失在前10大名單。
但這種大戶等級的,之後如果浩鼎好消息出來,要再買回對大戶來說是很簡單的事。
而且執行長雖然看起來持股張數下降到僅只1200張左右,(分兩次申報轉讓 → 贈與)
且看最新的公開說明書內容,可以看到其執行長與家人持股實際上也是維持約2800張水準。
所以個人覺得不需要擔心東擔心西,今天如果是走勢上揚,根本就不會有心慌慌的言論(此是謂事後諸葛)。
倒是今日公司已送件申請上櫃,未來IPO證所稅問題,有所顧慮的人可以思考一下如何面對?!
(這倒可參考無鋒大之前文章提過的.....)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chen605310138636 發表時間:2015/4/30 下午 03:02:45                                                                                   第 493 篇回應

櫃台的網頁 上櫃進度查詢那 已經有紀錄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12310132455 發表時間:2015/4/30 下午 02:42:36                                                                                   第 492 篇回應

應該是遞送了,因為公開資訊觀測站裡面有上櫃申請的電子書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強強滾10132276 發表時間:2015/4/30 下午 02:39:50                                                                                   第 491 篇回應

提出上櫃申請?

是真是假明天便知分曉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重劍無鋒10030199 發表時間:2015/4/30 下午 01:28:45                                                                                   第 490 篇回應

剛剛接到訊息 :
中裕新藥今天(4/30)正式向櫃買中心(OTC)提出上櫃申請,並以上傳申請上櫃之公開說明書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大郎10140365 發表時間:2015/4/30 下午 12:29:15                                                                                   第 489 篇回應

動用國家機器也查不出什麼毛病的公司!真的不用太擔心!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愛浩者10139209 發表時間:2015/4/30 下午 12:21:43                                                                                   第 488 篇回應

授權金3∼5億美金
明年取得新藥藥證,3∼5年成為國際級的新藥公司,
才賣您們不到4元美金,比菜市場的地攤價還便宜。
全世界最便宜的生技新藥在中裕,海哥賣完時,中裕起漲日。
底部進場,未來一定加倍奉還。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黑傑克10138946 發表時間:2015/4/30 上午 10:27:46                                                                                   第 487 篇回應

說的好...一家好的公司決不會因為少了一個大戶公司就垮了..鐵打的衙門流水的官..鐵打的公司流水的大戶...誰要買誰要賣由他去吧...他能影響的只是短線股價的波動...長線還是要由基本面來主導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財務自由人10132540 發表時間:2015/4/30 上午 10:06:40                                                                                   第 486 篇回應

公開說明書上的十大股東是 4/5 號的資料。

之前,美商大股東,在四、五十幾元賣了一萬五千張時,也有人質疑藥有問題。何大一,在8x元賣股時,謠言四處,也有人說藥出問題了。總是有人憶惻,但卻忘了 US FDA 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股價漲跌,就跟溜狗一樣,你沒辦法預測會牠怎麼跑,但基本面愈來紮實,最終還是會回到該有的路徑,放寬心吧! 才不影響生活之下,投資簡單一點,生活才會倩意一點。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地慘大亨10138763 發表時間:2015/4/30 上午 09:07:35                                                                                   第 485 篇回應

哎...又不是藥物沒療效
怎又在賣??
有專家可以提出見解嗎??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鐵男10138946 發表時間:2015/4/30 上午 09:04:26                                                                                   第 484 篇回應

富邦建國.凱基信義最近1個月賣出浩哥及小裕數千張..上網哭狗一下..就知是誰的進出券商..不要看公開說明書...那是歷史資料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ccc10136060 發表時間:2015/4/30 上午 12:02:03                                                                                   第 483 篇回應


http://doc.twse.com.tw/server-java/t57sb01?step=1&colorchg=1&co_id=4147&year=&seamon=&mtype=B&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cat11310138457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11:52:18                                                                                   第 482 篇回應

財務大大~
謝謝你的資訊分享,可否提供我們您做功課的網站,我也想有其他資訊可讀,例如~公開說明書我就找不到........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小投資人10138368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11:26:29                                                                                   第 481 篇回應

財務大感謝您說明..

謝謝~~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財務自由人10132540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11:14:16                                                                                   第 480 篇回應

.所有的資訊,都來自最新的公開說明書(10404029 上傳的初次申請上市櫃稿本)。
.原有股東不能認(上次股東會上已有決議),這些股票是要用來承銷的。
.承銷價是會浮動的。券商怎麼來定承銷價最新的公開說明書上面都有寫。
.何大一持股與前年少約200張。
.我很意外,林滄海竟然沒有賣半張。我個人推算,林的成本應該是 8x 附近區間。
.TMB-365 是ADARC改良自 TMB-360 ,強化原TMB-360 在藥物效力學(PD)與藥物動力學(PK)等具重要性
藥物功效上的表現,新產品代號為TMB-365,本公司近期將進行TMB-365 之開發計畫,預計105 年度
以申請進入臨床一期為目標。往後就是365取代360,進一步的細節可能要進問執行長。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12310132455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10:11:26                                                                                   第 479 篇回應

公開書名書有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小小投資人10138368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9:46:31                                                                                   第 478 篇回應

請教一下,

在看去年的公開說明書內容,第二代只提及TMB-360

但看最新一份10404月的,則變成TMB-360/TMB-365

是公司最新的計畫開發藥物?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cat11310138457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9:46:21                                                                                   第 477 篇回應

請問承銷價跟市價有甚麼關係?原始股東可以買嗎>若是在跌破110,承銷價還會改嗎?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有FU的人10136189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9:33:44                                                                                   第 476 篇回應

財務大~~

感謝你帶來這消息,我可要好好準備一下銀彈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捷10137165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9:27:35                                                                                   第 475 篇回應

請教財大:由那理有承銷售資訊,原股東可認購?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玩物喪志10139184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8:57:55                                                                                   第 474 篇回應

還好財務自由人大大還在
繼續耐心等!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斯小文10139040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8:38:33                                                                                   第 473 篇回應

難得有低檔加碼的機會,準備好子彈等儗!!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財務自由人10132540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8:18:08                                                                                   第 472 篇回應

本次公開承銷價格,暫定為 110 元,承銷股票 28905 張,其中 15% (4335張)是員工的部份。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大郎10140365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7:00:28                                                                                   第 471 篇回應

今天又不是藥失敗!喊100以下!討論這麼熱鬧 想起阿家葛格在的日子!大家記得去年增資股那段日子吧!也是跌的莫名其妙!結果後來勒?相信自己的判斷!股票要賺大錢很難!有太多心理戰!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Chen10139025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6:53:41                                                                                   第 470 篇回應

樓下說 量價背離 大跌出量必做底
但上一次大跌出量是3月5日,2068張收142
至今又跌了近20%

又有人說要看基本面
但有誰可以告知
基本面這麼好,是誰在賣股票?

所謂多頭不死,跌勢不止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神之子10139482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6:30:23                                                                                   第 469 篇回應

請自行去看剛剛公告的公說書裡面有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財務自由人10132540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6:18:35                                                                                   第 468 篇回應


中裕新藥股份有限公司
一○三年度營業報告書

在迎接2015 年之際,中裕在藥物研發上有著顯著的進展,向美國食品
藥物管理局(以下簡稱US FDA) 送件申請ibalizumab 靜脈注射劑型的生物
製劑許可證(BLA)作業也即將於2015 年底開始。
2014 年我們完成了以下許多重要成果:一月底總公司遷至內湖並且已
完成建置符合良好作業規範(GMP)的分析實驗室。三月完成新台幣13.9 億
元的現金增資。研發產品方面,ibalizumab (TMB-355) 於十月獲得US FDA
的孤兒藥資格認定。十二月在US FDA 抗病毒部門建議下,申請突破性治療
資格(註:已經於2015 年二月核准通過)。我們並於2014 年四月獲US FDA
核准使用藥明康德生產的第一批符合GMP 規範之藥品,來供應本公司延續
使用計畫(expanded access program) 的需求。能在如此短暫時間內成功
地完成蛋白質藥物的生產技轉,實屬不易,後續的生產確效工作業已展開。
另外,開始進行臨床前開發第二代單株抗體(TMB-360) ,並與台康生技
(ErGenix)簽署生產合約。此計畫於八月獲台灣醫藥品查驗中心(CDE)選定
為指標案件。連同原先的TMB-355 和TMB-607,中裕目前進行的三個研發
計畫都已被選定為指標案件。
截至2014 年底,中裕的現金餘額約為新台幣15 億元。從2007 年九月
公司成立至今,累積虧損已超過實收資本額一半。但經由2014 年三月的現
金增資,2014 年底時,中裕每股淨值已由一年前的3.39 元增加至8.45 元。
TMB-355 獲得美國孤兒藥資格之後,我們更得以與FDA 進行密切討論,
以利藥物儘速獲得BLA 核准。由於孤兒藥的資格,FDA 對藥物安全資料庫
的要求相對大幅較少,因此中裕可以自己掌控未來的時程,並運用手上的
資源在最短時間內自主完成靜脈注射劑型的開發。而突破性治療資格的核
准,又更進一步確認TMB-355 相較於現有的愛滋用藥,具有大幅度的改進。
我們將以2016 年使TMB-355 靜脈注射劑型在美國獲BLA 核准並上市為目
標。

第二代的ibalizumab(即TMB-360/365)經改造後具有更優越的藥物安
定性、藥動特性以及抗藥性。台康生技已完成株系選擇(clone
selection),現在正在建立種源細胞庫(master cell bank) 。值得自豪的
是我們的員工目前正在中裕自有的GMP 實驗室中進行TMB-360/365 分析方
法的自主開發。為了增加研發能量,2014 年我們積極地招募了新進員工,
2015 年還會繼續擴增。有了自己的GMP 分析實驗室,更能確保數據品質同
時節省經費運用。目前的規劃是在台灣進行第一批GMP 生產、GLP 毒理試
驗、臨床試驗審查(IND)申請及臨床一期試驗。(註:2015 年四月,董事會
通過啟動TMB-365 開發工作。TMB-365 加入最新的改良,更進一步提高藥
動特性,我們預計2016 年申請IND)
TMB-607 為治療HIV 感染的小分子蛋白酶抑制劑,目前正在台進行其
奈米劑型的臨床前實驗及GMP 生產。此計畫由台灣生技整合育成中心(Si2C)
輔導並獲經濟部科專補助。由於此劑型具有獨特的藥動特性、安定性、且
使用了新的賦形劑,經由與藥品查驗中心密切的諮詢和討論,目前已完成
狗的GLP 毒理試驗,並在台裕化學進行GMP 生產,預計2015 年在台灣申請
臨床試驗審查(IND)。

在2015 吉羊年,中裕規劃的進度包括向櫃檯買賣中心申請上櫃(註:
已於2015 年三月取得工業局的推薦函)、加速TMB-355 靜脈注射劑型最後
階段的開發及在美申請藥證核准、完成TMB-355 肌肉注射劑型的臨床二期
試驗、啟動TMB-607 的臨床一期試驗、積極完成與跨國大藥廠洽談結盟合
作事宜、並同時繼續加強研發計畫組合。中裕有幸一路以來有著長期支持
我們的投資者與辛勤工作的員工。在此關鍵時刻,我們會更專注地全心全
力往既定的目標推進。這個包括建立一個具潛力且完整平衡的研發計畫組
合並有新藥上市的目標已近在咫尺,敬請拭目以待。
---------------------------------------------------
前十大股東相互間關係表,目前為止該公司仍未上傳。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神之子10139482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6:00:18                                                                                   第 467 篇回應

聽說不準 看數字最準 量價背離 大跌出量必做底 差不多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強強滾10132276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5:58:33                                                                                   第 466 篇回應

到底籌碼是誰丟出來的 ?

散戶嗎?

丟出來的籌碼被誰接走了?
也是 散戶 嗎 ?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rengshiun10138805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5:55:18                                                                                   第 465 篇回應

沒錯!!如果賣的人真的覺得有利多,會"賣"股票嗎?不要再害散戶了!
如果明天中裕沒止跌,真的有可能再跌到100以下

sorry剛剛打太快!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rengshiun10138805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5:45:40                                                                                   第 464 篇回應

沒錯!!如果賣的人真的覺得有利多,會買股票嗎?不要再害散戶了!
如果明天中裕沒止跌,真的有可能再跌到100以下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神之子10139482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5:43:11                                                                                   第 463 篇回應

公說書出來了 林姓海大富 和他的其他友人 都沒賣他還有一千九百多張 跟去年年報數字一樣 他要大賺才可能賣 就像浩鼎大賺才可能賣 信心而已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散戶10139281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4:50:33                                                                                   第 462 篇回應

證所稅的賣壓要看持股人的成本及張數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好運10137114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4:37:45                                                                                   第 461 篇回應

ㄧ根長黑灌下來,把信心徹底打擊了,
今天120出完,覺得利多如版上所述那麼明確,那賣的人會不知道嗎?
等100以下再接回來吧。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愛浩者10139209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4:14:43                                                                                   第 460 篇回應

台股即將挑戰萬點。
但生技指數卻是接近二年低點,主力大戶無情追殺浩鼎之後,又開始狂殺中裕。
如果浩鼎、中裕不漲,那台灣生技新藥股將難有大行情。
如果浩鼎、中裕不漲,那主力大戶好幾卡車的其它生技股票,也難大漲。
台灣未來十年最有潛力的股票應是生技股。
而生技未來希望在浩鼎、中裕及未上市的醣基。
浩鼎解盲時、中裕授權前後、藥證取得前,應是生技新藥風雲再起之日。
而日子也不遠了,主力大戶追殺是一時的,中裕、浩鼎堅強的團隊及基本面才是永遠的。。。。
我對中裕、浩鼎有百分之百的信心,不會因為短時間的下跌而改變。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Gary10137614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4:09:07                                                                                   第 459 篇回應

過幾天跌破100再來說抗不抗跌吧! 上櫃前的證所稅賣壓還沒起動呢.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散戶10139281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3:57:49                                                                                   第 458 篇回應

最近很多新藥都腰斬了, 中裕回檔從140--> 到120 還算很抗跌的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強強滾10132276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2:03:27                                                                                   第 457 篇回應

那位忠實戶成本都在100元以下
最近中裕股價一 直盤跌
是他密集在賣出
中裕基本面沒變
買賣是個人自由
明年第二季大家再來論輸贏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BRN10138015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01:06:54                                                                                   第 456 篇回應

中裕靜脈注射藥證就近在咫尺!
不像寶齡.智擎早早就授權出去,第一張台灣品牌的FDA藥證9成以上機率就要到手了!
120元的價位竟然瘋狂爭相殺出!
聰明的您為何只看技術線型,而不看基本面呢?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重劍無鋒10030199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12:01:41                                                                                   第 455 篇回應

水每哥(外圍)等等中實戶, 在慢慢出中裕,不用大驚小怪啦 ~
浩鼎 在興櫃末期 & IPO上櫃,就被水每哥 等 減碼了,
所以浩鼎才由450元一路壓到 320元 !

當然,賣股過程一定會壓著股價緩跌。
浩鼎因為FDA的藥証時間還久,所以稍嚴重了一點。
而中裕因為時程已經相當明確且接近,所以狀況 會輕微很多。

中裕,經歷過三個大賣壓,(這次算它是第四次)
我有一個朋友,無役不與,在前三次,(以及這次4th ),
都逆向買到 手軟,結果都是 大賺、超賺、暴賺、、、
他說這次也 “有可能” ,又是一次 發財的機會 ???

年代久遠了,朋友說,懶得去查數據了,
所以,以下只是 “依稀” 的概念 :
1st 賣壓 : 約29 ~40元,潤泰旗下的創投,大幅賣出約1.5萬張以上。

2nd賣壓 : 約60~80元? Gentech的技術股大幅賣出1萬張。

3 rd 賣壓 : 約80~90元 ? 何大一等 大幅賣出 5000張。

4 th 賣壓 : 約140往下到120元,水每哥等實戶 減碼,估計3000~5000張吧 ??

我們永遠無法準確的預知未來,
之前每次,都創造一個退休的機會,
這次呢 ????

Again & again & again & again :
基本面永遠是最重要,
當然籌碼面會干擾股價表現,
要解決此干擾,就是資產配置與持股比例調控。

這些主力大戶實戶,看到指數 10000點,減碼持盈保泰,無可厚非。
但他們可能忘了,(或不甚了解) :

昨天中裕公告向FDA提出申請 IV form的 Phase III 30人,
這個是 BTD ,所以不必等待FDA核可,
昨天向FDA提出申請後,就立即開始作業了。
所以我又修正自己的分析預估,
“可能” 比原來的預估 (市場分析預估),又提早了3~4周 ??
(原先預估 7月開始收件,9月收齊 30人)

上周 TFDA 准 IM/SC PhaseII
昨天 FDA 送IV PhaseIII
下周 ?? 送件OTC
再4周,股東會, 執行長可望詳細解說輪廓
、、、 、、、
、、、 、、、
一切似乎都是 on schedule !!
( 世事多變,上市公司,尤其是生技公司,如果能 on schedule,很難得 !! )

証所稅 ? 影響股價漲跌 因素在二成 (以下)
浩鼎、安成、台微體、、、也已經IPO了,跌更慘 !!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神之子10139482 發表時間:2015/4/29 下午 12:00:32                                                                                   第 454 篇回應

林姓海~~大富 是不是還有 到時候看年報是否還有 或是明後天出來的公說書是否可查詢一下就知道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kenken10138351 發表時間:2015/4/29 上午 11:52:41                                                                                   第 453 篇回應

隨便講一句"產品出問題"就當成下跌的理由,太弱了,回去洗洗睡吧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勇哥10139281 發表時間:2015/4/29 上午 11:50:53                                                                                   第 452 篇回應

上次中裕增資 才$63, 有參與的 還賺很多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Gary10137614 發表時間:2015/4/29 上午 11:33:24                                                                                   第 451 篇回應

還在抱 產品出問題了 還好130出清 破100可期.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冰雨10138946 發表時間:2015/4/29 上午 11:23:45                                                                                   第 450 篇回應

聽說..只是聽說...迪化街等林姓大戶及外圍正在出清浩哥及小裕...可能以前股市上萬點之後伴隨的崩盤是這些老業內永遠的痛...所以猜測他們選擇先閃為妙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kenken10138351 發表時間:2015/4/29 上午 11:23:19                                                                                   第 449 篇回應

中裕的持有者早就沒有期望了,有的只是員工和大股東準備上櫃前的避稅賣壓

現在的稅制上市櫃對未上市公司來說絕對是最大的利空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凜凜10030373 發表時間:2015/4/29 上午 11:15:03                                                                                   第 448 篇回應

各位中裕之友,對於中裕的期望,只要放在心上,也就是冷靜的觀察公司的發展,再決定是否繼續持有,承擔輸贏,我要是主力,只要看到大家還這麼樂觀,就不會是底部。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神之子10139482 發表時間:2015/4/29 上午 10:37:27                                                                                   第 447 篇回應

依會計師內控審查報告公告的法規規定(二到四月,明天是四月最後一天)及市場傳聞 所以明天應該要送件了 今天應該是最低點了 現在開始買進他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旋冠10139522 發表時間:2015/4/28 上午 09:48:54                                                                                   第 446 篇回應

(靜脈注射劑型三期臨床試驗,未來可滾動式方式提出藥證申請及審核,因此藥證取得日期約在105年。)這些肯定性字語從一家謹慎保守發言的公司講出來...實在很不容易...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大郎10140365 發表時間:2015/4/28 上午 09:35:42                                                                                   第 445 篇回應

每當我信心動搖 我都會想起這篇文章 分享一下 重點就是執行長是張忠謀面試的
美國FDA核准中裕愛滋新藥 還了蔡英文一個公道

2014年04月25日15:23
本內容由新新聞提供


文/黃琴雅

日前美國FDA核准中裕愛滋新藥,為台灣生技業打了一劑強心針。說到中裕的前身「宇昌」,大家一定是耳熟能詳。這家生技公司曾因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等政商要角的參與,讓它得以在二○一二年總統大選時聲名大噪,更讓全台灣人知道什麼叫做生技股。

因總統大選而「名滿天下」

○七年成立的宇昌,起初是生技專家包括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愛滋病權威何大一、前瑞士大藥廠羅氏全球營運總裁楊育民,與中研院院士陳良博等人積極參與,找來蔡英文家族,還有永豐餘何壽川及統一集團的莊南田,及開發基金四大要角合資成立的。當時尹衍樑抱著錢想投資還被拒於門外,這群產官學界的菁英都想為台灣創立一個具有全球知名度的生技公司。

不為人知的是,半導體教父、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也對草創期的中裕有不少的貫獻。尤其,中裕現任總經理張念原還是「過五關斬六將」,最後經過張忠謀面試核可才進來的。

張念原的名號或許沒有他的大哥、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的名聲響亮,但講到肉毒桿菌這項醫美聖品,大家一定不陌生,張念原是這項產品量產的催生者。他在美國藥廠愛力根(Allegran)旗下保妥適(BOTOX)公司時,發明一項技術讓原本只用在治療眼疾的肉毒桿菌能夠量產,造福想除皺的愛美人士,也讓該產品成為愛力根的金雞母,救了差點要被購併的愛力根。

○七年時,宇昌生技的「召集人」何大一,負責幫宇昌在美國幫忙物色執行長(CEO)人選。

當時已經在美國大藥廠愛力根當到高階主管的張念原,職場生涯面臨華人都有的「玻璃天花板」,正巧心裡萌起離職的打算。

蔡英文帶來驚人的主考官

於是,張念原在大哥的告知下,輾轉與何大一面談,之後又與陳良博、楊育民面試。原本張念原以為在美國面試通過就可以任職,沒想到,蔡英文希望他回台灣跟她見面,顯見蔡英文的慎重。

當年年底回台與蔡英文會面時,張念原被帶到台北君悅飯店的一間包廂,一進包廂內才發現,中間的主位坐的是科技大老張忠謀,在這場長達兩小時的吃飯兼面試的餐會中,幾乎都是張忠謀在發問,蔡英文在旁邊聆聽。

不是生技專才的張忠謀,為何會「面試」張念原?宇昌是蔡英文為推動台灣生技業所成立的公司,而身為蔡英文相當倚重的「家庭老師」張忠謀,當然必須親自出馬,顯見蔡英文對宇昌CEO人選的重視,及蔡英文與張忠謀交情之深。

「張忠謀不是問生技的專業,而是從你對經營公司的理念來判斷你這個人,他不會跟你嘻嘻哈哈,他想瞭解我為何想回台灣?看到台灣有什麼契機等等。」張念原說,張忠謀問得很慎重,也表達對這家公司的重視。

當時蔡英文與張忠謀兩人一度希望張念原舉家遷回台灣,但張念原以三個女兒還在就學,且與美國大廠Genentech授權合作開發的新藥實驗與生產基地都在美國為由,說服了兩大政商人物,讓他得以往返於美台兩國,從事愛滋病新藥開發的工作。張念原成為當今生技業界,唯一一位被科技大老張忠謀面試的人物,還有多位生技大老背書的生技業經理人。

五年來,張念原經歷過政商風風雨雨,包括政黨改朝換代,開發基金縮手,大股東統一退出,另一大股東蔡英文則是去當民進黨主席,兩者股權都全由尹衍樑接手,成為宇昌最大股東。之後改名為中裕,又遇到一二年總統大選的紛擾,以及公司內部股東間的掛牌歧見等等……。張念原感觸頗深,他看盡人情冷暖,也看到尹衍樑這位梟雄的過人之處:「抓準時機點進場。」

今年五十四歲的張念原,家中三兄弟都是美國生技界名人,大哥張念慈是浩鼎董事長,二哥張念中是美國生物統計公司主管,和美國衛生研究院互動頻繁,三人在美國各有成就。

有趣的是,他與大哥張念慈兩人大學都不是念生物科系,張念慈念輔大化學系,與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是同學;張念原則是念台大化工系,到美國拿的也是化工博士,還拿到殼牌石油獎學金。

最適合台灣的產業

張念原原本一心是要開採石油的,但因緣際會,到了南加州的愛力根工作,且一待就是二十年,直到○八年回台到中裕工作。他捨棄了高薪與福利,就為一解思鄉之愁,及抓住統籌一家生技公司的機會,「若在美國則只是一個大部門的主管。」「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張念原說。

「生技產業真的很適合台灣發展,它不需要自然資源、礦產,只需要腦力及一些學識,最有利的一點是資本市場很支持,所以嗅覺靈敏的生技專家都回來了,但政府不要自己擋自己。」張念原說,未來生技業的營收還必須跟上來,公司才能生存。

張念原也表示,生技業不可能每家都成功,一百家中只要有五、六家成功,就會有不錯的發展;業界中一些泡沫產生是必經的過程,只要不離譜,對生技產業都是正常的現象。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武大郎10140365 發表時間:2015/4/28 上午 09:21:57                                                                                   第 444 篇回應

正派公司 完全照著計畫執行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Cliff10135274 發表時間:2015/4/28 上午 09:07:16                                                                                   第 443 篇回應

中裕向美國FDA申請愛滋病新藥TMB-355靜脈注射型第三期人體臨床試驗計畫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104/04/28 08:23:13
(4147)中裕公告本公司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申請愛滋病新藥 TMB-355靜脈注射型第三期人體臨床試驗計畫
1.事實發生日:104/04/28
2.公司名稱:中裕新藥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聯屬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若前項為本公司,請填不適用):不適用
5.發生緣由:
104年3月初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同意TMB-355(Ibalizumab)靜脈注射在申請藥證申請請前僅需補作一個小型三期臨床試驗,招募受試人數不低於30人即可,且臨床試驗計畫提出申請後即可進行不需等待審核。
在完成美國FDA針對有關本次臨床試驗計畫(TMB-301)之部分修正意見後,本公司已經於104年4月28日正式回覆美國FDA,現已可開始進行。
試驗名稱為“一項單組、24週、多中心、使用ibalizumab及最佳背景療法(OBR)於有治療經驗及多重抗藥性的第一型人類免疫不全病毒 (HIV-1)感染病患之臨床三期試驗”臨床試驗藥物用法:在第7天(基線) 靜脈注射施打2000mg的劑量後將每兩週施打一次800mg的維持劑量。
臨床試驗地點:預計在美國及台灣委託30-40家試驗醫院進行本次臨床試驗。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
(1)研發新藥名稱或代號:TMB-355(ibalizumab)
(2)用途:一種治療愛滋病之單株抗體蛋白質藥物
網址:http://www1.cde.org.tw/ct_taiwan/search_display_cro.php?&pagenow=11
(3)預計進行之所有研發階段:
靜脈注射型:臨床三期試驗、新藥查驗登記審查
肌肉及皮下注射型:臨床一/二期試驗、臨床三期試驗、新藥查驗登記審查
(4)目前進行中之研發階段:
A.提出申請/通過核准/不通過核准:
靜脈注射型臨床三期試驗已正式向美國FDA申請及準備開始執行(本次重大訊息);肌肉及皮下注射型臨床一/二期試驗102年已獲得台灣衛生署核准,歷經數次計畫修正核准,該試驗現正進行中。
B.未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者,公司所面臨之風險及因應措施:不適用
C.已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者,未來經營方向:
本公司靜脈注射臨床三期試驗後,將向美國FDA進行新藥查驗登記審查申請。
本公司肌肉及皮下注射型完成臨床一/二期試驗後,並往下一階段三期臨床試驗邁進,或完成臨床二期試驗後與其他藥廠進行可能之授權或共同開發。
D.已投入之研發費用:
靜脈注射型2B臨床試驗已支付之委託試驗CRO支出約美金900萬元肌肉及皮下注射型一/二期試驗已支付之委託試驗CRO支出約新台幣18,472仟元。
(5)將再進行之下一階段研發:
A.預計完成時間:
靜脈注射劑型三期臨床試驗,未來可滾動式方式提出藥證申請及審核,因此藥證取得日期約在105年。
肌肉及皮下注射劑型三期臨床試驗規劃及範圍,需依據一/二期臨床試驗結果而定若一切順利完成,三期試驗完成時間約在106年。
B.預計應負擔之義務:
執行及完成三期臨床試驗並不需要給付給原授權對象Genentech相關哩程權利金。待首次獲得國FDA藥物核准上市以及未來銷售時才需給付權利金。
(6)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地慘大亨10138763 發表時間:2015/4/27 上午 10:40:06                                                                                   第 442 篇回應

衛福部點頭!中裕愛滋新藥啟動注射劑型1、2期臨床試驗

新藥廠中裕新藥(4147-TW)加快進度!衛生福利部公文通知,愛滋病新藥ibalizumab供查驗登記用藥品臨床試驗計畫書修正案,獲同意試驗進行,第三季就可以掛牌上櫃交易,並完成美國3期收案,明年申請上市藥證。

中裕表示,一項使用Ibalizumab皮下注射/肌肉注射於健康志願者比較其安全性、耐受性與藥物動力學,並於感染第一型人類免疫不全病毒(HIV-1)病患,比較其安全性、耐受性與療效的第一/二期、隨機分組、安慰劑對照臨床試驗,本修正案主要內容為增加Cohort 1 Arm C與Arm D,以肌肉注射方式於HIV感染者,試驗地點在義大醫院、高雄榮民總醫院、三軍總醫院等院區執行,預計全部受試者總人數最多45人。

目前中裕TMB-355靜脈注射的小型臨床收案預計收30個病患,台灣、美國同步進行,由於每個醫生平均收不到一個病人,收案進度將超前,預計7完成收案,一切順利的話今年底前申請藥證,明年首季就可以看到結果,公司預計第三季完成上櫃掛牌,另外陸續已與美國FDA談臨床規劃及與國際大廠談授權,完成掛牌後,年底前目標將新藥授權國際大廠,明年進一步上市藥證。


https://tw.news.yahoo.com/%E8%A1%9B%E7%A6%8F%E9%83%A8%E9%BB%9E%E9%A0%AD-%E4%B8%AD%E8%A3%95%E6%84%9B%E6%BB%8B%E6%96%B0%E8%97%A5%E5%95%9F%E5%8B%95%E6%B3%A8%E5%B0%84%E5%8A%91%E5%9E%8B1-2%E6%9C%9F%E8%87%A8%E5%BA%8A%E8%A9%A6%E9%A9%97-004621158.html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冰雨10138946 發表時間:2015/4/24 下午 02:32:39                                                                                   第 441 篇回應

生技股不跌的只有智摯,因為他有明確的權利金入帳,所以中裕何時談..跟誰談權利金..這才是重點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玩物喪志10139184 發表時間:2015/4/24 下午 12:25:00                                                                                   第 440 篇回應

我個人是覺得宇昌案沒有賣點了
上次已經簽結不起訴了
這次除非有新事證
不然不會對選舉有影響力
現在的緩跌或許另有故事吧

急漲緩跌...
最擔心的現象竟然出現在中裕身上...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旋冠10139522 發表時間:2015/4/24 上午 11:13:20                                                                                   第 439 篇回應

受不了股價的折磨就出一出吧,省得擔心受怕的每天看它跌都心煩意亂,中裕和浩鼎彷彿雷同的命運,差不多要等一年左右的時間才會有明確的藥證進展,目前大盤在拉指數攻萬點,資金有效率的多數集中在電子權值股和金融股,生技兩大領頭羊要等一年後才開花結果,市場沒那麼多資金陪你等,試想你是主力心態,你會有什麼動作?半年後也許才會有明顯的攻勢,這期間股價可能都在度小月,不要有太多的期待和比較心理,長線投資者需加強心理素質,才能耐的住這段時間的苦悶,不去時時看盤,與盤面保持距離,與股價保持距離,與盈虧保持距離,並非鴕鳥,而是堅持,前提是你要相信,所以始終保持清明的心態,等待最後的攤牌時刻...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困惑者10140258 發表時間:2015/4/24 上午 11:05:38                                                                                   第 438 篇回應

建議公司直接到美國掛牌,遠離是非之地.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神之子10139482 發表時間:2015/4/24 上午 09:48:01                                                                                   第 437 篇回應

大盤大漲 中裕緩點 溫水煮青蛙 回頭看竟然大跌一段 奇怪的是月底
是好消息 都沒動靜 是在洗盤 還是大戶偷偷在賣 看股權分散表 五張裡面的人共有四千多人 散戶超多 上次提到宇昌案也是風險之一 而利多是指要做三十人的小型試驗 可過關 及可能要送件 這是二大利多 但....宇昌案是不是會再拿來打 國民黨可能會再考慮的 最重要的 要開審議會 有個黑函就開不了了 還得等很久 在等待的時機 就會出現停損賣壓 感覺非常不利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聲聲慢10140021 發表時間:2015/4/23 下午 02:56:08                                                                                   第 436 篇回應

天天緩跌 磨人耶~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地慘大亨10138763 發表時間:2015/4/23 上午 10:57:50                                                                                   第 435 篇回應

最快7月初有結果?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求解10136459 發表時間:2015/4/23 上午 08:41:37                                                                                   第 434 篇回應

重點只有一個:
本修正案主要內容為增加Cohort 1 Arm C與Arm D,以肌肉注射方式於HIV感染者。
Cohort 1 Arm C為每四週注射1200 mg ibalizumab、共兩針,受試者人數最多12人;
視Cohort 1 Arm C結果決定Cohort 1 Arm D的執行與否。Cohort 1 Arm D為每四週注
射1400~1500 mg、共兩針,實際劑量與受試者人數將視Cohort 1 Arm C結果決定,
受試者人數最多12人。

只要打每月打一針,共兩針,約10週結果出來。受試者"最多"12人。
為什麼是"最多"?不是"最少"? 請自行理解。

時間快到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困惑者10140258 發表時間:2015/4/22 下午 04:25:33                                                                                   第 433 篇回應

公告衛生福利部核准本公司愛滋病新藥TMB-355皮下及肌肉注 射劑型第一/二期人體臨床試驗計畫書修正

符合條款


42


事實發生日
104/04/22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4/04/22
2.公司名稱:中裕新藥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聯屬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若前項為本公司,請填不適用):不適用
5.發生緣由:
本公司接獲衛生福利部公文通知,愛滋病新藥ibalizumab供查驗登記用藥品臨床試驗
計畫書(計畫名稱:TMB-121)修正乙案,經核,同意試驗進行。
試驗名稱為“一項使用Ibalizumab 皮下注射/肌肉注射於健康志願者比較其安全性、
耐受性與藥物動力學,並於感染第一型人類免疫不全病毒(HIV-1)之病患,比較其安
全性、耐受性與療效的第一/二期、隨機分組、安慰劑對照臨床試驗”
本修正案主要內容為增加Cohort 1 Arm C與Arm D,以肌肉注射方式於HIV感染者。
Cohort 1 Arm C為每四週注射1200 mg ibalizumab、共兩針,受試者人數最多12人;
視Cohort 1 Arm C結果決定Cohort 1 Arm D的執行與否。Cohort 1 Arm D為每四週注
射1400~1500 mg、共兩針,實際劑量與受試者人數將視Cohort 1 Arm C結果決定,
受試者人數最多12人。
試驗地點預計在義大醫院、高雄榮民總醫院、三軍總醫院等院區執行,本試驗預計全
部受試者總人數最多45人(包含之前已執行Cohort 1 Arm A臨床試驗HIV感染者8人、
Cohort 1 Arm B臨床試驗HIV感染者7人、與Cohort 2臨床試驗HIV陰性自願者6人)。。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
(1)研發新藥名稱或代號:TMB-355(ibalizumab)
(2)用途:一種治療愛滋病之單株抗體蛋白質藥物
網址:http://www1.cde.org.tw/ct_taiwan/search_display_cro.php?&pagenow=11
(3)預計進行之所有研發階段:
靜脈注射型:三期臨床試驗、新藥查驗登記審查
肌肉及皮下注射型:臨床一/二期試驗、三期臨床試驗、新藥查驗登記審查
(4)目前進行中之研發階段:
A.提出申請/通過核准/不通過核准:
本公司102年已獲得台灣衛生署核准進行肌肉及皮下注射型一/二期人體臨床試驗,
其中103年5月臨床試驗範圍有部分修正核准,本次公告係第二次部分修正核准,
該試驗現正進行中。
B.未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者,公司所面臨之風險及因應措施:不適用
C.已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者,未來經營方向:
本公司將繼續研發完成該階段一/二期臨床試驗,並往下一階段三期臨床試驗邁進
,或完成二期臨床試驗後與其他藥廠進行可能之授權或共同開發。
D.已投入之研發費用:
肌肉及皮下注射型一/二期試驗已支付新台幣約18,472仟元委託臨床試驗CRO支出。
E.靜脈注射型三期臨床試驗現正積極規劃中,正式向美國FDA申請時將另行公告。
(5)將再進行之下一階段研發:
A.預計完成時間:
肌肉及皮下注射劑型三期臨床試驗規劃及範圍,需依據一/二期臨床試驗結果而定
若一切順利完成,三期試驗完成時間約在106年。
靜脈注射劑型之發展,美國FDA已同意在申請藥證申請前僅需執行一個受試人數不
低於30人之小型三期臨床試驗,且臨床試驗計畫提出申請後即可進行不需等待審
核,未來並可滾動式方式提出藥證申請及審核,因此藥證取得日期約在105年。
B.預計應負擔之義務:
執行及完成三期臨床試驗並不需要給付給原授權對象Genentech相關哩程權利金。
待首次獲得美國FDA藥物核准上市以及未來銷售時才需給付權利金。
(6)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未保證一定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葛凱費10140332 發表時間:2015/4/22 上午 12:43:24                                                                                   第 432 篇回應

風險來自於對公司及產品的不了解,而非來自於價格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神之子10139482 發表時間:2015/4/21 上午 11:42:00                                                                                   第 431 篇回應

讚 我也希望跟你的一樣 但我風險控管 我砍了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滑輪8肥10136452 發表時間:2015/4/21 上午 11:35:50                                                                                   第 430 篇回應

我正好跟你相反的思考∼王子復仇記..期待

 

回應本話題 回討論區1頁

 會員:神之子10139482 發表時間:2015/4/21 上午 11:04:31                                                                                   第 429 篇回應

我突然有一個想法 一月要選總統 蔡英文的宇昌案會不會又拿來打壓一次押 下令審議會不能夠開 黑函 就一直拖到選舉完 去年潤泰還一直賣股票 淦 想一想手腳冰冷 直冒冷汗 之前就一次過了 這次不知道會不會.......

 

回討論區1頁

<<                  201   ~   300 則回覆                  >>

 

我  要  回  應  本  話  題

會員:

 (鉅亨會員請先登入,登入成功後將取得辨識編號)

作者:

內  容:

 

 

討論區相關規定:
    1.若帳號閒置過久系統會自動登出,建議在寫好文章並且尚未發送之前先行複製,以免發送失敗後導致內文消失!
    2.請勿在此討論股票買賣等事宜,凡是留下相關交易訊息,本網將自動刪除,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3.嚴禁留下聯絡方式,諸如LINE、FB、E-mail、電話..等,或以任何明示、暗示等手法進行聯絡,違者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4.為避免浪費網路資源,請勿將相同內容連續發在多個不同主題內,或者連續發送多個新主題,若有此類洗版之行為將無法繼續參與討論!
    5.嚴禁意圖藉用本網平台公然散布文字於眾,而指謫、侮辱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若因而涉及法律問題,概與本公司無關,敬請遵守。

敬請尊重本網之經營理念並遵守版規,謝謝。